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466:半场结束

466:半场结束

    长枪局结束之后红星在第4个回合选择了半强起。

    毕竟红星本身是连输4个回合,他们身上背了4个战败补偿,在回合输了之后根本不缺钱。

    再加上这几个回合红星也下了几个包,每个回合经济都比较宽裕的情况下,有钱强起也是很正常的。

    这个回合红星的战术目的很简单,他们也没想着能翻lvg的盘,只要能下个包,  以便他们下个回合打长枪局的时候有足够的钱起全枪全弹就行。

    于是这个回合红星控了一会儿图,在地图上尽力拿一拿信息,随后一波声东击西,以4个人作为诱饵强行冲进a包点内,给lvg造成一个想要在a包点内强行下包的假象。

    可红星真正下包的队员却是另外一个拿着包在b外等着的选手。

    只不过红星的战术目的并没有达成。

    在经过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之后,lvg的选手之间配合虽然得到了十分明显的提升,但是队伍内提升最多的其实是lvg队内的纪律性。

    在没有见到包之前,基本上lvg守点的队员只会在他们负责的点内进行小范围的移动。

    就比如说,一个守a的队员听到b点队员给出消息,  有很多脚步,感觉要打b了。

    但是在没有真正的在小地图上看到c4的标识或者队友给出的信息之前,防守队员顶多就只是在a包点内换一个距离b包点最近的点位防守,并不会火急火燎地转点。

    所以等红星选手开开心心地进入他想要去的包点内下包时,就发现包点里面有两个人正拿着枪看着他。

    回合结束,现场比分来到5比0,接下来就是双方的第2个长枪局。

    虽然这个回合红星的战术目的没有达到,但是这对红星队内的经济影响并不大,毕竟他们本身就已经有4个战败补偿,eco了一局之后再加上4个战败补偿给的钱,红星是不缺钱用的。

    接下来的这个长枪局,红星准备了一套一波流的爆弹战术。

    而这个回合lvg正好就有一点小失误,红星抓住了这个机会,直接以这个小失误为突破口,无伤杀穿了整个a包点,并且下了包。

    双方人数来到2打5,  这个局势下lvg直接就放弃了回防的想法。

    但考虑到这几个回合lvg没死什么人,队内经济十分健康,还活着的顾峰就寻思着红星队内的经济估计不会太健康,自己得想办法下一下对面的枪,让自己的队伍下个回合舒服点。

    所以顾峰准备去a包点断一断枪。

    说实话,顾峰确实是只打算下一下对面的枪,至于翻盘什么的,他完全就没有想过。

    可有时候并不是说你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意外总是不期而至。

    “这边清神直接从香蕉道来到中路了,应该是想下红星这边的枪。”在斗鱼直播间之中,曹永富看到屏幕中的画面解说道:“这个时候下对面的枪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lvg不缺钱,但是红星赢了这个回合之后战败补偿就会减少,这样一来下个回合如果红星输了的话,他们拿到的工资就会少很多。”

    不过随着顾峰的深入,椰汁糕担忧地说道:“sh1ro这人在连接用狙直架中路,行了,清神赶紧走,别去了,  趁早回吧,这波对面防的天衣无缝。”

    “这红星也太特么稳了吧,  这个局势还留人看中路呢。”曹永富听到椰汁糕的提醒也瞥了一眼小地图,  看清局势之后也无奈地吐槽了一句。

    毕竟曹永富和椰汁糕都是中国人,他们俩在解说比赛的时候肯定会偏向顾峰一些。

    所以看到这个对顾峰来说几乎是必死的局面,他俩下意识地都感觉有些可惜。

    如果可以的话,他俩甚至想直接提醒顾峰别去了,老老实实把你的ak保下来才是目前这个情况下的最优解。

    可就在这个时候,小身位peek  a1发现没有人在直架的顾峰把预瞄位调整到了连接。

    而就在下一个瞬间,顾峰拉枪急停开枪,直接就将原地架枪的sh1ro给秒了。

    “什么?!”

