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20 蒂奇出手 女王的请求

20 蒂奇出手 女王的请求

    这个海贼缓缓向前,走到莫比乌斯的面前,“不要!”

    “哈哈!”他邪恶的笑道,手中提着刀,刀尖向下,正对着莫比乌斯的脖子,只要轻轻的往下,莫比乌斯的脖子就会被长刀给刺穿。

    转头看向那些有些绝望的少年,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哈哈,你们都给我仔细看好了。”

    “不要啊!”说有人都看着这里,一个个瞪大了眼睛。

    这个海贼下手十分的果断,抓着刀柄向下刺去。

    “铿”只听一道金属的碰撞声,“嗯?”一个身影忽然出现在了那个海贼的一边,是蒂奇,蒂奇伸出了右脚,用右脚的脚背轻松的抵挡住了这一刀。

    “贼哈哈哈!欺负弱者可不是强者的行为啊。”蒂奇笑道。

    “你,你是谁?”他从蒂奇的身上感觉到了恐惧,这是他在巴顿船长身上才能感受到的。

    “贼哈哈,谁知道呢?”蒂奇并没有告诉他们的打算,因为在他的眼里,这个海贼已经是死人了。

    “不过,你可是让我的女王哭泣了呢!”蒂奇说着脸色逐渐的变得严肃,“蒂奇。”不远处的安妮听了,口中不由得喃喃道。

    只见蒂奇的眼睛一瞪,利用眼睛释放出了霸王色霸气,无形的气魄自他身上散发,向着四周扩散,强大的精神力,这是上位者对于下位者的威压。

    在其他人的眼中,这些海贼的身体仿佛一下子静止了,紧接着眼睛失去了光彩,全部失去了意识,身体放松,手中的兵器一个个落到地上,发出一阵阵的碰撞声。

    紧接着,一个个海贼的身体,无力地倒在地上。

    “你,你,你。”唯有一位还未昏迷过去的血镰海贼团中队长级的海贼,浑身上下打着哆嗦,眼睛瞪的大大的,看着蒂奇,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手中的武器,不知何时?因为麻木的身体落到了地上。

    “霸,霸王色!”他的实力不弱,也见识过不少拥有这个资质的人,因为,他们的船长,巴顿,也是霸王色霸气的拥有者。

    “呲!”蒂奇在瞬间就消失在了原地,转而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右手化成爪子,一下子穿透了他的胸膛,他没有一点的反抗之力,目光中逐渐的失去神采,看其脸上最后的表情,有震惊,也有,后悔。

    剩下的人都震惊的看着这一幕,到底发生了什么?轻而易举地解决了这些海贼,一下子让除一位之外的海贼全部昏迷,然后在瞬间穿透了最后一位海贼的胸膛。

    太,太强了这是他们心中的想法。

    安妮也非常的震惊,也许猜到了面前这个年轻的海贼,蒂奇有一些实力,但是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蒂奇原来这么强。

    “霸王色霸气!这是霸王色霸气。”莫比乌斯十分的激动,心中喊道。强忍着疼痛,缓缓从地上爬起,那位海贼虽然下重手,也只是让他们短时间内失去抵抗的能力,虽然痛,但是很快就可以恢复过来,并不影响普通的行动。

    莫比乌斯离蒂奇最近,虽然蒂奇没有把霸气作用到他的身上,但是他还是清晰地感受到了,那股巨大的压力,蒂奇的身躯在那一刻变得无比的伟岸。

    而最后那位海贼头目的话,虽然很轻,但是被他清晰地捕捉到了,他曾经听到过,以前因为弱小,总是被别人欺负,所以莫比乌斯非常的渴望变强,渴望成为强者。

    他在空闲的时候喜欢收集那些驰骋大海的强者的事迹,大多通过报纸,也老是去酒馆中听那些喝酒的海贼在那里吹嘘年轻时光辉伟绩,以及大海上的一些重要的信息。

    其中就有大剑豪,三色霸气,恶魔果实等,莫比乌斯对于三色霸气,尤其是霸王色霸气影响最为深刻。

    在这一刻,他仿佛回到了五年前,年仅八岁的莫比乌斯在酒馆里喝着白开水,边上坐着一位已经接近六十岁的已经退休的老海贼,他是酒馆里的常客,经常在这里喝酒,喝得醉醺醺的,莫比乌斯不知道他叫什么什么名字?但是,酒馆里的其他人都叫他老杰克,据说年轻的时候可是在外面驰骋了足足三十年,知道感觉累了,才回到了自己的家乡,赛斯岛。

    他的阅历非常的丰富,酒馆里的人经常听老杰克讲大海上的趣事,对他非常的尊敬。

    那天,老杰克讲到了霸王色霸气,莫比乌斯有些好奇,就问,“老杰克,什么是霸王色霸气?”

