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12 蒂奇出手,团灭的狂刀

12 蒂奇出手,团灭的狂刀

    洛娅看着这一幕,眼里不禁流出了泪水,捂住嘴,抽泣着,眼中的泪珠不断地落下,甚至沾透了衣襟。

    道尔一言不发,而在他衣袖之下,紧握的拳头不禁松了下来。

    外面,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里面发生的事情,正盘腿坐在地上,享受着美食的蒂奇,脸上遮挡不住的微笑与享受。哭泣的洛娅,还有张狂的同样震惊的狂刀海贼团的成员。

    看着蒂奇一口一口的把盘子中的炒饭全部吃完,蒂奇缓缓站起身,提起早早就放在桌上装着两瓶朗姆酒的袋子。

    对着道尔挥挥手,“哈哈,道尔,今天的日子真是不错,我吃的很好,喝的很痛快,有时间的话,还会来这里喝酒的。”

    道尔亲切地点点头,“嗯,蒂奇,下次再来。”

    蒂奇转身,向着外面走去,一把大砍刀划过,锋利的锯齿停留在蒂奇的脖子前,“可恶,你这个小子,我玩够了,现在我的心情很不好,接下来,就用你的脑袋来平息我的情绪吧。”席勒看着蒂奇的动作,心中却没有一点高兴的情绪,明明自己侮辱了他,却一点都不在意,更重要的是,从面前的这个小子的眼中他没有看到一丝恐惧,害怕的情绪,还无视自己,你是装给谁看啊!这下子,他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出来。

    “席勒发怒了,这个小子要完蛋了!”外面的人不禁说道,远远的就可以感受到席勒的怒火。

    “这样的男人死掉是不是太可惜了。”之前的发生的事情,仿佛依旧浮现在眼前,心中不由得升起对于这个面对恶名昭彰的席勒的威胁都面不改色,依旧坦然面对的男人的尊敬。

    “我总感觉会有什么意外的惊喜!”

    蒂奇停下了脚步,转头看向边上的席勒,笑了笑,抬起手指着脖子前的刀说道,“这个东西可不是威胁人用的。”

    “这当然不是威胁人用的,我要杀了你,听到你跪在我的脚下求饶,惨叫,哀鸣。”席勒不禁舔了舔自己殷红的嘴唇,仿佛嗅到了献血的气息。整个人都兴奋起来,他可是一个杀人狂啊。令人恐惧的狂刀席勒。

    “我可以视为这是你对我的宣战了吧。”蒂奇的嘴角带着一丝的微笑,“那你准备好去死了吗?”

    “什么?”席勒感觉自己听错了,但又没有听懂蒂奇所表达的意思。其他人似乎也是这样。莫斯提马听着,不禁点了点头,脸上带着笑意,眼中闪着光芒,他最期待的时刻即将到来了。

    “身为一名海贼,既然敢向另一方宣战的话,就应该已经做好了战死的觉悟了吧。”蒂奇慢慢地说道,身上没有任何的动作。

    “该死,你是说你比我们强吗?小子,小看人也得有个态度,给我去死吧。”呆在后面的那些狂刀海贼团的成员怒了,其中一位大声吼道,拔出了腰间的手枪,如此近的距离,对着蒂奇的脑袋,直接扣动了扳机。

    “嘭!”的一声,“发,发生了什么?”所有人瞳孔一缩,预料中的那一枪根本没有发射出来,对着蒂奇开枪的海贼直接脑袋炸裂开来,献血溅射出去。

    在所有人的眼中,蒂奇不知何时从腰间掏出来了一把黑枪,对着已经中弹了的海贼,从枪口上冒出的淡淡的烟气可以看出这一枪是蒂奇发出来的。

    手中的力量开始涣散,对着蒂奇的那只手缓缓向下移动,枪支无力的掉落在地,眼睛瞪的大大的,似乎十分的震惊。

    “咚”!身体砸在地上,脑门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血洞,让边上的海贼见了不禁心底一寒。不由地向后推了两步,看着蒂奇的目光中带着些恐惧,他们也并不是傻子,可以看得出面前的这个男人不是他们可以对付的。

    “他什么时候动手的?”哈德诺的眉心冒出了冷汗,大脑在一瞬间变得一片空白,“这样的开枪速度。”

    “他是一名枪手吗?顶级的枪手!”

