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海贼之黑暗主宰 > 1 马歇尔 ·D·蒂奇

1 马歇尔 ·D·蒂奇

    在前两章会有一些关于呼吸法的设定,不喜欢的可以无视,在后面的章节不会出现呼吸法,因为是新人,所以没有注意到这些毒点,我也懒得删,跟读者先说一下。

    ~~~~

    ……………

    海圆历1494年,新世界,一座名为阿斯卡的岛屿。

    在山林深处,一头身长8米的巨型老虎盯着眼前的猎物,被这个地方的血腥之气吸引过来,只看见一个瘦小的人类,以及他身边的一头暴熊的尸体。

    天生的直觉让它可以从这个人类少年的的身上感受的一丝威胁,不过也仅仅如此,迈着虎步,围着他绕了半圈但是实际的距离却在慢慢的接近,少年的身上没有半点动作,似乎没有了反抗之力,大概是与这头暴熊的战斗消耗了大量的体力。

    这样的想法让它不再谨慎,一步两步,到了最佳的狩猎距离的一瞬间,抓住机会,“嚎”,兴奋的大吼一声,身体微微向下倾,猛然向着少年扑去。

    “贼哈哈!终于动手了吗!”少年一直盯着它的动作,等待着时机,见这头巨虎动手了,眼中闪过一道精光,双腿用力一跃,以更快的速度从地上弹起,强烈的反冲击力使得脚下周围的地面微微下陷,飞沙走石,也在这瞬间,少年的身影一下子出现在巨虎的前方巨虎瞳孔一缩,“贼哈哈!八稚女。”少年的脸上出现兴奋的邪笑。

    双手成爪状,双臂肌肉膨胀,四周一静,空气中闪过十道血色爪影。

    少年的身体从半空中落下,身后巨大的身躯猛地砸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失去了声息。

    少年的双手被血色浸染,滴滴鲜血顺着手指滴落在地。而在巨虎的尸体上,在腹部,出现了十道狰狞的抓痕。与边上暴熊的伤口如树一帜。

    夜色已深,树林的一片空地上升起了火堆,少年正在烤着一只巨大的熊掌。

    看着眼前燃烧的火焰,少年的思绪翩翩。“现在已经十二岁了,应该快了。”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没想到自己来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并且成为了日后的大boss,野心家马歇尔·D·蒂奇,没有什么触电死亡,也没有什么系统金手指,只是睡了一觉,一醒来就成为了年仅六岁的蒂奇,日后的黑胡子。

    对于海贼王,自己当然非常的了解,在动画里蒂奇在12岁的时候登上了白胡子的海贼船,在那时,他还只是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渔夫。

    这无疑是浪费了自己的天赋,醒来的时候,没有意外的完美了融合了原本蒂奇的记忆,对于自己的异形体质也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天生拥有恐怖的生命力,以及怪力,带来的副作用就是无法睡眠,但这对蒂奇没有什么影响,精神充沛,可以用更多的时间进行锻炼。

    这六年来,蒂奇一直在进行身体的锻炼,了解了这个世界的恐怖,真正的明白实力的重要性,因为不知道霸气的修行方法,所以一心把修行放在体术的锻炼上,并且普以剑术的修行,至于剑术的秘籍,是他从岛上的一座已经没落的剑道道馆中偷出来的,在数十年前它还声名赫赫,因为建立者是一位强大的剑豪,在那位剑豪死后,没有了强大的剑士出现,也就慢慢的没落了。

    以至于这座剑道道馆的继承者当时还想要把它给卖掉,只花了一点时间,就十分轻松的从中拿到了珍藏的剑道秘籍,还有剑豪的手札。

    仔细的翻看了一下剑道秘籍,这是一本关于雷电流剑术的秘籍,十分的完整,没有一点的破损,雷电流剑术是一个十分显赫的剑术流派,与火焰流剑术都十分的出名,可以斩出强大的附带雷电,火焰的斩击,极大地增强了斩击的威力。

    其中十分核心的就是一种呼吸法,可以配合剑术使用,被他称之为雷之呼吸法。呼吸法在海贼世界比较常见,一些强大的体术都有配套的呼吸法,如原著中花之国八宝水军的秘传八冲拳,还有拉奥·G的地翁拳。

