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592:焦灼

592:焦灼

    随着时间的缓缓推移,现场大雨神拆包的进度条和炸弹爆炸的读条二者几乎是同时向着终点发足狂奔。

    只不过由于大雨神拆包的那个条比较长的缘故,怎么看怎么像大雨神即将错过拆包的时间点。

    可是随着时间的逐渐推进,大雨神的那个代表着他拆包进度的条几乎是同时和炸弹即将爆炸的条一起走完的。

    而就在炸弹发出尖利的蜂鸣,下一个瞬间即将爆炸之时,系统的声音响起。

    】

    而现场大部分都是中国观众,主办方的客户端也是国服的客户端,所以现场的观众听到的是:炸弹已被拆除,反恐精英胜利】

    只不过这条消息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就是了,毕竟lvg现在是进攻方。

    系统的通告声响起的同时,aze的选手们这会儿也是兴奋地站起来相互庆祝。

    惊险拿下这个残局的大雨神更是直接怪叫出声,和他面前的aze粉丝开始互动。

    虽然这里是lvg的主场,但是aze选手的比赛席对面还是有上百个特意坐飞机来到现场支持他们的粉丝的。

    回合结束,比分来到6比5。

    相比起图二和图一那几乎是一边倒的拿分节奏,到了图三之后双方的战况就变得焦灼无比。

    谁都没有办法彻底地将比分拉开,颇有一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感觉。

    而这个回合输了之后lvg也叫了一次暂停。

    这个是顾峰接过指挥权以来第一次丢分,虽然顾峰接过指挥权也才只有三个回合,但是前两个回合几乎是透视一般的表现证明了顾峰在队伍指挥上的天赋和他个人能力的天赋一样,都是那么地离谱。

    在暂停阶段,lvg内部将上个回合的信息做了一次汇总,将输掉的原因找了出来。

    其实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也没什么好过多赘述的,就是狂哥和bubzkji杀上头了。

    对此顾峰也没说什么,毕竟现在是在比赛,顾峰不可能这个时候去批评他们给他们制造压力。

    你要是因为队友的失误而导致自己好不容易打出来的优势局面被葬送,就去责怪自己的队友,骂完之后自己心里是舒服了,可那个被喷的队友心态崩了,接下来的比赛lvg四打五,比赛胜利还要不要了?

    这也是为什么就算队伍打得再怎么烂也不会出现在比赛的时候队友闹矛盾的情况。

    所以这个回合输了之后,顾峰也就只是鼓励了队友们几句,并且表示:“大家都是人,都会有失误的时候,一点小失误也没什么,只是丢了一分而已,我们能够追回来。”

    而狂哥和bubzkji两人也在暂停阶段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毕竟他们俩确实因为最近三个回合打得太轻松而有些放松警惕了。

    一番深入浅出的交流之后,暂停时间也差不多了,又乘着暂停结束之前的最后几十秒和队友们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顺便又布置了一下新的回合他们的站位之后,新的一个回合开始了。