    在新世界,一名枪手并不可怕,但是,一名顶级的枪手就很可怕,尤其是在团队中,可以发挥出对敌,支援,牵制各种作用。

    “不,他不是一名专业的枪手,你没注意到他腰间的三把刀吗?”莫斯提马缓缓的说道,目光却在蒂奇的身上一刻不停,因为外面套着大衣,蒂奇的三把刀只露出了一部分在外面,被莫斯提马注意到,眼里闪过一丝精光,身为一名剑客,他可以感受到蒂奇的那三把刀都不普通,不比自己的名刀裂空要差。

    心里这样想着,莫斯提马不禁抚摸了一下腰间的佩刀。

    “只是单纯的速度罢了,不过枪法也不凡。”莫斯提马说着,身为一名剑客,他的眼力自然捕捉到了蒂奇的动作,从腰间抽枪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仿佛经过了千锤百炼。

    这是一位强者,在新世界的平民都有些实力,虽然看不出蒂奇的动作,但是也可以猜的出来,眼中似乎有些期待,不论是海贼还是平民,有的希望蒂奇把席勒击败,有的则想看见新人的崛起。

    不论怎样,席勒的名声在这座岛上不怎么好,或者是,在附近这一片海域都不怎么好。

    他没有领地,享受财宝与杀戮,这片海域离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地较近,也是在白胡子领地的后方,很少有海军过来,不然的话,早就被海军歼灭。

    “这个家伙。”席勒咬着牙,如此近的距离,他也没有看到面前这个男人的动作,速度太快了,但是更多的,还是愤怒,当着他的面,杀死了自己的船员,还是为自己出头的船员,在船上的时候可以说是自己的头号小弟,非常的忠诚。

    这可是在打他的脸啊,如果不教训教训这个家伙,不,要杀了这个家伙!把他的尸体大卸八块,这样才能平息自己的怒火,不然的话,自己的威信全无,身为一位船长,如果不能替手下出头的话,以后可没有人在跟从他。

    他可以感受到,一些船员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似乎在等待他的命令。

    “一个枪手罢了,小子,大家都给我上,他能有多少子弹,还能杀掉我们所有人吗?”说着,席勒把刀收到身后,大手一挥,以一百八十度大力挥刀,砍向蒂奇的脖子,强大的力道,“bonm”的一声,这一刀突破了空气,速度与力量兼具。

    外面的哈德曼与哈德诺眼里闪过一丝忌惮,这样的攻击,他们不可能做到无伤抵挡,不得不承认,狂刀席勒的实力比他们的实力还要强上许多,也就只有他们的船长莫斯提马才能够击败他。

    没有实力的话,席勒也不可能在这片海域逍遥多年。

    席勒的一番话激起了狂刀海贼团成员战斗的欲望,他们都是一群人渣,垃圾,对于死亡也没有什么害怕的,这么多年来,其中有些人的同伴都换了好几批,席勒说的也有道理,他们可是有这么多的人,由于喜好杀戮,狂刀海贼团的成员较少,只有短短的七十多位,但是平均实力却又比其他的海贼团的成员要高上许多。全部进入酒馆中,即使酒馆内部十分的宽敞,也占据了起码大半的位置。

    这些都是一群垃圾,追求杀戮与享乐主义,到处掠夺,贝利花完了再去抢,抢了之后再花光,喜欢欺负弱小,但是战斗起来非常的疯狂,虽然十分的狂,到处惹事,但也没多少人敢与他们作对。

    “敢招惹我们狂刀海贼团,去死吧小子。”“哈哈,我要砍下他的左手!”“右腿我盯上了,你们都别跟我抢。”

    一个个张狂的叫道,面对席勒的这强力的一刀,蒂奇不可能无视,能驰骋在大海上,并且有点名声的人,怎么都有些本事。

    但也只是那样,蒂奇本能的侧身移动一步,微微低下头,完美的避开了这一刀,而在其他人的眼中,则是险而又险的躲过了席勒的这一刀。

    在有些人的眼里就非常的不一般,似乎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中。

    蒂奇不禁皱了皱眉头,心中升起了一股不耐烦,一直在自己的耳边叫嚣,这些蝼蚁一样的小海贼,这个海贼团也就只有边上这个席勒能入他的眼,仅仅是实力不错罢了,放到白胡子海贼团中,也只能当个小队长。

    蒂奇之前一直都没有在意他们,因为他们弱小到连让蒂奇放在眼里的资格都没有,泥菩萨都有三把火,何况是蒂奇呢!

