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286:BLAST小组赛

286:BLAST小组赛

    今天的这场比赛虽然队内气氛十分不错,所有人都玩得挺开心的,但是比赛整体的战绩却并不算漂亮,因为延迟的原因,在比赛之中G2所有人的实力都被限制了,顶着超过60Ping的延迟就意味着G2所有人在打天梯的时候默认反应比别人慢了半拍。

    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在天梯比赛之中顾峰他们一度被路人暴打,甚至所有人平均都掉了50分。

    好在都是职业选手,对环境的适应能力还是不错的,再加上他们的号也没有用自己本来的ID,所以就算被暴打了也不算丢人,乐乐呵呵的,顾峰他们就把这次天梯之行当作和新队友促进感情的娱乐活动了。

    值得一提的是,G2新来的狙击手m0NESY因为是俄罗斯人,再加上现在的G2还没集合,所有人基本上都在自己家里待着,所以G2全队就他的延迟最低,平均也就30多,自然而然地,全队的所有人最终打起来也是他的战绩和状态最好。

    等五人差不多都相互熟悉了之后后面的比赛全程都是m0NESY用一把狙击枪带着顾峰他们在上分,也是他一个人用一把狙击枪在三天之后将顾峰他们硬生生带上了俄服的前一百。

    虽然这里面也有顾峰他们出的力,比如道具以及战术配合顾峰等人占据的比重很高,但是主要输出确实都是m0NESY一个人打出来的。

    这三天的比赛打完了之后G2的新阵容算是初步磨合完毕,此时的时间也已经走到了1月28号,BLAST Premier: Spring Groups 2022开赛的日子。

    本次的比赛算是22年的第一场观众关注度比较高的赛事,不过这场比赛更多地有点像是给BLAST联赛之中职业队伍练兵用的,并不会决出一个冠军,而是直接决出六支能够跳过预选赛,直接进入BLAST春季决赛的队伍。

    这也是G2并没有拉好队伍,立马就急急忙忙拉着五个人加一个教练过来训练,而是让他们在线上自己玩的主要原因。

    毕竟这个比赛对G2来说真的没啥吸引力,唯一值得G2上心的也就只有前三名的2400 BLAST积分,至于奖金G2的五人根本就不在意,特么夺冠也才27500块,五个人简单分一分就只有5500,还没顾峰他们在国内打两天斗鱼杯赚得多。

    G2今天的比赛以欧洲的时区来算的话应该是下午的四点开始,而在国内这边则是晚上十点整。

    不过BLAST的小组赛并不是一天打一场比赛就结束了的,G2在打完了第一场比赛之后还有一场比赛要打,这就注定G2这场比赛要打到国内的第二天凌晨。

    而对于顾峰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BLAST的小组赛前期的比赛都是BO1的比赛,努努力快点下班睡觉也不是不行。

    28号这天,顾峰特意多睡了一会儿,等到快中午才从床上爬起来。

    起床之后简单地洗漱,随后换上G2的长袖队服,将临时定做的G2队标立牌组装好,立在自己摄像头的背后,又调试了一下自己的电脑摄像头,确定准备好了之后顾峰才去吃午饭。

    顾雨今天也知道顾峰有比赛要打,在吃饭的时候没有继续和顾峰进行日常的斗嘴,甚至本来商量好的一人做饭,另外一人就得洗碗的铁律顾雨都没让顾峰干。

    说真的顾峰也不觉得自己洗个碗就能给自己的状态洗没了,但是看着顾雨那坚定无比的眼神还有那根本就没商量的态度,顾峰也没有坚持,默默地回自己房间玩大镖客去了,还有好几个支线没做呢……

    当然了,顾峰心里还是有B数的,虽然他摸鱼,但是这也是在他将自己每天都要进行的日常训练都完成了之后才开始摸的鱼。

    晚上十点出头,摸鱼摸了个爽的顾峰开始和BLAST的主办方对接自己的电脑设备,调试完毕,BLAST官方的工作人员再将顾峰的电脑检查一遍,确定顾峰没有打开任何的第三方软件之后就算是初步完成了检查,随后官方工作人员远程控制顾峰的电脑,将他的CSGO引入了这次比赛的服务器之中。

