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8 新生的武器

68 新生的武器

    “蒂奇,我们已经到了。”电话虫的另一边,御田兴奋的喊道,心中隐隐压抑不住的激动,在他的身边,光月时抱着还小的光月日和,还有一旁活蹦乱跳的桃之助。

    白胡子他们哈哈大笑,“终于要到和之国了。”光月时非常的期待,这可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呢!

    “嗯,都已经准备好了。”蒂奇笑了笑,见闻色扩大到极致,他现在正在和之国边上的一座密林里。

    和之国很大,他的见闻色根本无法做到扩散到整个岛屿,不过他现在的位置可以看到海上,虽然找不到莫比迪克号的踪迹,但是隐隐间可以察觉到方向,莫比迪克号过来的方向。

    不知是不是意外,莫比迪克号过来的方向与蒂奇当初来和之国时的方向相同。

    挂了电话虫,蒂奇吹了一声口哨,紧接着,一只像老鹰一样的和之国异种鸟从天而降,出现在蒂奇面前,挥动着翅膀,然后悄悄的停靠在蒂奇的肩上。

    蒂奇拿出了一张纸,上面写着早已写好的信息,在这只鸟的胸口处有一个小木桶,专门用来存放关键的信件。

    蒂奇把消息放入小木桶里,拍了拍它的身子,然后它就一下子飞走了,向着白舞的方向飞去。

    这是霜月康家交给他的,是可以传递消息的信鸟,这段时间里,偶尔间有通信,都是经过它来。

    现在,就是把御田已经回来的消息告诉霜月康家,在通过霜月康家传递到整个和之国。

    蒂奇看向一个方向,那里,是莫比乌斯他们在的方向,也是蒂奇登岛的地方。现在,就在白舞地区的边界,离那边也不远。

    况且,在和之国内部已经过了十四天了,也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没有回去,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

    再把事情解决了之后,蒂奇在和之国中旅行,并且在不断的挑战各种知名的剑豪,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剑道境界。

    虽然只有十天的时间,但是,蒂奇只凭借自己的剑道来战斗,在这段时间里,足足挑战了三十多位剑豪,平均每天都有三场战斗。

    对于剑道,蒂奇的感悟更深了,还有就是战斗经验的增加,这期间,蒂奇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剑道,大大的扩大了蒂奇的眼界,其中还有跟蒂奇类似的火焰流跟雷电流,这些战斗,蒂奇的胜利场数只有三场,绝大多以失败告终。

    但是对于他剑道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有了很强的突破。

    “现在,我的那几把刀应该已经好了吧!”蒂奇笑着自语道,开始期待新生的炼狱,雷鸣跟龙渊了。

    说着,蒂奇向着天狗山的方向跑去。

    天狗山,因和之国第一锻刀匠天狗山飞彻隐居于此而名,偶尔间,也有一些剑客拿着材料过来,希望请他帮忙锻造一把好刀。

    不过,在这半个月中,天狗山飞彻都闭门谢客,一心一意的不知道在锻造着什么?

    天狗山上,那棵百年古树的树洞下,神庙的内部,天狗山飞彻擦拭着已经锻造好的,新生的两刀一剑,名刀炼狱,名刀雷牙在他的手中是迎来了新生,而王权之剑龙渊,在他的手上是重新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光彩。

    感受到外面接近的那股熟悉的气息,天狗山飞彻把两刀一剑背在背上,走到门前,打开。蒂奇已经来了,第一眼,就看到了他背上的那两刀一剑。

    “已经完成了!”看着蒂奇,天狗山飞彻笑道,虽然戴着面具,但是蒂奇还是可以感受到他非常欣喜的心情。

    “怎么样?”进入神庙,坐下来,看着身前的两刀一剑,蒂奇好奇的问。

    “不错,这无疑不弱于我的巅峰之作。”天狗山飞彻的巅峰之作就是御田的佩刀,天羽羽斩还有阎魔。

    “一名锻刀匠,不能锻造太多的名刀,因为锻造这样程度的名刀会极大的消耗锻刀匠的精力,甚至是生命力,会折寿的。”天狗山飞彻看着炼狱跟雷鸣笑道,心中也是很兴奋,“所以,我锻造天羽羽斩跟阎魔已经是极限了,这样的两把刀,一把可以斩断天空,一把可以斩断地狱,我也是因此而成名,奠定了我和之国第一锻刀匠的名号。”

