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最终双方第一个长枪局在顾峰的发挥之下轻易地落下帷幕,顾峰以三杀的抢眼战绩轻松拿下本回合的mvp。

    “哎,烦了,但凡刚刚我拿的是一把ak这ropz都死了,这波我也能直接拿个四杀。”

    不过回合结束之后顾峰对刚刚那一波自己的表现有些耿耿于怀,顾峰身边的表哥去看顾峰的时候发现顾峰说话的时候正看着自己。

    “好好好,给你给你!真的是,好像一辈子都没见过ak似的。”

    表哥和顾峰相处了这么久,虽然不至于说顾峰一撅屁股表哥就知道顾峰想拉什么屎,但是顾峰的一些小心思表哥还是能够轻易看出来的,再加上顾峰这个人又没啥心机,仔细琢磨一下顾峰的想法还是很好懂的。

    “嘿嘿嘿,hunter你放心,这波我绝对给faze杀得嗷嗷叫唤,绝对不给你丢人。”

    顾峰在新一个回合开始之后十分麻溜地给表哥发了一把法玛斯,然后换到了表哥手里的ak。

    看着顾峰哗哗哗地起道具,再看着顾峰交到自己手上的法玛斯,表哥嘬着牙花子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上当了。

    不过小李子也清楚地知道g2队内的火力还是需要表哥这种人来支撑,于是将自己手里的a1给了表哥。

    下一个回合,faze的半强起局之中,顾峰确实没有让表哥贡献出来的ak蒙尘,借着m0nesy烟雾弹前压香蕉道的顾峰用ak弄死了俩人。

    由开头就能看到结尾,在防守方的g2靠着道具和战术以及时机的把握算是在进攻方彻底将faze拿捏住了,faze第一次感觉在inferon炼狱小镇这张图上打得有些束手束脚。

    不过g2这边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表现得特别好的,m0nesy就因为是线下赛的原因状态并不是太好,虽然狙击枪还是能够稳定地完成击杀,但是灵活性基本上就没了,顾峰感觉在打比赛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有些木。

    好在一个狙击手的销声匿迹并不能影响g2其他人的竞技状态,毕竟去年k宝还在的那几个月里,g2的选手之中虽然没人说,但是基本上所有人都默认自家队伍里根本就不存在狙击手这个位置。

    所以这个时候m0nesy的销声匿迹顶多就算是让顾峰他们重温了一下经典。

    而经过十五个回合的比拼,g2以10比5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处于进攻方的g2在战术上依旧掌握了主动权,不过像是在防守方那样用手雷搞集中轰炸的次数明显减少了,毕竟进攻方不同于防守方,在进攻方的时候需要时刻注意对方的反清。

    不过有的时候占据了主动权并不代表着就有足够的优势,g2这边在开局之后前几场比赛在faze手里就没讨到什么好。

    可能是因为上半场在防守方的时候打得太过轻松了,此时换到了进攻方需要攻坚的时候g2的选手就有了短时间的水土不服。

    好在g2这边的调整也算是迅速,在输掉了第一个长枪局并且eco了一局之后g2叫了暂停,g2很快重新制定了战术思路,这种改变之后g2才开始真的认真起来。

    而faze这边,说实话本身在分组出来,发现他们和g2在一个半区,并且知道g2是自己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时是真的绝望。

    而且在iem小组赛的时候faze就是被g2亲手送去败者组的,当时被g2的两个明星选手统治时的难受感觉现在的faze选手依旧记忆犹新。

    甚至当时被g2暴打的时候,faze的选手还知道当初的g2并不是在全胜状态,当时他们选手之间的配合还有不小的瑕疵,纪律性也没有培养起来,一些小细节也不到位,经常能够被faze找到空子。

    但是现在的g2在faze的选手看来完全就是一面铜墙铁壁,虽然他们无论在进攻方还是防守方都拿到了分数,甚至在下半场的时候他们一度将双方的比分扳平。

    看起来faze一路稳中向好,队内狙击手broky的表现也足够亮眼,但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当初的小组赛faze其实只要将一些压箱底的东西拿出来的话,未必打不过当初的g2。