    经过BLAST官方的分组,G2被分到了A组,并且也是第一个开始比赛的队伍,而他的第一个对手则是COL。

    COL在赛季末的动作也是不断,一方面他们直接推翻了自己的原阵容,原队员卖的卖,出走的出走,随后COL直接收购了一支名为Extra Salt的北美二线职业队伍,再从北狮和液体分别买来了junior和Grim,组成了现在COL的主要阵容。

    顾峰对选手这方面研究的真的不多,他也不知道COL新赛季组出来的队伍具体怎么样,但是他翻了一下Extra Salt这支队伍的战绩和一些比赛的DEMO。

    怎么说呢……在B级的比赛里Extra Salt确实可以横着走,但是也就只限于B级比赛了。

    不是顾峰看不起他们啊,主要是顾峰……

    行吧不装了,顾峰就是看不起他们,就这个草草拉起来的阵容,顾峰有信心十个回合之内给他们·直接打丢了。

    要知道COL这个阵容完全组起来官宣的时间也才是1月18号,到现在比赛正式开始也才只过了十天。

    他COL的这套阵容可能真的很有潜力,但是现在的他们根本就没有成长起来,G2打他们不能说打孙子吧,至少也是和打儿子差不多。

    等进了游戏之后,G2其他人没有了延迟的困扰,自然是和顾峰预想的和打儿子差不多,给COL按在地上就是一顿疯狂输出,但是顾峰却因为100多的延迟根本就没啥发挥。

    本来顾峰引以为傲的正面拼枪能力在加上了100多延迟的deboff之后,状态下滑严重,正面拼枪环节顾峰基本上算是回到了正常人的水平。

    唯一还值得称道的可能就是顾峰的控枪以及身法依旧还在。

    但尽管如此,顾峰的哑火还是让COL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和G2这边的选手对枪的时候都自信了不少。

    只不过尼公子和新来的狙击手m0NESY关键时刻还是会给COL的这帮年轻人松松骨头,告诉他们G2不止只有一个连清是爹。

    一个最大的Debuff给顾峰的战斗力砍了将近一半,导致这场比赛顾峰的数据没了以往的惊艳,最终顾峰以16杀17死,历史第一次负战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而这场比赛的总比分为16:6,顾峰比赛开始之前说要把COL当儿子打的话还是没有说错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大过年打出这么个倒霉战绩,顾峰心里是真的膈应,但是没办法,这基本上就属于不可抗力,除非他明天直接买一张直飞欧洲的机票,不然想要待在国内过年的顾峰整个BLAST春季赛都别想有太好的游戏体验。

    第一场比赛结束了之后G2在小组赛率先晋级,随后就是下半区BIG对阵NIP的比赛了,这场比赛顾峰根本就没看,而是急急忙忙地跑出去买红牛去了。

    顾峰现在跑出去买红牛的原因也很简单,因为顾雨在顾峰打完了COL跑出来喝水的时候问顾峰,“你们这比赛居然要打到凌晨?”

    顾峰当时也没细想,只以为顾雨说的凌晨是凌晨一点,所以点头说道:“正常,毕竟欧洲和我们国内有时差。”

    “可是这凌晨五点就有点过分了吧?”

    顾峰愣了一下:“凌晨五点?什么凌晨五点?”

    顾雨也有些疑惑,随后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蠢哥哥:“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你们凌晨五点还有一场比赛要打?”

    顾峰:“……”

    “卧槽你还真不知道?”顾雨惊得都爆了粗口,自己这个蠢蛋哥哥到底是怎么拿到那个Major冠军的?

    心中埋怨,但是顾雨手中的动作并不慢,将自己的手机打开HLTV,将这次BLAST的赛程给顾峰看。

    然后顾峰就看到了他们如果一直赢下去,那么等到凌晨五点,他还真有一场比赛要打……

    “啊啊啊,卧槽!这特么是那个虫豸安排的赛程啊!”顾峰有些崩溃地疯狂挠头,心中给那个安排赛程的B家人问候了无数遍。

    但没办法,这只能怪顾峰刚开始的时候自己没有看清楚,所以为了凌晨五点那场比赛顾峰还能够保持清醒,顾峰只能在快要凌晨的时候十分苦逼地跑出去买红牛。

    好在深圳毕竟是国际性大都市,路边的24小时便利店还是有开门的,随便找了个便利店,在售货员看高考学子的目光之中,顾峰整了一箱蓝白色罐装的红牛才回到了家里。

    顾雨看着顾峰手里拎着24瓶装的红牛,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顾峰是会持家还是说他钱多烧得慌。

