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2 影响 安妮女王复仇号

22 影响 安妮女王复仇号

    蒂奇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巴顿的心中有些不详的预感,但是,已经迟了。

    安东尼的声音传来,“六式奥义·六王枪·爆熊。”这强力的一击,硬生生的灌入巴顿的心脏,给了巴顿最后的致命一击。

    “这!”巴顿难以相信,不禁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鲜血流出,巴顿的血镰领域在渐渐的消失,再也支撑不住了,不禁闭上眼,大海贼巴顿死了,战死在战场上。

    死在了安东尼与蒂奇的联手之下。

    蒂奇活动了一下身子,看着已经失去了体力,使出最后一击,倒在地上喘气的安东尼。

    “安东尼中将。”蒂奇看着他说,“怎么了?”安东尼问。

    “现在新世界还没有到最乱的时候,到了那种时刻,新世界就没有一点海军生存的土壤了,在新世界中呆了这么久,你应该知道海贼的强大力量。”蒂奇慢慢说道,转过身,向着不远处走去,“再说了,你现在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为了她们着想吧。”

    “她们。”蒂奇走了,安东尼沉默了,脑海中有浮现出了她们的身影。

    接着,安东尼看着蒂奇离去的背影,之前蒂奇最后的那两招在他的眼前不断的浮现,那样的招数,非常的恐怖,“真是可怕的小鬼。”现在的年轻人啊,他年轻的时候根本比不上,而蒂奇即使比起他映像中的卡普,战国,在同年龄时也要超过。

    “我是不是老了。”看着还是壮年的自己,看着蒂奇,安东尼的心中却有一种自己老了的感觉。

    另一边,看着战斗的动静消失,安妮知道战斗已经结束,但是越到这种时候,她们的心里就越加的紧张。

    远处渐渐地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蒂奇老大,胜利了!蒂奇老大一定可以的。”眼尖的莫比乌斯一下子就认出了蒂奇。

    “贼哈哈哈,我的女王,幸不辱命!”蒂奇哈哈大笑道。

    “蒂奇,那我爸爸呢?”安妮担心的问。“不用担心,伤势有些重,但是对生命并没有危害。”蒂奇笑了笑。

    战争结束了,最终以海军中将安东尼杀死了血镰巴顿作为结局。

    消息传开后,岛上洋溢着欢乐与悲伤的气氛。其中有战争的胜利,也有海贼入侵带来的巨大伤亡,恐惧。

    剩下的那些血镰海贼团的海贼在得到消息后,一个个逃的逃,还有一些则被剩下的海军,愤怒的岛上平民,以及一些海贼消灭,毕竟血镰海贼团一来就毁了港口,不知道得罪了多少人。

    但是,海军也伤亡惨重,数千的海军精锐损失一半,比预想中要好上许多,但这对于赛斯岛上的海军支部无疑是巨大的损失。安东尼中将带领着手下海兵深入新世界,建立海军支部,第一次有这么大的损失。

    整个支部都传来了一股悲伤的气氛,没有一点胜利的喜悦,多少的同僚跟好友死去。

    “好样的!安东尼,这是一场大胜,把血镰海贼团全部歼灭。”电话虫的另一边,正是海军元帅钢骨空,通过电话虫可以看出钢骨空的心情非常的高兴,这颗大大的振奋了海军的士气。

    “不过,安东尼,你回来吧,你深入新世界,太危险了,海军也无法支援到你。”海军元帅空说道。

    安东尼没有意动,保持着沉默,电话虫前的钢骨空,还有战国,卡普,鹤这些高层都在。他们的心中忽然有了不详的预感。

    安东尼看着面前沉默的海军军官,有些位置成了空位,结局如何都可以猜得到,又看了看外面,整个赛斯岛上的居民都在默哀,夜已深,一个个人呆在外面,手中拿着蜡烛,即使是海贼也在这种时候一言不发,不敢惹事,店面全都关闭,不开业。

