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532:再次创造历史

532:再次创造历史

    天禄的降智操作给现场观众看得那是血压噌噌噌地往上涨。

    但此时的观众也就只是血压有点高,他们并没有太过着急,因为图三是天禄的强图。

    此时现场的观众们倒是不期待天禄像是lvg一样把对手按在地上疯狂摩擦,但他们期待天禄十分强势地战胜对手。

    可实际上呢,天禄就在比赛里,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挑战着现场观众的血压。

    明明4打2的大优势局面,天禄能打输了。

    输了之后的eco局天禄又翻盘了,翻盘了之后正常了两个回合。

    然后一波5打2的大优势残局又莫名其妙地打输了。

    总之突出的就是一个反复横跳。

    现场观众的情绪真的是被天禄拿捏得死死的,现场都有不少的观众被他们玩得掏出了速效救心丸。

    当然玩心跳归玩心跳,天禄也没敢拿队内选手的家人开玩笑,最终图三天禄是以16比13的比分有惊无险地拿下,大比分2比1战胜对手。

    自此,第4轮成功晋级决赛的队伍有:g2、小火苗、lvg。

    被淘汰的队伍有:vg、老鼠、fuiria。

    而两胜两负,需要打第5轮的队伍有:og、vp、big、红星、spitit、天禄。

    这第5天的比赛对于国内csgo观众来说,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天禄的比赛了。

    第4天的比赛打完之后分组也就顺势出现了。

    大家最希望看到的天禄打big的分组并没有出现,但也不是最差的天禄打红星。

    这次天禄抽到的对手是俄罗斯队伍spitit,可能说他的英文名没人清楚这队到底是谁。

    这队的中文外号叫雪碧龙,一支俄罗斯队伍,真正让中国网友对他熟悉的契机是dota2的ti10上,那个因为它而诞生的为什么不ban猛犸的梗了。

    而他们的dota2分部就是那个因为老干爹没ban猛犸而暴打的老干爹的始作俑者。

    spitit的dota2分部很猛毕竟世界冠军,但是他们csgo分部的战斗力也不差,妥妥的一线队守门员。

    如果硬要和现在的天禄比的话,两支队伍的实力算是伯仲之间。

    这场比赛对于天禄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赢了的话光宗耀祖,打破天禄队史最好成绩,输了的话那就只能“荣”了。

    而这场比赛也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此时现场已经有不少看比赛看腻了的外国观众选择了离场,能留在现场的大部分也都是中国观众。

    会出现这种情况也算是正常,毕竟这也就只是一场决赛前的预选赛而已,尽管因为major的缘故打得都很激烈,但改变不了他是预选赛的这个事实。

    不过现场观众的离场,丝毫影响不到两队的竞技状态。

    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现出了极其高超的竞技水准,打得你来我往。

    今天的这场比赛,天禄也没有继续玩观众们的心跳和血压了,化身分奴模式的天禄比赛打得四平八稳,打法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但也是因为这种打法,图一的时候尽管spitit始终没有占到过什么便宜,但天禄也始终没有确立过什么优势。

