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445:临门一脚

445:临门一脚

    拿下败者组的第一场胜利之后lvg众人也算是完成了自己这次来iem之前给自己制定的首要任务:不被两败直接送回家。

    比赛结束之后lvg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就连回到酒店之后面对以前觉得繁重无比的训练任务都不是那么地难熬了。

    回到酒店之后没多久,  lvg他们所在的这个组胜者组的比赛也正式开打,首先就是液体对阵红星,这俩队伍之中的败者将会来到败者组对阵lvg。

    其实看到这两只队伍打比赛的时候lvg众人就由衷地希望红星别出现啥意外,顺顺利利地将液体拿下,老老实实地滚去胜者组抢半决赛的名额去。

    虽然就算顾峰他们不祈祷,  这场比赛的结果大概率也是红星轻取液体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然后液体来到败者组。

    但凡是总有意外,万一红星脑抽输给了液体呢,那lvg对上现在的红星完全就是被吊打的命。

    同时这也将代表着lvg的这次iem之行彻底宣告结束。

    虽然此时lvg已经达到了众人来iem之前最好的预期,但是达到了预期并不是代表lvg的众人就想直接回家了,在这场比赛上他们肯定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走得更远一些的。

    或许是lvg众人的祈祷起了作用,最终在下午的比赛之中,液体不敌红星,  跌落败者组,而他们的对手正是lvg。

    液体作为曾经也辉煌过的一支职业队伍,现在也和那些曾经辉煌过的队伍一样状态起起伏伏,队内队员换了一茬又一茬,甚至连听牌的阵容都没有摸出来过,也算是老倒霉蛋了。

    不像lvg,navi,g2这些,一看队内成员的名单就知道这些队伍未来可期。

    虽然液体没像lvg一样在近期就进行了人员调整,但是他们的队内阵容成型也没多久,队内更是也没啥化学反应。

    甚至顾峰在看液体的比赛录像时,都有一种莫名的感觉,现在的液体甚至都要比og要好打。

    当然,这种感觉是顾峰的错觉还是事实,那就得在明天和液体的比赛之中见分晓了。

    顾峰看完最近液体比赛的几场demo之后就关掉了电脑,此时已经是达拉斯时间晚上十点多,切换到国内差不多就是上午11点,  顾峰照常给李瑶打了个电话,报了一下平安之后就回床上睡觉去了。

    一夜无话,  第二天lvg众人做好准备早早地就坐上了主办方准备的车子,一行6人浩浩荡荡地杀向了比赛场地。

    路上顾峰倒是看到了狂哥打开手机在猛刷微博,在打比赛的时间段从来不看这些的顾峰有些好奇地凑过去撇了一眼,看到狂哥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确实是微博界面,只不过界面之中大部分文字都是中文,只有一些系统文字才是俄文。

    “你看得懂吗?”顾峰有些好奇地问了一句。

    狂哥没说啥,只是默默地将他的手机页面截了一个图,随后将手机切换到了一个翻译软件,照着图开始翻译。

    顾峰:……

    好家伙,我特么直接好家伙。

    顾峰仔细看了看,此时的狂哥看的是微博上那些在狂哥微博下的评论。

    但这毕竟是狂哥的手机,顾峰也不好凑过去看上面到底写了什么,只不过从狂哥的脸色来分辨,网上对于狂哥的评价应该大部分都是正面的,不然他也不可能笑得像一朵菊花。

    确定对狂哥的竞技状态没有影响之后,顾峰就没管了。

    而且顾峰也没有学着狂哥一样去网上看关于自己的评价,毕竟顾峰这个人多少还是有点玻璃心的,等会儿就要进行比赛了,如果这个时候看网上的评论把自己心态搞崩了那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来到比赛场地之后,接下来的流程和昨天lvg打og时差不多,  先去主办方的登记处登记,表示自己没有迟到,之后在主办方给他们安排好的休息室内等待,接到通知之后上场调试电脑,确定电脑没有问题之后就在后台等着出场,出场之后回到电脑面前正式开始比赛。

