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3 登上白胡子海贼团,新的征程

3 登上白胡子海贼团,新的征程

    “那小子是谁啊?不会是来刺杀老爹的吧。”马尔科笑道,接着一个巴掌狠狠的拍在了他的脑袋上,“笨蛋,谁刺杀还会带着这么大的包裹。”怀迪贝生气道,一头蓝色长发,现在的怀迪贝十分的年轻。

    “看吧,他已经来了。”边上的比斯塔笑了笑。蒂奇停在了白胡子的面前,光是站在面前就给人巨大的压迫力。

    “小子,你想要干什么?”白胡子看着面前的蒂奇,问道。

    “让我上你的船吧,老爹。”蒂奇笑道。“咦!”四周一静,一个个仿佛石化了一般,“还没答应呢,老爹就叫上了。”“这个少年的脸皮怎么这么厚。”

    白胡子盯着蒂奇的眼睛,沉寂了一会儿,蒂奇面对白胡子的目光没有一点的退缩,过了一会儿,白胡子大笑起来,“咕啦啦啦,想上就上来吧。”

    蒂奇松了口气,紧接着带来的是无比的兴奋,心脏激动的跳动起来。在成长起来之前,白胡子海贼团无疑是最安全的地方,并且在这里可以更好地成长起来。

    面对着新加入的伙伴,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都是十分友好的,纷纷过来介绍着自己,很快,蒂奇就跟他们打成一片了。

    有些人下去收集物资了,剩下的船员在船上玩着,打发着时间,“喂!蒂奇,你也是一位剑士吧,我们来切磋一下吧。”比斯塔看着蒂奇,有些见猎心喜,当时他可是清晰地注意到了,蒂奇的腰间配带着两把刀,背上还背着一把剑,以他剑士的直觉可以感受到,那一定不是普通的刀。

    蒂奇正要答应,边上的怀迪贝出声了,看着比斯塔的眼神不善,“不要欺负新人啊,比斯塔,蒂奇,正好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怀迪贝说着,看向了边上正在打牌的马尔科,“马尔科,身为实习生,这场对决就交给你来了,可不要给我们丢脸啊。”

    马尔科愣了愣,他可没有惹事啊,不过并没有拒绝,他现在还是实习成员,并且也想看看蒂奇的实力,敢主动跑过来加入白胡子海贼团,老爹还同意了,蒂奇的实力肯定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

    这个时期的怀迪贝,未来的冰之魔女,可以说是白胡子海贼团上的大姐头,加上美丽的长相,在白胡子海贼团中拥有巨大的声望。

    站起身,“真是麻烦啊,不过既然这样,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马尔科说着,走到了蒂奇的面前,四周一个个海贼站成一个大圈,留出了一大块战斗用的空地,中央站着蒂奇跟马尔科。

    蒂奇笑了笑,从腰间拔出了两把刀,“彼此彼此,我也不能被你们给小看了。”呼吸频率不断的改变,空气中一下子燥热起来,两把刀正对着马尔科,蒂奇冲了上去。

    蒂奇的剑道基础十分的扎实,步子不断的改变,以一个精妙的角度向着马尔科砍去,马尔科的速度极快,猛地向后退去,在蒂奇不间断的猛攻之下,一刀接着一刀,躲过了一刀马上就会有下一刀砍过来,马尔科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

    “喂!马尔科,是不是没有吃饭啊?”“跟新人打成这样,这样一辈子都别想从实习转正了。”

    四周的成员们哈哈大笑,如今年轻的马尔科还比较弱,但是天赋比较强,很快就会成长起来。不过马尔科真正崛起的时候还是他吃了不死鸟果实之后。

    一些强者看得都有些意外,马尔科被蒂奇的剑术压制着,也许其他人没有发现,但是他们却可以感受到,空气中散发出的阵阵炙热,这极剧的消耗了马尔科的体力。

    马尔科的身体素质比较高,速度也很快,每次都险而又陷的避开了蒂奇的刀。围观者看的很清楚,这样下去的话,马尔科必败无疑。

    “这样可不妙啊。”马尔科的脑袋往边上一偏,避开了蒂奇的炼狱,眼睛撇了一眼后方,已经没有多少退路了,“必须要反击,不然的话,脸上也不好看,会被他们嘲笑很久的。”心里这样想着,马尔科认真起来了,身上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一脚踢出,踢在了蒂奇手中的雷牙上面,蒂奇稳稳地抓住,身体却有些失去了平衡,被马尔科抓住机会,一下子出现在蒂奇的身体右边,“不好。”蒂奇心中暗道。

