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412:连清,给他们整个狠活!(中)

412:连清,给他们整个狠活!(中)

    而g2也是一样,毕竟顾峰都拿上连狙了,g2肯定也不能指望他能够打残局,只能重新安排。

    但是连狙这玩意儿该怎么安排呢?特么训练的时候也没有准备这方面的预案啊。

    最后小李子仔细想了想,决定让g2全体先以默认的方式在地图之中将阵形展开收集信息,而顾峰则是自己安排,只要别浪费了这5000块就行。

    然后观众们就看到顾峰拿着这把连狙顶到香蕉到树位的最高点开着镜直架石板后的爆头位。

    可红星这边本就采取了保守性打法,顾峰来这架一年都没用,因为红星的选手基本上都不太可能主动拉出来peek,所以顾峰在发现了这点之后只能无奈主动去找红星的选手对枪了,毕竟从这段时间其他点位汇总过来的信息来看,红星这边全线都处于龟缩防守状态。

    g2这边的人也不都是啥都不懂的小白,根据场上红星的整体动态来判断,红星这一波应该是被现场观众莫名其妙的欢呼声搞得有些风声鹤唳,所以选择了稳妥的打法。

    红星在b点选择了很常规的防守打法,霍师傅在警家捏了一颗烟雾弹在主动peek沙袋位置,而nafany则是站在警家的高台上面,玩了一手心理盲区,这小脏套路那真是老母猪戴胸罩,一套又一套。

    顾峰对此一无所知,他直接开着镜子一路来到了木桶位置,距离能看到警家也就半个身位的距离。

    虽然知道对方是长枪局,对面可能也会有狙击枪,但是顾峰不信sh1ro这把狙击枪敢在长枪局的时候在警家直架自己的这个位置,顾峰有这个信心。

    所以顾峰在预瞄位架好了之后直接主动干拉,而刚好顾峰就看到了霍师傅的一个侧身还有一小片脑袋即将拉出来。

    因为知道自己这枪只有在打头的时候才能秒人,顾峰直接将预瞄位定在了头线位置,正好准心就定在了霍师傅的这一小片露出来的脑袋上,顾峰果断扣动扳机。

    随着“哐!”的一声,霍师傅的角色直接向后一仰被顾峰这一枪秒了。

    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在霍师傅暴毙之后彻底起来了,观众们想看的就是这个!

    见到顾峰击杀霍师傅的武器之后,红星这边也知道为什么刚刚观众们欢呼得这么大声了,特么顾峰这人居然在进攻方的时候起了一把连狙!

    同时,红星这边在a点连接架枪的sh1ro也只能无奈回防b点,虽然nafany的这个位置足够出其不意,但是他那个位置顶天了能打两个,只要nafany一死b点完全就失守了。

    不过顾峰在秒了霍师傅之后就没有继续往前走了,毕竟这会儿他一个人孤身潜入,身后也没人帮他补枪,而且他手里拿着的还是一把连狙,基本上和突破这件事没啥关系了。

    顾峰虽然撤退了,但他没有退得太远,他又回到了树位,并且重新架住了爆头位。

    而且顾峰这个位置也很好躲,红星这边反清的话,他只要蹲下基本上就能避过红星的反清,甚至如果顾峰运气足够好,在红星给闪光弹反清的时候对着石板位置穿两枪,兴许能直接穿死那个拉出来反清的红星选手。

    当然了,这也只是顾峰在这里架枪的主要想法,红星这边在知道了拿着连狙的人是顾峰之后会反清的可能性很低。

    另外一边,g2也开始准备组织进攻,收到消息的sh1ro第一时间来了波折反跑,给nafany在教堂门口留了一颗烟雾弹,之后就溜了。

    现在由于a队的存在,一波流爆弹战术在职业比赛之中基本上起到的作用不大了,顶多就是只能在对面eco的时候用用。

    现在所有职业队伍都会道具管理,你爆弹,对面一个火一个烟一封,你就得原地抓瞎,就算给闪强出,其中所付出的代价一般也不太能让人接受。

    所以现在大部分队伍在遇到红星这种龟缩的打法处理起来也比较简单,既然知道了你的打法,用道具将你可能会藏着的一些点位稍微一清,随后就用闪光弹配合人直接出就行。

    在a点的g2选手就是这么做的,只不过红星那边这个时候也知道了观众有特殊欢呼的主要原因,所以他们也知道自己这么藏着有些被动,于是直接在g2这边的进攻正式开始之前用闪光弹暴力反清。

