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64 强大的和之国

64 强大的和之国

    霜月龙也倒在地上,神情有些愣愣的,自己,失败了吗?虽然早有准备,但是在自己真正败了的时候,心中还是有些落寞,一直以来他都是不败的,在同年龄的这一辈中,从来没有败过,是无敌的代名词。

    他的心中也有些傲气,对于现在和之国中最顶级的怪物,光月御田,在相同的年龄下,,他自信不弱于对方。

    但是,他现在竟然败了,败在了一个跟自己年龄差不多的人身上。

    “龙也,他竟然败了!”在一旁观战的两位武士非常的震惊,龙也可是他们年轻一代的领头人啊,竟然败了。

    这时,一只手伸在了龙也的面前,仔细一看,是蒂奇的身影,蒂奇的脸上带着笑容,“你很强呢,剑道上比我要强很多。”

    “你是在嘲笑我吗?”龙也冷冷道,有些不领情。

    “怎么会?我不是一个纯粹的剑士,你在其他的地方跟我还有些差距,我训练的时间可是要比你要长多了。”蒂奇看出了龙也心里的想法,“我的体质特殊,从出生开始就没有办法睡觉,即使到现在也一样,所以我把时间都投入到了训练当中,以你的天赋,很快就可以追上我的吧,要知道,想要成为一位最强的剑士,是不能有短板的。”

    听到蒂奇的话,霜月龙也的瞳孔一缩,震撼蒂奇的体质,心中也有些释怀了,身为剑士怎么可能没有失败?这样的事情他早就有心理准备,即使是和之国“刀神”,他的先祖,霜月龙马,虽然一生中豪无败绩,但那是众所周知的战绩,在成名前也是有失败的。

    霜月龙也不禁笑了笑,“看来我的历练还不够。”看向蒂奇,不禁伸出了手。

    霜月龙也被蒂奇从地上拉起,“接下来就跟我上去吧,他们应该都在等着了。”霜月龙也说道。

    经过一场战斗,消耗还是很大的,但是对于他们的行动还是没有影响。

    由于对于刀神的尊敬,要想登上山,必须要一步一步地走上去。

    这座山也不高,跟着霜月龙也,虽然这是铃后地区,天空中都下着大雪,但是,这座山上依旧盛开着美丽的樱花,在大雪之下,似乎显得更加的夺目。

    山路上只有蒂奇跟霜月龙也两个人,那两位武士没有跟上来,这是和之国的重要地方,没有得到认可的人是不可能上来的。

    “龙也,要不要上我的船啊,我是一名海贼,目标是世界最强,同时也要建立一个世界最强的海贼团,所以需要招收强大的同伴。”蒂奇笑道,不禁张开自己的双臂,目光烁烁的看向比自己快上一步的霜月龙也,“想要进步就需要不断的战斗,在大海上还有许多的强者,许多强大的剑士,吸收他们的剑术才能更好地促进自己的成长。”

    霜月龙也向前的脚步不禁微微一怔,不过很快就恢复,听了蒂奇的话,他的心中有一点的意动,不过很快就恢复过来,“抱歉,我还没有离开和之国的想法。”

    潜台词就是拒绝了,蒂奇没有在意,他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答应,在蒂奇的预料之中。像龙也这样同样拥有怪物级天赋的人,蒂奇已经可以感受到他身上隐隐而发的气魄,也就是说,龙也他也有王的资质,这是非常确定的,不会这么轻易的加入他。

    龙也在剑道上的天赋非常的强,在蒂奇的眼中,即使相比光月御田也要强上一点,不过光月御田拥有强大的怪物的体魄,天生拥有强大的怪力,这是龙也比不上的,两人之间的天赋可以说是各有所长。

