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1 巴顿的觉醒 蒂奇全力的八稚女

21 巴顿的觉醒 蒂奇全力的八稚女

    安东尼倒在废墟中,背靠着一块石头,看着面前的巴顿,而他的左臂,已经消失不见了,只留下一片血淋淋。

    “哈哈哈,安东尼,你终于坚持不住了,那就给我去死吧。”巴顿抬起了镰刀,对着安东尼。

    安东尼知道自己不可能躲过去,脸上带着一丝笑意,眼前仿佛浮现出了两个女人的身影,芬妮,安妮,对不起了。

    血镰斩下,一只黑色的手掌硬生生的抓住了落下的血镰上,硬生生的阻止了巴顿的进攻,也给了安东尼希望。

    “贼哈哈哈,看来我没有来晚啊。”蒂奇的笑声响起,转过头看向了地上的安东尼中将。

    “你是海贼?怎么会来帮我?”安东尼有些疑惑。

    “当然是应我未来的大副,安妮女王的请求,来拯救她那合格又不合格的父亲。”蒂奇哈哈笑道,“还能战斗吗?我可不想一个人面对这个怪物。”

    “安妮吗?”安东尼的眼前浮现出那个活泼可爱的身影,至于前面的话直接被他给无视了,他从地上站起来,先在心中充满了希望,他想要活下去,安妮需要他,他也不想失去安妮。

    “当然可以,我可是安东尼啊!”安东尼的脸上带着笑意。

    “该死,一个两个的,早点死去不好吗?还有,小子,既然来了,那就把脑袋给我留下来吧!”巴顿怒吼道,没有想到突然闯进来了一个搅局的。

    巴顿的双眼充满了血丝,血镰之上血光闪过,变得更加猩红。

    但是现在是二打一,安东尼也有了喘息的机会,趁着蒂奇拖延时间的时候,他找到了自己的的断臂,直接接在伤口处,“生命归还”。

    安东尼直接把断臂接了上去,身为一个体术强者,如果失去了一条手臂,对于自己实力的影响可是很大的,重新接上去的手臂自然不像之前那么灵活,需要一段时间的休养,但是应对接下来的战斗还是够用了。

    巴顿的力量很强,武装色霸气也不弱,加上恶魔果实的力量,蒂奇的手在颤抖着,覆盖着武装色霸气的手,虎口处鲜血流出。

    巴顿的另一把镰刀也被蒂奇抓住了,但是,四米高的巴顿,在大海上纵横多年,还年轻的蒂奇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他对蒂奇进行了全面的压制,蒂奇的手臂微微弯曲,咬着牙,双腿打着颤,在强大的力量下,蒂奇的两只脚,都完全的陷入了地面。

    “六式奥义·六王枪·爆熊。”一个声音传来,强大的冲击力自巴顿的背后不断地接近,这么长的时间足以安东尼做好准备了。

    巴顿本能地感受到危机,放开对蒂奇的压制,想要转身对付这一击,蒂奇的脸上露出笑意,双臂用力,肌肉猛的膨胀起来,死死的抓住了巴顿的镰刀。

    巴顿一怒,一脚踹在了蒂奇的腹部,解除了能力,两把镰刀变回了双手,从蒂奇的双手中划过。

    腹部受了一脚的蒂奇身体一下子倒飞了出去,“失策啊!”蒂奇从废墟中站起,擦了擦嘴变得鲜血,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应对手段,看来他的战斗经验还是有些不足,不过已经足够了。

    有蒂奇的拖延,巴顿面对这一击慌乱抵抗,一个转身,双臂重新化为了镰刀,身体都还没有站稳,强力的,早有准备的一击,轰击在巴顿的镰刀上,强大的冲击力,超过了音速,突破了空气,随着一声爆鸣,巴顿的镰刀开始变的弯曲,不,是手臂弯曲,手臂根本抵挡不住这样强大的冲击力。

    六王枪突破了巴顿的镰刀,直接轰击在巴顿的腹部,还是在他原来的伤口处,巴顿张开大嘴,口中吐出了鲜血“啊,咳!”

