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543:G2发力

543:G2发力

    其实这个回合的失败在lvg赛前的预料之中了,毕竟双方队伍的装备差距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顾峰起喷子也就只是单纯的为了多赚点钱,至于翻盘他们虽然想,但是也没抱太大的期望。

    这件事大家在这个回合开始之前都没有说过,但eco的失败其实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

    而顾峰绞了尼公子的ak,又在死之前又换了一个对lvg来说是绝对的意外之喜,如果顾峰能保下那把ak就更好了。

    不过敢打敢拼才是顾峰身上最显眼的标签,对此队友们也不会责怪顾峰。

    来到双方下半场的第二个正式的长枪局。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lvg最近几个回合都在韬光养晦,而他们的对手g2则是在最近两个回合损失了不少人手。

    g2在最后一个回合更是死得只剩一个人了,这会儿队内经济十分拮据,甚至还没有lvg好。

    等待时间结束,g2的选手出门的时候,他们的标配从ak变成了加利尔,甚至还有人拿着吹风机。

    而这个回合顾峰虽然没有往自己只要单杀尼公子就可能会输比赛这方面想,但是新的一个回合顾峰也知道自己不能继续再前压了,再压下去v社官方可能就要介入查自己是不是真的开透视了。

    顾峰终于回到了他忠诚的b包点。

    而这个回合双方总算是打了个相对来说比较正常的长枪局。

    正常的控图,正常的给道具,正常的战术性的欺骗和非常规前压拿信息,正常地找机会偷人。

    等长枪局的节奏回到了lvg熟悉的阶段之后,g2就开始感到了吃力,因为lvg这帮人在有顾峰在的情况下基本功是真的扎实,心态也极其地稳定根本就不会贪功冒进。

    最终这个长枪局还是lvg仗着自己的装备和道具数量占优势小胜了g2一手,将比分带到了12比10,又一次将双方的分差扩大。

    此时的lvg众人才微微地松了一口气,因为比分不断被g2逼近的时候,lvg众人心里也是有压力的。

    而这一会儿轮到g2队内的经济崩溃了。

    g2队内经济的崩溃可以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刚开始连续赢了几个回合的g2就因为队内人员的大量损失而出现了攒不下钱的情况。

    而这个长枪局输了之后的g2是没有战败补偿的,他们经济当场就崩溃了。

    两个有惊无险的eco局过后,现场比分来到14比10。

    看到这个比分的众人都知道,lvg选的图1到这儿就已经结束了。

    因为他们都觉得g2不可能在lvg拿到14分,再差一分就能拿下赛点的情况下翻了这场比赛,就连lvg自己队内的选手都是这么认为的。

    但已经被lvg推到悬崖边的g2终于不演了,新的一个长枪局g2掏出了压箱底已久的新战术。

    这个回合虽然开局阶段双方都在常规控图,但是前中期都没有爆发人员伤亡。

    而g2一直在压缩进攻时间,等到距离回合结束还有20秒的时候,g2这边才将一波a点的道具覆盖给出来。

    g2的这套道具给得很满,道具出手之后直接就让lvg的选手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在a包点内站住脚。

    要么就是被道具逼出了自己的掩体,无奈和对手强行对枪,要么就是直接被道具劝退,离开他们的枪位。

    而g2这边则是压哨下包,随后依托包点的掩体开始进行防守。

    顾峰的回防速度很快,但顾峰再怎么快也不可能强行出烟去打人,就位了之后顾峰也得老老实实等对方的烟雾弹散了再去做动作。

    g2这套新战术的骚东西来了,在他们的第一套战术道具消散了之后,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补上道具,而是估算了一段时间,等lvg这边准备爆弹反击的时候才重新补上道具。

    而g2更是抓住了lvg被这突如其来的烟雾弹和闪光弹搞得措手不及的当口,悍然反清!

