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7 蒂奇的认可

47 蒂奇的认可

    暴雨倾盆,狂风呼啸,雷蛇狂舞,“快,抓稳了,不要被甩出去!”蒂奇掌舵,大声喊道,大海上,一道道高达三米的海浪不断地袭来,这艘长达十三米的单诡帆船随着波涛起伏,一上一下剧烈地摇晃着。

    莫比乌斯紧紧的抱住了船中央的单诡,沃斯用绳子把自己绑在了莫比乌斯训练时的铁柱上,躲进唯一可以挡雨的房间的角落里,而这一切对彼多似乎没有什么影响,船的摇晃丝毫不影响她的平衡,她拥有惊人的适应力,现在正好奇的在船上跳来跳去,看着汹涌着的大海,天空中的雷电,这些对她来说都是新的事物,新的世界。

    “这该死的天气!”莫比乌斯生气的喊道,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忽然天色一下子就变暗了,狂风暴雨接踵而至,到现在已经持续了足足十几个小时,他的手臂都有些酸痛,不过,为了应对这一切,他使出了蛇手,两只手交叉缠绕,把自己绑在船诡上,但是相比沃斯非常淡定的坐在那里,他的身体被船引导,一上一下的,无法控制住自己。

    似乎是听到了他的话,天中呼地划过一道惊雷,划过天际,“轰!”巨大的隆隆声在耳边炸响。

    蒂奇有些无奈,看莫比乌斯这样太痛苦了,指着甲板上的一根绳子,对着边上的彼多说道,“彼多,把他绑起来吧。”彼多知道蒂奇说的是谁,“好的。”点点头,灵活的跳到一旁,抓起甲板上已经被雨水浸透了的绳子。

    然后快速跑到莫比乌斯那边,用绳子把莫比乌斯跟单诡紧紧的绕在一起,把莫比乌斯向沃斯那样绑在单诡上,最后,她还非常细心的打了个蝴蝶结。

    “喂!彼多,松一点,我都动不了了。”莫比乌斯的侧脸紧贴在单诡上,想要看向后面,却做不到,这时候,彼多已经走开了。

    蒂奇看着前面的波涛似乎有些平息,但是心里并没有放松,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前奏,只见,远远的海面上,一道高达三十米的大浪正迎面而来,“都小心了,前面有个大浪,看来我们要偏离这条航线了。”蒂奇从口袋里拿出了永恒指针看了一下,现在已经有些偏离航线了。

    面对着这个大浪,蒂奇毫不畏惧,“贼哈哈哈!要过去了。”蒂奇大笑道,双手紧握着船舵,前方的巨浪越来越接近,遮天蔽日,正在眼前,彼多的双手紧紧地抓住了蒂奇,抓住机会,在莫比乌斯的惊叫声中,蒂奇向着右边转舵,这艘船正快速的向右转弯。

    小船横着面向巨浪,不断地爬上巨浪,船身在不断的倾斜,相比海面,逐渐的接近九十度,超过九十度,“不行啦!船会翻的。”莫比乌斯惊叫道,天旋地转,他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景。

    “贼哈哈哈!这怎么会?要对我有信心啊。”蒂奇大笑,身体一下子出现在半空中,脚上踩着月步,身体直冲向船右侧的龙骨处,双臂抵在龙骨上,与巨浪,大自然的力量搏斗,船倾斜的角度被蒂奇遏制住,夹在蒂奇与巨浪之间,庞大的力量,让船身有些支撑不住,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响,不过还好蒂奇早有先见之明,这艘船被蒂奇用钢板加固,所以没有事。

    船在不断的上升,逐渐的爬上巨浪的顶端,过去了,船身的倾斜角度在快速的回复,紧接着向着右边倾斜,蒂奇他们成功地度过了巨浪,而天空乌云渐渐的散开,大雨渐渐的停了下来,转眼间,大海上就变的风平浪静。

    “看,前面有座小岛。”莫比乌斯拿着一个望远镜,远远的看到了一个小岛的影子,兴奋道,“已经有九天没有见过陆地了,这几天天天吃鱼都烦死了。”

