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38 凯多到来 战争开启

38 凯多到来 战争开启

    一夜过去,蒂奇还在训练,忽然,蒂奇抬起头,看向外面的天空,“来了。”蒂奇自言自语道。

    “嗯?什么来了?蒂奇老大。”莫比乌斯现在已经醒来了,在听到了蒂奇说的话,有些疑惑。

    “嗯!”在床上睡觉的彼多忽然身体一阵颤抖,似乎感受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从睡梦中被惊醒,看向外面,“可,可怕!”彼多的口中说道,眼中出现了恐惧的目光,从床上跳了下来,跑到了蒂奇的身边,这才冷静下来,在蒂奇的身边可以感受到安全感。

    蒂奇安慰的摸了摸她的脑袋,那天生的白色的波浪短发,“没事的,并不是朝着我们过来的。”

    “老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感觉就我不知道。”莫比乌斯问,连彼多都感知到了。

    “等吧,看看窗外,等一下你就知道了。”蒂奇笑了笑,说道,他的谋划并没有告诉莫比乌斯,这些现在可不是他这种程度可以接触到的。

    看向窗外,没过一会儿,天色变了,变得暗了下来,呼的一下,天空中刮起了大风,乌云汇聚,抬头看向天空,云层内不断的有雷光闪过,一闪一逝。

    整座王城的人都看向窗外的天空,或是走到大街上,有些好奇,但是更多的是对于未知的恐惧,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么诡异的天气以前可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忽然,“啊!”的一声,几乎整座王城的人心头一震,许多人吓的直接叫了出来。

    莫比乌斯瞪大了眼睛,嘴巴睁得大大的,仿佛可以塞下一个篮球,“这,这是?”他认出来了,转头看向蒂奇,想要得到蒂奇的确认,“没错,凯多,百兽凯多。”

    如今传奇之下最顶级的大海贼,以近乎不死的身躯而扬名大海。

    只见,厚厚的云层之间,一个蓝色的龙头,从厚厚的云层中直接探出头来,所有人都被吓到了。

    这还没有结束,只是一个头,紧接着,神龙的身躯逐渐地显露出来,完全地展现在王城中所有人的目光中,数百近千米长的庞大身躯,整整一头蓝色的神龙,盘旋在王城的上空。

    给人们的心头带来了震惊,但是还有恐惧。“喂!太吓人了吧,这是什么能力?”莫比乌斯深深的咽了一口唾沫,“咕!”强压下自己心中的震惊,转头问蒂奇。

    “贼哈哈哈!被吓到了吧,这个样子我也没见过几次呢!”蒂奇哈哈笑道,莫比乌斯的样子早在他的预料之中,然后给他解释道,“动物系幻兽种·鱼鱼果实·青龙形态。”

    在莫比迪克号上的时候,凯多也是经常来挑战老爹,大概好几个月一次,不过战斗的时候都是用人身来战斗的,这个青龙形态也就在来找他们的时候,在天空中显现过,蒂奇可以看出,凯多的青龙形态的体型,比起之前变得更大了,更长,也就是说,凯多的实力变得更加的强大。

    “这就是幻兽种,仅存在于幻想中的生物。”莫比乌斯说着,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向往。

    “这,这是什么怪物?”

    “太夸张了吧,怎么会有这种生物?”

    “这不是神话中才存在的生物吗?”

    凯多出现后,还没有多少的动作,整座王城就陷入了慌乱之中。而比他们更加慌乱的,则是那些被驯服的宠物,一个个变得急躁起来,恐惧起来,这是生命层次的先天压制,让它们仿佛要臣服。

