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4 即将到来的战斗

54 即将到来的战斗

    埃里克的体术被诺曼给压制住了,他的能力没有一点的作用,被诺曼的武装色霸气抵挡,他虽然可以是出更强的招数,但是,这是切磋,不能使用。在不断的对抗之中,埃里克逐渐的明白了诺曼地想法,不要依赖恶魔果实,体术才是根本,恶魔果实虽然可以做主要的攻击手段,但是在真正的强者对决中,恶魔果实能力反而是辅助作用。

    一开始被压制,渐渐的,埃里克学会了如何去战斗,如何躲避,如何进攻,短短时间内,他就完成了从被压制到势均力敌的转变,快速的进步,终于,他抓住了机会,一拳轰击在诺曼地胸口处,他正面的击中了诺曼,把他轰飞了出去。

    诺曼从地上爬起,战斗到这个时刻已经结束了,诺曼很高兴,拍了拍身上的灰尘,看向埃里克,“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埃里克海贼团的船长了,诺曼已经是过去式,埃里克是诺曼的新生,带着我的那一份,一起在大海上驰骋吧。”

    没有理会震惊的埃里克,其他人也非常的惊讶,这是他们没有想到的,不过这些老一辈的将军们很快的恢复过来,脸上露出了笑容。这是传承啊,将诺曼的意志传承给埃里克。

    诺曼缓缓地走到这几位年轻的将军面前,不禁鞠了一躬,“埃里克就拜托你们了。”这让他们有些受宠若惊,他们,也将跟着埃里克一起出海。

    “可是,王国怎么办?”胡夫不禁有些担心,“不用担心,我们这些老家伙还是在呢。”怀特不禁笑了笑,“要是没有闯出什么大名头就不要回来了,哈哈!”

    从今天起,埃里克海贼团正式成立了,继承了诺曼海贼团的意志,不知会在大海上卷起怎样的风浪。

    蒂奇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出现竟然会引发这么大的变动,不过,要是知道了的话,他应该会很高兴吧。

    一行四人走在大街上,蒂奇忽然停下了脚步,眼睛看向一边,“都出来吧,跟了我们,辛苦你们了。”蒂奇笑道。

    四周一静,暗中的大街小巷子里,身后出现了大量的海贼,手中拿着武器,把蒂奇四人团团的包围,围在中间,为首的一个人出来,脸上带着狰狞的笑容,贪婪的看着蒂奇,“快交出来吧,我都看到了,你在角斗场中起码赚了一亿贝利。”

    一亿贝里,这笔巨款让四周的海贼们都兴奋了起来,一个个都兴奋的看着蒂奇他们,数百位海贼把这个地方围了一通,其他的居民,海贼都害怕的远离这个地方,有些则好奇的看着这边,毕竟看热闹是人的本能。

    “一亿贝里。”莫比乌斯听了不禁看了蒂奇一眼,没有想到蒂奇经在他们的身上赚到了一个亿的贝利。面对他的目光,蒂奇笑笑,“分你一半。”通过押莫比乌斯跟沃斯的战斗,他足足赚了一亿五千万的贝利。

    “我要是不交呢?”蒂奇笑着问,眼睛微眯。

    “那就把你宰了,从你的身上挖出来,哈哈。”这个海贼大笑道,“面对我们这么多人你们怎么反抗,还有几个孩子。”

    相比莫比乌斯跟蒂奇,沃斯还有彼多看上去就是个孩子。

    “你们出手吧,把他们都给解决了。”蒂奇双手抱胸,没有动手,对着莫比乌斯他们说道。“嗯,一些废物,竟然敢抢我们的东西,把他们宰了。”莫比乌斯冷笑道,直接冲了上去,沃斯紧随其后。

    没有想到就这么几个人还敢冲上来,但是,结果显然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莫比乌斯使出了蛇手,强力的抽击,一下就能解决一个对手,很快,四周就倒地一片,但是感觉自己杀人的效率有些低,抽击并不能一下子解决掉对手,所以抢了两把刀,不断地收割着冲上来的那些海贼的生命。