    于是a点在顾峰架枪的时候就开始打得热火朝天,但是顾峰这个时候也来不及支援队友,索性就一直架着枪没动了。

    但就在这个时候,原本在b点防守的nafany看a点打得那么热火朝天的自己也有些异动,于是自己给了一颗自助的香蕉道高闪,准备拉出来看看情况,没人在香蕉道的话他可以操作的空间就大了。

    这颗纯粹朝着香蕉道天上丢的闪光弹会在天上的空气墙撞一下,随后在半空爆开,虽然可以目视,但是拿着狙击枪并且开着镜子的顾峰是看不到,并且躲不开的。

    所以在nafany还没有从掩体后面拉出来的时候顾峰面前就一片雪白了,甚至nafany的这个timing抓得很好,这个时候的顾峰正好分神去看右上角的击杀信息去了,有那么一个瞬间的走神。

    发现自己被闪光弹白了的顾峰心中就是一咯噔,蹲下的同时对着石板位置敌人拉出来之后头存在的可能位置就是一通猛穿。

    不是顾峰不想跑,主要是他这波确实有些太过托大,他的这个位置基本上没有可以逃跑的空间,跑的话必然会漏脚步,而这个拉出来的nafany是有可能直接给顾峰追死的。

    所以这个时候的顾峰唯一能够做的就是被白的状态下对着墙壁猛穿,能打死那就只能说祖宗保佑,没打死也只能说自己这波确实有些太过嚣张,给自己活活浪死了。

    顾峰这边在赌一个发生奇迹的可能性,而另外一边的nafany则心情复杂,自己拉出去人都没看到,就只听到对面连狙特殊的枪声响起,随后自己身上就中了一枪。

    他当时还在想,连狙这枪就算要穿死自己也需要打四枪的时候,下一个瞬间伴随着“哐”的一声清脆头盔声响,自己被秒了……

    与此同时,在nafany被秒的时候,现场观众之中也爆发出了一股热烈的欢呼声,因为顾峰的这个击杀也被导播给捕捉到了。

    现在esl的导播也是学乖了,因为不止一次顾峰拿到了很离谱的击杀,但因为另外一边打得正欢所以镜头没有给到顾峰那边,导致现场观众以及直播间的观众错过了不少的精彩镜头。

    所以esl的导播在g2正面和红星有冲突的时候也不忘关注顾峰这里的情况,发现nafany准备干拉顾峰的时候,他们甚至直接不管正面战场的交火,直接把镜头给到了顾峰这里。

    而正是因为这一个决策,他们就捕捉到了这个有些匪夷所思的击杀瞬间。

    要知道顾峰弄死nafany的时候,他可是被全白的一个状态,甚至他还是全白的状态下穿墙爆头弄死的nafany。

    不少看到这一幕的人下意识地都觉得这nafany绝对继承了电子哥的衣钵,因为这种被击杀的方式一看就知道是个老倒霉蛋了。

    弄死了nafany之后,顾峰一看自己弄死这两个人的id,就知道这是俩主b防守的选手,虽然此时的b点可能重新补防了人,但是就从a点此时的战况来看b点这个时间段还有人在防守的可能性并不高。

    所以想了想之后顾峰直接拿着连狙走进了b包点,这里面值得一提的是,连狙这枪和awp不太一样,这枪在不开镜的情况下虽然不会像是步枪一样第一发子弹指哪儿打哪儿,但是最基本的精准度还是可以保证的。

    于是顾峰索性直接将这枪当步枪用了,反正在顾峰看来,这会儿b点有人的可能性不大了。

    而也正如顾峰所猜测的一般,红星这边除了在b点死掉的两人之外,另外三人都去a点组织防守去了,甚至还因为红星这边是防守方并且反制道具没怎么用掉的原因,这波g2的进攻居然受阻了。