    但是自己这老哥在这方面确实有点智力障碍的迹象,顾雨索性就全当没看到,自己默默地继续看电视。

    顾峰拎着一箱红牛回来,并没有发现顾雨看自己的眼神异样,嘱咐了她一声早点休息之后顾峰直接回到了房间,准备今天的第二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开始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对手是NIP。

    NIP这队怎么说呢,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寻求调整,也在不断地招人,明显能感觉出他们想要重现当年NIP王朝时期的荣光。

    但是这NIP给人的感觉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亦或者可以说NIP在老fo那批老人走了之后气运用尽了,自己的青训里面出不了天才,从外面挖的人也是各种拉胯。

    当年的王朝NIP现在也就只是一支可以被头部CSGO职业队伍随意暴打的一线靠后队伍而已。

    G2的五人面对NIP说实话真没啥压力,不管是顾峰还是尼公子,他们根本就没把NIP当作自己的假想敌。

    不过面对COL的时候G2的五人可以不把对面放在眼里,但是面对NIP的时候G2却刚开始就被NIP的一顿老拳揍得有点头晕眼花。

    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全部输了之后,看着4:0的比分G2的新教练XTQZZZ果断叫了个暂停,开始分析当前场上的情况。

    其实也不用怎么分析,这波顾峰他们只需要简单回想一下就能够发现端倪,被揍得这么惨的原因无非就是NIP这边的战术对G2完全碾压了。

    因为过圣诞节放假的原因,G2原来的三人加上新来的三人都没有训练什么新的东西,甚至都没怎么训练,用的自然还是21年的战术。

    而NIP则是狠人本人,他们就只在圣诞节放了一天假期,其他的时候他们都在疯狂训练。

    这边疯狂练,那边疯狂玩,等到了赛场上之后双方展现出来的东西自然也就不一样了。

    如果是以前的G2,遇到这种打不过了的情况还可以放顾峰出去,让他靠着他的个人能力去硬凿对方的防线,虽然这种方法简单粗暴了一点,但是不可否认,放顾峰的战术真的很实用。

    因为你永远可以相信顾峰。

    不过现在的顾峰被延迟砍了一刀,让他突破或许可以,但是现在G2是防守方,顶着这100延迟打比赛的顾峰架枪根本就架不住。

    另外还有一个十分致命的地方,那就是G2这边毕竟是刚刚才组建起来的新阵容,说真的三天的天梯比赛顶多就是让他们相互之间熟悉并且认识了,在战术配合以及战术运用方面,他们基本上没有什么长进。

    所以G2面对现在的NIP就有种训练有素的老年人暴打毫无章法的年轻人的感觉。

    好在G2教练组也不是吃干饭的,XTQZZZ毕竟也是当初那支小蜜蜂的总教头,应对这样的环境,再加上队员的状态,他很快就想出了破局的方法。

    你NIP喜欢和我G2打战术,那我直接就叫人去打反清,前压,总之就是化被动为主动。

    就仗着G2队伍里有顾峰有尼公子还有m0NESY这种靠枪法和反应吃饭的选手,强行欺负你NIP。

    你还别说,暂停过后,面对调整了战术的G2,NIP五人招架起来还真的有些手忙脚乱,一时间被G2连追了五分,直接被追平了比分的同时还反超了一分。

    而NIP也被G2这顿乱拳给打到了暂停,好家伙,这种打法再怎么老练的老师傅也遭不住啊。

    只不过不同于有着枪法傍身的G2,NIP靠的只有一手战术,面对G2这种不讲道理的前压和突破,NIP后期打得也开始变得拘谨,虽然这种保守的打法让G2难受了一阵子,但是终归还是G2这边的枪法持久一些,比赛后期打出手感了的尼公子甚至直接开始玩单点点头了。

    最终这场比赛G2以16:12的比分拿下NIP,虽然赢了,但是赢得并不轻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29641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