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601:显示器:你了不起,你清高

601:显示器:你了不起,你清高

    而在A点常规防守的顾峰确实没想到对手居然在自己燃烧弹给了三秒都没有的情况下直接灭火强出。

    没想到这一点的顾峰当时的预瞄位都不在A小。

    等顾峰将准心拉回来的时候Faze的人已经从A小跑出来了,看这速度,应该是灭火之前就踩着火往外走了。

    接下来就是双方一波激烈无比的交火了。

    只不过顾峰此时只有一个人,并且也丢掉了先机。

    虽然靠着自己强大无比的个人能力瞬间将枪口拉回来秒了走在最前面的大表哥,然后又躲回了A平台的箱子后面,但是Faze这边后续的选手也从A小走了出来。

    确定了顾峰位置的状态下,三条枪线直接就将顾峰所在的位置完全封锁,顾峰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很快Faze也补了一颗燃烧弹在顾峰的位置。

    顾峰身上又没有多余的道具来灭火,如果有的话刚刚那波A小顾峰就不会给燃烧弹而是烟雾弹了,毕竟烟雾弹拖的时间是要比燃烧弹久的。

    所以顾峰无奈被这颗火逼了出去。

    由于没有敌人位置的信息,顾峰这波也就只打了个一换一,Faze又一次拿下了A平台的控制权。

    其实顾峰依旧还相信着自己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在顾峰的职业生涯之中无数次给了他十分关键的提示。

    所以在A点防守的顾峰稍微有些松懈,顾峰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到小地图之中去了,他在等着Faze对中路和B点的进攻开始。

    而那颗火还是因为顾峰通过假设性原则得出的判断,如果从B点转A的话刚好就在那个时间点到达A小位置,自己给颗火可以恶心一下他们。

    只不过顾峰没想到他们居然真的这么打了,而且还这么刚,直接就冲上来了。

    以至于顾峰就只做到了一换一。

    这种战绩放在其他的职业选手身上已经很不错了,毕竟1打5的情况下完成一换一已经很牛逼了,可放在顾峰身上就属于不合格了。

    而除此之外,顾峰也发现,这是自己的三次赌错点了,特么足足三次。

    此时的顾峰真的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感觉失效了,不然不可能三次都赌错。

    而除了陷入了自我怀疑的顾峰之外,LVG的大部分选手都表示自己的情绪比较稳定。

    毕竟前两个回合顾峰赌点赌错了之后,第三个回合顾峰依旧赌点,他们就有了这个回合顾峰依旧赌错的心理准备。

    现在的他们要做的就是打好这个回防,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下Faze的枪。

    虽然顾峰这三个回合对于对手进攻点位的判断接连失误,但是顾峰制定的整体战略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现在的LVG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给他们的对手施压,直到对手顶不住压力而失误,那么LVG的机会就来了。

    这次回防,LVG的选手依旧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和回防能力,尽管这个过程顾峰并没有参与其中,但是LVG的选手依旧完成了一波四换三。

    其实这个回合LVG四人的回防是有可能拿下来的,因为在这个过程之间的狂哥有一波小爆发,狂哥当场就打了两个,当时的A平台Faze选手直接就被狂哥一个人清完了。

    可是Faze这个包放在了A平台的远角,Faze的另外两人就在A大坑内部靠着这个包勐拖时间。

    这画面在顾峰看来还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而LVG的选手也没能很好的完成这个打地鼠的任务,最终还是被对手将时间拖完,炸弹爆炸。

    当然了,LVG这边的战术目的又一次达到,对手这个回合又死了四个。

    双方比分来到14比11。

    新的一个回合,LVG这边终于叫战术暂停了。

    顾峰叫了战术暂停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和队友们布置新的一个回合LVG需要打的战术,顾峰有些头疼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揉着自己的眉头。