    今天打液体和昨天打og时一样,也有顾峰的老熟人,那就是曾经小蜜蜂的自由人选手shox。

    因为当初g2和小蜜蜂这两支队伍关系不错的原因,顾峰当时没少跟着队友们一起和小蜜蜂的选手们聚餐,或者说线下搞活动。

    所以顾峰和shox也算是熟人,只不过两人由于性格原因并没有成为特别要好的朋友,顾峰和shox也就只能算是相互认识能说得上话的普通朋友罢了。

    毕竟这是比赛,顾峰见到shox之后,也只是和他隔空对视一眼相互点头致意。

    之后顾峰就将自己的主要注意力都放在了等会儿要进行的比赛之中。

    虽然说  lvg这边希望他们今天的对手是液体,因为比起红星来说液体好打得多,但实际上这个好打得多也只是相对来说的。

    人液体毕竟比lvg多了小半年的准备时间,自然比起lvg来说有着更加充足的时间进行训练,而且液体也用他们目前的阵容打过两三次大型比赛,上一届的major液体就是用目前的阵容打的,虽然说成绩一般,但好歹比起现在的lvg来说多了很长时间去磨合。

    虽然说现在的液体顾峰有信心战胜,但是想赢的话也不是一件简单事,肯定要掏不少压箱底的战术出来才行的。

    不过等比赛真的正式开始了之后,lvg所有人都有些愕然地发现,今天自己赛前对于这场比赛的担心好像变得有些多余了。

    因为lvg今天的竞技状态比起昨天来说还要好了不少,而另外一边的液体则是状态持续的低迷。

    甚至今天液体的状态比昨天他们打红星时的状态还要差,各种马枪,各种扫射转移打不动人,空枪更是时常发生,一个个手里的枪都跟烧火棍似的。

    此消彼长之下,原本做好了一番苦战准备的lvg众人就有些错愕地发现,自己居然十分简单轻松地就大比分2比0直接送走了液体。

    虽然比分和昨天打og是一样,但是今天的两场比赛lvg都是16比6或者16比9这样的大优势把液体抬走的。

    今天lvg对阵液体的比赛总用时大概也就昨天lvg对og那场比赛的三分之二。

    比赛结束之后,顾峰和shox握手的时候有些疑惑地问道:“你们今天状态怎么这么差呀?”

    听到顾峰的问题之后shox整张脸都黑了,是我们状态差的问题吗?特么是谁手枪局直接就三杀,回合快结束的时候还刀了一个。

    又是谁在手枪局结束之后第二个回合直接就掏了awp的?谷爮

    是谁两场比赛总计杀了73个?给我们打得甚至一整张图都没胆子反清?

    就他妈你今天这和开挂就只差了一个官方证据的表现,你居然有脸跑过来跟我说我们没状态??

    脸呢?脸都不要了吗?

    看着shox有些幽怨的眼神,顾峰也有些不好意思地干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之后转移话题道:“咳咳,那什么……比赛打完之后有时间约个训练赛啊,我们iem打完不急着回国的。”

    虽然被lvg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了一遍,顾峰这个逼两场比赛也是没有一场当人的,但是shox也知道事情的轻重缓急,听到顾峰的邀请之后点头回答道:“我会和俱乐部的管理层沟通的。”

    “那行,走了啊。”说完之后顾峰对着shox挥了挥手。

    ……

    战胜液体对于lvg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意外之喜,虽然赢了比赛很开心,但是回到酒店之后lvg的所有人还是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一波复盘。

    同时因为赢了液体,接下来lvg就走到了通往iem决赛舞台的路口了,而lvg明天的对手将会从a队和faze这两支队伍之中决出。

    a队就不说了,亲脚把lvg从胜者组踹到了败者组的队伍,既然他们有能力把lvg踹到败者组,那么他们自然也有能力把lvg送出iem的舞台。

    而a队的对手faze就更不用说了,目前妥妥的一线强队,和g2  navi这些是同一个级别的队伍。

    不过银河战舰这段时间的状态有点奇怪,时好时坏的,强的时候可以2比0掀翻navi,弱的时候甚至输给过液体。

    堪称薛定谔的faze。

    不过这种薛定谔的状态一般都是高龄选手比较多的职业队伍才会频繁出现的状态,但瑕不掩瑜,faze不稳定归不稳定,但是他们猛起来的时候是真的猛,而且他们大部分时候都很猛。