    说着,天狗山飞彻非常的自豪,这可是一个巨大的荣耀,天生的怪物光月御田用他锻造的刀一路斩荆截铁,他的名号,也是和之国将军亲封的,并且得到了所有大名的认可。

    “但是没有想到,在我的手中还可以出现两把像阎魔那样的名刀,即使是重铸,也足以让我自豪了”天狗山飞彻大笑道,能够锻造出一把刀就是一名锻刀匠的无上荣耀,他锻造出了两把以此成为和之国的第一锻刀匠,但是现在,有四把出自他的手中。

    重铸这样一把刀,让它本质上更上一层,并不想从头锻刀一样消耗那么大,这次的成功可以说给他开启了一篇新的天地,这样的事情还可以继续尝试,他对自己的锻刀技艺非常的有信心,没有什么比在自己的手中锻造出一把名刀更让人愉悦了。

    蒂奇首先看的就是炼狱,刀鞘没有什么变化,轻轻的拔出炼狱,放在手中,炼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暗红色的刀纹,如赤炼般红色的刀身,逆乱丁字。

    它变得更加的沉重,这是赤炼重石的效果,空气仿佛变的炽热,气温上升,看着刀,仿佛可以感受到刀内蕴含着的惊人的热量。

    “这把炼狱,经过我的重铸之后,配合你的火焰流剑术将更加的强大,完美的把火焰流展现出来,甚至对火焰进行加强,增幅。”在蒂奇看的时候,天狗山飞彻在边上说了,“强大的厚重感,隐藏着毁灭一切的火焰,我称之为可以焚尽大地的炼狱。”

    接着看名刀雷鸣,金银色的的剑身,非常的华丽,金纹银身,这就是新生的雷鸣,同样的逆乱丁字,相比之前的雷鸣,现在发生了更加巨大的变化,整把刀都迎来了新生。

    与炼狱不同,炼狱本就是在和之国锻造的,样式本就是和之国的样式,雷鸣的样子跟和之国内主流的样式完全不同,本身也是用了非常珍贵的材料,但是锻造手法在天狗山飞彻看来略显得粗糙了。

    加上天狗山飞彻更喜欢和之国的样式,对与炼狱的重铸主要是在刀身上,而对雷鸣的重铸则在整个刀上,不仅仅是刀身,连刀柄刀肩也全部都改了个遍,锻造成了和之国的样式。

    对于这点蒂奇本就没有多少的要求,况且在锻刀之前他就说了,可以按照和之国的样式来,像御田的那两把刀一样。

    银白色的刀柄上如四叶草般的刀肩,雷鸣的品质本就比炼狱要低一点,加上更加彻底的重铸,花的时间也要长一些。

    毫无疑问,雷鸣变的更加的坚硬了,也更加的锋利,但是,以雷石为主要材料进行重铸,变化最大的是刀本身,隐约间,蒂奇使出了雷之呼吸法,产生了生物电流,一道道电流在蒂奇的手中释放出来,顺着刀柄,然后再进入雷鸣之中。

    蒂奇惊讶的发现,一路畅通无阻,以前雷电传导还有些阻碍,需要蒂奇来控制,现在竟然几乎没有任何的阻碍,雷石融入了雷鸣之中,雷鸣也就拥有了雷石的特性。

    这大概就是雷石的原因,而更重要的是,通过雷鸣的电流的电力增强了,被大大地增强,如果说原本一千万伏特的电流现在已经达到了一千四百万伏特。

    雷鸣对于电流的增幅超过了三分之一,这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不过蒂奇还不知道他增幅的极限在哪里?不过对于蒂奇来说足够用了。

    在蒂奇看着雷鸣的时候,天狗山飞彻也在一旁解说,“这把雷鸣现在的品质完全不低于炼狱,重铸炼狱我花了五天的时间,而重铸雷鸣我花了接近七天的时间,不仅如此,我还把它的刀鞘给重新的处理了一下,加入一点那个雷石,可以更好的承载雷鸣。”

    说着,他还有些兴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蕴含着这么强大的能量的石头,真是太神奇了,这把刀,我称之为惊动九天雷霆的雷鸣。”