    “嗯,我觉得与挺好吃的。”边上的彼多说道,手中还拿着一根小鱼干放在嘴里啃着。彼多喜欢吃鱼,像猫一样,让蒂奇安心的是,她不喜欢吃老鼠,也没有吃过,毕竟培养宠物猫可不会让她们吃老鼠,太恶心了。当时蒂奇问的时候,彼多还有些好奇,想要吃吃看,不过被蒂奇制止了这个可怕的想法。

    对于说话,彼多学的很快,沃斯也一样,现在,短短的十几天内,已经可以说些简单的话了。

    四人从宠物岛出海已经有十几天了,因为有了大量的财宝,偷偷在宠物岛的港口换了些钱,买下了一艘有十二米长的帆船,有购买了一些食物,生活用品,训练所需,就出海了。

    蒂奇虽然不是航海士,但是正常的航海还是没有问题的,按着永恒指针指的方向开船就行了。

    期间途经了两座小岛,不过都没有过多的停留,补充了一下物资,就继续航行。这次的航行出乎了蒂奇的预料,距离下一座目标岛屿的路径很长,期间还遇到了一场大暴雨,所准备的食物都被雨水浸湿没法吃。

    所以,这五天中,蒂奇他们都是吃鱼度过的,虽然鱼肉鲜美,但是一直吃鱼,即使是沉默的沃斯也有些生无可恋,口中总感觉有股鱼腥味,唯有彼多吃的非常开心。

    看了一下海图,因为已经偏离了航线,想要到达目标岛屿还要两天的时间,没有想到,期间还能找到一座无名的小岛,可以让他们休整一下,所以蒂奇开着船向着无名岛开去。

    这座小岛越来越近,蒂奇掌舵,转过头看向莫比乌斯,“莫比乌斯,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嗯,准备好了。”莫比乌斯点点头,目光看向小岛,似乎有些紧张,有些期待,同时,还有些自信。

    彼多跟沃斯听着,似乎有些不明所以,见他们有些疑惑,莫比乌斯笑着解释道,“这是我跟蒂奇老大的约定,在我决定追随老大的时候,老大同意了,他教了我蛇手这门体技,并定下了一月之期,要我在一月之内学会这招,并且全力一招可以抽断一棵树,只有这样,蒂奇老大才算认可我,让我继续跟着他。”

    “但是,如果我做不到,那就从哪来回哪去,不过,我有信心,一定可以的。”莫比乌斯说着,握了握双拳,自信道。

    随着一月之期的不断接近,莫比乌斯的训练不断的加强,越发的严酷,每天只休息三个小时,其余的时间都在训练,他这样的逼自己,不断的把自己给逼到极限,超越极限,他的进步非常的快,神速,手臂上的负重已经达到了单只五十公斤,平时作为训练的那根铁柱已经换了两个,现在的这一个铁柱两面都是莫比乌斯抽击的痕迹,凹凸不平。

    现在,一月之期已经到了,也到了检验他这一月中训练成果的时刻,他必将全力以赴,为了他自己。

    船只渐渐的靠岸,莫比乌斯这段时间都在大海上,没有机会实验自己的实力,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到了什么程度,他在宠物岛的贵族区域,在不断的杀戮中,他曾经历过一次蜕变,接下来实力每天都在提升,对于蛇手的掌握也越来越顺手。

    从船上走下来,走到岸上,也就是沙滩上,再往前,就是一片密林了,蒂奇随便找了一棵树,指着它,对莫比乌斯说道,“就这棵树了,看看你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吧。”

    “好的!”莫比乌斯点点头,走到这棵普通的树,目光紧紧地盯着这棵树,深吸一口气,莫比乌斯微微的抖了抖肩,双臂的三个主要的关节,轻松的卸下,现在他已经不需要用手来卸掉自己的关节了,他的关节很松,优异的柔韧性,现在手臂连任意的扭转都可以做得到。

    莫比乌斯的两腿张开,膝盖弯曲,这种类似扎马步的动作,说明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要使出自己的全力,威力最强的招式,双臂向身后延伸,“蛇手·双头毒龙咬!”

