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40 覆灭的开端 蒂奇掀起的大屠杀

40 覆灭的开端 蒂奇掀起的大屠杀

    王宫之中,战斗打响,内部一个巨坑,是凯多俯冲撞出来的,坑中出现了凯多近八米高的庞大身躯,缓缓向前走着,每走一步,似乎大地都在震动,不断的向着布雷迪接近。

    “这个怪物。”布雷迪自然也是听过凯多的传闻,不过他出海回来之后,凯多还只是刚刚露头的新星,所以对于凯多没有一个准确的映象,如今见到了,是一个怪物,真正的怪物。

    “不过,竟然敢招惹我,这里将是你的墓地。”布雷迪冷笑道,四周一头头巨兽聚集起来,每一个都身高起码十多米的怪物,强大的更是高达二十米。

    远远望去,非常的壮观,震撼,巨象,巨蛇,巨猿等等,一个个恐怖的大型生物,还有远古生物,这是一股恐怖的力量,近百头巨兽,都是他在各个猛兽岛中找到,然后带出来的,除此之外,体型小一些的猛兽成千上万,那些被它收服的猛兽都在不断地聚集。

    宠物岛是一座大型岛屿,除了中央的王城,岛屿四周沿海的边缘城镇之外,其他的地方基本上都是无人的荒野,密林,有气候优越,密林中数十米的树木有很多,而这些猛兽,为了不影响王国的正常运行,都被布雷迪安放在了这些密林里面,此时,他们一同接受了布雷迪的召唤,向着王城中聚集。

    无数的猛兽,布雷迪四周的一头头巨兽,凯多仿佛面对着千军万马,不过此时,他却兴奋了起来,战争,一场盛大的战争,是他渴望的战争。

    “希望你们能够给力一点,哈哈!”凯多大笑道,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狼牙棒,直接冲了上去。

    “凯多,去死吧,我要把你的脑袋挂在城门口。”布雷迪怒吼道,自己站在了一头巨象的头顶,“上,给我把他碾碎。”布雷迪一声令下,所有的猛兽巨兽都出动,“轰!”一头巨猿一拳直接轰向了凯多,“雷鸣八卦!”面对着这一拳,凯多也不示弱,一招雷鸣八卦,高速挥出的附带雷电的狼牙棒,与巨猿的拳头碰在一起。

    只见巨猿的挥出的手臂一震,被凯多以绝对的力量优势,直接轰退,身体没有站稳,直接倒在了地上,一屁股坐下,不小心压死了几头猛兽。

    这样比猛兽还要强大的力量让看着战斗的人心头一震,战斗还在继续,不会简单的停下,一头头猛兽扑向凯多,凯多面对这些攻击,面上露出不屑地冷笑,巨大的狼牙棒一挥,强力的雷鸣八卦,狠狠的扫去,四周的猛兽直接被凯多的攻击锤爆了脑袋,尸体直接倒飞出去数十米。

    “蒂奇老大,这是怎么回事?都没有触碰到,怎么把这些猛兽杀死了?刚才凯多与巨猿的碰撞中两人好像也没有触碰。”在观察着凯多与这些战斗的时候,非常敏锐地发现了,凯多的攻击中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力量。

    蒂奇见莫比乌斯发现了这个,眼中不由得露出了赞叹的目光,“这种东西不是你现在可以接触到的,不过跟你说说也没有关系。”蒂奇缓缓道,目光看向王宫那边的战场,“这可以说是武装色霸气的第二个层次,流动的霸气,如果说第一个档次是硬化皮肤,增强攻击和防御力,那这第二档次,就是穿上了一身无形的铠甲,他是可以流动的,在和之国那边叫“流樱”。”

    莫比乌斯听了不禁有些好奇,“那武装色霸气有没有更高的档次,有什么作用?”