    一套操作行云流水,lvg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lvg人员损失惨重,就连顾峰都变成了这套战术之下的亡魂。

    等喧闹结束的时候,lvg这边就只剩下一个主b断后的exp了。

    lvg队内的经济也不是特别好,看到场上的这个情况之后还活着的exp选择了保枪。

    lvg痛失拿下赛点的好机会,现场比分来到14比11,g2又开始追分了。

    好消息是lvg输了这个回合之后队内经济并没有被打到重置,那连续赢下的几个回合lvg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人员损失,所以队内经济也保持得很好,再坚持一个长枪局是没有问题的。

    新的长枪局之前,lvg叫了一个暂停。

    暂停期间lvg简单地分析了一下当前的局势,同时也简单地复盘了一波刚刚g2打的战术。

    商讨了一下应对方法之后,lvg众人就准备开始新一个回合的比赛了。

    只不过新的回合lvg队内没有人觉得g2会将上一局用过的战术再用一遍,毕竟依照常识,已经用过的战术再用一次肯定会遭到对面的针对,这和直接给对面送分没有任何的区别。

    而新的回合lvg分析了一波对手所用的战术的同时,也重新制定了新的回合他们准备用的战术。

    只不过等新的一个回合开始之后,g2那边却又将他们刚刚用过的战术又用了一遍。

    不管是道具还是节奏,几乎一模一样。

    而对此lvg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防备,因为他们觉得g2不可能再将那一套战术用一遍。

    而最终的结果也和上一个长枪局一样,lvg因为大意和不重视对手的战术又丢了一分。

    但这真怪不到lvg头上,因为不光是lvg的选手,就连场下的观众都没想到g2居然真的敢梅开二度,再将自己的那套战术用一遍。

    现场比分来到14比12,而这个时候lvg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毕竟你前脚叫完一个暂停,后脚回来又被对面用同样的战术暴打了一顿,无论你有多大的心脏,遇到这种情况之后,心态都会受到影响。

    而更让lvg感到头疼的是连输两个回合之后他们已经没钱了,只能选择eco。

    在这种关键时刻,lvg能指望的也就只有顾峰了,但g2这边肯定会对顾峰这个点严防死守,玩了命地压缩进攻时间。

    而这个eco局顾峰确实没能找到什么太好的机会,因为顾峰绕后靠的一般都是感觉,就是觉得哪个地方有人那么顾峰就不去,觉得哪个地方没人那么顾峰就会去那边看一看。

    顾峰这种绕后方法听起来十分的玄学,但顾峰来到老六这个位置之后抓timing基本上都是靠着自己的感觉。

    而这个eco局,顾峰就感觉哪哪都是人,想去哪儿都得被对面发现,就算把那个架枪的人给做掉了顾峰的位置也会暴露。

    而最终顾峰也没有出去前压,等到回合快结束的时候,在正面冲突之中顾峰也就只用沙鹰打了两个。

    但顾峰的两个击杀对于整体局势来说也就只是杯水车薪,根本起不了关键作用。

    回合结束,现场比分来到14比13,g2进一步缩小双方的比分差距。

    eco局过后lvg这边的经济并没有彻底缓过来,但是他们又不甘心直接让g2将比分扳平,所以lvg想了想之后决定强起。

    大不了输了之后将赛点给g2,那样算起来lvg还多了一个放手一搏的机会,所以这个回合lvg全员选择了起枪。

    而这里面最让人感觉意外的是,顾峰这个远近闻名的吸血鬼在今天这个关键局里,居然罕见地没有去找队友吸血。

    这也就算了,毕竟顾峰是lvg队内最有钱的那一个,但是他直接给三叶起了一把狙击枪就有点让现场的观众看不懂了。

    “唉?连清怎么给三叶发了把狙?”眼尖的dd,很快注意到了场上顾峰异常的举动。

    而刘坤听到dd的惊呼也将自己的注意力也投了过来,看到场上的画面之后也是满脸的惊讶:“卧槽,他还真给队友发狙了?!”