    莫比乌斯向前两步,在这时,他的脑中想起了蒂奇交给他蛇手的时候曾说过的话,“手并不锋利,是肉体,蛇手需要的是绝对的速度跟力量。”

    速度,速度!莫比乌斯的心中喃喃道。眼里闪着亮光。

    靠向背后的手臂猛的向着前方,向着那棵树甩去,爆发出了极快的速度跟力量,耳边可以听到空气中传来一声爆鸣,这让蒂奇眼前一亮。

    双臂向蛇一样杀向这棵树,狠狠的抽击在树身的两边,“轰!”只见树的两侧,被莫比乌斯攻击到的地方,直接裂开,“咔咔!”的声音传来,但是这还没有结束,蛇手一下子把这棵树缠绕,莫比乌斯使出了自己的全力,双臂向蛇一样缠绕,如碾碎猎物的身躯,骨头一般。

    “咔!”树断了,莫比乌斯喘着气,脸涨得通红,这棵树在莫比乌斯的这招之下直接断了,失去了支撑,地面颤抖了一下,树倒在了地上。

    “成,成功了!”莫比乌斯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蒂奇笑了笑,“莫比乌斯,不错,以你现在的体质,也可以继续学习其他的体术了。”他也没有想到莫比乌斯可以完成,当初,他只是随便说的,不过莫比乌斯的进步,他一直看在眼中,短短的一个月内,从一个普通的人,成长到现在的这种程度。

    “真的!”莫比乌斯听了,可以继续学习其他的体术,说明他已经得到了蒂奇的认可了,可以继续地跟在蒂奇的身边。

    其实,莫比乌斯早就得到蒂奇的认可,这不过是一种形式罢了,莫比乌斯已经展现出了足以追随蒂奇的潜力,蒂奇怎么可能会放过。

    “那接下来,就在这座岛上逛一下吧。”蒂奇说着,见闻色已经覆盖了这座岛屿,这只是一座小岛,岛中央有一座山,气候温和,岛上到处都是密林,蒂奇感受到了一些生物,动物,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蒂奇不禁笑了笑。

    走进密林中,树木长得非常的茂盛,郁郁葱葱的,一行四人直接向着岛中央走去,这座岛上没有什么猛兽,一路上最多也只见过一些小动物,不过越来越深入,蒂奇他们渐渐的发现,除了外围的一些普通的树,里面的树全都是一些果树,有苹果,有桃子,有葡萄,有香蕉,各种各样的,许多果树,并且是成群的树林。

    岛上的阳光非常的充足,蒂奇摘下了一颗桃子,放入口中,轻轻的咬了一口,“咔!”非常的脆,而且甘甜美味,汁水充足。见蒂奇吃了一颗桃子,其他的人也不禁忍不住,纷纷采摘,摘下自己看中的水果,四周有许多的果树,彼多的速度最快,轻轻一跃,就直接跳到了树上,摘下一颗苹果吃了起来,这是她从来没有吃过的东西。

    “嗯,好甜啊,没想到这座岛屿上的水果这么好吃,看上去比我以前吃的还要大上许多。”莫比乌斯的心情很好,得到了蒂奇的认可之后,一下子轻松的许多,没有这么大的压力了,摘下一颗葡萄,送入口中,赞叹道。

    对此,蒂奇表示赞同,这座岛屿独特的环境,培养出来可各种各样的美味的水果,在海上航行,蒂奇他们都还没有吃饭,这个时候,都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蒂奇可以感受到,这座岛屿上的水果蕴含的能量非常的充足,很有营养。

    忽然,蒂奇眼睛一亮,他看到了一串串的黑红色的樱桃,一下子吸引住了他的目光,快步跑到那棵樱桃树下,单手成爪,向着樱桃树上一辉,剑光闪过,一颗颗樱桃从树上掉下来,全部被蒂奇给接住,用左手把它们捧在怀里,右手捏着樱桃,一颗颗的送入口中,酸酸甜甜的,非常的美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