    暴毙了尼公子和表哥这两员大将之后才勉强换掉了sh1ro,恰好这个时候顾峰弄死了nafany,并且将整个b包点搜了一遍,直接一波顶级声东击西,反向突破了红星的b包点。

    那这还有什么好考虑的,g2的其他人直接转点,顾峰在队友转点的这段时间则是直接顶到了警家的草棚上面。

    红星这边第一时间并不知道g2转点了,直到消息汇总过来,整个b包点都被顾峰杀穿了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好在发现得及时,这波带着包的小李子才刚刚走到匪口,红星的两人直接心一横,两人直接全部转点,要是这样的局势之下你g2还要打骗,又特么回a包点那我红星就认了。

    由于红星的选手反应快,甚至等顾峰跳到警家的草棚上时,走在最前面的ax1le就已经到了书房门口,而他这个位置正好就听到了顾峰跳上草棚的脚步声。

    并且因为ax1le来到书房外面的时候怕有人前顶,所以一路上都是静步在走,所以顾峰并不知道他们俩的具体位置。

    清楚了草棚有人的红星二人也不敢托大,稍微商量了一会儿之后就决定两人一起拉,争取无伤把草棚的那个人打掉,这样一来直接就可以进入一个2v2的残局,并且敌人两人的具体位置也很好判断。

    顾峰跳到草棚上之后立马就有些后悔了,毕竟他这个点如果对面静步过来摸的话,他基本上只有50%的可能性赌对方向,这对顾峰来说不可控性实在是太高了。

    但这来都来了,想跑的话以对面的回防速度绝对能听到自己的脚步,那样反而更危险了,所以此时的顾峰有些骑虎难下。

    发现自己左右为难的顾峰索性心一横,直接就将自己的准心对准了警家走廊,至于警家复活点顾峰断定红星不敢从那边过来。

    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因为顾峰知道对面知道自己手里拿着的是把连狙,他就赌红星的人不敢走警家这种宽阔并且可以直架的地方触自己的霉头。

    但是顾峰这波赌错了,他不但没想到红星两人的回防速度那么快,也没有想到他们俩居然还真的敢走警家方向回防。

    而顾峰这波赌错了的后果就是等红星两人静步拉出来的时候,刚好就看到了顾峰的一个后脑勺,虽然这个后脑勺隐没在草棚的花花草草之中,但还是能够清楚地看到的。

    刚开始走在最前面的ax1le看到顾峰背身时下意识地就想扣扳机,但是他最终还是忍住了开枪的欲望。

    主要是这波他们转守为攻天然就处于被动,就算这个时候直接打掉了顾峰,顾峰死之前还是能够看到自己这边有两个人的具体位置,到时候2v2的残局他们在暴露了位置的情况下,胜率其实并不会太高,和g2也就只是四六开,毕竟g2这边还有个叫做m0nesy的狙击手活着,到时候小狙击枪一架,你怎么办?

    所以这时候他们觉得最正确,也是收益最高的做法是先放过顾峰,留一个人在原地架住顾峰,另外一个人直接静步摸到b包点去。

    如果摸到b包点去的人能打一个,那么架住顾峰的人就能在第一时间把顾峰处理掉,把原本3打2的残局变成一个1打2的残局,这样红星的胜率将会得到极大的提高,并且这种相对比较冒险激进的做法,也能很大程度上激励队伍的士气,可以说收益和风险是成正比的。

    两人简单地交流了几句就将interz留下锁住顾峰的头,ax1le静步往b包点去。

    导播很清楚地捕捉到了这个画面,看到比赛场上这仿佛木头人一般死都不回头的顾峰,g2的粉丝们那真的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恨不得冲上去控制顾峰的鼠标强行让他回头看一眼。

    架住顾峰的interz考虑到自己这个位置也不太安全,顾峰一回头就能看到自己,就以顾峰那恐怖的反应和定位能力,没准他回头发现自己之后还真能后发制人给自己一枪秒了。

    所以interz低头观察了一下四周,然后默默地静步来到了顾峰的正下方,隔着一个草棚将准心牢牢地锁在了顾峰的头上。

    这下就算是顾峰回头也发现不了interz了,但如果顾峰发现ax1le,interz也可以从这个位置直接打到顾峰的头。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3294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