    “肯定是有的,不过这对你太早了,我也接触的很少,你还是先把霸气学会再说吧。”蒂奇没好气的说道,好高骛远,知道太多也不好,没有告诉他,不过也透露出来了一点信息,让莫比乌斯的心中有一些猜测。

    莫比乌斯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

    蒂奇站起身,“你呆在这里吧,我要出去一下。”“有什么事情吗?”莫比乌斯问。

    “当然是除掉这个王国的贵族。”蒂奇冷笑道,身上散发出恐怖的气息。

    “我也去。”莫比乌斯听了眼睛一亮,非常的兴奋,他早就耐不住了,听到蒂奇要去杀人,这肯定跟这个国家眷养人宠的事情有关,对于人宠,他也非常的痛恨,见蒂奇想要出手,他也不想落后。

    “莫比乌斯,你确定?这可不是只有几人十几人,而是要杀数百数千人,你确定你可以?”对于莫比乌斯的心理承受能力,蒂奇有些怀疑。

    “我没问题的。”莫比乌斯坚定地点点头。他也想尽一份力,以后要成为海贼,肯定要杀很多人,这种事情是迟早要经历的,如果连这次都不敢,那他也不过如此。

    “走吧。”蒂奇打开门,对着边上的彼多喊了一声,见蒂奇要离开,彼多习惯的钻进蒂奇的大衣内。

    蒂奇的见闻色已经锁定了王城中的所有贵族,他们所居住的地方在王宫的西边,有专门建立的一块区域,里面全居住着这个王国的贵族。

    在蒂奇的眼中,也是罪恶的源头,早知道了这个国家培养人宠的事情之后,蒂奇就在寻找了,发现这个国家的人宠都是由贵族,王族培养的。蒂奇找到了多处培养人宠的基地,有些从建立开始到现在起码持续了近百年。

    这样的事情这个国家的平民并不知道,也就是说,这个国家这种罪恶的行为已经在这个国家的高层持续了近百年。

    王城西部,这是贵族的区域,生活着大量的贵族,由于凯特王国王族的强势,这些贵族沉迷于享乐,加上王国驯服宠物的特色,渐渐的有人想到了培养人宠的想法,并将之付诸于行动。

    然后,也影响了这个国家的王室。

    大战在继续,城内大部分的居民都在向着王城外逃去,而在王城外,无数的猛兽从密林中跑出,冲向王城,向着战场跑去。

    其间不断的有平民被不小心杀死,因意外死去,大量平民的死亡,让他们不敢向外面跑,都躲在房屋内,大街小巷中不断有猛兽跑过来。

    战争似乎与这些贵族毫无关系,他们没有什么动作,没有想要逃跑,仅仅只是把大门关上,由一位位护卫守护着。

    这跟他们贵族区域的地理位置有关系,王城中王宫在最中央,后方,也就是西南方,没多少人居住,因为被建成了猛兽乐园,猛兽乐园靠近西方,靠近贵族生活的区域,也是为了可以更好地控制这些贵族。

    这些贵族的势力实力很强,但都不过是王室的附属,在贵族区域与王宫之间有一条大河流过,占有地理的优势,长时间在王室,国王的压制下,都臣服于王室,非常的忠心,也更加的清楚国王的实力跟势力,对于国王的实力非常的有信心,凯多虽然在大海上有些名声,但是他们接触不多,更比不上国王在他们心中的地位。

    所以,这些贵族都没有离开,呆在自己的地盘,等待着战斗的结束,胜利的消息。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噩梦,不,连噩梦都没有。

    蒂奇带着莫比乌斯闯入贵族的区域,一家一家的进入,“什么人?敢跑到……”蒂奇一进来,就被发现,一个护卫大喊,手中的武器指着蒂奇,话还没说完,脖子就被蒂奇捏住,蒂奇不想听他的废话,强行把他的脖子掐断。

    剩下的护卫见到自己的同伴这么轻易的被杀死,不仅身体一抖,想要大喊招呼同伴过来,却出不了口,只看见自己的身体出现在眼前,不,是自己的脑袋飞出去了。

    大屠杀将要开始,第一个贵族的院子里,一个贵族小孩的手中拿着跟骨头,而在他的面前,一个赤裸着身体的少年,眼中放着光,口中吐着舌头,口水在他的口中分泌,像狗一样四肢行走,围着这个贵族小孩转来转去。