    即使覆盖了武装色,这一击依旧难以抵抗,这一招六王枪直接把巴顿的腹部射穿了,把极致的冲击力压缩到了几个点上,蒂奇可以清晰的见到,巴顿那空洞的腹部。

    “该死,小子,安东尼!”巴顿的双目变得通红,咬着牙道,血镰一挥,安东尼提早察觉到,赶紧避开。

    巴顿变得更加的危险了,“你们都给我去死吧,血镰地狱。”

    自他的脚下,周围的环境在不断的发生变化,地面,废墟,还有房子,全部都被同化,一把把诡异的镰刀从地面窜出,仿佛在地面游动。

    “是觉醒!没想到巴顿还隐藏着这样的手段。”安东尼皱着眉头,这样,两个人对战的优势就消失了,这是巴顿的领域,领域内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贼哈哈哈,要全力以赴了,以他现在的伤势,可持续不了多久。”蒂奇哈哈笑道,但是也真正认真了起来,“不要死了!”

    蒂奇一马当先,没有拔出炼狱跟雷牙,因为他剑术的威力还不够。

    蒂奇的双臂成爪,武装色霸气缠绕,雷火交织,无形的气魄附带在爪子上,让这个爪子似乎更加的危险。

    “好久没有这样热血沸腾的战斗了,巴顿,你就给我死在这里吧!”蒂奇兴奋的冲上去,能够与强者对决才是进步的最好办法,全盛的巴顿他不是对手,现在刚刚好。

    “王的资质吗?好小子!”见到蒂奇的霸王色,安东尼有些惊讶,紧接着一笑,“可不能被小辈给小看了。”

    身子一闪,同样的动了起来,“钢拳·碎骨。”安东尼在武装色的造诣很强,同样这一拳还是依照海军英雄卡普的拳头开发出来的。

    这是最后的战斗了,他那仅剩不多的体力跟霸气,就看谁可以坚持的更久。

    地面上猛的一把把镰刀出现,刀尖划向蒂奇,蒂奇一个扭身,脚下一踏,脚踩月步避开了这一击,这样的招式对蒂奇没有用,每次都险而又险的避开。

    蒂奇的目标就是巴顿,只要把巴顿解决掉,这个领域自然会消失不见,但是巴顿怎会让他如愿,一把把巨型镰刀出现,挡在蒂奇的面前,紧接着,把蒂奇的四周团团包围,“贼哈哈哈,真危险啊!”蒂奇笑道,这个时候只能战了,不过蒂奇无所畏惧,越加的兴奋起来,同时这也是给安东尼机会。

    如此大的手笔,对于巴顿的体力完全是一个大的消耗。

    “来吧!”蒂奇面对着这些血镰,伸出双爪,“让我们看看谁的更硬!”

    “铿!”这是金属之间的碰撞,一爪一镰不断的碰撞在一起,一位强大力量而产生的气浪不断的向着四周席卷,天空之中云在不断地聚集,在其中央,一道道雷光不断地闪过。

    “蒂奇应该没问题吧?”远处,安妮等人站在高处,安妮担心的说,即使不在战场上,也看得出,战斗似乎更加的激烈了,天象都发生了变化。

    “蒂奇老大肯定没有问题的。”边上的莫比乌斯点点头,他现在对于蒂奇有一种迷之自信,连老大都叫上了,让边上的安妮都有些无语。

    四面八方的镰刀疯狂的进攻,每一击都需要蒂奇认真对待,一道道镰刀划向蒂奇,被蒂奇轻易地看出了行动的轨迹,避开,而有些是躲不开的,爪子与镰刀间不断的碰撞,蒂奇进入了高速的战斗状态,见闻色霸气时时开着,武装色霸气在缓慢的进步,越发的坚硬,蒂奇的爪子上闪过一道道锋芒。

    向后退了两步,蒂奇的脸上露出了笑意,看着那镰刀上的一道道裂痕,虽然在自动的修复,“哈哈,看来还是我的爪子更硬!”