    “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了,一群小海贼,想要取下我的脑袋,起码得拉来一整艘军舰啊。”蒂奇冷笑道,拉开了身上的大衣,手放到了腰间雷牙的刀柄上,刀光一闪,蒂奇拔出了雷牙,对着这些海贼,“为你们得罪了你们不该得罪的人而付出代价吧!”

    “普通一刀。”蒂奇的嘴角露出一丝笑意,轻轻一挥,似乎一切都没发生。

    蒂奇把刀收回剑鞘里,“这就是你的刀法,真是太逊了,再吓唬谁呢,小子。”席勒见到什么都没有发生,用刀指着蒂奇嘲笑道。

    四周十分的安静,莫斯提马的眼睛一下子睁大,瞳孔猛的一缩,他看到了这一刀,“这是怎么做到的?”口中喃喃道,有些难以置信。

    在他的眼中那似乎有些随意的一刀,却展现出了让他难以置信的画面。

    无形的斩击分裂成一道道剑气,精确的穿透了那些人的身体。这样的招数虽然威力不大,但是却展现出了精妙的控制力,对于剑气的掌控,以他现在的能力根本不可能做到完美的掌控,在不断追求更加强大的威力的当下,这一幕似乎给他展现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蒂奇没有说话,“咚!”“咚!”“咚!”…一个个声音不断地传来,席勒的笑声戛然而止,微微转过头,一个个身影砸在地上,没一会儿,除他以外的所有的狂刀海贼团的成员,都倒在了地上。

    虽然席勒没有觉醒见闻色霸气,但是,一直在新世界游荡的他,对于人的气息十分的熟悉,因为有无数的人因为他,在他的面前变成了眼前这个样子。

    失去了生息,也就是说,狂刀海贼团除他以外的所有人都死了,而且怎么死的他都不知道。这时候,他第一次的从内心里感受到了恐惧,看向蒂奇的脸,那淡然的面孔上,带着一丝微笑,似乎是在笑他,一直都在自作多情。

    他知道自己惹上了不能惹的人,一个强大的人,双腿不禁颤抖起来。

    然而紧接着而来的是愤怒,冲天的怒火,向着蒂奇走了两步,手中的锯齿刀正对着蒂奇的脑袋。

    “你这家伙,竟然,竟然杀了他们,他们可是我的同伴啊。”席勒的眼里充满了血丝,这一刻,他的眼里不禁流下了两滴泪珠。

    同伴,从他的口中听到这两个字真是多么的讽刺。

    “还真要谢谢他们啊,刚刚吃饱了饭,需要好好运动一下,消化消化,他们就过来了。”蒂奇笑了笑,站直了身子,把脑袋上的黑色头巾系牢,拿起挂在左肩上的紫色牛仔帽,轻轻地挂在头上。

    蒂奇这个样子却更激起了席勒的怒火,“失去了他们,我该怎么办?以后掠夺的喜悦没有人可以分享,没有办法出海,杀戮的享受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感受到,那些痛苦的哀鸣也没有人可以分享。”席勒痛苦的说道,蒂奇与其他人听了席勒的话,这个席勒就是一个变态,脑子有病。

    “我要杀了你,去给他们陪葬吧。”席勒又是一刀,带着极致的怒火,这一刀的威力,要比之前的那一刀还要强上一些。

    “呃!”面对着这一刀,蒂奇反手一拳,强大的力道带来的反作用,席勒的手一松,锯齿刃的大刀倒飞出去,插在了地上。

    席勒还没有反应过来,蒂奇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一只大手直接掐住了他的脖子,“所以,能别像个小丑一样在我的面前跳来跳去吗?”蒂奇的眼神变得冰冷,抓住席勒的右臂不断的用力,席勒瞪着眼睛,快要喘不过气来,“既然你那么想跟他们在一起的时光,我就送你去见他们吧。”

    席勒挣扎着,想要挣脱,但是却一点用都没有,“谢谢我吧。”蒂奇轻声道。

    松开手,席勒的身体落在地上,已经完全的变成了一具尸体,在所有人的眼中,强大的席勒就这么轻易地死去了,在这个人的面前没有一点反抗之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