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472:IEM决赛(三)

472:IEM决赛(三)

    随后顾峰也不打算走了,转身拿着喷子就向着石板位置走去。

    只不过顾峰还没有走到石板位置就直接提前跳了起来,顾峰这个位置起跳最高点也就只能看到树位有没有人直架石板,多的就看不到了。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顾峰这次起跳露出去的头皮也就只会在石板外停留个零点几秒,对面是没有办法在零点几秒的时间内把顾峰给秒了的。

    当然,如果对面一直架着顾风头部可能会出现的位置那还是有可能直接给顾峰带走的。

    但是顾峰想赌一赌。

    跳起来到达最顶点之后,  顾峰果然看到了树位有一个头皮,下意识的对着那个位置开了一枪,随后顾峰的身体就开始下落。

    其实开这一枪的时候顾峰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打死那人,毕竟石板距离树位有点太远了。

    就在顾峰觉得自己这一枪大概率会无功而返的时候,却听到香蕉道那边传来清脆的“哐”。

    +900。

    顾峰又用喷子毙了一个。

    “卧槽!清神?你特么比赛开挂是吧?  p元帅都跑树位去了,他跑那么远就是不想被你的喷子再喷到,人都这样了你还给他来了一喷子?”解说曹永富傻了。

    其实不光是解说傻了,  lvg的对手navi也傻了。

    我人呢?我三个人呢?怎么直接没了?

    血赚1800的顾峰不但没有收敛,反而越发地猖狂起来。

    因为他知道navi如果进攻b点的话必定会留一个人断后,  所以这个时候香蕉道可能就只会有一个s1mple或者大逼哥在架枪。

    这个时候就跟他玩一玩猜谜游戏就行了,猜对了你把我秒了,但是我这边一个人换了你三个不亏。

    猜错了,我把你秒了,我血赚900块。

    所以顾峰又一次从石板后跳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在香蕉道架枪的s1mple,瞄准的是石板的侧面,所以这一波是顾峰赌对了。

    在s1mple发现顾峰,并将自己的准心拉到顾峰头上之前,顾峰就对着s1mple的脑袋开了一枪,并且在s1mple开枪之前又落回了掩体后。

    “哐!”

    只可惜因为距离原因,这一枪并没有直接给s1mple秒了。

    而此时s1mple也知道了,顾峰想要和他玩一下猜谜的游戏,想了想之后,s1mple继续将准心放在了石板侧面。

    他就不信顾峰有胆子一直在石板后面跳着peek。

    而顾峰对于s1mple这个选择的回答是:“哎!我还真就敢一直跳着peek。”

    起跳、开枪。“哐!”

    +900。

    场上人数5打一。

    “卧槽!清神?!他用一把喷子五发子弹喷死了三个!”

    【爹!】

    【awp你不要联系我了,我怕mag-7误会】

    【爹?神!】

    【枪枪头,他真的,我哭死】

    【这就是top1的喷子吗?】

    【s1mple这是直接被戏耍了吗?】

    【牛逼!】

    ……

    至此,  这个手枪局之后的第一个回合彻底失去了悬念,lvg的5个人捡起了navi选手掉落的装备之后直接趁着时间还足够,将大b哥给绞了。

    最终回合结束,现场比分来到了7比10,navi直接被打到了经济重置。

    “芜湖!血赚2700,要不是买不了,我都想直接给他整个ak过来用一下了。”顾峰在回合结束之后笑着对他身边的exp说道。

    exp也笑着和顾峰击掌,不过听到顾峰的话之后exp有些哭笑不得地说道:“别贫了,先我发一把。”

    “好说好说。”顾峰说着主动给exp发了一把法玛斯,自己则是准备继续用喷子。

    毕竟对面的navi上个回合并没有下包,再加上经济已经被顾峰他们打到重置,所以这个回合不出意外的话navi会选择纯eco。

    就算强起,navi的经济也就只够他们买小手枪。

    那么正好,顾峰的这把喷子在这个回合之中依旧有发挥的余地。

    而另外一边的狂哥差不多也是这种想法,两人在新的一个回合准备继续拿着喷子赚钱。

    只不过这个回合并没有轮到顾峰发挥。

    知道自己装备不好,并且还知道你顾峰拿着的是个喷子,navi肯定不会去b包点找不痛快。

    所以新的回合navi就只是在香蕉道留了一个断后的,其他人都去了中路以及侧道方向。

    而lvg这边。

    在自己场上有优势的时候,  狂哥就按捺不住自己那颗有些躁动的内心了,  直接主动从a2楼前压到了旋转楼梯。

    前压的狂哥正好就和navi这边在侧道方向控图的选手撞在了一起。

    于是,既顾峰一把喷子连喷了三个之后,狂哥在这个回合用他手里的喷子打了两个,怒赚1800.

