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579:又见回头望月

579:又见回头望月

    回合结束的准备阶段,大表哥就有些无奈地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随后大表哥开口说道:“这个回合是我的指挥出了问题。”

    “最近几个回合我有些懈怠,从而忽略了连清的存在,我不应该觉得一两次的失败就能让他畏惧。”

    “这个回合失败的主要原因在我,我回去会反省。”

    大表哥的话语算是将faze这个回合丢分的主要原因全部归咎在了自己的身上,对此faze队内的选手们也纷纷开口表示自己也有错。

    一时间,因为回合失利而导致的队内气氛紧张的情绪顿时消弭一空,faze的选手们又恢复了斗志。

    faze选手们此时的状态和lvg选手们的状态还不同,lvg这边是无论怎么样,场上的局势再怎么困难,只要自己没有犯大错,顾峰就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候站出来帮助队伍力挽狂澜。

    而faze则是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的开始进攻,不论结果如何,只要自己尽力了那么就算输了都有大表哥帮忙靠着。

    也不能说两支队伍的这两种不同的心态有啥优劣,反正这两种都能够让队内的选手毫无后顾之忧地将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投入比赛之中。

    中间faze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一次失败而叫出暂停,新的回合faze经济崩溃了,索性直接就开始摆烂。

    新的回合faze将自己所有的钱花完,其实每个人也就一千五出头的经济,花完能买的装备也就那么点。

    这个回合faze选择了一波内场的爆弹战术。

    由于不是eco的缘故,这个回合faze又刻意地买了不少道具,所以这套爆弹战术打得还算是有模有样的。

    内场所有的关键道具都给到位,而且有心算无心之下,lvg这边也没想到被打经济重置了的faze还有这么多道具。

    也因此,就算三叶在三楼上用狙击枪打了两个也没能阻止faze在a包点内下包。

    而在exp晦气的骂声之中,faze不但下了包,还打死了内场的exp和负责外场的bubzkji。

    弄了两把长枪在手里的faze骤然发现,好像自己这个回合还有点翻盘的可能性哎!

    只不过等顾峰和狂哥两人从b点以及管道位置回防到位了之后,轻松拿下三打二的回防还是让faze认清了现实。

    最终顾峰拿下两个人头结束了这个残局,现场比分来到9比4。

    尽管比赛过程之中出现了一点小波折,最终的结果也和lvg赛前的预料有点小差距,甚至还让对手下了包。

    不过这个回合lvg算是有惊无险地拿下来了,尽管死了两个人,但这都在lvg的可接受范围之内。

    此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两个回合,lvg也叫了个暂停进行赛前最后的调整。

    很快比赛重新开始,这个回合lvg依旧让顾峰出去前压。只不过这次顾峰前压的地方从内场换成了外场。

    nuke这张图刚开局阶段防守方是会在外场给一定防前压道具的,而这个回合顾峰就是趁着队友给出防前压道具的间隙顶到了山下位置。

    其实顾峰这个位置是所有在nuke这张图进攻外场时,进攻方队员必搜的点。

    如果在职业比赛的时候有人顶到了这里,要么就是防守方想拿外场的信息,要么就是顶到前面来的选手做好了和对手1换1的准备。

    而顾峰属于前者,但又不完全属于。

    因为顾峰来到这里,除了要拿对手的信息之外,还准备趁着对手有动作的时候绕一手后。

    上个回合那么好的机会自己没有把握住,只拿到了一个人头让顾峰这会儿还有种意难平的感觉。

    如果这张图自己没能再抓到faze背后空门大开的timing,顾峰感觉自己今天这场比赛就算拿了冠军回去肯定也会睡不着觉。

    所以没有征得队友的同意,顾峰只是在队内语音之中说了一声就前压到了这个位置。

    这种放在其他职业队伍里能直接被踢出队伍的骚操作,放在lvg队内甚至连一个反驳的声音都没有。

    很快faze这边也开始了他们的动作,和顾峰预想有出入的是,这个回合faze选择的是一波外场爆弹,一线烟雾弹直接封住了外场。

    听到队友给的信息,顾峰顿时就不淡定了,特么自己居然又赌错了!

    “bubzkji!快,反清闪给我来一颗!”