    打了这么几个回合之后顾峰算是发现了,如果自己正常防守的话,对手打得也算是比较正常,但凡是自己赌点,对手就会像是开了透视一样打自己没赌的那个点。

    此时摆在顾峰面前的有两个选择。

    其一是继续坚持顾峰前段时间制定的打法,那就是一直刚,打到Faze顶不住压力丢一分为止。

    只不过从目前的比赛节奏来看Faze一路都在高歌勐进,想要抓住对方失误的可能性很低。

    另外一种方式则是ECO一个回合,不倔强了,让对手舒服的拿一分,然后在长枪局之中想办法拿到赛点再说。

    后一种方式确实要保险一些,只不过对于顾峰来说有些难以接受,毕竟前段时间自己才信心十足制定的战术在丢了三分之后就被自己推翻。

    这难免会让顾峰觉得自己脸上挂不住,在队友们面前也会难做。

    虽然顾峰有些时候很成熟,有着不像是这个年龄段的人该有的沉稳。

    但是顾峰始终都还是个19岁出头的年轻人,在一些时候面子比其他什么东西重要得多。

    如果让打了三四年职业的顾峰再次来到现在,那么那个时候的顾峰绝对会选择第二种。

    面子?面子是什么?有冠军重要吗?

    而现在的顾峰在暂停阶段想了一会儿之后,开口说道:“继续起装备。”

    “不堵点了,正常防守,三叶你去B,中路我来看着。”

    尽管依旧选择和对手刚正面,但是顾峰也知道大表哥可能发现了什么,自己继续赌点的话就是在给对面送分了,所以这个回合顾峰选择了常规防守。

    只不过考虑到对手最近几个回合的进攻都是集中5个人一起进攻的,顾峰就决定发挥一下自己的天赋了。

    虽然自己这边是防守方,但总不能一直陷入Faze的节奏里,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吧?

    自己到了指挥这个位置之后很多重要的东西顾峰都忘记使用了。

    就比如顾峰的老六天赋。

    这也是为什么顾峰明明指挥的天赋很好,但却一直需要EXP在队内的原因了。

    现在LVG陷入了劣势,Faze一路气势如虹,开始大跨步的追分,顾峰觉得是时候让对手再一次的背后发凉了。

    回合开始。

    “期望LVG这个残局的调整能起到一些有益的效果吧,最近几个回合LVG打得不能说太差,但总有一种被Faze牵着鼻子走的感觉。”马西西担忧的说道。

    MO道:“问题不大,LVG的调整能力还是不错的,还有就是LVG还有些东西没动用,图三清神就没有主动出去找过机会,保不齐什么时候清神就出去帮LVG拿到巨大的优势了呢?”

    这个回合大表哥觉得是时候进行一些调整了,尽管这几个回合拿分拿得都不算轻松,从对手的状态来看他们完全就没有受到长时间比赛带来的负面影响。

    而自己和大雨神的注意力都没办法像比赛刚开始那样的长时间集中了。

    在这种状态下转变进攻战术,很有可能没有办法像前几个回合那样轻松的拿分,甚至有可能就此送出赛点。

    但是大表哥觉得,此时不是轻视对手的时候,况且此时的Faze还是劣势的一方,他们和LVG不同,他们没有失误空间。

    只不过大表哥的想法Faze选手并不知晓,而且大表哥也没有时间向自己的队友解释,开局就只是如同前两个回合一般提前给队友们布置好了他们这个回合的进攻目标。

    两个回合下来Faze的选手也已经习惯了这种奇奇怪怪的打法,尽管心中疑惑但是能拿分就行。

    这个回合Faze的进攻目标是A点,这个回合Faze的选手自然也是围绕着A点做动作。

    而比赛刚开始那会儿,顾峰就借着中门的过点烟顶到了XBOX的阴面。

    又等了差不多三秒,顾峰在现场观众和解说那有些诡异的眼神之中,静步一路走进了B一楼。

    之所以眼神诡异,纯粹是因为Faze在中路有两个人,一个在暗道内,一个在A小的油桶后面。

    这俩人本来是有看中路的那颗烟雾弹的,但是他们也不可能一直盯着那颗烟雾弹看,还需要注意一下A小这些地方,而且他们也不可能一直呆在中路,总要往前走。

    大表哥这几个回合都是让他们准备了半天之后选择打另外一个点先不谈,不论最终打的是哪个点,进攻开始之前的前期准备他们还是要做的。

    所以架了一会儿枪之后,他们就往A小走了,而顾峰正好就在他们准心离开的时候静步走进了B一楼,这一系列动作但凡顾峰慢了半秒或者快了半秒,最终顾峰面对的结局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被发现。