    但现在的faze已经算是倾尽所有了,但尽管如此faze在面对g2的时候还是有种无力感从自己的心底涌出,因为他们发现g2的比赛阅读能力比当初iem的时候强了太多。

    从下半场的第二个长枪局开始,faze就被动地落入了g2的节奏之中,基本上就被g2开始带着走。

    要不是这场比赛后面都有裁判看着,现场观众一度觉得faze在学vp打假赛。

    场面上基本上g2打哪儿,faze哪个点就人少,甚至有可能直接就没人。

    给不少来到现场的faze粉丝看得血压那是蹭蹭蹭地往上涨,恨不得自己亲自撸起袖子冲上比赛舞台去操作。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faze选手此时身上的压力到底有多重,毕竟g2这帮人最让人畏惧的就是常规点位和他们搜点的仔细程度和那种常规点位的恐怖击杀能力。

    这场比赛后期的节奏基本上就被g2牢牢地掌握在了手里,顾峰和队友们将faze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了一波狠地,图一最终也以16比10的比分拿下。

    图一faze的最强图结束之后来到了图二g2自己主动选择的overpass死亡游乐园。

    从g2对于overpass死亡游乐园这张图的热情程度来说,g2明显有将这张图扶持成为g2第四张强图的架势。

    而faze对这张图的熟悉程度也很不错,从hltv统计的数据来看,faze在overpass死亡游乐园这张图上近三个月的胜率达到了65%,也勉强算是faze自己的强图了。

    反观g2,在overpass上的胜率高达84%,这种胜率在g2本身的地图池之中甚至只能排进第三梯队。

    地图胜率高得离谱也算是csgo顶尖队伍才会有的特点了。

    图二的时候g2手枪局打得十分常规,一波低分段天梯经典的rush  b就朝着faze的b包点杀了过去。

    不过唯一不同的是这波顾峰身上有两颗小李子丢下的闪光弹,在g2的其他选手进攻的时候顾峰可以用这两颗闪光弹帮忙打下掩护。

    说真的faze在图二开始之前在手枪局方面做了无数的准备,但是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g2居然会用rush这种基本上在职业赛场上除了eco局之外见不到的战术。谷貤

    但你还别说,rush这种战术在尼公子的带头之下还就有了奇效,虽然在听到了g2这边rush过来脚步声的第一时间faze的大表哥和ropz两人就开始后撤等队友回防。

    但是尼公子这人在某些时候就特么像是吃了什么不应该吃的东西似的,他完全就把自己一个top3当拉枪工具人在用,拿着格洛克就对着b包点猛冲。

    愣是在大表哥退到水下之前给大表哥追死了。

    这会儿顾峰的闪光弹才刚刚在b包点上空爆开,可怜顾峰连个助攻都没有混到。

    就这样,原本在劣势的进攻方愣是被g2的一波猛冲给打成了优势,faze这边的防守队员在发现回合开始仅仅20秒不到系统就提示g2已经下包时,全体都沉默了。

    最终这个手枪局没出啥太大意外地被g2拿下,正面战场有尼公子表哥,背后有顾峰看着的情况下,faze想要翻盘的可能性很低。

    但是开场的顺风顺水并没有对比赛后续的进程有什么影响,overpass毕竟不是g2的百胜强图,和faze碰上之后虽然依旧能够稳定从faze手里攻下分数,但是效率并没有小镇和荒漠迷城那么高了。

    以至于上半场在进攻方的比赛打完了之后g2才勉强和faze打了一个6比9,以g2自身的实力来说,这个比分算是比较失败的。

    不过毕竟上半场faze在有优势的防守方,下半场换边了之后胜利的天平十分明显地开始向着g2倾斜,faze的选手也逐渐感觉到了吃力。

    ……

    下半场的第三个长枪局,现场比分11比11,g2在一番努力之后拉平了双方的比分差距,此时双方也算是又一次来到了同一个起跑线。

    g2这边拿出了久不使用的双狙防守,顾峰和m0nesy两人都是awp,也因为双狙防守,顾峰被调到了a点进行防守。

    其实顾峰这个回合拿起awp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他的复活点距离厕所方向特别地近,也就是说只要给他起一把awp,以顾峰的个人能力来说这一局前压顶到气球,架住从匪口出来的t,并且打掉一个人的可能性很大。

