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7 黑炭堪十郎之死 蒂奇的旅途

67 黑炭堪十郎之死 蒂奇的旅途

    来人正是阿修罗童子,看到这一幕,“该死!”阿修罗童子拔出了自己腰间的刀,咬着牙道。

    似乎是看到了同伴被伤害,或是堪十郎的一番话,大蛇的刺客。

    跑向蒂奇他们,身上因愤怒而散发着恶鬼的气息,堪十郎的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松了一口气,自己有救了,只要把面前这个不知名的人给干掉,自己的身份也不会暴露。

    在他的眼中,阿修罗童子是来帮助他的,堪十郎知道阿修罗童子那怪物般的实力,下一刻,一道爪击向他这里抓过来,堪十郎从自己画的墨鹤的身上一跃,墨鹤在一下子被破坏,而他也躲过了这道攻击。

    蒂奇在他的后面紧追不舍,堪十郎没有时间在画画,跑向阿修罗童子。

    而他不知道的是,蒂奇的脸上露出了一个诡秘的笑容,前有狼,后有虎啊,而堪十郎他现在却不知道。

    他的见闻色早就发现了,阿修罗童子在就在不远处观察着这场战斗,堪十郎隐藏的实力,强大的能力,与平时展现出来的完全不同的实力,全部被阿修罗童子看到,终于,在蒂奇重伤了堪十郎后,两人陷入胶着的攻防战,阿修罗童子终于决定动手了。

    恶鬼般的阿修罗童子,他的刀对准的一直都是敌人,而现在,这个敌人,不是别人就是堪十郎。

    堪十郎以为阿修罗童子才刚来,在这样的情况下,完全忘记了自己一直以来隐藏的实力,被阿修罗童子看到。

    在堪十郎眼中是救星的阿修罗童子,饱含着杀意,不过却隐藏得很深,没有看向堪十郎,为了避免堪十郎怀疑,惊动他。

    蒂奇全力的一爪,不想再给堪十郎机会了,暗中给了堪十郎一个眼神,身影忽然消失,速度完全的爆发,以肉眼所看不见的速度在不断地接近堪十郎,双爪之上燃烧着爆裂之焰,紧接着被霸气感染成黑色,隐隐间有雷电闪烁着。

    身为剑士,却把背后露给敌人,蒂奇的脸上不由得冷笑了一下。

    堪十郎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在生命的威胁之下,感受到背后那股致命的锋芒,,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脸上不由得有些绝望,这是他第一次离死亡这么地接近。

    但是他的内心中又充满了希望,阿修罗童子就在自己的前面,肯定可以救他,为他挡住这一击,堪十郎对阿修罗童子非常的有信心。

    时间仿佛静止,两个方向,一前一后,堪十郎的欣喜地面色忽然的凝固,对面的三米处就是阿修罗童子,但是,他看到了什么?那满含杀意的眼神,针对的不是蒂奇,而是他。

    手中紧握的长刀,针对的不是身后的刺客,不是为了救他,那锋利的他无法抵挡的一刀,正对着他的心脏。

    “滋!”长刀直接刺穿了堪十郎的心脏,堪十郎的瞳孔一缩,“为,为什么?”最后短暂的生命,他发出了自己的疑问。

    到这时候,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被阿修罗瞳孔知道了。

    “为什么?你说呢?黑炭堪十郎。”阿修罗童子冷道,与其中蕴含着惊人的愤怒。

    堪十郎听到阿修罗童子的话,瞳孔猛的一缩,紧接着,他的身体一颤,瞳孔中的目光在涣散,口中吐出了一大口的鲜血,蒂奇出现在他的身后,一爪洞穿了堪十郎的腹部,彻底结束了他的生命。

    堪十郎死了,低下了他的脑袋,一刀一爪,两个致命的攻击,他不可能活得下去。

    “真是狠啊,对昔日的同伴使出这样的致命一刀,我以为你会留手的。”蒂奇一下子抽出了自己的手,鲜血不断的从他的手上滴落,很快,蒂奇的手上就一滴血也不剩,干干净净的,看着阿修罗童子,笑了笑说道。

    阿修罗童子虽然仅仅出了一刀,但是却大口大口地喘着气,这对他的消耗有点大,更多的是心里的那一关。

    同样的,阿修罗童子拔出了自己的刀,“在他犯下更大的不可饶恕的罪过之前,让他死在我的刀下,已经是对他的仁慈了。”阿修罗童子冷道,难以想象,御田如果与大蛇真正的对上,身边有一个内奸的话,到时候带来的损失是无比巨大的。