    最让navi感到气愤的是,狂哥和顾峰一样用喷子打了人之后都全身而退了。

    本就装备劣势的navi被狂哥这么一搞,人数劣势也被搞出来了,最终这个回合的结果也就不言而喻了,lvg轻松拿下。

    回合结束,现场比分来到了8比10,lvg的追分势头十分强劲,navi在这个回合输了之后继续选择  eco。

    随后面对下一个回合navi的eco  lvg也是轻松拿下,现场比分随之来到9比10。

    接着就是双方来到下半场之后的第1个长枪局。

    本来这场比赛所有人都觉得这个回合应该是一场龙争虎斗,双方使出浑身解数,最后拼尽全力才辛苦而艰难地拿下这一分。

    可这场比赛真的开打了之后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新的一个回合,自己主动花钱买了狙击枪的三叶开局就选择了来中路前压。

    lvg队内其实对现在的三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他只是要做到一个狙击手该尽的义务就行,顾峰也不指望他能够给队伍带来什么惊喜,关键时刻别掉链子就已经完成了队伍对他的所有期待。

    这些要求放在以前的三叶身上可能有一点难度,但是现在的三叶完全可以轻松胜任。

    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第1个长枪局刚开始他就直接选择了前压中路。

    毕竟平时队伍里这种帮队伍拿人数优势的工作都是狂哥或者顾峰负责的,三叶这么做不但有越权的嫌疑,还有点危险。

    他这把狙要是啥事儿都没干直接就白给了,从而导致lvg这个回合输了,那么三叶是要背大锅的。

    但是三叶毫不在意,来到中路架了一会儿侧道之后发现侧道并没有人压上来,想了想之后他直接端着狙击枪,借着匪口那颗还没有灭掉的燃烧弹的掩护走到了vip下的楼梯上。

    狂哥看到三叶这动作的时候都惊了,特么狙击手前压拿人数优势我能理解,但是你这前压也太深了吧?对面来一颗闪,你连躲都没地方躲。

    但狂哥也算是一个比赛经验丰富的,见三叶这么冒进这动作狂哥心里清楚,如果放任不管的话三叶这狙击枪最多也就只能打一个,打一个之后大概率就回不来了,那样对于lvg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所以狂哥想了想之后也跟三叶一起压了下去,只不过三叶压的是侧道,狂哥压的是中路。

    等中路那个火快要灭的时候,狂哥还在那颗火的位置重新补了一颗烟。

    虽然这颗烟会暴露此时lvg前压的意图,但是狂哥也没办法,他没火了,不想直面navi这帮强男的火力的话,那就只能补烟了。

    看到这颗烟的瞬间,navi就猜到lvg可能在中路非常规前压了,第一时间就提高了警惕。

    同时navi也有些后怕,因为在他们看来lvg的非常规前压,大概率都会是由顾峰来执行的,而这种出其不意的前压大概率都会拿到击杀。

    这可能就是双方信息不对等带来的效果吧。

    但是navi也不能不防着lvg这个前压的人压得更深一些,所以在暗自庆幸的同时也派了一个大b哥过来断后。

    而大b哥在接到任务之后,来到了匪2楼的石桥上,这算是一个比较典型的高打低非预瞄位了。

    三叶来到vip楼梯下,端着狙击枪干拉出去的时候正好就看到大b哥起跳,准备站到石桥的护栏上面去。

    如果是以前的三叶,看到大b哥之后肯定是第一时间用自己最快的速度甩一枪过去,能不能打死人不说,至少这一枪开完之后自己可以从容撤退。

    但是经历过和顾峰做过队友,又打过无数次大赛,还有了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以及心理辅导,这时候三叶的心态已经放得很平稳了,看到这个毫无反抗之力的大b哥之后,三叶有条不紊地将自己的准心挪了过去,定位之后才从容开枪,轻松地拿下这个人头。