    身体已经反应过来,转身的同时手中炼狱砍去的时候,马尔科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一脚踢出,踢在了蒂奇的胸口上。

    蒂奇的身体倒飞出去数米,不过并没有倒在地上,手中的刀插在地上稳住了身子,没有进一步的动作,脑中却在思考着,战斗经验还是太少了,给马尔科轻易地抓住了破绽,虽然蒂奇的基础剑术练的十分的扎实,平时也跟那些山上的猛兽战斗过,但与他人战斗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不像是运用体术那样得心应手。

    不过这样也好,船上的强者这么多,正好适合自己磨练剑术,脑中画面一闪而过,蒂奇的脸上露出了笑意,把刀从甲板上拔出,把名刀雷牙收回了剑鞘,相比二刀流蒂奇还是更加的擅长一刀流,一刀流都还没练好,怎么可能把二刀流运用的好呢?

    蒂奇的变化看在众人的眼中,“擅长一刀流吗?”而且还是单手持刀,对于二刀流还没有掌握熟练。

    船上的剑客不少,知名的二刀流剑客就有光月御田,花剑客比斯塔,单手持刀的蒂奇很明显的状态有些不一样了,更加的润滑。

    “哈哈,再来,我要认真了,不要死了。”空气中的气温在上升,比之前还要高上许多,蒂奇的手变的赤红,刀身上附带着火焰,冲向了马尔科。

    这是怪物吗?火焰一直到刀柄处,对蒂奇的手臂进行灼烧,而蒂奇却面不改色,连衣袖都被火焰给燃烧成了灰烬。

    这无疑能对马尔科造成威胁,连四周的观看的海贼们都要认真对待,即使身体再强壮,也不可能面对炙热的火焰而面不改色,当然,光月御田跟白胡子这样的怪物不算。

    马尔科有些无奈,为什么我要跟这个怪物战斗,不过还是硬着头皮上了。

    一刀流的刀速没有之前二刀流那么快,但是每一击却更加的致命,马尔科必须严阵以待。

    两人足足纠缠了十几分钟,谁都奈何不了谁,“咕啦啦啦,真是有活力啊小的们,这一次的战斗就算平手吧,下一次在战斗。”

    白胡子发声了,蒂奇也果断的收手了,身心也感觉到有一些疲惫。不过四周的船员们看他的眼神明显的有一些变化,很明显,之前的战斗使他得到了这些海贼的认可。

    白胡子海贼团并不想在这座岛上多有停留,收集了足够的物资,马上就要出发了,出去购物,搬运东西也只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出去的船员陆陆续续地回来,莫比迪克号马上就要开动了,蒂奇站在船的甲板上,靠着船沿的围栏,看着这熟悉的,生活了十二年的小镇,港口处人很少,大多被白胡子海贼团给吓走了,这可是新世界顶级的大海贼啊,怎么能不让人感觉到恐惧。

    忽然,蒂奇感受到一道熟悉的目光,凭着感觉转过头,在小镇的一个角落,莫妮卡与莫迪的身影出现在了那里,“再见了,蒂奇一定要回来,我会一直等着你的。”莫妮卡双手呈喇叭状大喊,眼里流出的晶莹的泪花。

    两人的目光交织在一起,蒂奇欣喜的目光,向着他们挥手,“我一定会回来的,莫迪大叔,替我照顾好莫妮卡。”