    老杰克听了一愣,此时他已经喝得醉醺醺的,似乎有些神智不清了,脸上红彤彤的,胡子上沾着酒水,眼神迷离,身子摇摇晃晃,仿佛随时都会倒下来,但是其他人并不担心,因为老杰克经常这个样子。

    “你说霸王色霸气啊?”老杰克似乎没听清,看向莫比乌斯有细细地问了一遍。

    “嗯!”莫比乌斯认真的点点头。

    老杰克听了,甩了甩脑袋,似乎清醒了一些,慢慢的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微微抬起头,看向上方,似乎在思考,似乎在回忆着。

    莫比乌斯与其他人都没有说话,静静的没有打搅他,每当老杰克想到了非常重要的事情时就会这个样子,大家都非常的好奇,身处新世界,三色霸气大家都经常听说过,但是霸王色霸气具体是什么?他们都没有一个概念,只知道是一个很厉害的东西,这需要老杰克来解答。

    “霸王色霸气啊。”老杰克似乎想到了,静静的品了一口小酒,有些感慨,目光变的有些清明,“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既不能后天学习,也不能先天遗传,只能通过自身的命格来决定。”

    看大家听得有些迷茫,老杰克不仅摇摇头,“命格这种东西对你们来说太虚了,换一种说法吧,百万人中只会出现一个人拥有霸王色霸气,现在大海上的那些顶级的大海贼无一不是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就算是海军的现任大将战国也拥有霸王色霸气。”

    “所以,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老杰克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认真道,“王的资质。”

    “王的资质!”听到老杰克的话,四周的人一个个惊呼道,如此高大上的称谓。

    莫比乌斯听了瞪大了眼睛,王的资质。

    “至于霸王色霸气的表现,我驰骋大海这么多年,其实也没见过几次。”老杰克说道,“具体怎么样我也说不出来。”

    “好像就是,无形的气魄把其他的人给震晕。”老杰克又喝了口酒,不禁张开双手,忽然,狠狠的拍在酒桌上,下了周围的人一跳,眼睛瞪的大大的,“我想起来了,我曾经亲身感受过,就是眼睛一瞪,四周的人都在同一时间晕过去,像王一样。”

    蒂奇的手一抽,把手从这个海贼队长的腹部猛地抽了出来,鲜血不断地顺着手指流下,滴落在地,不到三秒,蒂奇的手上就连鲜血都不沾,十分的干净。

    转过身,缓缓走到莫比乌斯的面前,笑了笑,“很有勇气啊,小子。”莫比乌斯听了,忍着疼痛,不禁挺直了背,看向蒂奇的目光中带着尊敬,带着憧憬。

    蒂奇有些奇怪,想想应该是对自己强大实力的向往。

    “莫比乌斯,你没事吧?”安妮快步跑了过来,看向莫比乌斯,有些担心。

    “哈哈,没事,休养一段时间就好了。”莫比乌斯哈哈笑道,这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许多,同时,也成长了许多,所有人都一样。

    “下次可不要再这样了。”安妮不放心,说道,目光却转到了港口的方向,那边的动静很大,那是战斗的动静远远的就可以感受到。

    “也不知道爸爸的情况怎么样?”安妮有些担心。她父亲安东尼中将身为镇守赛斯岛的海军支部部长,肯定是在对抗血镰海贼团的最前线,安妮想得到,现在肯定是他爸爸在那里战斗。

    “安妮。”蒂奇沉声道,听到蒂奇的声音,安妮的心中有一股不祥的预感。

    “安东尼中将的情况其实并不好,他的气息在慢慢的变衰弱,血镰巴顿要比他强上一点,继续下去的话,安东尼中将恐怕。”蒂奇没有再说下去,但是安妮肯定想象的到,蒂奇提示的已经足够明显了。

    “怎么会这样?”安妮不敢相信,她并不想失去爱她的父亲,尽管安东尼陪她的时间很少,但是总会尽量地抽出时间来陪她,在她最重要的关键时刻出现在她的身边,给她关爱,给她快乐。