    这个击杀入手之后,狂哥觉得三叶的前压到这里应该也就差不多了,毕竟人数优势已经拿到手了。

    所以狂哥直接在语音中对三叶说道:“我撤了。”

    三叶的想法和狂哥是一样的,拿到人数优势之后准备直接撤退。

    但是他从vip下往中路走的时候看到了匪口位置狂哥给上的烟,莫名地,三叶就觉得自己可以尝试一枪,所以三叶在原地站稳,开镜之后对着那颗烟雾弹后的匪口大致位置就开了一枪。

    ……

    “牛逼啊,三叶,在lvg的这段时间三叶成长真的太明显了,你要是搁以前,在这种大赛的决赛阶段对手还是navi,谁能那么淡定去慢慢瞄准开枪,看到人直接就甩一枪过去才是常态。”

    “开局帮队伍拿到人数优势之后三叶也算是功成身退了,和狂哥两人一起从中路撤退,这波血赚。”

    “怎么?这烟你还想来一枪吗?虽然烟雾弹后面是有人,但你不一定打得……卧槽!!”

    “三叶??”

    只见三叶这一枪正好就打死了从烟雾弹后路过的s1mple以及准备给一颗石板瞬爆闪的胖球。

    三叶开枪的时候,他俩的身体刚好就重叠在了一起,而三叶的准星也刚好就瞄在了那个位置。

    一枪双响!

    不管是现场的解说,还是远在国内的主播们都疯了。

    “什么意思?这特么都能打两个?”

    “csgo?一个运气游戏罢了。”

    “牛逼!(破音)”

    “他真能给navi锤烂吧他。”

    主播们疯了的同时,他们直播间之中的弹幕也不遑多让。

    【三叶这波双杀之后该封神了吧?】

    【三叶?叶神!】

    【666】

    【区区s1mple,可笑可笑】

    【三叶yyds】

    ……

    而拿下这个三杀之后,三叶这一波爆发到这里并没有结束。

    lvg的其他人发现三叶这一个回合状态神勇之后也没有继续干别的了,全部都在尽力成全三叶,想要三叶的这个多杀再添两人头。

    但是三叶手里拿着的毕竟是把狙击枪,而且navi这边的两人在场上局势变成5打2之后,就果断选择了保枪,所以三叶最终也就只拿到了一个4杀,最后一个人头十分可惜没拿到。

    不过三叶的这个4杀也是一个难得的记录,因为这是三叶在csgo的s级比赛上打出来的第1个4杀,不出意外的话三叶的这个4杀将会载入他职业生涯的高光集锦之中,毕竟他的对手是navi,也因此证明了他这个4杀的含金量。

    回合结束之后现场比分来到了10比10,通过双方第1个长枪局的比拼,lvg成功将比分扳平。

    又输一个长枪局的navi虽然有点难受,但是队内选手还能保持平常心。

    再加上连输4个回合的缘故,navi已经积攒了4个战败补偿,半强起一局之后下一局navi还是能起长枪和lvg去刚正面的。

    比分来到11比10,之后就来到了双方下半场的第2个长枪局。

    这个回合开始之前navi叫了一个暂停,毕竟心态稳定是一方面,现在navi在场上局势已经开始陷入了劣势,这种时候就应该叫一个暂停稳定一下选手心态,并且重新制定一下对lvg的战术。

    而navi的这个暂停效果立竿见影,在双方的第二个长枪局之中,一套lvg没见过的爆弹佯攻战术砸下来,再在a、b两个点相互拉扯一下,lvg的防守阵形直接就被拉扯出了问题。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lvg虽然说建队的时间也挺长了,但是大赛经验终究还是有所欠缺,在防守方的时候他们其实是不怎么怕对面勾引的。

    但架不住navi这边偷师lvg,队内的明星选手s1mple不拿来打残局,要拿来打突破。

    自然s1mple这个人在lvg选手的眼里还是挺重要的,所以只要他在某个点拿到了击杀,那么lvg的阵形肯定会向那一个点转移。

    而这个回合s1mple靠着他的个人能力,连突破带守包强势打了三个,彻底奠定了navi这个回合的胜势。

    现场比分来到了11比11,s1mple靠着一己之力将双方的比分扳平。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46554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