    “这……lvg应该是有什么特殊的战术吧,而且三叶的这个复活位置也比较好,应该是想要三叶去气球那边抽一下。”dd根据场上选手复活位置做出了一个最有可能的判断。

    与直播间之中两位主播尽力分析选手们的意图不同,弹幕上的观众直接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不!!!!】

    【你不是清神!清神不会给队友发狙的,快说你到底是谁】

    【刚刚裁判查了一下,清神的号异地登录了,登录地点是zb】

    【我王哥没这么大公无私好吧】

    【爷的青春结束了,清神居然给人发狙了】

    【这三叶真不配吧】

    【有一说一,三叶今天的状态真不配清神给他发狙】

    【你们玩**呢?队内大哥发狙?小蜜蜂二代是吧?】

    【有一说一,我没看懂】

    【我也没看懂】

    ……

    对于顾峰这种给队友发狙的行为,不只是刘坤和dd两人直播间之中的观众表示疑惑,大部分正在关注这场比赛的csgo主播和他们直播间之中的观众也都是满脸的问号。

    但场外的喧嚣无论如何都影响不到场内正在比赛的选手。

    顾峰把身上的钱花完之后并不是没枪用了,exp自己起了一个小甲之后给顾峰发了一把m4,而exp则是苦兮兮地起了一把吹风机。

    双方装备买完之后就全部出门了,这个回合顾峰依旧是去他的b包点正常防守。

    但是a点这边拿到狙击枪的三叶明显是要做事情的。

    开局阶段三叶就和狂哥两人一起前顶到了气球位置。

    三叶的狙击枪自然而然就是架住喷泉以及游乐园那一片,而狂哥则是一个人去了下水道,狂哥的作用主要是帮三叶看下水道,别让下面来人把三叶的屁股给偷了。

    而三叶也没有辜负顾峰发给他的狙击枪,顶到气球下之后三叶在气球下架了超过15秒。

    这是一个正常狙击手根本就不敢想的时间,因为这么前的位置架枪架15秒实在是太危险了,而且当时三叶在游乐园那一边是没有队友帮忙看着的,三叶很容易被打侧身。

    但他就是这么在原地架了,关键当时的g2并没有人意识到三叶居然胆子这么大,顶得这么靠前,还不肯走。

    g2发现时间差不多之后就准备稳步向前开始控图了。

    而小李子刚往前走了两步,三叶就一枪送走了走在最前面准备帮忙拉枪线的小李子。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g2所有人都是一愣。

    但三叶一击即退,根本就不恋战,拿到人数优势之后直接转身往厕所方向跑,而在下水道帮三叶看侧身的狂哥也顺势后撤。

    等三叶拿到这个击杀之后,原本在主播直播间之中开始疯狂带节奏的黑子们也静默了。

    而另外一波人就开始在弹幕上刷起了【黑子说话】。

    颇有一种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意思。

    而g2本来是想追一下的,毕竟g2也不是什么软柿子,你在我头上拿到了人数优势我还不动于衷。

    但考虑到这个前压过来拿人数优势的是三叶,而且他手里拿着的还是一把狙击枪,最终g2还是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

    毕竟狙击枪在overpass的厕所这种复杂地形里面且战且退打追击的敌人实在是太舒服了,g2不可能在这种关键时刻冲上去给lvg的选手刷手感的机会。

    无奈g2只能默默地吃下这个哑巴亏,并且暗自决定,下次提高警惕。

    而另外一边顾峰则是来到了b包点和工地交界处的木板位置。

    前面已经说过了,顾峰非常规前压以及拿人数优势主要靠的就是自己的感觉。

    而这一局顾峰依旧感觉整个地图里哪哪都是人,被g2堵得死死的。

    顾峰只感觉在木板这个位置有可能抓住g2的timing。

    但是顾峰也就只是刚开始在这边晃了晃,感觉这一段时间没啥太好的机会之后就回包点常规防守了。

    等到一分钟的时间节点过后,顾峰才再一次招呼exp过来双架。

    说真的,顾峰只是觉得这波大概率能够打一个,但是结合到刚刚三叶拿到的人数优势,这一波顾峰就算是只打一个lvg都是血赚不亏的。

    但是真的等顾峰跳上了exp的脑袋,冒出头看向工地位置时,饶是顾峰比赛经验丰富,也依旧被工地的景象震得不轻。

    此时工地内有三名g2选手,最关键的是,他们没有一个人在防着顾峰所在的木板,捏道具的捏道具,看后路的看后路。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62322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