    “贼哈哈哈!不愧是你,不过这也是我找你的原因啊。”听到阿修罗童子这样的话,蒂奇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真佩服这样的人,如果不是阿修罗童子已经臣服于御田了,他还真想,把他拉入自己的麾下。

    “堪十郎是我杀的,到时候,我会亲自向主君请罪的,跟你没有关系。”阿修罗童子看着蒂奇,说道,把责任归于自己的身上,不论如何,这都是光月家的家事,家里出了内鬼,还是有自己人来处理最好。

    “虽然他犯下了错误,但是在追随主君的过程中,也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来说,是功大于过的。”阿修罗童子理性道,这让蒂奇有些惊讶,同时不由得赞叹阿修罗童子的心细,毕竟是这么多年来的同伴,让堪十郎以一个不错的名声死去,这对堪十郎来说,是一个最好的结局了。

    在未来,阿修罗童子也是收集了那些,被废弃的破船,重新修补好,为反攻鬼之岛提供了关键的船只。

    “九里这边就交给我吧,到时候,九里的武士会全部集合,前往花之都的。”说话的同时,阿修罗童子抬起了堪十郎死去的尸体,然后离开了,不知道带到哪里?不过蒂奇可以猜得到,是给堪十郎找个地方安葬吧。

    “哈哈,御田回来的时候,会有人通知你们的。”看着阿修罗童子离去的背影,蒂奇大笑道。只见阿修罗童子的脚步微微一停紧接着,他继续向前走。

    随着堪十郎的死亡,和之国的事情差不多都结束了,只等御田回来,他可不想到时候一个个的通知,只要告诉霜月康家就好了,到时候,他就会把消息传递给和之国各地的大名,九里大名府,全部聚集在现在已经变成了黑炭一族的将军府外。

    自己出来也有很长的时间了,接近四天,对于莫比乌斯他们,蒂奇并不担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蒂奇将享受一下和之国的风景,等待着莫比迪克号的回来。

    不过在这之前,蒂奇将先把自己身上的崇光物归原主,这是御田父亲光月寿喜烧的佩刀,之前交给他,在把信送到祠堂之后,他因为要解决黑炭堪十郎这个内鬼的事情,所以没有回去。

    花了点时间,蒂奇回到了花之都,进入了光月一族的族地之中,再一次见到了光月寿喜烧,这次,他的感知敏锐了许多,看得出他的脸色不错,身上的毒虽然还没有解,但是毒没有在加重,知道了是毒,和之国虽然没有解决的方法,但是有压制的方法,还有一些排毒的方式,这都可以让他的毒减弱。

    蒂奇仅仅一接近,寿喜烧所呆的院子之外,就已经被察觉到了,或者说,是一种直觉,剑客的直觉。

    再一次看到光月寿喜烧,蒂奇可以看出他的状态好了许多,虽然不像元柳重国那样深不可测,但是也不是他可以对付的。能够生出光月御田那样的怪物的人,他的实力肯定也不会差,这个世界血脉也是非常重要的,强大的血脉在一定的程度上也就代表着强大的潜力。

    如蒙奇家的血脉,爷孙三代,一个海军王,一个世界上最凶恶的罪犯,革命军的首领,还有一个未来的海贼王。

    “你来了。”蒂奇出现在光月寿喜烧的面前,把挂在腰间的名刀崇光轻轻的放在光月寿喜烧面前的桌子上,看见蒂奇,光月寿喜烧说道。

    “嗯,信我已经送到了,那里的前辈说了,会在之后来到花之都里。”蒂奇点点头,在一旁找了个位置坐下,和之国的人是坐在蒲团之上,蒂奇盘腿坐下。

    对于蒂奇的动作,光月寿喜烧毫不在意。拿起面前的崇光,拿着纸巾轻轻的擦了擦,然后轻轻的放在自己的后面,把刀挂在墙壁上。

    “嗯,有这些前辈在应该会减少很多的损失。”光月寿喜烧点点头,然后问蒂奇,“花之都的情况我会盯着的,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嗯?我接下来打算逛一下和之国,然后挑战一些知名的剑豪。”蒂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嗯,我会给你提供一些剑豪的消息,面对挑战,他们应该都不会拒绝的。”听了蒂奇的话,光月寿喜烧知道蒂奇的意思,在这一点上,之前身为将军的他知道和之国内许多剑豪的消息,可以给蒂奇提供很大的帮助。

