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290:这就是TOP4

290:这就是TOP4

    尼公子他们在发现顾峰被秒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撤退了,而且秒掉顾峰之后大番薯直接就将自己的准心调转到了A大方向,很快就与尼公子他们发生了激烈的交火,尼公子两人自然也就没有时间撤退。

    好在这波前压尼公子身边有兄弟跟着,虽然ZywOo的手感很不错,但是他的状态还没好到见人秒人的程度。

    这波他也就只打死了走在最前面的尼公子,跟在尼公子身后的表哥在关键时刻帮尼公子补了枪,这才没有让局势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

    但是在B点的阿杜却在导播将现场视角给到A点的时候直接突破了B点m0NESY的防守,给他直接两枪弄死在了B包点里面。

    说真的,就阿杜这状态,这定位,这瞄准能力,谁特么会相信这居然已经是一个28岁了的老逼?关键这老逼还按着一个比他小了十二岁的年轻人暴打。

    不过小蜜蜂到了最后确实就只剩下了阿杜一人,独木难支的情况下阿杜还是没能创造奇迹,手枪局G2有惊无险地拿下。

    后续的第一场ECO,m0NESY尝试了一下顾峰的浪荡打法,然后被小蜜蜂这边的架枪给教育了一顿,但是和m0NESY一样往前顶的顾峰却屁事没有,还靠着他手中的连喷打了三个,净收入2700。

    隔壁m0NESY都馋哭了。

    第二个回合之中,顾峰手中的连喷也没有换,他还准备找小蜜蜂的选手提提款,只可惜小蜜蜂的选手也算是学乖了,B2和B1这两个地方根本就没去人,这个回合五个人都走的A大这种没有短距离交火的地方。

    然后这五个人就被尼公子还有表哥和小李子三人给分了,顾峰和m0NESY这俩别说见到人了,甚至连敌人的脚步声他俩这个回合都没听到过。

    下半场第四个回合,常规的第一个长枪局,顾峰丢掉连喷掏出了狙击枪……

    一旁的m0NESY也默默地自费掏出了狙击枪,说实话他现在有那么一点后悔来到G2了,因为G2这种豪门队伍里面的天才太多了,像是以前在Navi的青训,自己一直就是队伍的主心骨,长枪局之后只需要花一把步枪的钱就能买到狙击枪。

    但是现在你还想让队友给你起狙?开玩笑呢!TOP1都自己买喷子赚钱买枪,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找队友要枪了?

    起了狙击枪之后的第一个长枪局G2确实给小蜜蜂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毕竟小蜜蜂怎么都想不到G2居然有这么大的魄力在第四局就直接整出了一个双狙防守的战术。

    再加上这两把狙真的太准了,这偷一个那偷一个直接就给小蜜蜂的选手全部偷没了。

    唯一可惜一点的就是顾峰手中的那把狙击枪掉了,所以下一个回合G2这边就只会有m0NESY的一把狙了。

    不过人小蜜蜂毕竟还有个TOP4坐镇,大番薯在发现小蜜蜂丢的分有点多了之后直接发挥小蜜蜂的传统艺能,让大番薯抗压力去突破,而且还是拿着吹风机这种死了也不会让人觉得心疼的武器。

    大番薯这个TOP4还真不是徒有其表,这波拿着吹风机配沙鹰的大番薯在队友的一颗中门高闪之后闪身冲入了中门内。

    而此时在中门架枪的m0NESY已经将自己手中的狙击枪切换成刀子,捂着眼睛正在向着B包点的方向撤退。

    等大番薯拉出来的时候他就只看到了m0NESY一半的身体,不出意外的话下一个瞬间大番薯就会丢失m0NESY的视野。

    但是就在这一瞬间,大番薯准心定位到了m0NESY的身体,被命中的m0NESY身体一顿,移动速度骤降。

    虽然下一个瞬间m0NESY就缩了回去,但是他的移动速度下降有些严重,所以他刚刚缩回去没多久,大番薯已经从中门拉出来将m0NESY给直接追死了。

    对此距离m0NESY最近的顾峰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此时的顾峰所在的位置是B包点假门位置,根本就来不及救人。

    大番薯打掉了m0NESY之后也不贪,并且也稳住了去捡m0NESY掉落这把狙的冲动,纪律性拉满地直接重新缩回了中路,继续和队友们准备组织进攻。

    损失了狙击手之后的G2很难受,其中顾峰是最难受的,因为假门这个位置算是一个比较非常规的点位,并且因为距离B二楼近,可以第一时间听到B二楼内的脚步和动静,听到声音之后叫队友给一颗B洞的瞬爆闪,那完全就是一个极佳的刷屏机会。

