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589:临阵换帅

589:临阵换帅

    还没等狂哥自闭多久,一颗闪光弹同时闪白了狂哥和顾峰,下个瞬间在警家防守的broky就拿着手枪冲了出来。

    虽然broky和顾峰一样有把狙,但是他可没顾峰那种在major决赛上拿着狙击枪冲锋的胆子,所以十分常规地拿出了自己的沙鹰。

    不敢用狙冲锋的事先放一边,有一说一,broky在玩手枪这方面还是有一定天赋的。

    拉出来之后看到顾峰和狂哥两人,急停之后就是一枪,狂哥当场被秒。

    虽然顾峰因为被闪光弹影响的原因听不到声音也看不到人影,但是狂哥被秒的时候还是下意识地骂了一句:“卧槽!”

    听到狂哥的这声“卧槽”顾峰就知道警家八成是拉出来人了,顾峰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对着自己感觉之中警家大致所在的方向开了一枪。

    然后顾峰就开始在原地不规则地不断蹦跶,企图通过这种几乎是死前最后挣扎一般的操作来为自己博取一线生机。

    只不过等顾峰跳了几下,视野逐渐恢复的时候就有些错愕的发现,右上角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又多了一条深色的代表自己参与或者完成的击杀框。

    【lianqing被闪光弹影响的状态下使用SSG08盲狙爆头击杀了broky】

    顾峰:……?

    broky:……!

    狂哥:……

    “清神!这就是为什么别的职业选手我们一般都叫外号或者ID,而清神我们却要称之为神!这就是原因,这就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

    “这是什么啊?!CSGO什么时候变成一个运气游戏了,白着完全没视野,甚至准心都没对准都可以打死人的吗?”

    “太离谱了!真的,太离谱了。”

    ……

    【呱!】

    【什么呱!小锁不算挂】

    【自动扳机又没有锁你头,怎么能算挂呢?】

    【我爸问我为啥跪着看直播,我给他看了清神刚刚的操作,他现在也在我旁边跪着看】

    【没错,我现在就在跪着看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

    ……

    “卧槽?”

    拿下两个人头的顾峰这会儿还有点不可置信,但是他面前躺着的两个人却真切无比地告诉了顾峰,这波他就是用鸟狙打了两个爆头。

    第一个顾峰能理解,毕竟那是自己亲手打出来的。

    但是第二个击杀就算是顾峰这个亲历者也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怎么能打死broky的?

    不过顾峰也没纠结多久,在原地顿了一下之后顾峰就直接捡起了broky死后掉落在地上的AWP。

    而这个时候比起顾峰的懵逼,狂哥的自闭,EXP就是狂喜了。

    因为中路的顾峰和狂哥高歌勐进的时候,他也完成了在B点的突破,用二换一的代价弄死了总监。

    场上来到二打二的残局,虽然LVG这边的两人都没护甲,但是有顾峰在,并且LVG还是防守沙二B点的一个回合。

    这个回合LVG不但狠狠地打击了Faze的队内经济,还下了包,甚至还有可能拿下这个回合的胜利。

    这种局势下作为指挥的EXP不开心才怪。

    很快,EXP就一个人在B点完成了他的下包工作,顾峰也在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换上了broky死后掉落在地上的AWP回到了B点进行防守。

    不过Faze这边很冷静,知道有顾峰在的残局他们想要打下来难度还是不小的,所以与其去博一个不太可能拿下来的回合胜利,Faze这边的选手更倾向于保枪。

    而这个回合最终也是以Faze的选手保枪而结束。

    比分来到4比3。

    这个回合结束之后现场也响起了掌声。

    虽然这个回合顾峰没如同观众们预想的一般乱杀,但是他这个回合用鸟狙打出来的两枪确实惊艳。

    现场这突然响起来的掌声就是观众们献给顾峰最高的敬意。

    回合结束之后Faze这边就有些难受了,本身经济就不是特别好,三个战败补偿在赢了一个回合之后变得只剩一个了,这个回合一输,虽然保了两把枪,但这和被对手打到经济重置也没啥太大的区别。