    再加上g2下半场一路追分,队内经济也算宽裕,就算给顾峰起一把狙没有偷到faze的选手对g2的整体来说也不会太伤筋动骨。

    反而顾峰拿一把狙在a点防守的话,还能起到一定出其不意的效果。

    所以多方讨论和权衡之下,最终顾峰在回合结束倒计时彻底落下之前,自己掏钱买了一把狙击枪,并且开局就直接杀向了气球方向。

    而另一方面为了保护顾峰侧身的安全,尼公子还直接顶到了下水道内,就为了防止顾峰架枪的时候被下水道的人给偷了。

    顾峰来到气球下之后,表哥封住匪口的火也出手了同时尼公子也给了一颗封住游乐园入口的燃烧弹,逼着faze这边开局必须交两颗烟雾弹。

    这两颗烟雾弹也就是为什么就算是g2在overpass这张图的进攻方打起faze来也很吃力的原因了,只有三颗烟雾弹的进攻方在进攻的选择和容错率上真的不高。

    用了两颗烟雾弹将自己面前的火扑灭之后faze这边就准备出匪口去控图,而在气球下看向匪口的顾峰自然是啥都看不到,面前只有一片灰蒙蒙的烟雾。

    这种时候完全就是看脸以及游戏理解了,顾峰也没着急离开,等烟雾弹展开过了大约1.5秒之后才对着烟雾弹匪口方向开了一枪。

    随后右上角就弹出一条击杀,顾峰穿烟爆头击杀了总监。

    顾峰这边弄死了一个之后不贪,直接转身去了下水道,手中狙击枪架住了气球方向,这个位置如果下面有敌人干拉的话顾峰也能够将自己的准心甩下来。

    而此时的下水道内还有一个尼公子帮顾峰看屁股,如果下水道有人的话顾峰还可以转身回头帮一下尼公子。

    而faze这边,在总监暴毙了之后faze的选手逐步控制了喷泉游乐园这一片,但是顾峰的那把狙击枪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这个时候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玩了。

    想不到怎么处理顾峰这把狙,g2这边的选手索性直接就不管a包点了,只留了一个大雨神在这里搞事情,其他人直接全部转点去了b。

    顾峰这边等了半天都没见到人,饶是以他的专注能力这个时候也有些下意识地放松,而faze在a点的战术在发现顾峰扛起了狙之后就变成了只打雷不下雨,所以大雨神造的动静不小,但是实质上的进攻却没有。

    就在顾峰等得不耐烦准备带着尼公子冲出去弄死大雨神的时候,faze在a点的攻势突然就彻底展开了,一时间道具满天飞。

    尼公子和顾峰两人赶忙回防,而且因为地势原因,顾峰和尼公子两人为了速度直接走的是下水道转工地。

    只不过两人刚出门,g2这边在b点的防守力量就直接被打光了,表哥这个回合被闪光弹限制,人都没看到就暴毙了,m0nesy也因为手里拿着的是狙击枪,在下水道空了一枪之后被faze确定位置信息,一勾一打无伤带走。

    两人来到工地水里的时候faze这边都下好包了,并且faze也听到了下水道开门的声音,直接在工地入口位置封了一颗烟雾弹劝退。

    “双架!”看着烟雾弹边缘的缝隙,走在最前面的尼公子给出了一个可行的方法。

    顾峰也没有异议,只不过这个时候又有另外一个困扰两人的问题出现了,谁负责打?

    顾峰手里拿着的是狙击枪,而尼公子手里拿着的a1,从表面上看来这波尼公子上去的话容错率比较低,但是这颗烟雾弹封得比较浅,也就是说尼公子上去之后不一定看得清楚b包点内部的情况。

    “谁上去?”顾峰皱眉问道。

    听到顾峰的问题,尼公子也犹豫了,虽然此时距离c4爆炸的时间还很久,但是他们面前的这颗烟雾弹能够持续的时间并不久,再拖延一会儿烟雾弹就要散了。

    此时不光是尼公子在权衡利弊,就连顾峰此时也在想这个局该怎么破。

    “我来!runboost!”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31799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