    雷之呼吸法是这个雷电流剑术的核心,借助呼吸使身体产生电流,对于身体有很强的副作用,所以这个剑道道馆中出来的剑士都是短命鬼。

    这样的呼吸法对于蒂奇来说十分的合适,以他怪物般天赋的体质,异于常人的生命力,这副作用对他没有什么效果,还能借助呼吸法所产生的生物电流来增强体魄,尤其是对内脏的锻炼。

    蒂奇自身拥有修炼剑术的天赋,可以说比较罕见,这是两个灵魂相融的结果,也许它本身也有这样的天赋,不过原著中并没有开发出来。

    年纪太小,实力的提升收到了身体的限制,所以把主意打到了剑术身上,到现在,蒂奇修炼剑术已经四年了,自身还在阿卡斯岛上的另一家剑道道馆中修行,其中的道馆馆主是一位火焰流剑豪,基础剑术的修行就是在这里学习的。

    饱餐了一顿,边上留下了一块块干净的骨头,比蒂奇的身体还要大。

    闭上眼睛,蒂奇盘腿坐在地上,一呼一吸,仿佛与大自然产生了共鸣,身体表面浮现出一道道电弧,四周的空气变得有些燥热,温度上升,这就是火焰流剑道,是火焰流剑豪海尔传授给他的,也可以算是蒂奇在剑道上的启蒙老师,自蒂奇展现出自己的天赋,仅仅两年就打好了剑道的基础,并且成为了剑士之后,海尔老师就毫无保留的教导蒂奇。

    “恍!”蒂奇的周身一圈冒出了热气,身下的地面似乎开始灼烧,变的炙热,仿佛要冒出火焰一般,雷电与热气交织,淬炼着蒂奇的体魄,要想斩出更加强大的雷电,温度更高的火焰,自身也必须得能够承受得住。

    当然还有其他的手段,比如以极快的速度摩擦空气产生火焰,自身不触碰火焰,是火焰附带在刀上,进而斩出火焰般的斩击,这也是大海上主流的方式,代表性的就是动漫中出现过的和之国武士,勘十郎。

    蒂奇的这是比较极端的方式没有足够强大的体魄根本承受不了,而目的就是把剑术与体术结合起来,不用刀,就能斩出剑士的斩击,把自己的双手当成剑。

    毕竟体术才是根本,也正是因为这样蒂奇的爪功十分的强大,如果有测量能量的机器,可以看出,蒂奇的双手上的温度与电力强度超过了身体上的电力与温度,蒂奇的双手伸入了燃烧的火堆中,阵阵刺痛感,借助火焰来辅助修行,这样的训练一开始十分的痛苦,渐渐的就习惯了。

    要光照在大地上,阿卡斯小镇上,“蒂奇,上次不是让你小心一点吗?怎么又受伤了?”小镇上有名的医馆里,一个少女一脸生气的样子,不过手中的动作没有停下来,白色的绷带一圈一圈的缠住了蒂奇灼伤的手臂。

    “贼哈哈,莫妮卡,在野外烧烤的时候不小心把树给烧起来了,好不容易把火给灭了,不然的话,整座山就要没了。”蒂奇仰头哈哈大笑,“差点被烧死了,贼哈哈哈!”

    见蒂奇这么不在乎自己的生命的样子,莫妮卡手臂一用力,“滋!”的一声,“痛痛痛,轻点,莫妮卡。”蒂奇背一挺,似乎要从地上弹起,“嘶!”双眼一瞪,十分的痛。

    见蒂奇这样,莫妮卡眯上眼睛,双手捂住嘴巴,笑了笑,接着又温柔的在蒂奇的手上涂上草药,绑上绷带。

    “贼哈哈,太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我的手就要废了,如果手废了,就出不了海,成不了大海贼。”蒂奇说道,从椅子上站起来,看向窗外,那片湛蓝的大海,不禁张开双臂,对着窗外大喊:“人的梦想是不会结束的!”