    最终图一也就顺理成章地打入了加时阶段,最终还是spitit的选手靠着加时阶段一波关键性的发挥,拿下了图一的胜利。

    电子竞技嘛,观众们信奉的就是赢了夸输了喷,不管你一个赛事打得再怎么好,输了之后总会被一些不知所谓的人阴阳怪气几句。

    所以尽管此时的天禄也和vg一样,打出了他们历史的最好成绩,但是弹幕上和贴吧中对天禄的口诛笔伐依旧不少。

    他们主要诟病天禄的地方在于天禄这段时间状态波动有点大,比赛的时候总给人一种乱糟糟的感觉,天禄就没有长久地保持过一个稳定的状态。

    这确实是事实,但只是少部分情况,不然天禄每一场比赛状态起伏不定的话根本就走不到现在这个程度。

    图一结束之后,休息一段时间,双方来到图二再战。

    尽管图二这张图是天禄的对手fuiria选择的,但这张图同样也是天禄的强图之一,双方在这张图上打起来算是一个半斤八两的状态。

    但进入比赛之后,天禄却从防守方一开始就陷入了劣势,更是十分匪夷所思地以0比8的比分开局。

    比分来到0比8之后,来到现场观战的国内观众都默默地低下了自己的头,不敢去看自己附近的外国观众,因为天禄的表现有种让他们也跟着一起丢人了的感觉。

    你天禄要是比赛没打好输了那还没什么,毕竟胜败乃兵家常事,强如lvg在传奇组第1轮的时候还是输给了g2。

    但是你开局打个0比8确实有点让人费解。

    关键天禄这个比分还是在防守方打出来的,那就更加地让现场观众感觉匪夷所思了。

    天禄也知道自己上半场打得像一坨屎,所以等比分来到0比8接下来又来到双方长枪局的时候,叫了战术暂停想要调整。

    尽管台下的国内观众对此时的天禄有些失望,在弹幕上不少不看好天禄的观众甚至直接打出了:【回来了,都回来了】

    【这才是我熟悉的天禄】

    【提前荣】

    【虽败犹荣】

    【就天禄这表现,还真不如让vg来】

    【vg来早就2比0了】

    【你天禄怎么不去打红星?】

    ……

    这也不能怪观众言语如此过激,毕竟图一的天禄和图二刚开局这会儿的天禄表现确实不怎么好看。

    人vg虽然倒在了第3轮,但无论怎么说vg在对阵红星的比赛之中打出了自己的血性和特色,并且在bo3里面还从红星头上拿了一分。

    人vg是真的虽败犹荣。

    但是天禄这个时候的表现,看着就让人气不打一处来,观众们是真的恨铁不成钢,自然说话的时候就带上了一些戾气。

    不过人天禄能打到现在这个程度,没点真本事还真做不到,尽管一直以来天禄的比赛调整能力受尽粉丝诟病,甚至被人调侃天禄的调整能力聊胜于无。

    但有时候那些时灵时不灵的东西总会有那么一个瞬间能起到作用,就好像以前的大头电视,如果一直都处于一个花屏的状态,你上去给大头电视两个嘴巴子没准它就好了。

    这时候的天禄就和那大头电视的状态差不多,自己出了问题调整没有什么效果。

    于是就在天禄的选手叫出暂停,听着教练讲解新战术的时候,台下一个中国粉丝直接对台上喊道:“你们打的什么**东西!”

    “这么菜打个**职业,早点**回去养猪吧!”

    “***的,一点血性都没有。”

    而就是这突如其来的一阵咒骂,刚好就被正在商讨战术的天禄选手听到了,他们也不知道这人怎么这么大嗓门,全都有些尴尬地朝台下望了一眼。

    但由于角度问题,他们并不知道这位处于vip喷位的狠人在哪儿,具体长什么样。

    但这几句肺腑之言却彻底激起了天禄选手们心中的怒气。

    于是暂停结束之后,天禄一改自己之前患得患失的心态。

    去你妈的稳妥,老子好不容易来一次major,差一步就要进决赛了,老子可不想就这么憋屈地回去。

    可以说真正的比赛从现在才正式开始,接下来天禄状态越打越好,比分也开始逐渐迫近。

    但没办法,天禄的开局劣势实在是太大了,就算天禄幡然醒悟,准备追分的时候,本身那丢掉的八分并不会因为他们的幡然醒悟而重新变成零分,让他们从零开始。

    所以尽管已经顿悟了,但是等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天禄也只是以5比1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防守方只拿到了5分的进入下半场的进攻方的话,基本上就可以给这支队伍判死刑了。

    毕竟只拿了5分就想要在进攻方拿到胜利是很难的,特别在比赛中还是两支实力差距并不大的队伍。

    所以尽管此时的天禄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血性和斗志,但现场仍有不少对天禄表现失望的观众选择了在中场休息阶段离场。

    “晦气,与其在这儿猛吃速效救心丸,还不如早点出场躲一下离场高峰期,现在还能去吃点夜宵。”

    这是一个天禄粉丝在离开会展中心时说的话。

    当然了,中场休息阶段离场的观众毕竟只是少数,还是有不少人在没有真的看到天禄失败之前,都对天禄抱有了一丝希望,他们的想法很简单:万一呢?万一天禄就赢了呢?