    lvg这边输了这个本可以稳妥拿下的回合之后,直接就没钱了。

    不过由于上个回合下了包,所以lvg众人尽管基本工资就只有1400,但是还有800块的额外补助。

    所以这个回合lvg选择半强起,人手一把tac9。

    比起沙鹰,跑起来之后第一枪依旧保持着足够精准度,并且近距离打头能一枪秒一人的tac9明显更适合t方一些。

    这个回合顾峰就没有继续带着队友们找aze漏出来的timing了,因为aze也看出lvg现在有些邪乎了,只要一有timing他们就像是见了屎的苍蝇一样直接扑上去。

    所以这个回合在知道lvg可能的情况下,aze选择了默认防守,两a两b一中路。

    就是打发现,就是等你lvg自己主动漏破绽。

    所以这个回合顾峰就没办法带着队友们钻空子了。

    也因为要攒经济的缘故,这个回合lvg除了手枪之外,其他的任何东西都没买。

    所以最终这个回合lvg选择了rusha平台,想要强行下个包。

    而aze这边正好就一个人在蓝车,一个人在a平台内。

    尽管两人靠着交叉火力左右开弓,直接就将lvg进攻的矛头给按下去了。

    但是没拿狙击枪,并且不需要指挥的顾峰这个回合却走在了队伍的最后面,并且顾峰这个回合还主要负责打残局。

    四个队友死后aze两人的具体位置也暴露了。

    所以无甲tac9的顾峰直接就开始了他那标志性赏心悦目的定位爆头秀。

    拉出a小,发现a平台的大雨神,顾峰下意识地急停,虽然这枪的第一枪根本就不需要急停,但是习惯使然,而且顾峰的急停速度很快,和没急停的开枪速度基本上是一样的。

    枪声响起,而在a平台箱子后的大雨神头上应声暴起一撮白色的火花,顾峰拿下一个人头。

    最后顾峰又跳上了a小的箱子,站了一个非预瞄位之后干拉蓝车位置。

    而在蓝车位置的大表哥知道对面还活着一个顾峰的时候就想过后撤,但是由于位置限制,大表哥根本就没有后撤的余地。

    所以他只能硬着头皮和顾峰对枪。

    而从非预瞄位拉出来的顾峰在大表哥都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开了枪,第一枪就打中了大表哥的头,只不过由于大表哥在刚刚的交火之中由于站得比较远,并没有受伤,而且tac9这枪在远距离是没有一枪头秒杀一个人的能力的,所以顾峰这第一枪只是打中了大表哥的头并没有当场给他送走。

