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50 训练 恶魔果实 雷石

50 训练 恶魔果实 雷石

    蒂奇用霸气来抵挡雷电,削弱雷电的威力,慢慢的控制,直到蒂奇所能承受的削弱后雷电的最大程度,蒂奇的胸口不断地起伏着,使出了雷之呼吸法,身体产生电流,这些电流的产生需要消耗蒂奇的体力,这些电流与经过霸气削弱后的雷电交融,碰撞。

    即使是削弱后的雷电也不是蒂奇所产生的电流可以相比的,产生的效果就像是鸡蛋碰石头一样,质量上差距极大,更别说威力还远超蒂奇所产生的电流。

    雷电也是一种能量,蒂奇运用生命归还一点一点的消化着雷电的能量,剧烈的疼痛传入蒂奇的脑中,相比于身体强壮的肌肉,体内是非常的脆弱的,即使蒂奇一直都有用电流来淬炼体魄,尤其是自己的内脏,肺部,心脏这些重要的器官。

    但是面对着更加强大雷电,蒂奇的身体不禁一颤,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头微卷的黑色长发由于静电悬浮在半空中,飘了起来,蒂奇的口中鼻中都不由得流出了鲜血。

    蒂奇严重有些后怕,太危险,刚才,连忙使出生命归还恢复自己有些损伤的躯体,要不是之前喝了猴王卡卡罗特给他的猴王酒,身体强度提升了一些,这次注定会重伤。

    蒂奇增强了自己的武装色,进一步地削弱了雷电的威力,这才松了一口气,在这时候,蒂奇一边借助雷电来锻炼自己的身躯,同时再次利用生命归还来炼化雷电的能量,有时候蒂奇真是非常的赞叹创造了生命归还这样的招数的人,在蒂奇的心中,生命归还跟三色霸气的地位是同等的。

    因为借助生命归还,那些普通的人是可以超越那些天赋型选手的,当然,没有天赋,学不会生命归还,不能把生命归还练的熟练,甚至更深的层次也没有用。

    在蒂奇的眼中,海军英雄卡普长盛不衰的秘诀就在生命归还,也是唯一一个把生命归还练到极致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长时间的保持在巅峰的状态。

    消化雷电的能量在促进蒂奇体内电流质量与强度的提升,与此同时,蒂奇的体内不断的产生电流,与那些外来的雷电对抗,交融,蒂奇体内在这个时候仿佛就化为了一处战场,电流与雷电的战场,雷电经过进一步的削弱,对于蒂奇体内所产生的电流已经没有那么的压倒性。

    电流在苦苦支撑着,雷电源源不断,不过,这些可以看到,蒂奇所产生的电流在缓缓地增强着,身体在炼化着雷电内的神秘能量,补足自身,让身体可以承受更强大的雷电,更加地适应雷电之力。

    这是雷神岛中桑德族的人在数百年间不断地进化才产生的体质,而蒂奇借助生命归还,用更加有效的方式,在短时间内达到这样的效果,而蒂奇不是简单的消化,入微的见闻色霸气在不断的分配着这些能量,控制着这些能量融入蒂奇的体内。

    就这样,一天过去,蒂奇也在这里静坐了一天,蒂奇可以明显地感受到自己对于雷电的抗性增强了,而自己所产生的电流,也强大了许多,在蒂奇的心中,自己的电流在达到一千万伏特就是极限,这对他来说也足够了,要想在提升就只能用其他的手段。

    特殊的环境中孕育出特殊的生物,雷神岛上的猛兽对于雷电都有着非常强大的抗性。

    现在,就有一头强壮的猎豹盯上了还在静坐之中的蒂奇,非常幸运的变成了蒂奇的食物,经过一天的时间,蒂奇差不多已经习惯这样的强度的雷电,不需要再继续静坐,可以继续深入,面对更强的雷电,训练,因为这些雷电可以锻炼蒂奇的霸气。

    蒂奇继续深入,雷电变的更强了,蒂奇也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这么吸引雷电的原因,并且利用见闻色跟生命归还进行微调,改变自己生命的磁场,不是避免雷电落下,而是让雷电下落得更加猛烈,天空中落下的雷电连接着蒂奇的身体,强大的雷电不断的灌入他的体内。

    而蒂奇,不断的消耗着霸气来抵挡,这样加强训练的效率,到了雷神岛的内部,里面的磁场非常的强烈,蒂奇都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轻了许多,但是不是这样,这是磁场的作用,一些细小的沙石还浮在半空中。

    特殊的环境,雷神岛的内部非常的荒凉,到处都是裸露的岩石,为有少数的可以承受雷电的木头,也被称为雷击木,雷击木的表面有些焦黑,这是雷电劈在它上面的结果,看上去似乎是死了,但是蒂奇却在它们的内部感受到了一股浓郁的生命力。