    “抱歉,空元帅。”安东尼缓缓道,“我打算退休了。”“嗯,这怎么可以?安东尼,你还年轻啊。”战国一下子呆不住了,对着电话虫喊道,其他人的脸色也都有些着急,海军怎么可以失去这么一个高端战力。还是中将中的顶级战力,之前两位中将围剿血镰巴顿失败,而安东尼抵抗成功了,还杀死了巴顿,这样的差距十分明显就能看出来。

    本以为是一个好消息,却没想到等待他们的是一个坏消息。

    而安东尼前面的这些军官也没想到安东尼会说出这样的话,十多年来他们一直跟随在安东尼的左右,安东尼实力强大,对待下属温和,有好东西不独占,喜欢跟他人分享,这可是他们的主心骨啊。

    “我已经决定了,战国。”安东尼叹了口气,却非常的坚定,他想到的蒂奇,想到了蒂奇说的话,也想到了他心爱的妻子跟女儿。

    “我十三岁加入海军,到现在已经三十二年了,我的半生都已经奉献给了正义,已经累了,我镇守了赛斯岛十三年,这里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一样,退休后,我也会用我的余光,守护好赛斯岛。”

    安东尼慢慢说道,战国无话可说,想说又说不出口,难道说让你回来,回到海军本部,但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什么安东尼在外呆了十三年都不愿回来,他们心里知道的很清楚。

    “战国,坚信你自己的正义吧,从现在开始,我就不再是海军了。”安东尼说着,直接挂断了电话虫。

    安东尼看着面前的这些相待十年的下属,看着他们每一个人,不禁鞠了一躬,“请原谅我擅自做出了这个决定。”

    “不,安东尼中将,我要跟你一起守护赛斯岛。”其中一个军官站了起来。

    “嗯,哈哈,我的儿子都已经七岁大了,就在西街,我还能去哪里?只能跟随安东尼中将,不,现在应该叫,安东尼大人了。”另外一位海军军官笑道。

    没有例外,所有的剩下的这些海军军官都愿意继续跟随着安东尼。

    “你们!”安东尼非常的感动,眼里不禁流出了眼泪。

    安东尼退休,并辞去海军身份的消息很快就传出去了,并愿意继续呆在赛斯岛。在经历了战乱之后的赛斯岛一个振奋的一击。

    一个个海军同胞也都愿意留下来,许多都已经在这里成家立业了,还有一些都是在新世界招收的士兵。

    “太好了,安东尼大人辞去海军的身份,并且打算安居在赛斯岛。”一个人兴奋的喊道。

    “不,应该叫市长了,哈哈,安东尼市长。”有一个人喊道,很快就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

    “完了!”战国一拳捶在了桌子上。

    “哼,安东尼这个罪人,太自私了,完全没有考虑到海军的立场。”边上的一位中将冷笑道,他就跟安东尼非常的不对付。

    “嗯,我建议立即派兵把安东尼给除去。”又有一位海军中将发声了。

    战国怒了,第一次这么生气,面前的桌子直接被拍碎,怒视着那两位中将,“安东尼会这样是因为谁?还不是因为你们,你们这两个废物,在我眼里,十个你们都比不上一个安东尼,实力实力不行,功劳不够,暗地里只会耍些小动作,再多话,我一巴掌拍死你们。”

    战国的身上闪着金光,强大的气魄直接爆发,针对着那两位海军中将,身上散发着强大的杀意。

    “战国,冷静。”钢骨空说道,让战国冷静下来,这种时候,战国那恐怖的实力压迫着所有的人,不愧是能与白胡子对轰的怪物。

    战国身上的金光渐渐消散,身体变回原样,他跟安东尼的关系很好,安东尼比他要小上一些,很得他的看中,不论是实力,还是为人上。却因为几个小人,而被赶出了总部。他早就已经压抑了很久了,被这两位中将的一番话激怒,进而爆发了出来。

    而那两位老中将,早已被吓的站都站不起来了。

    钢骨空撇了他们一眼,他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海军的蛀虫,但是因为做的非常的隐秘,他也不好发难。又看向战国,鹤他们,心中有些欣慰,海军的未来是他们的。