    大街小巷中,无数只宠物不受控制的乱窜,那些毒蛇,猛兽更是如此,失去了控制,开始无故的杀人,许多的人都死在了这些猛兽的手中。

    “这是龙吗?”王宫之中,三王子莱默自然不会把它当成生物,而是看出了这是一位强者,不禁感觉自己有些可笑,在这样可怕的强者面前,自己那龙王的称号感到无比的讽刺。

    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这个强者,比自己的父亲要更加的强大,强大许多。

    相比其他的地方,王宫之中的猛兽要更加的多,但是基本上都已经失去了控制,与这些生物呆久了,渐渐的也能感受到它们的情绪,恐惧,害怕。

    凯多的目光直接放到了,王宫内部,居高临下,他一眼就看到了,气息最强的国王布雷迪,还有建立在王宫内部的猛兽乐园,也都是布雷迪收服的猛兽,足足有数千头,凯多对于猛兽会有一些先天压制的作用,但是,这些猛兽虽然稍微的有些压制,但是却充满了战意,因为它们臣服于布雷迪,内心的臣服,而不是被控制。

    这些凯多可以看到,同时内心对于他的能力更加的忌惮,心中不由的想起了他这个能力还能驯服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不由得小心起来。

    看到这些猛兽,还有王城内部的数千身穿黑甲的护卫,那身上散发的气息,都很强大,比起自己那些经常跟猛兽锻炼的手下也都丝毫不差,对于自己没有带手下过来的决定,不得不说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也不说话,心中早就有了决定,直接动手了,“龙息。”以龙息作为开战宣言,凯多的声音在天地间回响,之间神龙张开了狰狞的大嘴,大口一吸,强力的气压,风压仿佛都被吸入了腹中,浓郁的赤金色的能量在不断的凝聚。

    “不好,快跑。”王宫内部的人脸色一变,远远的就可以从这一招中感受到恐怖的能量,那些猛兽动物的感知要更加的敏锐,感受到了危机,疯狂的向着四周跑去。

    其他人想要逃跑,但是已经晚了,炙热的龙息从天而降,王宫很大,龙息直接射向王宫的深处,强大的气浪产生,向着四周扩散,强大的龙息,一座座宫殿被波及,倒塌,燃烧,变成灰烬。

    从天空中直接落下的龙息,就像是流星一样,但是就出现在整个王城的居民面前,如此恐怖的力量,让所有人震撼,王城建在高处,远远的看去,整个王宫有三分之一的房屋倒塌,而在龙息所冲击的最中心,焦黑一片,连建筑都融化了。

    全城一静,“凯多,你来干什么?是在挑衅我凯特王国吗?”二话不说就开地图炮,在废墟之中,国王布雷迪翻开一根柱子,柱子倒在一旁,“嘭!”掀起了一阵烟尘。

    他的样子看上去有些狼狈,衣服有些破损,焦黑,但是却没有受伤,凯多的龙息虽然攻击的范围很大,威力看上去很强,但是对于他这样精通霸气的强者就有些不足了。

    布雷迪怒吼道,可以看出,他非常的生气,愤怒,看了看四周的一大片废墟,这是在打他的脸,出海回来,当了国王这么久,即使少有管事,但是身上依旧养出了身居高位的气质,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发生。

    布雷迪知道凯多,这是一个怪物,实力很强,比他要强,但是他却不畏惧,因为他是能力者。

    “你就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吧,不知道你叫什么,但是,你的能力让我很不舒服,还有你的称号。”化成神龙的凯多,他的声音极其的洪亮,在天地间回荡,“所以,你就去死吧。”

    话一说完,只见凯多庞大的身躯自天而降,向着王宫俯冲,一但这么大的怪物冲下来,用不了多久王宫就会变成废墟的。

    “快走,王宫不能呆了。”大王子在护卫的保护下离开了宫殿,因为他的宫殿靠近王宫的外围,虽然有所波及,却没有什么损伤。

    另外两位王子也一样,都从王宫内跑了出来。这样的战斗不是他们可以插手的,多少人进去都是送死,不过这场战斗的结果很有可能影响着这个国家的未来,他们都看着这场已经发生的战斗,这对他们的眼界也有很大的好处。

    大王子安排着一个个护卫在王城维持秩序,避免更大的慌乱,他们都在快速的逃离王城,人离开了王城,会比较安全,继续待在这里,说不定就会被接下来的战斗波及,然后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这是有过前科的,好几年前有一只海贼团在抢劫了凯特王国边境的一座小镇后,贪婪的欲望并不满足,想要更多,然后冲着王城跑了过来,战斗发生在王城外的荒野,王宫曾遣散了一部分人,避免误伤,因为国王的能力,命令收服的猛兽直直的冲向荒野,消灭那些入侵的海贼,一路过去,无数的房屋都被猛兽撞毁,有许多人都被猛兽误伤,或是直接一脚踩死。