    同时,蒂奇可以感受到,这些镰刀的进攻在渐渐的变慢,胜利在望。

    而在另一边,“安东尼,去死吧,先把你解决了,再去宰掉那个小子。”巴顿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此时,他双手化作的镰刀更加的巨大,攻击力也更加的强大,但是,巴顿已经有些失去理智了,一心想要干掉安东尼跟蒂奇,不顾自身体力的消耗。

    安东尼正是看出了这一点,他也不知道蒂奇能坚持多久,不过对蒂奇这个敢过来就他的小子有信心,而他也要快速的结束战斗。

    “岚脚·千刃。”安东尼向着天空一跃,双脚不断的踢出一道道斩击,成百上千道银白色的利刃,以极快的速度攻向巴顿,“去死吧,安东尼。”巴顿怒吼道,巨大的血镰一挥,几乎所有的利刃都被他给消灭,两腿一用力,身体在快速地接近安东尼,极怒之下,他的镰刀也发生了变化,原本只有一个镰刀片,现在却是三片,刀锋上极为锋利,削铁如泥。

    巨型镰刀张开长十五米,安东尼不敢硬碰,拉开与巴顿的距离,巨镰一挥,安东尼快速跃起,离开地面,避开了这一击,渐渐的安东尼也发现了巴顿的弱点,如今攻击距离变远了,但是近距离的防御不足。

    不过巴顿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脚下的领域一直都在,随时可以进行防御,如今觉醒后的巴顿实力大涨,安东尼根本无法应对。

    蒂奇的见闻色时时都在关注那边的情况,他可以感受到巴顿状态的下降,但是安东尼不行,同时他心里也小瞧了觉醒后巴顿的强大,想要对领域进行完美的操控,需要强大的见闻色霸气才可以做到,而巴顿显然不行,已经把一部分精力放在他身上,怎么可能全力对付安东尼呢?

    但是巴顿知道自己的优势,所以把领域主要应用到了防御上。

    看来需要破局了,蒂奇心想,他需要破开这个巴顿为他准备的包围圈,这需要极强的攻击力,还有速度。

    “贼哈哈哈!那就拼命一战吧。”蒂奇使出了生命归还,让自己的双手变得更加的强大,更适合战斗,这是一双恶魔之爪,“就用那一招,庆幸吧,我自创造出来之后还是第一次用。”

    “魔爪·鬼繁花,贼哈哈哈。”蒂奇大笑道,这一招是致命的,在这时空气仿佛被一道道细线分割成了无数份,那一道道细线都是蒂奇的爪击。

    不远的的安东尼与巴顿也不禁把目光转向了蒂奇的方向,他们都可以感受到,那里蕴含着恐怖的力量,空间仿佛静止,无数道血光闪过,那包围着蒂奇的一把把镰刀,在瞬间变成了一道道碎片,向着四周扩散,仿佛是一朵血色花朵在绽放。

    他们不仅瞪大了眼睛,但是下一刻蒂奇已经向着这边赶来了,这些镰刀回复的速度远远赶不上蒂奇的速度。

    “尝尝我这一招吧,巴顿。”蒂奇的声音传来,下一刻就出现在了他的边上,“魔爪·八稚女。”蒂奇的速度快到了极致,段时间的极速爆发力,在巴顿的四周仿佛出现了八个蒂奇,这些都是残影,但每个都是真的。

    八稚女,是八招组合起来的招式,确是在一瞬间内同时施展出来的八招。蒂奇在短时间内的速度提升到了极致,使出了这强大的,致命的一招。

    巴顿感觉到了危机,本能的领域之中,脚下一把把镰刀快速地升起,把他包围,形成一个绝密的防护。

    但是这怎么可能抵挡得住蒂奇这强力的爪击,八道爪击在同时爆发,附带着火焰与雷电,加上剑气的锋锐,一把把镰刀上一下子出现了裂痕,紧接着如玻璃般破碎,八道血色的爪击,撕裂在巴顿的身上,这是极为残忍暴虐的一招,血肉撕裂,鲜血蹦出,尤其是巴顿脑袋上的一爪,脸上一道道血色的抓痕,巴顿右眼的眼罩被爪击撕裂,掉落在地,露出那狰狞的,缺失的空洞。

    这是蒂奇的全力一击,短时间内的超级爆发,然后身体又些僵直,正因为这样,蒂奇开发出这招之后,都没有用过,因为这不是他现在的身体强度可以承受的。

    “真痛啊,小子,但是,你还是要死在我的手里!哈哈。”巴顿忍着疼痛,慢慢说道,缓缓抬起了巨镰,要对着蒂奇砍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