    带着和之国一些知名剑豪的信息,蒂奇踏上了自己在和之国旅行的旅途。

    和之国很大,除了花之都是一个城市,其余的白舞,希美,铃后,兔碗,九里这都是一块地区,除了主要的城市,四周还有许多的小镇,小村子,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

    在兔碗的一座名为青豚的小镇里,这个镇子里养着一种比较有名的青豚,也就是青色的猪,这种猪长得肥壮,并且肉质非常的鲜美,是和之国中的一种非常有名的食材,每年都有无数的青豚从这座小镇运往和之国的各地,成为各大餐馆里的主要食材。

    而在这个小镇上,有一个剑客家族,出木家族,在当地非常的有名望,因为它曾出过不止一位强大的大剑豪,传承至今,历史非常的悠久,一直以来,知名的剑豪不断的出现,没有断绝过。

    在出木家族经营的一座剑道道馆里,现在是晚上,里面没有学徒在这里,不过里面还是有人的。

    蒂奇的到来早就被里面的一位静心养神的剑客感知到,睁开眼,他知道蒂奇的想法,感受到那强大的战意,散发出的剑意在不断的冲击着这里。

    蒂奇在邀战,他没有拒绝的想法,面对这样一位剑豪的挑战,自己也不由得有些兴奋起来了,身为剑豪,本就是要不断的战斗,然后突破的。

    身为这一代的出木家族的家主,他已经成为达到了剑豪巅峰的程度,一直以来都在为突破大剑豪做准备。

    这一战来得正是时候,说不定会缩短他突破大剑豪的时间。

    “马歇尔·D·蒂奇,出木涉先生,希望可以跟你进行一场剑客之间的对决。”出木涉打开大门,看见了站在道馆前的蒂奇,蒂奇看着他笑道,先进行了一次自我介绍。

    蒂奇的腰间挂着两把刀,两把普通的刀,不过这是和之国的刀,在和之国有精良的制造工艺,即使是普通的刀,也有堪比名刀的程度。

    因为身上没有刀,所以这是光月寿喜烧送给他的。

    “我同意了,跟我来吧。”出木涉点点头,对着蒂奇说道,在出木家的剑道道馆中,有专门用于剑客战斗的场地。

    两两相互对立,出木家不只有一个人,所以在四周,远处还有一些观战的人,静静的站在那里,没有说话,认真的看着这一战,不打搅两位要战斗的剑客。

    出木涉的剑道修为很强,比霜月龙也还要强很多,非常沉稳地站在那里,等待着蒂奇的出手,让蒂奇先手。

    蒂奇的剑道境界本就落于下风,所以抢占先机是最好的,而且他也不知道出木涉的剑道流派是什么?

    剑道的流派无数,像火焰流,雷电流不过是利用元素的剑道流派中的一部分。

    “雷炎流·鬼豹!”蒂奇爆发出惊人的速度,双手中的两把武士刀已经被火焰与雷电覆盖,缠绕着蒂奇的手臂。

    这仅仅是剑术,剑道之间的对决,所以蒂奇没有用霸气,当然,出木涉也不会用。

    蒂奇在瞬间就出现在了出木涉的面前,强力的剑斩砍向出木涉,但是,就像是预先知道了蒂奇的剑一样,出木涉非常轻松的避开了这一击。

    不仅仅是一击,接下来面对着蒂奇的疯狂猛攻,出木涉提剑抵挡,但是大部分的攻击都让他躲开了。

    蒂奇非常的惊讶,这是见闻色霸气?面对蒂奇的疑惑,出木涉笑了笑,“我们出木家族的心剑流,可以预先察觉到对手的进攻动作。”短短几句话,就把这个剑道流派的要点提了出来。

    蒂奇恍然大悟,一直以来,他跟剑客对战的机会太少了,对于各种流派也非常的不熟悉。

    不过,他可不会因为这样就轻易的放弃,在剑术上使出了自己的全力,而面对蒂奇的不断进攻,出木涉也认真起来了,不再寻求躲避,开始与蒂奇的对抗。

    大战结束,蒂奇倒在地上,他败了,在他的预料之中,独自一人离开了这里,继续开始了自己的旅程。

    而在和之国,蒂奇的旅途中,他的行为逐渐的被很多人所知,一个融合了雷电流与火焰流剑豪的不断挑战之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