    不过tac9这枪虽然没有远距离一枪秒人的能力,但是他的开火速率高啊,第一枪打中了大表哥的头之后,顾峰直接准心微微下拉然后又开了一枪。

    这第二枪顾峰是瞄准的大表哥的脖子打的,不过由于tac9这枪第二枪的弹道比较飘,子弹直接打到了大表哥的头上了。

    而这个时候的大表哥才瞄准了顾峰扣动了扳机。

    只可惜一切都来不及了,如果大表哥刚刚那波再年轻三岁,他绝对能在顾峰开枪之前打中顾峰。

    就算没有第一时间给顾峰秒了,只要打中了顾峰,那么没头没脚的顾峰在大表哥面前那就是盘菜。

    只可惜,岁月不饶人,年轻人的反应速度还真不是这些老年人能比拟的。

    而顾峰打掉了两个之后甚至都没有担心自己的后路来人,因为这波从开始交火一直到人数互换结束,这中间总共就三秒出头。

    不出意外的话这个时间点aze的选手才刚刚开始回防。

    所以顾峰也就肆无忌惮地捡起了队友掉落的包,以及包点位置大雨神子弹不多的m4,在a平台下了个包。

    不过顾峰这个回合的操作也就到此为止了,aze这边没有给顾峰任何的机会,因为听到了顾峰下包的滴滴声。

    确定了顾峰的位置之后,aze直接赏了顾峰两颗小香瓜。

    很难想象距离回合结束还剩一分钟不到,aze的选手身上还有两颗手雷没有用。

    而那时候的顾峰也才刚刚下完包,刚站起来顾峰就在手雷的轰鸣之中原地起飞。

    最终aze完成拆包,现场比分来到6比6,双方又一次战平。

    这个回合的失利是lvg早有准备的,所以输了之后顾峰他们的情绪还算稳定。

    得益于两个回合持续地下包,第三个回合lvg就有了足够的钱买长枪和装备。

    图三第十三回合,又是双方的一个长枪局。

    这个回合lvg的战术依旧不变,前期都是和对手做正常的道具交换。顾峰也第一时间拿着狙击枪跳到了暗道尝试狙一枪。

    但并不是每个回合顾峰都能瞎猫碰到死耗子的。

    所以并没有拿到人数优势的状态下,双方算是有了一个比较平稳的开局。

    只不过顾峰不知道的是,在他狙了这一枪,和队友们一起在a大集合的时候,aze这边两个主a的选手直接从a小压了出来。

    大表哥他们很清楚,lvg现在的战术变得怪怪的,但凡有个timing他们都能抓住,这在aze看来完全就不能忍。

    于是这个长枪局aze在求变,不过考虑到对手抓timing的能力,这个回合aze前压的时候就只走了中路这两人,其他人则是依旧正常防守。

    顾峰布置那些离谱战术主要就是靠感觉,他顶多就是大致能猜到那些地方的人少点,lvg进攻的时候好打点。

    至于对手的非常规前压顾峰还真没法像是一个真的透视一般了解得那么清楚。

    而aze这边前压的两人压出来之后也没去别的地方,就径直向着a大而去。

    真的,这俩人在往a大走的时候甚至都没有转过一次头,一副完全不在意其他地方会不会出来人的样子。

    看到这一幕的现场观众和解说都有些傻眼。

    “这aze也开始了,非常规前压的时候都不搜点的吗?直接往a大走?”

    “看来是被lvg打着急了,刚刚这俩队比赛的聊天框里绝对会有一句‘你先开的’。”

    而这波的lvg对此还真的没啥防备,lvg这个回合打得是快攻,顾峰感觉此时的a点aze放空了。

    但就算如此,lvg进攻的时候还是需要给道具的,负责断后的三叶正好就在aze两人绕后来到a门内的时候切出道具准备给a小来颗烟雾弹混淆一下视听。

    而这个timing正好就被aze抓到了。

    三叶的烟雾弹刚出手,大表哥就一马当先拉了出来,并且准心直接对准了贴在油桶位置给道具的三叶。

    所以三叶才刚刚落地就伴随着“哐”的一声直接躺在了地上。

    而大表哥身后的大雨神在大表哥拉出去之后也跟着大表哥的脚步一起走了出去。

    此时lvg正面进攻的选手才刚走到a大的中段。

    就这么一个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的尴尬位置,正常来说这个时候就应该要稳一手,将后路的敌人处理了再继续做打算。

    不过顾峰看到这局势之后却直接在队内语音之中说道:“别退,继续打!”

    正是因为顾峰这斩钉截铁般坚定的话语,lvg的选手全都摒弃了脑海之中的杂念继续进攻。

    虽然顾峰不知道后路的两人什么时候会拉出来打他们,但是顾峰清楚地感觉到此时的a平台是没有敌人的。

    所以他知道比起先处理后路的敌人,先占领a平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也是因为顾峰关键时刻的决策,lvg这边还真就以一个aze选手意想不到的效率占领了a平台并且完成了下包。

    aze这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数损失,而lvg已经死了一个负责断后的三叶,这个回防aze自然不会放弃。

    所以aze这边的选手经过一个短暂的集结之后,就准备开始他们的进攻。

    只不过在打阵地战的时候,由顾峰指挥的lvg在抓timing反清这方面是很恐怖的。

    正是aze准备的这五秒不到的时间里,lvg这边在下好了包的同时也让两名选手顶到了a小。

    随着顾峰一声令下,两颗闪光弹一前一后地出手,这俩都是在a小爆炸的闪光弹。

    而由于是一前一后的缘故,就算aze这边准备进攻的选手之中有刻意背身躲闪的人也被闪了个全白。

    更何况这波顾峰抓的还是一个对面即将开始进攻的timing。

    所以一时间在a小等待着的两名aze选手就被收掉。

    最关键的是由于顾峰的这个时间点抓得太歇逼了,a小的aze选手暴毙的同时,在a大和警家的aze选手已经让道具出手,并且开始进攻。

    属于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而此时的大表哥也没有下达让aze选手放弃进攻的命令,所以这个回合继续。

    不过嘛,a小已经被lvg占下了的情况下,lvg在a小这两人高打低,在加上a包点顾峰的一把狙击枪,这个回合aze的失败已经成了定局。

    最终这个回合aze全员战死,lvg拿下了这个回合的胜利,现场比分来到7比6。

    连丢两分之后的lvg又一次在aze身上拿分。

    今天这场图三的比赛打得算是很精彩的,双方谁都没有真正地领先过。

    下个回合没啥好说的,aze的经济处于一个起枪钱又不够买道具,钱又有点多的状态。

    所以这个回合aze选择半强起,人均小甲手枪。

    而这种配置在lvg这种个人能力怪强的队伍面前,基本上就处于一个一碰就碎的状态。

    比分来到8比6,上半场的比赛来到最后一个回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7228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