    但是由于m0NESY的暴毙,顾峰一方面要顾忌中路有人过来偷自己的侧身,另外一边则是需要担心正面对面突破的时候有人架自己这个位置的枪,虽然自己这个位置隐秘,但是这特么是职业比赛啊,玩的都是假设性原则,这特么就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在和空气斗智斗勇的原则。

    所以顾峰此时能选择的余地不多,要么叫队友补防中路,顶替m0NESY的位置,要么顾峰直接就缩到B包点里面防守,等着敌人主动出击。

    当然了,还有第三条路可以选,那就是直接从B二楼压出去,不过这种做法做十次有九次可能会暴毙,毕竟职业队伍在拿到了人数优势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防止对方的人在第一时间反打,又把他们好不容易打出来的人数优势给抹平。

    但顾峰是不同的,他在发现m0NESY暴毙了之后二话没说直接拿着M4A4前压进了B二楼。

    小李子此时也从A点补防了中路,只不过这波他是来到了警家方向防守,更多的是给队友起到一个预警的作用,毕竟G2的正面拼枪靠的从来都不是他这个指挥。

    G2这边往B和中路调兵了,小蜜蜂这边仿佛就是知道你G2在B包点增兵了一样,封警家的道具还有中路的闪又砸了下来。

    同时中路也有杂乱的脚步声响起,但是过了一会儿之后脚步却消失了。

    小李子也不敢大意,又把尼公子叫来警家补防,同时顾峰也将整个B二楼都搜了一遍,并没有发现有什么敌人,所以直接就开始向着中路走了,顾峰准备偷小蜜蜂一个侧身。

    但是等顾峰来到了中路,并且从B1楼里走出来之后却并没有发现小蜜蜂的选手,顾峰还在寻思呢,这边表哥直接喊起来了:“A点!A点!这帮人打A了!”

    刚刚报完点,并且发现对面人多的表哥就想要缩到A平台后的箱子后面,等队友的回防。

    只不过表哥这边刚刚躲起来,在A大的大番薯直接用沙鹰一枪爆了表哥的脑袋。

    并且随着A大和警家斜坡连接处的烟雾弹爆开,G2彻底失去了A平台的控制权。

    而顾峰此时才刚刚搜完中路,并且准备跳上XBOX箱子。

    “妈的这小蜜蜂有了A队血液的注入就是不一样啊,这转点太特么坚决了。”见识过当年A队威力的尼公子这个时候有些蛋疼地嘬着牙花子说着。

    顾峰也有些蛋疼道:“这声东击西玩的确实有东西,怎么办?继续打还是保枪?”

    小李子想了想,随后一边将m0NESY死后掉落的狙击枪处理了,一边说道:“继续打吧,连清你闪光弹都给我,我帮你打辅助。”

    顾峰没有拒绝,将自己身上的两颗还没有用的闪光弹丢在了地上,只在自己身上留了一颗燃烧弹。

    随后顾峰低头从靠近油桶方向的斜坡静步跳上了XBOX箱子。

    “闪光弹准备,来了!”

    与此同时,在警家刚刚处理完m0NESY大狙的小李子切出闪光弹,也没怎么调整,直接就给了一颗A小的高点瞬爆闪光弹。

    等闪光弹爆开的瞬间,顾峰直接抬头,人都没看清楚就对着左侧的墙壁外侧一点点的爆头线位置扣下了扳机。

    顾峰的第一枪就秒掉了一个被闪光弹致盲的misutaaa,这波misutaaa甚至都还没有按下D键往回走就被顾峰秒了,和手枪局的时候大番薯秒顾峰那一发提前枪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死后misutaaa也有些郁闷地骂了一句,但是他差不多也快要习惯了,打这种级别的打比赛不被那几个顶尖的变态秒个七八次你都不好意思说你在CSGO职业圈里面混过。