    在空气中,那些石头周围,蒂奇可以看见不断的有电弧闪过,那些银色的,蓝色的电弧,随着蒂奇的到来,身上那道连接天空的雷电,自身的磁场一下子影响了这里数年几乎没有变动过的磁场,有的沙石落下,而另一个地方的沙石从地上浮起。

    既然来了,蒂奇自然要去看一看雷神岛上的雷神峰,通过见闻色,蒂奇已经找到了雷神峰的位置,而雷神峰的位置也非常的明显,即使面对浓雾,也能看到一个巨大的阴影,那个就是雷神峰。这么高的山峰,在整个新世界也是少有的。

    越来越近,蒂奇不得不重新改变自己的磁场,让雷电降落的效率变慢,随着雷电威力的增强,蒂奇需要再次适应这样强大的雷电,稳定体内电流跟雷电的冲突。

    蒂奇不是凯多,凯多拥有强大的生命力,更重要的是,他是幻兽种·鱼鱼果实·青龙形态能力者,龙最强的不是呼风唤雨,而是真龙九变,它拥有最强的适应力,可以适应任何恶劣的环境,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生存下去,并且适应,这让凯多锻炼出了强大的免疫力,可以免疫大部分各种各样的攻击,尤其是那些天灾恶魔果实的伤害。

    终于到了,这是一座看不到头的山峰,仿佛是这座山连接了天与地,不过,蒂奇可以明显地感受到,这片土地非常的坚硬,千百年来被雷电淬炼,甚至不弱于钢铁。

    雷神峰极为陡峭,与地面倾斜的角落接近90度,蒂奇也感受到了许多强大的生物,这里路上也遇到过许多,不过都不敢接近,被蒂奇头上不断落下的雷电给吓到了。但是到了雷神峰这样的中心地带,雷电更加的强大,也更加的密集,四周的这一块地盘根本不会有其他的生物接近。

    这时,蒂奇的见闻色发现了不一样的东西,在雷神峰之上,蒂奇发现了一颗而恶魔果实,还有一股特殊的能量波动,像这种很少人来的地方出现恶魔果实,蒂奇并不意外,很多的恶魔果实都隐藏在那些不知名的极少人去过的岛屿中,或是因为海上的战斗随着船只一起坠落于海里。

    但是这样特殊的能量波动有些奇怪,蒂奇也非常的好奇,双脚用力一跃,蒂奇跳上了雷神峰,在上面可以落脚的地方,不断的跳过,恶魔果实在雷神峰的半山腰处,而那股奇异的能量,则在靠近山顶的地方。

    雷神岛上的雷云离地面非常的近,只有五千米,相比空岛那万米的高空就更不用说了,雷神峰的高度也就在五千出头,蒂奇的身体不断地向着上空飞去,每一次跳跃都会上升个七八米,五分钟后,蒂奇成功的达到了雷神峰的半山腰处。

    陡峭的悬崖,就在半山腰的一处夹缝中,生长着一颗恶魔果实,一颗蓝色的像是桃子一样的恶魔果实,蒂奇本来还猜测是金色的,在这样的环境下生长出来的恶魔果实能力与雷电有关,可能是个与雷电有关的幻兽种。

    想想蒂奇不禁自嘲地笑了笑,自己有些想当然了,就算有也早就被人给摘走了,怎么会轮到他,这些年间可是有不少的强者到这座岛上锻炼,登上雷神峰很正常,能找到一颗恶魔果实就已经非常的幸运了,不过蒂奇并不知道这颗恶魔果实是什么能力,需要找个时间去查一下。

    把恶魔果实收了起来,蒂奇自己身上加上这颗还有六颗恶魔果实,一颗动物系远古种的暗夜血蝠,一颗超人系弹力果实,是为未来的一个同伴准备的,两颗顶级的动物系恶魔果实,是从海军的军舰中找到的,螳螂果实跟帝王鳄果实,还有一颗未知的动物系恶魔果实,根据这是那位虎王跟蛇王的交易物品,蒂奇猜测这是一颗跟蛇有关的能力,在加上这颗刚得到的恶魔果实。

    算上之前送出去投资的两颗,还有送给凯多的三颗,蒂奇已经得到过十一颗恶魔果实了,蒂奇都感觉未来的同伴的恶魔果实他都要准备好了,这其中他自然是有意识地去收集恶魔果实,加上自己开发的入微的见闻色霸气,一但见闻色的范围内出现跟恶魔果实形状差不多的果实,蒂奇都会立刻发现。

    像是原著中的蒂奇,一心追求那颗暗暗果实,其他的那些能力他都看不上,在白胡子的海贼团上,自然有许多优秀能力的恶魔果实,加上他看过恶魔果实图鉴,以他的实力,想要得到恶魔果实很容易,却都没有拿。