    蒂奇是不会放弃的,呆在和之国,总有一天会限制他的进步,到那时候,他就会出海,寻求进一步的突破。

    和之国的剑道氛围虽然很强,也很容易诞生剑道强者,但是,想要更进一步的突破,就要到更广阔的世界中去,御田的实力在这几年中可是进步飞速啊。

    反正蒂奇已经盯上霜月龙也了,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同意的。

    远远的,蒂奇就可以看到山尖上的一座高高的祠堂,露出了一角,同时,在上面,地位也感受到了一股股非常强大的气息,这些全是剑客,强大的剑客,最弱的也是剑豪巅峰的层次。

    无形中散发出道道剑意,建议不是认为的,而是散发在空气中,不同于四周的环境,山尖上,祠堂的周围,就像是春天一样,连雪都没有,仿佛形成了一块剑域,剑的领域。

    蒂奇的剑道境界虽然不高,但是还能感受到,这里浓郁的剑道气息,在这里修行剑道,不论是感悟,还是进步的速度,都会比在其他的地方要快上许多。

    这样的地方,是后天形成的,这也是让蒂奇震惊的地方,要想形成这一块剑域,这么大的地方,需要多长的时间,而和之国中,到底诞生了多少的剑道强者,在这数百年来。

    而形成剑域需要一个种子,需要一个起点,那个起点是什么,蒂奇不用猜都知道,脑中浮现出了一个名字,霜月龙马,和之国的刀神。

    能被称为刀神,守护和之国的攻击虽然重要,但是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更是需要绝对的实力,让所有人都敬佩的实力。

    即使死去,龙马的剑意不灭,加上数百年来这些守护祠堂的这些强大剑士剑道的滋养,逐渐的形成了这样的领域,类似恶魔果实觉醒的领域。

    斩龙剑士龙马剑士的天花板是无疑的,蒂奇也难以想象,他到底达到了什么样的层次,和之国中应该会有一些记载。

    而山上,那一位位大剑豪的强大剑意,气息,一步步地上前走,但是无形之中,身上的压力却越来越大,蒂奇知道,这应该是最后的考验,最后的考验不会是战斗,而是登上山顶,得到这些强大的剑士的认可。

    平时要想上山,起码要准大剑豪的资格才足够,或者是当代的将军亲自过来,这需要用剑意来抵抗剑意。

    蒂奇的剑意明显不够格,稍微的挣扎了一下,身上的压力剧增,连霜月龙也都比不上,不过龙也走得非常的艰难,在无法通过这道考验之前,他也不能上山,只能呆在山下,或者是在山腰处。

    但是,蒂奇可不仅仅是剑客,无形的气魄在他的身上爆发,向着四周扩散,向着山顶袭去,对抗,冲击,原本被不断压迫的剑意,霸王色的帮助下站起来了。

    蒂奇的爆发,让山上的的人有些惊讶,没有想到,蒂奇年纪轻轻的,就已经觉醒了这样的资质,配合他的剑意,他已经有了登上山顶的能力。

    而边上的霜月龙也,虽然在之前被蒂奇击败,之后已经释怀,但是,他的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心的,眼见蒂奇身上爆发出的气息,从他的边上超越了他。

    他的霸王色霸气本就在觉醒的边缘,被蒂奇这么一刺激,蒂奇的霸气让他身上的压力剧增,而且这还是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压力,强烈的不甘,在蒂奇这样的刺激之下,霜月龙也也觉醒了,不断的释放着霸王色刚刚觉醒的气魄,不过他却无法控制,不仅冲击着蒂奇的霸气,也在冲击着那山上的那股强大的剑意。

    霜月龙也的突破让蒂奇有些意外,但也在他的预料之中,以他的资质,觉醒是迟早的事情,现在也只是更先一步罢了。

    蒂奇成功地登上了山顶,见到了供奉刀神的这座历经百年的祠堂,还有面前那些强大的剑客。

    霜月龙也紧随其后,但是一登上山顶,一个踉跄,不禁昏倒过去,昏倒在地上。他的精神力消耗的有些大,他刚觉醒霸王色霸气,像是王路飞这些刚觉醒的人都是无意识的瞬间释放,无法持续,而霜月龙也为了赶上蒂奇的步伐,以及登上山顶,强行坚持着霸王色的释放。

    这么大的消耗,起码要睡上两三天,才能补足蒂龙也他消耗的精神力。

    像蒂奇,虽然霸王色觉醒的时间不长,但是天生精神力强大,后天的不断努力,他的精神力也在飞速地壮大,加上对于霸王色的了解,才能很快地掌握,并且持续的释放。

    而埃里克,他本来的实力就非常的强大,精神里自然也不弱,霸王色一觉醒就已经达到了一个较强的层次。

    表面上虽然看不出来,但是蒂奇的心中非常的有压力,山顶上有数十人,之前感知到的并不准确,没有一个概念,加上这个剑域对他的见闻色稍微的也有些影响。

    如今亲眼看到,蒂奇才知道这其中隐藏的力量有多么的恐怖,和之国有多么的强大,面前的这数十人,其中大剑豪就有八位,剩下的那些都是全是处于剑豪巅峰的强者,不过,他并没有感受到像元柳重国那样的剑道强者,让他松了了口气。