    听到顾峰的话语,在发现faze在外场给了一线烟之后早就掏出了闪光弹的bubzkji直接闪光弹出手,并且在队内语音之中说道:“给了!”

    而伴随着队友给的瞬爆闪,顾峰从自己的掩体之中拉了出来。

    顾峰很清楚,自己顶的那个位置实在是太靠前了,靠着队友的一颗瞬爆闪基本上没有撤退的余地。

    所以不想在原地待着和对面打一个1换1的话,顾峰就只能趁着队友给出的这颗瞬爆闪拉出去,争取打一个1换2。

    只不过等顾峰拉出去之后就傻了,因为faze根本就没有进攻外场,一套外场一线烟给了之后,他们甚至连一个骚扰的人都没有在外场留。

    顾峰刚想要和队友们沟通下,并且角色往前走,突然顾峰就听到了“哐”的一声。

    全神贯注的目视着自己的前方,将注意力集中,准备随时秒掉出现在自己预瞄位置中敌人的顾峰被这突如其来的响声,吓了一跳。

    如果赛后回放顾峰的摄像头视角的话就会发现,顾峰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枪吓得打了个哆嗦。

    饶是顾峰这种身经百战的老六之神也会被六,甚至被六的时候还被吓了一跳。

    只不过由于顾峰这种被抓timing秒掉的情况在国内的导播们看来属于是不能播的东西,所以为了自家本土大爹的名声,这个画面注定只有小部分人才能看到了。

    而顾峰被吓了一跳之后更是怒骂出声:“妈的ropz这个死老六。”

    但是顾峰也没啥办法,打这么久的比赛顾峰也有些累了。

    这里的累属于是长时间高强度地分析场上局势之后心中产生的逆反情绪。

    就是莫名其妙的就不想动脑子了,就只想直接莽过去。

    顾峰他们现在已经不是在打游戏了,除了赢下一个回合之后的庆祝时间和比赛拿下之后的时间之外,顾峰已经没法在比赛的过程之中获得多巴胺了。

    可以说出现这种状态是必然的。

    顾峰的这次绕后就是这种状态下的产物,如果较真的话这已经属于是顾峰的黑历史了。

    不过好在lvg的其他选手并没像是顾峰这样不冷静地到处乱跑,他们都在自己的位置稳稳地架枪。

    而且顾峰也知道自己这么频繁地出来拿信息早晚得出事,lvg队内也有顾峰暴毙了之后相应的预案。

    所以顾峰死后的第一时间lvg的选手就开始收缩防守阵形。

    只不过faze这边的既定战术是在顾峰死之前开展的,而且机缘巧合之下,lvg选手们调整位置的间隙刚好就是faze选手们进攻的时间点。

    这样一个巨大的利好timing摆在面前,faze自然不可能会错过。

    于是场上lvg的选手们就各种被faze抓侧身,瞬间lvg选手在a点和正门的防守就被瓦解,而且faze还没有人员损失。

    场上局势来到二打五,lvg这边果断选择了保枪。

    最后炸弹爆炸,现场比分来到9比5。

    顾峰看着现场的比分,有些无奈地往后一靠。

    “这波我的,打得有点上头了。”和大表哥一样,这个回合的顾峰在中场休息阶段向自己的队友承认了自己的不足。

    lvg的其他人也和faze的选手差不多,都表示这些都是一个职业选手需要经历的。

    不过很快lvg的选手们又将自己的注意力投入了比赛之中。

    虽然现在的lvg已经在防守方拿到了九分,这个成绩已经算是及格了,甚至称得上优秀,但是对手是faze的情况下,顾峰真不觉得九分就够了。

    不过上个回合的获胜让lvg没有了战败补偿,这最后一个回合开始的时候lvg人均经济就2000不到,说真的想要拿下这个回合真不容易。

    赛前的准备阶段,exp翻了翻自己的战术本问道:“上半场最后一个回合了,你们有没有什么对于战术的建议?”

    听到exp这么问,lvg队内的选手有些疑惑。

    “怎么没事问这个?”三叶说道:“你决定就好了。”

    exp说道:“我的意思是,最后一个回合了,你们是想把装备优势集中一下,给顾峰整把m4出来,还是自己顾着自己?”

    “啪嗒。”

    只不过还没等lvg队内的其他人开口说什么,狂哥就已经将自己身上所有的钱都花完了给顾峰起了一把法玛斯,并且此时已经丢在地上了。

    exp:……

    我特么是让你们投票,不是让你们直接付诸行动啊!