    所以新的一个回合Faze选择半强起,就是除了保下来的两把枪之外其他人都只起手枪,没别的目的,就是为了不让对手经济起飞。

    LVG这边也是出于自己的经济同样不算太好考虑,这个回合只买了少量的道具,但是将选手的武器拉满了。

    本来LVG认为,就算Faze保了两把枪自己这边也可以仗着武器优势简单轻松地拿下这个回合的胜利。

    只不过这个回合Faze又翻了盘。

    大表哥和ropz两人分别用M4打了一个就不多说了,他们装备好,而且是架枪状态,能有这种操作很正常。

    但是在正式的比赛之中,以一己之力打赢了LVG手枪局的大雨神在这个ECO回合又站了出来。

    有着挪威手枪王美誉的大雨神在打手枪这方面确实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这个回合拿着沙鹰的大雨神在有队友掩护的状态下邦邦邦三枪,然后就是三个人头。

    那定位就跟开了自瞄似的,指哪儿那就是LVG选手的头,然后只要开枪就是头盔被打中的声音。

    甚至就连顾峰都死在了大雨神的这波爆发之中。

    这真不是顾峰有什么失误,CSGO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的,人总有个手感好的时候,而就算是普通人手感好的时候都有可能一枪直接把那些职业哥秒了。

    就别说这个回合手感好得不正常的并不是什么普通人,甚至他都不是普通的职业选手。

    这种级别的人手感好了之后直接在顾峰都没反应过来之前秒了顾峰也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这个回合Faze又给翻了过来,现场比分来到4比4。

    尽管这个回合是LVG的对手Faze拿下的,但是现场还是有不少观众给大雨神送上了掌声,毕竟大雨神这三枪确实牛逼。

    LVG隔音棚之中,EXP嘬着牙花子有些蛋疼地说道:“特么好好的怎么就爆发了呢?本来我们稳赢的。”

    “现在丢了分事小,主要是没钱了难受啊。”

    三叶问道:“那还起吗?”

    EXP咬了咬牙,然后道:“顾峰,怎么说?”

    顾峰:……?

    有些懵逼的挠了挠头,顾峰纳闷道:“特么你不是指挥吗?你问我干啥?”

    EXP耸了耸肩:“就一时间脑子里想法太多,具体不知道该用哪种。”

    顾峰道:“这个时候不就只有保枪还有强起这两个选项吗?扭捏啥呢?”

    “既然想不到的话那强起吧,输了无所谓,但是对面的经济不能起来,就一直起,直到对面绷不住为止。”

    EXP笑了笑,这波看起来是EXP不想背锅,然后让顾峰来做决定,但是实际上EXP却是在高压之下被Faze翻了一次盘,心态有些裂开,没办法集中注意力,无奈之下才问了顾峰的想法。

    这看起来只是偶然事件,但实际上EXP和LVG的其他选手都是第一次经历Major决赛,Major决赛和其他大型的S级赛事是不同的。

    特别这还是在LVG的主场,对冠军的渴望,以及现场观众对选手的期待,这些都是压在选手们身上的压力。

    而EXP这个指挥比起LVG的其他选手,身上背负的东西和压力更多,毕竟他是指挥,虽然和顾峰这个队长分工不同,但在比赛的时候顾峰虽然有自主权,但是在EXP这里顾峰依旧是个工具人,为EXP的战术服务的工具人。

    唯一特殊一点的可能就是这个工具人大部分时候能够给EXP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也正是因为EXP背负了这么多东西,在他的感觉之中这就是一种压力。

    而越靠近决赛压力就越大,到了决赛之后EXP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已经到了一个极限,虽然顾峰和LVG其他选手在比赛时亮眼的表现让EXP感觉好受了不少,但是第二局的失利和第三局这次LVG一切都做到了赛前的战术安排,但依旧被对手翻盘了的憋屈感一时间都在EXP心里爆发了。