    看着面前这个少年的背影,莫妮卡不由得愣了愣,看的不禁入了神,那有些强壮的身躯,张开的双臂,仿佛要把整片大海怀抱。一颗心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跳动起来。

    转过身,“啊,好痛!”蒂奇不禁皱了皱眉头,回到位子上,刚才的动作有些大,一不小心撕裂了伤口。“笨蛋,我刚包扎好的。”莫妮卡见蒂奇这个样子,咬咬牙,单手拧着蒂奇的耳朵。

    “轻点,痛,莫妮卡,要淑女,不能这么暴力,以后可嫁不出去了。”莫妮卡听了一下子松开了手,双手抱胸,“哼!让你不长记性。”嘴上说着,脑袋转向一边。

    “好好好,是我的错,下次不会了。”知道莫妮卡生气了,蒂奇笑着安慰道。

    双手抓住莫妮卡的肩膀,转向,使莫妮卡的目光正对着自己,虽然才十二岁,但是蒂奇已经有一米七的身高,微卷的黑色长发,梳理得干干净净,十分的整齐,常年锻炼出来的强壮的身躯,两块结实的胸肌把衣服撑起,脸上有些稚嫩,但充满了阳刚之气,嘴角微微带着一丝邪笑,身上散发出一股神秘的特质,有着一股人格魅力。

    被蒂奇这样盯着,莫妮卡的脸皮比较薄,很快就坚持不住了,毕竟还只是一位只有十五岁的少女,小脸微微一红,双手用力的推了推蒂奇的胸口。

    “好吧,我原谅你了。”一直以来都对蒂奇十分的照顾,把他当成弟弟一样看待,这些日子以来,对于蒂奇渐渐的有些别样的情绪,尤其是蒂奇改变了之后。

    对于莫妮卡的性子蒂奇十分的了解,一个十分温柔的少女,又有些活泼。

    见她这个样子,蒂奇不禁笑了笑,“贼哈哈哈,莫妮卡,现在的药物都挺贵的吧,我可付不起药钱啊,医药费一点都没有,莫迪大叔要是知道的话,恐怕会把我吊打一顿的。”

    “不能这么说父亲,父亲还是很温柔的。”莫妮卡听蒂奇这样说父亲的坏话,不禁摇摇头。

    “现在欠你的越来越多了,怎么来偿还呢?”蒂奇笑了笑,看着莫妮卡那精致的小脸,一头靓丽的金色长发,莫妮卡听了不禁愣了愣,“看来只能把自己卖给你了,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

    莫妮卡听了,耳根子一下子红了起来,蒂奇的话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心脏砰砰砰的跳了起来。

    忽然,蒂奇脸色一变,不好,有杀气,“混蛋蒂奇,又敢调戏我的女儿,去死吧。”声音远远的从楼上传来,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太快了,蒂奇根本反应过来,微眯起眼睛,想要让自己看得更加的清楚,仅仅捕捉到淡淡的黑影从楼梯口闪过,恐怖的气息传来,远远的就可以感受到,本能的抬起双臂,交叉挡在面前。

    下一刻,一个身影出现在蒂奇的身前,强力的一拳以另一个诡异的角度避开了蒂奇的双臂,狠狠的捶在了蒂奇的胸口,“噗!”蒂奇的眼珠子猛的凸起,口中被锤出一股气,无力地以直线向后倒飞出去,破门而出,撞向了院子里的墙壁上,“轰”的一声,坚实的墙壁一下子陷了下去,如蛛网般的裂痕密布,一颗颗碎石块掉落在地。

    “蒂奇。”莫妮卡惊叫道,转头看向出现在蒂奇原来站的位置的男人,一头金色的短发,身上穿着白色的大褂,脸上带着方型眼镜,两米四的身高,白的大褂因之前的动作飘起,“爸爸,你下手太重了,蒂奇的身上还有伤啊!”

    “哼!莫妮卡,你太小看那小子了。”莫迪,也就是莫妮卡的父亲不爽道,看向蒂奇那个方向的眼神不善,见莫妮卡那担心的样子,有种自己养了多年的小棉袄被夺走的感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406/180994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