    “哎,算了,就给顾峰准备套装备,我们常规防守吧。”

    “顾峰!”

    “啊?”

    “争取拿下!”

    顾峰和exp碰了碰拳说道:“我尽力。”

    回合开始,顾峰是lvg队内唯一一个头甲拉满的,和对手faze唯一的不同可能就是顾峰身上没有投掷物。

    而lvg的其他选手人均小甲配冲锋枪,狂哥甚至连小甲都没有,他直接就拿着一把队友给他买的手枪。

    装备都买好了之后,lvg中众人也回到了各自的防守位置。

    而由于这个回合队内装备比较差的缘故,顾峰也没有如同往常一般冒险出去找机会。

    因为如果顾峰往前压得比较深,但是刚好又需要顾峰回防,队友装备不好的话根本就撑不到顾峰回防。

    所以为了最后一分考虑,顾峰并没有走得太深,就只是常规的防守位置。

    而由于有顾峰在铁板位置坐镇,这个回合lvg将四人分散在了a包点以及外场这些地方。

    他们的对手faze这个回合也知道lvg没钱了,所以他们的进攻打得就比较地不疾不徐,开局就用一线烟雾弹往k1送了个人。

    这个人也不主动往前压,就只是让你lvg知道我往你k1派了个人,但是他就不动,就潜伏,恶心死你。

    然后其他人就在原地架枪,lvg没钱的话在接下来的正面冲突之中他们只要不爆发,那么就一定打不过faze。

    而这个时候的lvg也不是没有破局之法,他们只需要找机会前压,拿到人数优势之后,接下来的防守他们就会轻松很多,就更别说对面还有个顾峰了。

    大表哥断定顾峰会前压出来,拿人数优势,而此时的faze就是在等lvg的前压。

    只不过大表哥再怎么能算,他也不是真的开了透视,他也没办法每次都判断成功。

    所以这个回合的前半分钟大表哥和faze就啥都没干,就在原地摆着一个阵等着。

    其实这也是无奈之举,正常防职业老六的绕后,也就只需要放一个人在一个非常规位置架枪就行了。

    但是顾峰这个逼的绕后强就强在基本上没什么人能够单独一个人就限制住他的绕后,你在原地架枪,他总能把你找出来然后秒掉。

    所以faze才需要摆这个阵出来防顾峰一手。

    只不过随着时间的逐渐流逝faze也逐渐回过未来了,lvg这个回合根本就没有要前压的意思。

    大表哥虽然心里已经开始骂上了,但是脸上依旧是一副古井无波的样子,只见他指挥着他的队友们道:“打a吧,如果顾峰不来的话应该就是在铁板位置正常防守了。”

    真的,有些人在比赛里的嗅觉就是这么恐怖,第一次判断失误了之后第二次居然对了。

    大表哥下令之后,faze的所有人都动了起来,只不过由于此时的他们距离a包点就一线之隔,所以他们都是静步移动。

    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铁板位置待烦了的顾峰正好就在他们动起来的这个时间点来到了荣誉室位置。

    faze选手很快就到了他们各自的位置,一套a包点的道具出手,总监这个时候也跑到了山上,准备等正面开打了之后跑到正面来一波正义的偷袭。

    很快,随着一颗高点的闪光弹在a包点上空炸开,如雨一般的道具就开始在a包点内炸开。

    faze选手们也在道具给完了之后开始了他们这个回合的进攻。

    只不过在他们即将进入和对手交火的位置时,大表哥突然高声说了一句:“回头!”

    这句话让faze队内的选手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图一发生的事情他们此时还没有忘记。

    所以听到了大表哥的话之后他们下意识地全部都回头望去。

    只不过他们的身后空无一人,大表哥见到这幅景象,心中也微微松了一口气。

    “继续继续。”

    确定身后确实没人之后,大表哥赶忙让队友们继续进攻,而大表哥不知道的是,在faze选手悉数回头,准备开始进攻的时候顾峰从荣誉墙方面拉了出来。

    而顾峰面前,是三个侧身。

    ------题外话------

    感谢:芯殇枫叶,书友20210506091123767的月票支持!

    谢谢大佬们!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6934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