    这种心理压力已经有点让EXP崩溃了。

    所以他此时脑子里是空的,就只想要将自己身上的这种压力转移出去。

    而此时的LVG队内最合适的人是顾峰。

    EXP作为LVG队内的决策层之一,是知道顾峰在个人实力恐怖的同时,也有极其离谱的战场决策能力。

    这是LVG在和天禄VG他们打训练赛的时候被瓦蒂姆发现的。

    当时的LVG为了发掘队内选手在其他位置上的能力以丰富比赛时LVG战术的多样性,所以LVG的选手在那一段时间的训练赛里就在五个位置不断地轮换。

    这一个月的训练赛LVG的选手基本上都没在自己原本的位置打过。

    其中狂哥当过一个星期的指挥,三叶当了辅助,Bubzkji打狙,EXP处理残局,顾峰则是负责突破。

    说实话那段时间LVG队内的战术乱成了一锅粥,训练赛的成绩也很不理想。

    天禄他们一度认为LVG是在应付他们的训练赛。

    不过好在后面说通了,两支队伍之间没出现啥隔阂。

    而在这段时间,阵容维持得最久的其实是顾峰担任指挥和狙击手这两个位置,狂哥依旧突破,Bubzkji补枪,EXP负责辅助,三叶当自由人顺便担任副狙的位置。

    这个阵容下,顾峰效率因为狙击枪的原因会有一个很大幅度的下滑,比赛过后顾峰的数据只能说好看,也依旧傲视群雄,但是和拿起步枪的顾峰相比多少还是有点不够看。

    但是这个阵容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顾峰那恐怖的临场指挥,以及对于局势的判断能力。

    只要信息足够,顾峰就能判断出对手这个回合的战术意图,然后做出相应的应对。

    说得粗俗一点,顾峰在担任指挥的时候,LVG的5个人就像开了全图外挂一般,哪边人少他们就打哪边。

    爱阅书香

    顾峰这种几乎是未卜先知一般的能力一度打得他们训练赛的对手开始自我怀疑,自己制定的战术到底是否有用。

    巅峰A队是依靠对道具的熟练运用在局部对枪环境之中保证A队的选手永远都有对枪优势,再依靠选手一流的枪法和科学的道具管理吊着对手打。

    可如果让顾峰带着现在的LVG遇上当时的A队,顾峰绝对可以让A队怀疑自己制定的战术。

    因为顾峰担任指挥之后,timing侠就不止顾峰一个人了,LVG的五个人都是timing侠,timing战队了属于是。

    抓对手的timing能给对面抓吐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现在的EXP被Faze打麻了,不想指挥了,想把这个锅甩给顾峰。

    但有一说一,顾峰这人的脑子好用,游戏智商也很高,敏锐度也极其离谱,但是在做人这方面顾峰才有多少年经验,察言观色方面他基本上是啥都不懂。

    所以他根本就没听出EXP的意思。

    EXP见顾峰根本就没懂自己的意思,只能开口说道:“现在有点打不进去了,对面应该十分了解我的战术习惯,所以我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的指挥风格对面基本上全都了解,就算变了战术大表哥也可能察觉出异样,所以顾峰你来指挥吧。”

    EXP和顾峰相处了这么久也知道顾峰的尿性,他直接就不搞那些弯弯绕绕了,直接在比赛的时候交出指挥权。

    不过考虑到队内其他选手的感受,EXP还是想了一个合理的理由。

    顾峰则是满脸懵逼:“不是,杨队,这特么是决赛哎!别搞啊!”

    EXP却认真说道:“我没开玩笑,你没感觉出来吗?我们在图一的时候可以靠着地图理解和我们的个人能力轻松拿下对手。”

    “等到图二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种状态,图二我们能拿到14分也是靠着我们的个人能力。”

    “不,应该说我们正是因为有着远超Faze的个人能力才能在图2拿到14分。”

    “而现在,图三,我就感觉我们拿分全部都是靠着个人能力了,我安排的战术基本上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所以,重症要下勐药,”

    EXP刚说完,还没等顾峰回答,三叶就插了一句嘴:“游戏开了……”

    顾峰:……

    “先打这个回合吧,下个回合我再接手。”

    顾峰能怎么办呢?EXP都已经很明确地表示自己扛不住决赛这么大的压力了,想让顾峰过来顶一下压力。

    对此顾峰就算不情愿也得硬着头皮上,毕竟他是真的渴望在国内拿到这个Major冠军。

    但他也不怪EXP,比起一个不想继续当指挥的指挥,顾峰更怕遇到一个手感完全被打崩了的指挥。

    而且从大局的角度出发,顾峰也不能让EXP带着情绪指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7157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