    他就不是这样,早就决定离开白胡子海贼团,有意识地收集强大的能力,为未来的出海,同伴做准备,这并不代表他放弃了那个命中注定的能力,他相信它会到他的手中,如果被别人吃了,他就会杀死那个人,等待果实的重生。

    蒂奇继续向着上面前进,天空中的雷云越加的接近,见闻色就越能感受到那股庞大而恐怖的能量,好多年前,百兽凯多曾经来多这里,在这里锻炼了半年的时间,这个蒂奇是知道的。当时,凯多就是在这片雷云中锻炼的吧,蒂奇心想,不过那样那个恐怖的地方蒂奇现在可不敢去,雷电之力太恐怖了,蒂奇不知道自己的霸气能不能抵挡得住。

    不断地接近雷云,蒂奇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这就在雷云的下方,强大而恐怖的雷电之力在雷神峰的头部纵横,蒂奇感受到了那股能量,就藏在山石的里面,是一种石头常年在这个地方,这里的石头都发生了变化,孕育出了一种蕴含着雷电之力的石头,蕴含着强大的雷电之力,这并不是电流。

    近距离接触,蒂奇可以感受到这是一股强大的雷电之力,霸气缠绕着手,蒂奇单手成爪,狠狠的爪在山石上,强大的力量,蒂奇的爪子直接陷了进去,直穿坚硬的山石,被蒂奇攻击到的地方出现了一道道裂痕,把手拔出,破碎的岩石直接从千米高的高空掉落,而蒂奇的目光,则注意到了那一小块裸露出的金色宝石。

    这是一颗宝石,其中蕴含着强大的雷电之力,不过比不上自然雷电,差不多两三千万伏特的样子,把它取下,紧紧的握在手中。

    不知不觉间,蒂奇使出了雷之呼吸法,体力消耗,体内产生了强大的电流,进而引动了这颗雷石中的雷电之力,把里面的雷电之力引出,无法与自己的电流融合,但是,自己可以利用电流来引动雷电之力缠绕自己的手臂,来增强自己攻击的威力,还能减少自己体力的消耗。

    而离开之后,自己也可以利用这种雷石的雷电之力来磨砺自己的身体,增强自己的电流,短短时间内,蒂奇就想到了这么多种运用方式,正好,他想要加强一下自己的名刀雷鸣。

    雷鸣虽然是名刀,可以更好的利用雷电之力,但是论坚硬程度,相比炼狱要差上一些,加上蒂奇并不会保养,所以刀身有些破损,,可是天然的极品材料,其中蕴含的雷电之力,还能轻易的配合使用者斩出雷电。

    这种石头非常的坚硬,总是拿着并不方便,蒂奇想要找个人用这种雷石打造一个护手,这样就能够在战斗中随时使用。这对蒂奇无疑是一个惊喜,极大地增强自己的雷电之力,自己的魔爪,火焰可以用霸气作为燃料,而霸气对于雷电的作用较低,因为电流非常的不稳定,而火焰虽无形,但是蒂奇可以覆盖。

    通过见闻色,蒂奇可以看到雷神峰顶部内有着很多的雷石,对于蒂奇来说足够用了,这样的一块大概拳头一般大小,蒂奇收起手上这块,也就再取了三四块,对于雷鸣来说,完全是足够用了。

    而且蒂奇测试过了,使用雷石中的雷电之力消耗很低,还可以利用身体产生的电流,或是自然界的雷霆来补充,这样蒂奇就不用经常的换。

    接下来蒂奇就在雷神峰修炼,转眼间十天的时间就过去,蒂奇的实力有一点的提升,不论是体魄,还是霸气,都提升了一点,很少,但让蒂奇很高兴,更重要的是蒂奇可以产生的电流强度的变化,有了很大的提升,大概有七八百万伏特的强度。

    这次的训练就到这里了,蒂奇接下来还要赶路,回到岛屿外围的小镇上,因为控制住了自身的磁场,所以没有雷电落到他的身上,他可不想像之前那样变成猴子。

    找到了莫比乌斯他们呆的旅馆,结果让他比较满意,莫比乌斯跟沃斯都在努力的训练,彼多也在训练,不过没有那么的强,蒂奇也不在意,因为她是少见的天赋型选手,拥有强大的天赋,学什么都快,蒂奇也没有要求她要努力的锻炼。

    转眼间出来就两个月了,剩下的旅途,还要经过三座岛屿,每座岛屿中都有一个王国,这样的速度,比蒂奇之前规划的三个月要快上不少,最后就可以抵达最终的目的地,和之国。

    两个月虽短,但是相比在莫比迪克号上的生活,却更加的漫长,也更加的精彩,他也收获了一批未来的同伴,种子已经播下,等到未来生根发芽之时,将会震惊世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