    你别看人大表哥现在31了,但人家比赛经验是1等1的丰富,年龄增长可能让大表哥的竞技状态受到了影响,但是他的脑子却并没有因此退化,反而越来越好使了。

    就这样的一支faze,lvg是真没有信心打赢。

    说实话,刚开始顾峰他们完全没有任何准备来到iem,本身他们对于这次比赛的结果心理预期就很低,甚至lvg官博直接在微博上发过长文表示自己这一次出国可能打不好,提前向粉丝们赔礼道歉。

    但谁都没有想到,靠着选手们这段时间精彩的发挥,以及空余时间丝毫不浪费,全部拿来训练的认真态度,就愣是让lvg走到了现在的这个地步。

    虽然此时的lvg距离决赛也就只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有点太难跨了。

    这一步并不是说你努努力,发一下狠,比赛的时候爆发一波就能够走完的。

    就像人被逼急了,什么事都做得出来,除了数学题。

    csgo也是一样,选手被逼急了什么都干得出来,除了强行破解对方的战术。

    而且这几天lvg的选手都是绷着在打比赛,打完比赛复盘一下,然后又开始训练。

    可以说自从lvg这个阵容拉起来开始,除了从国内飞到达拉斯来的那十多个小时之外,其他时间段lvg的选手们,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没有休息过哪怕那么一天。

    这种高压的训练和生活状态,让lvg的所有人都感觉疲惫不堪,而在达到了自己预期目标,并且更进一步之后,lvg所有人的斗志在这会儿差不多也已经走到了尽头。

    虽然顾峰没有了解过心理学方面的东西,但是他也知道一个过犹不及的道理,一直让选手们这么崩着确实容易出事。

    所以此时最正确的做法应该是适当地做出取舍,毕竟现在还不是lvg争夺iem冠军的时候。

    于是在a队和faze的比赛还没有开打之前,顾峰就已经对他队内的选手们交代清楚了,不管明天lvg遇到的对手是谁,顾峰都不会向他们提出任何要求。

    明天的比赛是输是赢无所谓,只要放开打不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就行了。

    并且lvg直接就给选手们放了半天假,下午和晚上就不需要训练了。

    对于顾峰的要求lvg的选手们也松了口气,在知道还额外放了半天假之后,所有人都乐得直接从自己的椅子上蹦了起来。

    这段时间他们确实绷得有些太紧了,基本就没有好好休息过,能有半天的假期对于lvg的选手们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难得地歇了半天,顾峰也因为这段时间高强度的csgo比赛和训练让整个人有些疲累,所以今天晚上顾峰回到酒店之后也没有玩csgo,而是躺在椅子上捧着一袋薯片开始看电影。

    一场电影时间差不多有一个多小时,晚上过后的休息时间也有限,看了一场《侏罗纪世界》之后时间差不多就到了顾峰睡觉的时间了,于是顾峰直接就睡觉去了,甚至都没去关注他们明天的对手是谁。

    等顾峰第二天起来了之后才知道昨天那场比赛是faze赢了。

    而昨天那一场比赛和液体打lvg差不多,那天faze的状态好得有点不太像话,而他们的对手a队的状态只能说是一般。

    因为faze本身实力就比现在的a队强一些,再加上faze的状态更好,打a队的时候那就和爸爸打儿子差不多。

    最终那场比赛以大比分2比0结束。

    所以今天败者组的决赛就由lvg对阵faze。

    看到自己的对手是faze之后顾峰十分平静。

    因为就像他昨天说的一般,今天这场比赛输赢他无所谓了,lvg已经做到了他们这一次iem能做到的极限。

    如果今天的比赛赢了的话那就是个天大的惊喜,输了的话也不可惜,这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3955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