    她知道自己父亲的工作,这是一份伟大的工作,肩负着数十万人的安定,也是为了保护她跟她母亲。

    边上安妮的母亲听了不禁流出了眼泪,她是一个温柔的女子,但同时也是脆弱的,怎么承受得住失去一个爱她,同时爱她女儿的丈夫的打击。

    “蒂奇,你这么强,一定能够帮到我爸爸的。”安妮看向蒂奇,有些激动,但是同时又有些犹豫,“可是,可是。”

    可是,蒂奇是个海贼,而她父亲是个海军,还是海军中将,怎么可能答应她来帮这个忙。

    此时,安妮心乱如麻,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

    “安妮,安妮。”

    “嗯?”蒂奇的声音让安妮回到了现实,看向了蒂奇。

    蒂奇的目光盯着她,“安妮,我映像中的安妮可不会这么的优柔寡断,她是活泼的,可爱的,也是果断的。”

    “记得说过吧,今天,你是我的女王,我可以陪你玩遍游乐场,陪你吃遍美食街,你可以对我提出任何要求,只要是你想的。”蒂奇柔声道。

    “真的吗?”安妮问,眼中不禁流出了豆大的泪珠,用手擦了擦眼泪,眼前仿佛浮现出了这一天中与蒂奇相遇,相识的点点滴滴。

    “当然是真的,我的女王。”蒂奇笑着点点头,在这个时候,安妮才是一个脆弱的小女孩儿。

    “那好。”安妮看向了蒂奇,把脸上的眼泪擦干,抬起了胸脯,昂起头,这个时候,安妮重新回到了女王的姿态,那个自信,活泼的女王。

    “蒂奇,我请求你帮一下我爸爸,不要让他死了。”安妮说道,不禁吸了一下鼻涕,强忍住了哭泣。

    “是,我的安妮女王。”蒂奇说道,不禁低下头,像一个骑士一样,看着安妮,笑了笑,“安妮,我可以把这当作是我未来海贼船大副的请求吗?”

    “大副?”安妮听了,眼里闪着亮光。蒂奇点点头。

    “嗯!”安妮果断的点头,一点都没犹豫。

    “那就等着好消息吧!”蒂奇的声音从空气中传出,人一闪,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另一边,赛斯岛港口。

    “真是个怪物!”安东尼中将的身体倒在废墟中,喘着气,口中喃喃道,此时,他的样子有些惨烈,正义大衣早就不知道到什么地方去了,身上棕色的西装破破烂烂的,蓝色的领带上一道道裂痕,挂在肩上。

    身上一道道血痕,都是巴顿的镰刀斩出来的,强横的攻击力,即使是他的武装色霸气都不能完全的抵挡住。

    不过,身为老牌的中将,才四十五岁,安东尼正值壮年,巴顿的能力虽然麻烦,但是整体实力也只比他强上一点,巴顿的状况自然也不是很好,但是却越战越猛。

    安东尼从口袋中拿出了一个金色的怀表,打开一看,那是一个带着温柔笑容的女人和一个小女孩的照片,正是他的妻子跟女儿。

    安东尼合上怀表,缓缓从废墟中爬起,体内仿佛又出满了力量,“我可是不会认输的,巴顿!”

    安东尼吼道,冲向了正往这边慢慢走来的巴顿。

    巴顿现在的状态看上去也不好,但是身上的气息却格外的强盛,腹部被安东尼击出了三个血洞,脑袋也被安东尼打了一拳,身上还有其他大大小小的伤势。如此重的伤势,却已经开始结疤了。

    “安东尼,我要杀了你,把你的脑袋砍下来。”巴顿听到安东尼的声音,同样怒吼道,双手变成的镰刀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血镰,镰刀果实的能力虽然比较单一,但是在巴顿的手中,却是开发出了吸收血液的功能,有些缓慢,但也可以借此来恢复伤势,巴顿“血镰”的称号的由来不仅是因为喜欢大屠杀,镰刀占满了鲜血,这个就是其中重要的原因。

    “七亿的赏金完全是低估你了。”安东尼口中说道,又大战了足足上百回合,安东尼的压力越来越大,开始拼死战斗,再给巴顿带来严重的伤势的时候,自身却又些不支了,多次使用生命归还来回复身上的伤势,为了伤到巴顿而不断的拼死战斗,他的体力已经快要耗尽了,终于,给巴顿抓住了机会,一道血光闪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