    和之国的剑道强者强者超多,除了这里的大剑豪,白舞的大名府中,大剑豪也隐藏着几位,霜月康家自己就是一位大剑豪。

    光月一族的族地,光月寿喜烧自然也是一位大剑豪,暗中也隐藏着几位。

    其他的那些大名府,就不用说了,想要成为大名,不但需要得到民众的认可,其中实力不可能会弱,不然可收服不了那些强大的武士,其他的大名,霜月牛丸肯定也是大剑豪,剩下的最差也是剑豪巅峰级的强者。

    和之国的底蕴深厚,未来即使被大蛇打压了这么多年,依旧隐藏着许多的强者。

    而现在是和之国的巅峰时期,还没有走向衰败,在外界难得一见的大剑豪,在和之国却却有这么多位,还有无数强大的剑士,剑豪。

    蒂奇的心中不由得佩服凯多,他是怎么把这么强大的和之国给占据的?虽然有大蛇暗中帮助,其中也有光月御田太过幼稚的原因,轻易的相信了大蛇于凯多的骗局,不希望让和之国陷入战乱之中,让一切由自己来承担。

    如果他正确地认识到自己的力量,和之国的力量,凭借自己的声望,大手一挥,就能轻易的杀死大蛇,把凯多赶出和之国。

    要知道,凯多跟大蛇彻底地占据和之国可是花了十几年的时间,御田死后,没了主心骨,剩下的那些大名都在反抗,一个个被凯多跟大蛇消灭。好好地一手牌就这么打烂了。

    还有莫利亚,在败给凯多了之后偷偷的潜入到这里,盗走了和之国的国宝,还有“刀神”龙马的尸体,看来莫利亚的实力也不弱,配合自己的能力,竟然可以在这么多强大的剑客的手中盗走国宝与尸体。

    面前的这些剑客都看着蒂奇,霜月龙也就倒在地上,一位剑客把他从地上扶起,然后把他带到了一个石床上,在上面躺下。

    “年轻人,这次过来是有什么事情。”其中一位老者看着蒂奇问。

    “好的,我是前任将军光月寿喜烧派过来的,这是他交给我的他的佩刀,算是信物,他让我过来是想把这封信交给你们。”蒂奇点了点头,面前这一群的大佬,他也不敢放肆,所以从怀里拿出了光月寿喜烧交给自己的那封信。

    具体的事情自己虽然知道的很清楚,可以告诉他们,但还是光月寿喜烧写的信更加的有说服力,上面还有光月家族家住才能拥有的印章。

    接过蒂奇手中的信,打开,这样的强者眼里都非常的好,远远的就都可以看到。

    仔细的看完整封信,但是,空气中的却仿佛感觉要凝固了,越看,这些老者,这些强大的剑客的心里就越生气,没有想到短短的几年中,和之国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真是愚蠢,竟然会被这样的妖术欺骗,还让黑炭一族的人当上了代将军。”其中一位老者怒道,看其身上的服饰,上面有着光月一族的家徽,看来是光月一族的前辈。

    “黑炭一族贼心不死啊,那次事件之后,当时的和之国将军仁慈,绕过了他们一命,仅仅是流放,没有想到又出来作恶。”另一位老者冷笑道,“这次不能放过黑炭一族了。”

    “嗯,我们这些老家伙这次就出手吧。”几句话,就已经决定好了。

    信上把这几年来黑炭一族的谋划,以及现在和之国的局势,还有接下来的动作都说好了。只是需要借助他们的力量。

    黑炭一族也是五大家族之一,虽然已经覆灭多年,但是还是隐藏着非常强大的力量,数十年前没有杀死他们,仅仅是流放,借助黑炭大蛇的力量,他们现在基本上都已经归来了。

    为了避免和之国出现巨大的损失,以及黑炭一族有什么隐藏的力量,需要请这些强大的剑道前辈动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