    可就是这几乎走钢丝一般的局面,顾峰就好像是如履平地一般一套操作行云流水。

    直接就在Faze选手的眼皮子底下摸进了B一楼。

    而Faze在B二楼留了一个断后的ropz。

    由于中路有队友在,并且还是两个队友,所以ropz也没对B一楼方向留什么心,主要注意力都放在了B包点内部。

    而从B一楼鬼鬼祟祟露出头来的顾峰准心第一时间就锁定了ropz。

    本来顾峰就准备依照自己的肌肉记忆,直接开枪把这人带走,但是顾峰也发现ropz根本就没有注意自己这边。

    顾峰不是个喜欢刀人的,虽然刀人给的钱很多,也很爽,特别是在职业赛场上刀了那些警惕性很强的职业选手,给人的快感是极其强烈的。

    但是顾峰觉得这么做有些败人品,如非必要他看到人了之后都是直接将对手给爆头秒了的。

    不过此时的情况特殊,因为此时的LVG队内经济并不好,如果有这1500的额外收入,那么LVG此时有些拮据的经济情况就会好转很多。

    而且此时的顾峰也有机会刀了ropz,反正顾峰此时的准心一直都对准了ropz,就算ropz发现了顾峰以顾峰的个人能力也能在ropz做出激烈反应之前把他给秒了。

    这种低风险高收入的事顾峰很难不动心。

    唯一的问题是此时的ropz在B*洞右侧,而顾峰在B一和B二交界处的楼梯,静步走过去至少需要四秒。

    很难保证顾峰过去的这段时间ropz不会突然回头,但此时的顾峰都已经做好决定了,自然不会随意更改。

    所以顾峰端着枪就走了过去。

    此时导播也发现了B二楼有个人的匕瘾犯了,视角第一时间就从大表哥他们那枯燥的给道具施压的环节之中,切到了顾峰这里。

    原本还有些窃窃私语声的现场,在看到场上突然出现的画面之后,顿时为之一静。

    看到这个画面,不少人都下意识的屏住了自己的呼吸,他们都不希望自己发出声音打扰到顾峰,亦或者让ropz察觉到什么异常。

    尽管他们知道比赛席有隔音棚的阻隔,除非是所有人都一起喊,不然在比赛的选手们根本就听不到外界的声音。

    但他们依旧还是这么做了。

    近了,更近了。

    ropz依旧没发现自己身后已经来人了,甚至在这段时间他还掏出了一颗烟雾弹准备往B二楼给。

    而顾峰此时已经来到ropz的身后,好在此时的ropz对自己的身后并没有任何防备,此时他空门大开。

    逐渐靠近了ropz的顾峰切出了自己的爪子刀,等爪子刀在顾峰的手中转了一圈,完全被顾峰握稳的时候,顾峰直接不静步了。

    毕竟刚刚解除静步的那前半秒钟顾峰走路是不会发出声音的,只有顾峰角色的速度达到了一定量之后,顾峰的角色走路才会有脚步声。

    只不过这个时候意外发生了。

    ropz在顾峰按下鼠标右键的同一时间直接回头了。

    而顾峰手中的爪子刀甚至出现了背刺时才会出现的向下扎的动画,可是ropz却并没有死,他受到的也就只是近战武器重刀的伤害。

    不过尽管如此,毫无准备的ropz也被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顾峰以及顾峰那一刀的声音吓了一跳。

    如果看ropz的摄像头就会发现他整个人都抖了一下,不过这不重要,因为顾峰一刀没给ropz秒了,而此时的ropz却发现了自己面前有一个顾峰。

    那么结果会是什么呢?

    “哒哒哒”

    “哐!”

    顾峰被反杀了……

    “我操!”被秒了之后的顾峰怒骂出声。

    随后不解气的顾峰又直接给了他面前的显示器一拳,刚刚他背刺重刀的画面都已经出来了,可ropz却并没有被秒,这比顾峰刚刚切出刀对面就回头把自己打了还让顾峰难受。

    而顾峰不知道的是,ropz的回头并不是他自己想回头,而是在刚刚,大表哥让Faze在A点集合,准备让他们提速打一波A。

    这才让ropz突然回了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73806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