    “你们污蔑同僚,我认为你们需要去新世界锻炼两年,没问题吧?”钢骨空说道。

    “没问题!”他们不敢拒绝,新世界的危险他么怎么可能不知道,之前就是联手围剿了血镰巴顿,却损失惨重,灰溜溜地从新世界退了回来,伤还没养好,又要回去,但是又不敢拒绝,战国还在边上盯着,之前的战国实在是太恐怖了,生怕他真的会把他们给拍死。

    而战国,鹤他们的心里不禁对空的做法有些赞叹,学到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把他们赶去新世界就不用看他们心烦了,也难以在搞小动作,也算是废物利用吧,两个六十多岁的老家伙,能成为中将,还是有几分实力的,如果死了正好,老占着中将的位置,空着就可以把这个位置送给年轻人。

    战国不禁叹了口气,“我们失去的不只是安东尼,以他的影响力,剩下的那些海军精锐,军官也都会留在赛斯岛,都不是海军了。”其他人听了也不禁叹了口气。

    这对蒂奇并没有什么影响,安东尼在海军支部中,现在应该是市长大楼了,统帅整座岛屿,对于被破坏的港口,废墟进行重建,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问题,现在安东尼在赛斯岛上的声望达到了顶峰,不仅是拯救赛斯岛的英雄,一人击败了凶名赫赫的血镰巴顿,还是公认的赛斯岛市长。

    从废墟中的战场就可以看出到底经历了多么严酷的战斗。

    一身的疲惫,经历了一场大战之后,又有这么多的事情,身上的伤口也只是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安东尼一直忙到了深夜,其他人都已经休息了。安东尼一个人默默的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充满了温情的地方。

    那个甜品店,里面的灯还开着,安东尼本能的看了看四周,见闻色释放出去。见没人,安东尼一人悄悄的从后门走了进去。

    她们都没有睡,安东尼知道,好似在等着他的到来,“爸爸!”坐在沙发上的安妮跟芬妮一直在等待着安东尼的回来,听到了安东尼熟悉的脚步声,安妮激动的直接跳了起来。

    安东尼一进门,就见到了安妮高兴的跑了过来,他也非常的高兴,伸出双手把她抱在了怀里。

    “安东尼!”他的妻子芬妮也激动的小跑过来,脸上带着兴奋的泪水,“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她敞开双臂抱住了他跟安妮,抚摸着安东尼缠满绷带的胸膛。

    “你也一样!以后我都不会离开你们了。”安东尼抚摸着妻子的长发,笑道。

    一家人劫后余生其乐融融,这跟蒂奇没有什么关系。

    在夜里,蒂奇一个人默默的继续锻炼,全城都在默哀,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另一边,一双眼睛正在偷偷的看着蒂奇训练,忍着疼痛,也学着蒂奇的样子,开始做起俯卧撑,他就是莫比乌斯。

    第二天一早,在原来的港口处,新的港口已经初步建立了一小部分,蒂奇的小船早就在巴顿入侵时被火炮给炸毁,为了去下一座岛屿,蒂奇要登上一艘与他同样目的地的商船。

    蒂奇并不打算停留,如果不是昨天那场意外的话,他在昨天下午就已经离开了。

    安妮等人在新生的港口处,跟着蒂奇告别,“蒂奇,一定要回来啊!”安妮不舍的挥着手,不禁擦了擦即将留下的眼泪。

    “贼哈哈哈!那是当然的,到了那时,我已经是一位名震大海的大海贼了。”蒂奇自信的笑道,向着商船走去。

    忽然,蒂奇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向安妮,“安妮,记得昨天你给我未来的海贼船取过名字吧。”

    “嗯?”安妮愣了愣。

    “就叫安妮女王复仇号,我已经决定好了,是不是非常的霸气,她会随我一起响彻大海的,贼哈哈哈!”蒂奇大笑着离去了。

    “安妮女王复仇号?我的名字吗?”安妮想着,不禁笑了笑。

    在一个角落,废墟的阴影处,安东尼靠在墙壁上,口中吐着白烟,看着安妮跟蒂奇的告别。

    “安妮女王复仇号,真期待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