    “混蛋,没出息的话就不要回来了,敢弄哭我的女儿。”莫迪握拳喊道。

    “哈哈哈哈哈!”小镇越来越远,直到岛屿在视线中变成了一个黑点,蒂奇才收回了目光。

    转过身,瞳孔一缩,心脏猛的一跳,在他的身后早已围着一大群海贼的身影,静悄悄的,一动不动的盯着他。

    “混蛋,你们在干什么?差点吓死我了。”蒂奇怒喊道,两世为人,在这样的场景中也被吓了一大跳。

    不过他们毫不在意,马尔科带着八卦的表情,“蒂奇,我们听到了什么,莫妮卡,我会等着你回来的。”

    其他人也带着八卦的表情,十分的好奇,“蒂奇,我听你说你才十二岁吧,这么快就下手,都有女朋友了。”

    听了他们的话,蒂奇也对他们的八卦感到无语,双手抱胸,高高的昂起头,带着不屑的语气,“那又怎么样,你们这一群单身狗,这是你们羡慕不来的。”

    仿佛晴天霹雳一般,所有人的内心都受了重创,张大了嘴巴,“单,单身狗。”

    见他们这个样子,蒂奇的内心微微一笑,小样,有女朋友怎么了?

    从这一点上,他就已经强过了大部分人。

    笑笑不说话,但他们仿佛可以感受到蒂奇鄙视的目光,犹如一支箭插在了他们的心口,蒂奇转身离去,不管身后的人,他们的心情都变得郁闷起来。

    开开玩笑罢了,修行才是重中之重,之前的战斗他并没有使出全力,只是单纯的用基础剑术来配合火焰流剑道的呼吸法。

    蒂奇真正擅长的是体术,而马尔科也因为蒂奇的猛攻有些束手束脚的,更重要的是,蒂奇跟马尔科的进攻都没有杀意。

    蒂奇来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这是蒂奇的房间,比较小,大多数的海贼都喜欢睡在外面,船的甲板上,东西早早的整理好,蒂奇开始了修行,四肢绑上沉重的护腕,是蒂奇邀请铁匠专门打造的,双臂上各有两个护腕,每一个都有半吨重,脚上也各有两个脚腕。

    如今蒂奇的力量早已今非昔比,但是戴上护腕之后,每一次都要用极大的力量,体力的消耗速度大大加快。

    这是蒂奇在一个月前才带在身上的,如今还没有彻底的熟悉,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蒂奇的手中拿着一把重刀,一下一下,微微的破空声传来,蒂奇开始了剑道上的修行。呼吸不断的变化,周身开始变的燥热起来,微长的头发微微飘了起来,因静电抬起,身上的电光不断的闪过。

    蒂奇不想暴露自己的实力,白胡子海贼团他是迟早要离开的,招收自己强大的伙伴,他可不想像原著中那样在白胡子海贼团中呆二十多年,一开始还好,但在后面成为四皇后的十多年,白胡子海贼团中的环境太过安逸了,不像百兽海贼团的竞争那么激烈,也不像大妈海贼团不断的扩大着自己的力量,即使是相比红发海贼团,人虽多,中端战力十足,高端战力不足,白胡子死后,只有马尔科苦苦支撑。

    感受着大自然的呼吸,见闻色霸气覆盖房间中的每一个角落,时时刻刻都开着,虽然没有进一步的扩大范围,但是见闻色一直都在进步,在更加微观处发展。

    没错,正是见闻色霸气,这可以说是蒂奇唯一的金手指了,在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两个灵魂相融合,精神力大涨,蒂奇也因此觉醒了见闻色霸气,并且拥有极为强大的见闻色霸气天赋,这六年中,为了锻炼自己的见闻色,见闻色霸气经常开着,扩大范围,如果不是之前蒂奇把见闻色关掉了,也不会被他们给吓一跳。

    天色渐渐的变暗,蒂奇身上的动作依旧没有停下。“咚咚咚!”门外传出了敲门声,“蒂奇,马上要开宴会了,快出来吧。”马尔科站在门外喊道。

    蒂奇听了,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笑道:“等一下,我马上就来。”

    蒂奇用毛巾浸入装满了水的桶里,擦洗了一下身子,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带着笑容打开了大门,虽然是夜晚,但是却灯火通明,空气中弥漫着美食的香气,酒香。

    新的征程就要开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