    解说这场比赛的解说们,尽管还在不断地说着天禄的好话,但从他们这些好话之中也不难分辨出,在他们看来这时候的天禄也是凶多吉少。

    于是就在所有人都看衰的状态下,天禄和他的对手开始了图二下半场的比赛。

    处于进攻方的天禄,也没有整那些弯弯绕绕,甚至道具都没有起,五人采用了cs最经典的战术:干拉!

    一波干拉直接就将b点防守的两名队员给拉傻了,因为他们丝毫没有防备。

    毕竟他们也没见过开局阶段啥道具也不给,也不控图,直接就二话不说开始干拉的,要知道这可是职业比赛啊。

    尽管被天禄的干拉搞得猝不及防,但是这帮毛子的枪法是真的恐怖。

    所以即使他们没有任何的准备,但还是靠着自己精湛的枪法和天禄完成了一波2换2之后,才让天禄将整个b点拿下来。

    而之后的回防就到了天禄熟悉的守点阶段,站好位置之后打好补枪,不要有失误就没问题了,最终这个手枪局是以天禄的胜利而结束。

    这个时候观众们也依旧保持着一个担心的心态,毕竟他们也知道天禄这种出其不意的打法不能一直用,下一个回合spitit肯定会有所防范。

    但没想到来到下半场的第2个回合之后,天禄直接玩起了636,只不过是有道具配合的636,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这一套战术打法完全就是照抄的小蜜蜂处于进攻方时的战术。

    这功劳得归咎于lvg,抄其他队伍战术这事儿就是他带的好头。

    这件事也证明了,职业队伍的最终归宿都是复印机,哪支队伍的战术牛逼、好用,那就抄哪支队伍的,突出的就是一个臭不要脸、能用就行。

    而此时的spitit尽管有所防范,但是天禄有道具开路的情况下,基本上第1枪位站不住,能站的地方又会被闪光弹白,躲的地方全被给上了燃烧弹或者烟雾弹。

    突出的就是三个字,快准狠。

    第2局依旧由天禄拿下,这个时候观众们依然感觉没什么,毕竟你天禄搞这些歪门邪道的东西不可能长久,而且spitit这帮毛子也没长枪,防不住你天禄的636是很正常的。

    可是第3局,以及第4局也就是第1个长枪局,天禄都用一些spitit没见过,但是对于cs观众来说极其熟悉的战术,给spitit送来了一场梦幻开局。

    如果不算上半场的比分的话,下半场天禄给spitit送了一个5比0的开局,现场比分直接来到10比10。

    开局连胜5场,瞬间追平比分。

    这下轮到spitit慌了,而现场原本不抱什么期待,纯粹只是因为不死心想要亲眼看着天禄死的观众们直接欣喜若狂。

    有个不要脸的,甚至直接在台下对着自己身旁的朋友大呼小叫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天禄肯定能挺过来的!”

    而坐在他身边的朋友却翻了个白眼说道:“刚刚你跑到台下喷脏话被保安拉回来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说?”

    听到朋友的拆台,这个人很明显地尴尬了一下,但很快又面色如常地反驳自己的好友:“这叫爱之深责之切!”

    他的好友翻了个白眼没有搭理他,而是转头继续看台上的比赛去了。

    之后的天禄也如同打通了自己的任督二脉一般,接下来的比赛那是一路高歌猛进。

    最终图二天禄是以一个16比14的比分战胜了他们的对手spitit,将比赛拖入图三。

    而图三阶段天禄总算没有给现场还留着的观众强行治低血压了,图三天禄也没有什么选手的个人能力突然爆发,就只是十分简单平常地靠着团队的整体性和战术稳赢spitit一手。

    毕竟两场高强度的比赛之后,不管是天禄的选手还是spitit的选手都感觉到了疲惫,他们又不是顾峰、s1mple、niko这种变态,打个bo5,在图5的时候依旧能够嘎嘎乱杀。

    而就是靠着这一手,天禄在图三以16比11的比分战胜spitit。

    虽然这场bo3总体来说还是挺挑战人神经的,但是看到天禄成功晋级决赛的那一刻,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自然是毫无保留地献上自己的掌声和欢呼声。

    其实天禄进入决赛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惊喜,毕竟另外一支国内队伍lvg进入决赛对他们来说是理所当然的。

    总之截至目前为止,这一届major决赛阶段史无前例地出现了两支中国队伍,又一次打破了cs的历史。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59957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