    “哈哈!给我去把它捡回来。”这个贵族小孩笑道,手中拿着骨头向着远处一扔,这个人宠少年像狗一样飞速地跑了过去,跑到骨头掉落的地方,嗅了嗅,看见那根骨头,趴在地上,低下头,口中叼着骨头,兴奋地跑了回来。

    “哈哈,太好玩了,我要让哥哥再多送我几只,以后还要自己培养几个。”这个贵族小孩笑着自语道。

    蒂奇没有想到自己一进来就看到了这样一幕,不禁咬紧牙关,身上散发出了杀气,这种强烈的敌意,“你是什么人?竟然闯到了我的家里来。”贵族少年看见蒂奇说道,蒂奇没有说话,小孩边上的那个少年感受到了,“汪!汪汪!”对着蒂奇狗叫道,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快,给我咬他,咬死他。”在贵族的眼中除了他们自己,其他的生命都是十分低贱的,见到自己的人宠这个样子也知道蒂奇对他是有敌意的,手指着蒂奇,对着那个少年命令道。

    听到小孩的话,这个少年一副凶狠的样子,紧盯着蒂奇,直接冲了上来,张开嘴巴想要咬蒂奇。

    蒂奇的心中不由得叹了口气,这么一副忠心护主的样子,这个人已经没救了,完全被驯服了,既然这样,那就在此让他解脱吧。

    鲜血猛地溅出,洒落一大片的地面,有一块鲜血溅到了这个贵族小孩的头上,鲜血顺着他的脸颊缓缓流下,第一次感觉到了恐惧。蒂奇一刀砍掉了这个人宠的脑袋。这个贵族小孩的身体不由地颤抖着,想要大叫,蒂奇却不会给他机会,一刀抬起抬落,又一颗脑袋掉了下来。

    蒂奇开始了杀戮模式,手起刀落,这把刀是一把随便找来的刀,蒂奇不想暴露身份,所以极少用体术,也不想让自己的宝刀沾上这些人渣的鲜血。

    蒂奇的杀戮速度很快,一家贵族连半分钟都不用,即使是这样,蒂奇还是见到了那些让自己感到恶心的事情,每家贵族都起码养着七八只人宠,那些多的甚至有几十只,而人宠中各种各样的都有,有着专门的培养,每只人宠都对应着一只动物。

    让蒂奇感到恶心,而且,这些人宠基本上都没救了,完全地失去了人性,被驯养的只剩下了兽性,有些即使有救,蒂奇也没有这么多闲工夫,还是趁早解决了好。

    而在另外一边,莫比乌斯也不差,虽然他的效率没有蒂奇这么高,但是手中也沾上了数十人的生命。

    面色有些狰狞,也有些苍白,嘴角有些污秽物,可以看出他在之前已经吐过一次,不过更多的,他还是被这些贵族给恶心到了,冲进一家贵族的院子里,手中的长刀已经变成了血刀,面对着这些人宠,心中有些不忍,但是他还是把手中的刀砍了下去。

    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几只漏网之鱼,需要蒂奇来帮他解决。

    空气中散发着浓郁的血腥之气,终于,这些贵族似乎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毕竟贵族之间还是会有串门的,一进门,就发现了一具具护卫的尸体,以及倒在血泊之中的那个熟悉的面孔。

    蒂奇已经制作好了猎场,他们根本逃不掉,发现有些不对劲的只是少数人,一但见闻色霸气注意到,就会先把他们给解决掉。

    浓郁的血气,让他们圈养的宠物有些不安,发生了躁动,让不知道的贵族感到有些诧异,不过也没有多在意,之前那个从天而降的怪物出现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

    这些护卫不过是强壮的普通人,对于莫比乌斯并不困难,有些麻烦的是一些贵族圈养着猛兽,非常的凶猛,尤其在这样空气中散发着如此浓郁的血气的时候,有些野兽失控了,不需要蒂奇动手,就帮助蒂奇解决掉了一些人。

    贵族作为统治阶级的精英群体,相比整个王国的数量来说并不多,但是这么多年的发展,也有数千的数量,加上每家的护卫,仆从,人宠,着可是超过一万的生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