    这些猛兽虽然听从国王的命令,但是猛兽的本性可不会变,根本不会在意这些普通人的死活,这件事情后来也就过去了,但是却一直在王城居民的脑中没有忘却。

    这一次,又有一个强敌袭来,还直接在攻击了王宫,接下来,整个王城都将成为他们的战场,他们的国王手下的猛兽军团也将再次出现。

    “该死!”国王布雷迪脸色阴沉,这样强大的冲击力他可无法抵挡,连忙跳跃避开,同时,也使出了自己的能力,把命令不断地传递给猛兽乐园中的那些强大的猛兽。

    “吼!”“吼!”随着一声声巨吼,远远望去,一头头巨兽向着这边跑过来。

    “哇!这可是大新闻啊!”在暗中,一只新闻鸟飞在半空中,不过与其他的新闻鸟不同的是,这只新闻鸟的脖子上挂着一只影像电话虫,这是一种记者鸟,会不断的在大海上的各个岛屿中飞行,然后寻找大新闻然后记录下来,这个世界的生物智慧都很高,这在某种简单的事情对于新闻鸟来说不是问题。

    通过电话虫直接传递给世界经济新闻社,在世界经济新闻社的总部,一只身穿礼服,戴着礼帽的信天翁看着面前接收到的影像,兴奋的惊叫道。

    这是摩尔冈斯,世界经济新闻社副社长,未来的黑暗世界巨头之一。

    摩尔冈斯非常的兴奋,马上找到了这只记者鸟的方位,通过一个小型的电话虫给他传递消息,“这可是一个大新闻,给我好好的拍,如果弄好了,回来我给你大大的奖金。”

    听到了摩尔冈斯的话,这只记者鸟一激动,影像不禁颤抖了一下,更加的认真起来,大大的奖金,未来包养几只漂亮的母鸟,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不是梦。

    然后,摩尔冈斯拿着影像,兴奋的冲到新闻社社长呆的社长室里,“社长,社长,有大新闻!”

    这是一个年纪高达六十的老人,头发已经有一些花白了,脸上带着眼镜,沉稳的坐在办公桌前,看着冲进来的大鸟,教训道,“摩尔冈斯,要淡定,你可是我的接班人,什么新闻都不能让我们失去冷静的心态。”

    “是,您教训的是,社长。”听到社长的话,摩尔冈斯反应过来,站直了身子,弯下腰深深地鞠了一躬。

    “好了,什么新闻?拿过来看看吧。”见摩尔冈斯的态度,老社长非常的满意,点了点头,对摩尔冈斯说道。

    “好的,就是这个影像,新世界的宠物岛上发生的战斗。”摩尔冈斯把手中的影像电话虫递给老社长,老社长接过影像影像电话虫,非常的淡定,打开影像一看,忽然,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猛地从位子上站起来,眼睛放着光,“大新闻啊,大新闻,凯特王国的国王与百兽凯多之间的战斗。”

    “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兽王与兽王之间的战争。”老社长哈哈笑道,看向边上愣着的摩尔冈斯,“愣着干什么?还不去通知其他的人,把手中的事情都放下,全都围绕着这个新闻开个会。”

    “好,好的。”摩尔冈斯才反应过来,心中却在吐槽,说好的淡定呢,我比你的情况要好多了,不过脚步加快了速度。

    新闻社的效率很高,很快大家都聚集在了一起,影像电话虫在播放着,下面一个个新闻工作者,“把凯多与宠物岛的情报都收集起来,然后分析一下战争的起因,其他人都快点写手稿,把这场战斗描述的精彩一点,这可是大新闻,凯特王国可是强国,每年交的天上金很多,海军肯定不会寂寞,明天的头条就是这个新闻了,大家快点开动。”老社长年龄虽大,却非常的有活力,一个个工作者的激情都被调动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