    在直播间之中看到这一幕的椰汁糕都惊了:“卧槽,这连清是真tm职业比赛开透呗!”

    “牛逼!”

    这也不能怪椰汁糕和曹永富两人大惊小怪,因为顾峰这个秒杀确实有些离谱,因为sh1ro架顾峰的时候他是蹲着架的,他并不是正常的站着直架。

    所以要秒sh1ro的话顾峰的爆头线就得架他蹲着的爆头线,但是顾峰刚开始拉出去的时候瞄准的是sh1ro站起来的爆头线,可是拉出去之后开枪的时候,蹲着的sh1ro却被爆头秒了。

    这就说明顾峰这一波除非是开挂,不然他就真的是拉出去之后发现自己的目标是蹲着的,随后在那几乎是开提前枪一般的开枪速度之中,顾峰将自己的准心拉了下去。

    被秒了的sh1ro也有些难受,他刚刚那波虽然看到了顾峰,但是顾峰没有给他留下任何的反应时间就将他秒了。

    当时sh1ro的感觉差不多就是看到顾峰了,然后自己就死了。

    sh1ro是真的有些无奈,不过已经不是和顾峰第1次交手的,他也已经习惯了顾峰这种毫不讲任何道理的秒人方式。

    不过sh1ro也不太在意这个回合自己的暴毙,反正这个回合红星必拿下,顾峰死了之后队友把自己的狙捡回来就行,基本上没啥太大的损失。

    而顾峰在中路弄死了一个之后,红星的其他人也知道了顾峰的位置。

    按理来说这个时候红星应该做的就是等着炸弹爆炸,防着顾峰继续扩大他的战果,最后提前找好一条撤退路线就可以了。

    但是红星这帮人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脑子出了啥问题,知道顾峰的位置之后,他们非但没有提防,反而是派了两个人打算去把顾峰给强行弄死。

    按理说红星这种做法对待一般的职业选手甚至是正常的top10以下的选手都是没问题的,甚至这种做法还算得上是给对面的选手一定的面子。

    可这个回合在红星对面的这个人他的名字叫做顾峰啊,这特么可是一个能靠着自己的个人能力把navi按在地上摩擦的男人。

    你就派两个人去找他拼不就是去送死吗?

    很快红星就尝到了自大的苦果,这波红星一前一后,两人主动peek中路,还加了一个a1的瞬爆闪,可以说是准备做足了。

    可是顾峰这边转头躲过了瞬爆闪,拉回来之后就是一波扫射转移,两个人头就这么简单轻松地被顾峰收入囊中,突出的就是一个举世无双的个人能力。

    “卧槽清神!”在自己直播间之中看到这一幕的椰汁糕直接惊呼出声。

    没办法,这一波双杀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确实很大,也难怪椰汁糕会把持不住喊出来。

    这下好了,原本5打2的局势被顾峰以一己之力改写成了2打2,而且此时距离c4爆炸还有差不多20秒,顾峰身上还有把钳子。

    原本死局一般的残局,再顾峰的发挥以及红星的成全之下,顿时有了不小的可操作空间。

    只不过这个残局最终却并不是已经三杀到手的顾峰拿下的。

    红星这边又不傻,看你顾峰状态这么好,而且自己这边又陷入了大劣势,这时候最该做的肯定是收缩防守阵形。

    对于顾峰自然会百般提防,万分小心。

    所以顾峰这边准备乘胜追击的时候自然是面对了红星在大小坑两个地方的交叉火力,当场死于非命。

    而跟在顾峰身后的exp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靠着顾峰以肉身冲点拿来的信息拿下了双杀,最终成功拆包赢下的这个回合。

    原本还在夸顾峰神勇无敌的椰汁糕,顿时改变了他们夸赞的方式,一个个都在语音之中大喊:“牛逼杨队!”

    “卧槽这杨恒真猛啊!”

    “太准了,这是一个指挥能打出来的操作?”