    沃斯手持短剑,每次都是一招致命,灵敏的动作,面对这些海贼的攻击都可以轻易地躲过,相比莫比乌斯这样的战斗,沃斯的战斗更像是一门杀人的艺术,更加得赏心悦目。

    但是这些海贼的心中却感到恐惧,他们都是在角斗场中看过对战的那些海贼,此时,他们也已经认出来了,这两位就是崛起的两位强者,一位十连胜,一位九连胜的毒蛇跟蛇王,毕竟两位的战斗风格跟招数都非常有特色,而且他们刚看完对战,对他们两位的影响非常的深。

    “该死,怎么会是他们两个。”为首的海贼心中有些恐惧,但是心中的贪婪还是战胜了恐惧,看向没有动作的蒂奇跟彼多,蒂奇的背后背着一个包裹,那一亿多的贝利就放在那里面,“快,先解决那两个家伙,只要拿到了这一个多亿贝利,我们就分了。”他指着蒂奇跟彼多两人大喊道。

    听到他的话,许多人直接盯上了蒂奇跟彼多,一亿贝利的财富是他们难以想象的,贪婪地盯着蒂奇,不过他们没有想过,一亿多的贝利这么多人分,他们一人才能分到多少,为此而付出自己的生命值得吗?

    “快把钱交出来吧,哈哈。”这些海贼笑道,而莫比乌斯跟沃斯,脸上不禁露出了冷笑,竟然敢找蒂奇的麻烦,真是找死,蒂奇正要动手,边上的彼多动了,惊人的弹跳力,身体一下子动了,双手变成了锋利的猫爪,直接出现在两位海贼中间。

    两道爪光闪过,两位海贼在瞬间倒下,他们的身上出现了一道道抓痕,彼多的速度很快,十分的灵敏,她学习了蒂奇的爪攻,加上能力的优势,已经练得有模有样。

    不断接近的海贼,直接被彼多的双爪不断地收割着,由于速度太快,带起的强风,使她头上的斗篷滑落,露出了她那稚嫩的面孔,但是杀人她却没有一丝害怕的情绪,嘴角带着微微的笑意。

    她可不会允许任何带着敌意的人接近蒂奇,在蒂奇没有动手的时候,想要接近蒂奇,就得先过她这一关。

    彼多的双腿有着极强的爆发力,爆发出惊人的速度,与此同时,以她的能力,十分的轻盈,可以做到无声无息地行动,身体前倾,不断地奔跑着,双臂张开,锋利的爪子上滴着鲜血,没有想到彼多这个小女孩有这么强大的实力,让他们感到恐惧,连接近蒂奇也做不到。

    为首的那位海贼想要逃跑,他是这次行动的主事人,他一退后,其他人也失去了战意,想要逃走,“挡住他们,不要让他们跑了。”蒂奇冷道,他可没有这么好心,让他们挑衅完就走,“把命留下吧。”说着,蒂奇双手从自己的腰间拔出了金银双枪。

    两把威力极大的燧发枪,在蒂奇的手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威力,无形的霸气缠绕在子弹上,“砰!砰!砰!”一枪爆头,强大的威力,每一发子弹都能解决两三个人,完美的避开了还在战斗中彼多三人,两把枪一共有二十四发子弹,一把枪有十二发。

    当蒂奇的子弹全部打完之后,一切都结束了,四周的地面上全是尸体。

    远处,躲在房子里的那些人,一脸惊骇,一脸恐惧的看着蒂奇,还有身上站着鲜血的莫比乌斯三人,蒂奇的手里拿着还在冒着青烟的双枪,蒂奇的腰间有一个小包,里面装着一颗颗铅弹,轻轻的打开,拿出里面的子弹,一颗一颗地放入已经没有子弹的手枪内,直到子弹装满。

    “走吧,浪费我们这么多时间,都饿了吧,换身衣服去吃点东西。”蒂奇缓缓地笑道,从背包里拿出了几张纸,递给他们三个。

    身上沾着鲜血让他们有些不舒服,接过纸在身上一边擦着,一边跟着蒂奇,向着前方走去。

    天色已经暗了,现在离开已经来不及,蒂奇打算在这里住一天,明天一早再离去。

    在一家酒馆中吃饭,四周的海贼恐惧地看着他们,之前的事情已经传过来了,有些人还亲眼见过那一场景,在蒂奇四人坐着的桌子边上的那些桌子都没有人,不敢靠近蒂奇他们。

    而这一事件,也传入了在王宫里的埃里克他们的耳中。

    “是他们啊,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埃里克笑了笑,脑中浮现出蒂奇四人,尤其是蒂奇的身影。