    蒂奇有些无语,这个天狗山飞彻这么喜欢给刀取一个响亮的名号吗?之前他还奇怪,御田那两把刀的名号是哪里来的?大海上很少有刀会有名号,现在他明白了,原来就是从他这个锻刀匠的口中传出来的。

    不过不得不说,天狗山飞彻的文化水平还是挺高的,听起来非常的霸气,顺耳,其中也包含了这两把刀的特性。

    焚尽大地的炼狱,惊动九天雷霆的雷鸣。

    听到天狗山飞彻对于雷石非常的感兴趣,蒂奇不禁笑了笑,“有时间的话,我会带一些给你。”这样的石头他有很多,根本用不完,而且较好一位著名的锻刀匠并不亏。

    听到蒂奇的话,天狗山飞彻很高兴,看向最后的龙渊,“这把剑就是在今天完成的,让它展现出了原本的样子,没有花多长的时间,不过我花了一天的时间,为它铸造了一个剑鞘,身为一把宝剑,没有剑鞘那也太过寒酸了。”

    天狗山飞彻对着蒂奇说道,“这把剑是我见过的最坚硬的一把剑,所以要有一把好的剑鞘。”

    蒂奇看这龙渊剑,轻轻的抚摸,不由得感激的看了天狗山飞彻一眼,这样的一把大剑,以他提供的材料根本无法锻造出这样的剑鞘,材料肯定是用他自己的材料。

    剑身跟剑鞘非常的匹配,剑鞘以湛蓝色为主,银白色为辅,颜色非常的华丽,质量也很高。

    拔出龙渊剑,蒂奇只感觉到一道耀眼的光芒,不禁眼睛微眯,自己的看向龙渊剑,样子虽然没变,却更加的耀眼夺目,深蓝色的剑身,暗紫色的剑柄,剑柄上镶嵌的史上罕见的宝石闪耀着光芒。

    沉寂数百年王权之剑,即使蒂奇有过清洗,但是它的身上还是沾满了灰尘,已经凝结在剑身之上。

    在剑身之上,铭刻着一些神秘的符文,似乎是一幅画,着在之前是无法看到的,让龙渊剑多了一些神秘感。

    之前剑身上都是已经凝固的灰尘,这幅画都被那些灰尘给覆盖。

    蒂奇可不知道原来剑身之上还有一些这样的东西,不过,蒂奇很快就想到了,这是一幅地图,而地图的地点,就在他的家乡,阿卡斯岛,其中可能百年前阿卡斯王国的宝藏,宝库之类的。

    不过相比那些宝藏,蒂奇更看重的还是这把剑,宝藏他知道很多啊,空岛的黄金乡香多拉,即使是宠物岛凯斯王国的千亿财富蒂奇都让出去了,等到以后崛起,有了强大的实力,他可以轻易的占据一个富裕的国家,成为一国的国王,所以,对于钱财,他不是很看重。

    现在,之前的宝石已经非常的耀眼,但是与现在相比,就像是繁星与日月之间的差距。而之前的剑柄跟剑身的颜色都有些暗淡,现在,更加的明亮,也更加的深邃。

    这就是现在的龙渊剑,王权之剑。

    “毫无疑问,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剑,其中的铸剑工艺也是史上少见的顶级铸剑师铸造的,从中,我可是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这是与和之国不同的一些技巧,我的锻刀技术有很大的进步。”天狗山飞彻不禁感慨道。

    “这对我来说是无价的,铸造剑鞘的材料不过是我的回礼罢了,如果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一定会义不容辞。”相比他所得到的,这一点小小的材料算什么呢?只要他想,和之国很多的剑士,大名,都会为他弄来无数的稀有的材料,矿石。

    蒂奇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好事,未来的手下中肯定会有强大的剑士,如果没有称心的宝刀,就可以请天狗山飞彻来铸造。

    “好的,以后要是有需要,我会请你来帮忙的。蒂奇点点头,说着,站起身,把炼狱跟雷鸣挂在腰间,把龙渊剑斜着背在背上,转身离去。

    “不过,今天的话会发生重要的事情,你可以关注一下,但是最好不要离开这里。”走之前,蒂奇对着天狗山飞彻提醒道。天狗山飞彻不知道御田要回来的事情,蒂奇也不打算告诉他,只等今天的事情过去,他一切都会知道的。

    天狗山飞彻有些疑惑,不过没有说话,知道蒂奇没有恶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