    ……

    这个回合结束之后,现场比分来到了6:0,原本有望在lvg手里拿下一分的红星就因为一次拖大而葬送了整个回合的努力付出。

    为了不让队内选手状态出现问题,红星在这个回合输了之后的第一时间就叫了暂停,试图进行调整。

    可暂停回来面对lvg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红星依旧是束手无策,只能这么干看着。

    而另外一边lvg的5人也随着比赛的进行,发现自己手感越来越顺畅,比赛越打自己的状态就越好,甚至此时的他们还只是用了十分常规的防守战术,但是红星的进攻就是怎么都打不进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场比分已经来到了8比0,lvg从回合开始到现在就没有丢过分,而此时的红星叫出了他们本场比赛的第2个战术暂停。

    在红星的战术暂停期间lvg的选手们面面相觑,一时间他们也有些搞不清楚场上的情况。

    毕竟他们以前也就只知道自己不用那三板斧的话会很强,但是没有想到那三板斧不用了之后,自己居然能这么强,红星都被自己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虽然今天红星被自己揍得毫无还手之力有对方状态不好的原因在里面,但是如果自己本身的硬实力不够的话,红星状态再怎么不好也不至于从开局到现在8个回合一分都没拿。

    所以此时的lvg众人算是被自己的实力狠狠地震撼了一波,哦,原来自己这么强的呀。

    此时的lvg众人心中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不过在直播间之中观看这场比赛的观众和解说们可就不管你lvg心里是怎么想的了,反正他们就只知道你lvg今天按着红星的头给他们锤了一个8比0。

    乐就完事了。

    不过lvg持续的拿分之旅到这儿也就结束了,红星的第2个战术暂停结束之后很快就稳住了局势。

    因为这个回合开局之后,红星直接就掏出了一套lvg从来没见过的战术,一时间给lvg揍得有些晕头转向,稀里糊涂地就发现对面下包了,稀里糊涂地就选择了保枪,稀里糊涂地就输掉了一个回合。

    这个回合结束的时候,顾峰和exp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发现了浓浓的疑惑。

    趁着回合开始还有一段的准备时间,顾峰问道:“刚刚对面怎么打进来的?”

    exp摸着自己的下巴,想了想说道:“我不到啊。”

    顾峰:……

    “那有啥解决办法吗?就红星这架势,估计上半场我们没想到解决他们这套战术的打法之前,他们可能会一路用到上半场结束。”

    exp一时间确实想不到太好的解决办法,但是作为指挥的他又不能表现得没有信心。

    作为队内指挥的他虽然队内地位不如顾峰,但是很多的战术任务都是从他嘴中下达的,他毫无自信的样子很容易在无意之间传染给lvg的其他选手,从而导致他们的竞技状态出现明显的下滑。

    所以exp认真严肃的开口说道:“下回合香蕉道和中路第一时间得控下来,之后反清的也勤快一点,我倒要看看他们,再有反清骚扰的情况下,还能不能那么舒服的爆弹。”

    有一说一exp对于自己布置出来的这个战术能不能起效是没有任何信心的,但是目前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先将就着看看这个战术用起来有没有效果了。

    但你还别说exp这套战术,正好就抓了红星这边准备爆弹时的一个timing,顾峰拉出去秒了两人之后还全身而退了。

    两个人的损失直接就让经济不健康的红星放弃了继续打这个回合的想法,直接选择了保枪。

    回合结束之后,现场比分来到9比1。

    不过这一分就是lvg这场比赛上半场拿到的最后一分了,因为从这之后红星的打法就开始变得谨慎无比,lvg不管是反清还是控图他们都有办法从容应对。

    随后上半场的最后5个回合都被红星用这套lvg从来没见过的战术拿下,最终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9比6。

    直到上半场结束exp才琢磨出了红星这套战术的具体操作流程,并且顺势想出了解决办法,只可惜这一切来的都有些太晚了。

    不过好在这也就只是上半场的情况而已,下半场虽然处于进攻方的lvg有一定的劣势,但是考虑到lvg队内的火力强度,这个劣势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

    甚至可以说,处于进攻方的lvg战斗力要比处于防守方的lvg还要强出几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4506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