    “是谁?”听到了埃里克的话,他们都有些好奇,亚索问。

    “一个强者,一个可以让埃里克感受到威胁的年轻强者,现在应该二十岁不到,如果不是见到了那个人,埃里克还不会下定决心出海。”知道实情的特纳笑道。

    特纳的话让他们非常的震惊,“才二十岁不到?竟然能让埃里克船长感受到威胁!”康力惊叫道,难以置信,“嗯,这是事实,他身边有两个只有十几岁的少年就在今天获得了十连胜跟九连胜。”

    “没有招揽他们吗?”枪手鲁特问,“不可能的,那样的怪物,怎么可能被我们收复,就算是,那招揽的对象也会反过来。”埃里克眼中闪着光芒,他知道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我想跟他打上一场,跟这样的强者,算是我出海前的最后一场战斗,见识一下,其他海域的强者。”

    坐在主位上的诺曼放下了手中的刀叉,看着身上充满了战意的埃里克,笑了笑,“那就把他邀请过来吧,不过,埃里克,你要做好准备,我的见闻色感知到了那个强者所在的区域,但是却什么也感知不到,一片黑暗,放入染上了一片黑幕。”

    说着,诺曼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这说明,他的见闻色霸气要远远的超过我,我的见闻色现在可以覆盖整座岛屿,说不定,我们现在的谈话都在他的耳中。”

    诺曼的话让他们心生警惕,诺曼的见闻色是他们之中最强的,锻炼了数十年的见闻色,足足可以覆盖整座岛屿,而那位年轻的强者的见闻色竟然要比诺曼还强上许多。

    蒂奇天生的资质不凡,融合后精神力暴涨,在见闻色的天赋与强度也达到了极强的程度,刚开始的六年中对于见闻色的锻炼都在不断地扩大范围,每天都在扩大,仿佛没有极限一般。在白胡子海贼船上的两年,为了隐藏实力,对于见闻色的开发从宏观转向了微观,这样入微的层次,怎么可能是诺曼可以比得上的。

    在见闻色上,能与他相比的也就是未来见闻色已经超越了星球,还能够感知善恶的藤虎一笑。艾尼路结合响雷果实能力开发出的心网,有着超远的范围,还能听到他人的心声。可以看到未来的卡塔库栗,可以聆听万物之声的罗杰。还有那些天生见闻色能力者。当然,也不乏大海上还有一些他所不知道的强者。

    蒂奇手中的动作微微的停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恢复,莫比乌斯他们没有发现,在诺曼的见闻色看向蒂奇这边的时候,蒂奇就已经发现了,也让诺曼发现,如果他想的话,完全可以隐藏掉自己还有莫比乌斯他们身上的气息,让诺曼找不到他们。

    蒂奇已经听到了他们的对话,仅仅是隔绝了诺曼的见闻色,这在不暴露自己的同时,也告诉了他们自己在这里。

    能跟一位强者战斗是少有的机会,对于他战斗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从他旅行到现在,能够尽情一战的也就只有,蚁王跟血镰巴顿,再多也就是那位死在他手中的中将,**,跟船上的那些成员战斗的时候都是有所保留,这样的机会十分的难得。

    埃里克应该已经达到了大将候补的层次,不比现在的三位海军超新星要差,一身的实力相比蒂奇还要强上许多,除了见闻色跟体术,体魄,武装色都要超过蒂奇。埃里克体术虽然要差点,但是体魄从来都没有放松锻炼,加上强大的能力,实力要超过蒂奇十分的正常。

    在蒂奇他们居住的旅馆的路上,将军特纳来了,作为见过蒂奇的人,也是他主动请缨要来,来邀请蒂奇跟埃里克进行约战,他们已经派人查到了蒂奇他们所居住的地方,就在这座街道的一座旅馆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