    而且刚刚那misutaaa他确实也有些嚣张了,拿着沙鹰就敢直架A小。

    “NICE!”此时的小李子也来到了XBOX下面,捡起了顾峰丢下来的两颗闪光弹,而且也开始跟在顾峰的身后向着A小方向走。

    另外一边,尼公子也没有闲着,他一路小心谨慎地贴着A包点下方的墙在往斜坡方向走,期间还弄死了一个在车后藏着的魔男。

    此时他已经来到了T字路口,但是尼公子是真的不敢继续往前走了,因为再往前走就是一个必定被敌人打交叉火力的歇逼位。

    好在尼公子他并没有躲多久,顾峰就带着小李子来到了A小。

    让三人有些疑惑的是,来到了A小peek了A包点两眼的三人根本就没有发现A包点有人的迹象,甚至尼公子靠得这么近了都没听到一声脚步。

    顾峰想了想,手中M4A4直接对着A包点箱子穿了两枪,随后又是一颗燃烧弹丢到了A包点后面的狙击位上。

    在顾峰给动静的时候,尼公子也没有闲着,在A平台下面跳着看了一眼A平台。

    “卧槽这帮狗日的,下的是个A大包,A包点还没人!”尼公子看清楚A包点的形式之后当场就破口大骂。

    特么小蜜蜂下好包之后就只在A点留了两个人,这个包还是A平台上最靠近外侧的那个角上下的包,可以说这个位置只要拆包,能看到拆包CT的位置太多了。

    顾峰和小李子这个时候也不在原地等着了,两人直接大脚步来到了A平台,顾峰更是直接来到了A平台的油桶后面,准心就放在了A大坑上方的那条线上面。

    “拆!”

    顾峰架好枪之后就只说了一个字,但就是顾峰这一个字,让顾峰身上迸发出了一股极其自信的气势,这是顾峰对自己的实力的绝对自信。

    而尼公子这个时候也来到了A平台上方,准心也和顾峰一样放在A大坑那一片,算是给正在拆包的小李子多加上一层保险。

    随着小李子正在拆包的滴滴滴声音响起,所有G2选手都不由自主地紧张了起来。

    而此时的小李子切出了烟雾弹,直接右键一按,用烟雾弹将自己和C4彻底封了起来,这就是一副不把包给你拆了就不出来了的架势。

    小蜜蜂这边在发现了A包点多了一个烟雾弹之后还真的就从大坑里面冒出了一个脑袋,只不过这颗脑袋冒出来的瞬间,顾峰直接拉枪定位扣扳机给他秒了。

    【apEX】:……

    也亏得豆豆这个回合为了省钱和多买点道具没有买头盔,不然顾峰想要秒掉他得多开一枪。

    但是豆豆暴毙了之后小蜜蜂这边也算是知道了G2这边在强拆了。

    同样在A大的阿杜直接从A门方向拉了出来,手中的沙鹰对准的赫然正是油桶后面的顾峰,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打正在拆包的小李子。

    同样也是靠着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地图理解开的提前枪,但是从A大到A斜坡的油桶位置真的太远了,阿杜这一枪并没有任何收获,反手就被顾峰给扬了。

    而顾峰这两个击杀发生在两秒之中。

    有拆弹器的小李子这个时候距离拆包成功越来越近,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尼公子和顾峰两人都有些疑惑,大番薯这个B去哪里了,怎么还没拉出来?难道是保枪了?

    就在两人疑惑的下一个瞬间,尼公子头上就中了两枪,当场扑街,顾峰瞬间反应过来大番薯这个B居然绕A小了!

    顾峰甚至不敢多耽误,一个长距离拉枪之后都没来得及校准,直接就扣动了扳机,只可惜这波大番薯打了G2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

    顾峰是根本就没看到大番薯的拉枪,而大番薯则是在发现了顾峰和尼公子两人的位置之后才开的枪,有心算无心之下顾峰反应再怎么恐怖都比大番薯少了一分从容。

    顾峰头上先爆起火花,虽然顾峰反手就定位到了大番薯的头,但是还是大番薯先开的枪,顾峰打中了大番薯一枪之后下一个瞬间就被秒。

    被偷袭弄死的顾峰死后也来不及懊恼自己刚刚怎么没有想到对面可能绕了,切换到小李子的视角看着已经接近尾声了的拆包进度,心中祈祷着进度条快点走完。

    大番薯秒掉了顾峰之后余光看着自己仅剩的十多点血量也是被吓出了一身冷汗,顾峰这个B的定位和反应太尼玛恐怖了,刚刚但凡顾峰手里拿着的是把AK,自己必死无疑。

    虽然脑子里思绪翻飞,但是大番薯手中的动作一点也不慢,秒掉顾峰之后扳机他都没松,准心拉到了C4所在的方向,对着烟雾弹就是一通猛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30245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