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274:嘎嘎乱杀(上)

274:嘎嘎乱杀(上)

    虽然顾峰他们这次的娱乐活动并没有什么违法的地方,但多多少少有点不太适合直播,所以等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进入了洗浴中心之后,刘坤就直接把直播给关了,让直播间中的观众又是一阵怨声载道。

    但他们也没办法,只能看着漆黑一片的直播间画面骂两句,然后要么就去玩游戏,要么就是有感而发地朝着自己家附近的洗浴中心进发。

    刘坤的这次直播居然在无形之中给全国大部分洗浴城增加了一小笔收入,这是谁都没有想到过的。

    至于顾峰他们进入洗浴中心之后确实也没整啥特殊服务,一行人就搓了个背,还蒸了个桑拿,洗了个脚,采了次耳,期间晚饭都在洗浴城里面吃的。

    虽然不知道这次一个人大概要多少钱,但是从洗浴城的装饰还有服务人员的服务态度,项目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可以看出,这次娱乐活动姐夫肯定破费了。

    而尼公子和表哥这俩根本就没有体验过这种全套服务的外国人表情就十分地精彩,一方面很享受,但是有些地方却又让他们有些难以接受,但在他们俩看来这次活动总体还是比较地舒服的。

    另外一边k宝是让所有人都有些意外,因为他对这一套服务下来不像是尼公子他们那样的难以启齿,反而显得像是经常来一样,完全就是一副老司机做派,轻车熟路。

    后来等回到了德国的时候一次聚餐之中顾峰偶然问起才知道,k宝在中国有一个很好的朋友,每次来中国打比赛的时候这俩人都会聚一聚,这方面的东西k宝早就已经体验过了,自然显得是那么的轻车熟路。

    总之这次姐夫安排的娱乐活动也算是宾主尽欢,刘坤这个带着婉姐过来蹭车的也很满意,甚至因为顾峰和尼公子他们在他的直播间之中漏了一波脸,让他直播间之中的观众又涨了不少。

    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顾峰这个时候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后来顾峰在major上拿到了冠军,上了微博热搜之后发现顾峰长得卧槽这么帅的观众转化而来的粉丝。

    从顾峰刚刚开直播就关注,一路走过lvg,vg时期的粉丝在现在顾峰的粉丝基数面前算是少数,自然而然的,喜欢顾峰的大部分粉丝都不知道顾峰的过去,就算想要主动了解的也只是少数。

    而通过刘坤直播这么一引流,刘坤是顾峰伯乐这件事也就让很多喜欢顾峰的粉丝爱屋及乌,选择了关注一波刘坤。

    一套服务下来时间已经来到了晚上九点多,姐夫这个时候是想要带着g2一行人去夜店逛逛的,毕竟人尼公子怎么说都是名声在外的狠角色。

    但是顾峰这个人不抽烟不喝酒的,对于夜店这种地方自然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所以这个时候就和姐夫他们分开了,顾峰和同样不想去夜店的刘坤夫妇回了酒店,姐夫带着尼公子表哥和k宝三个外国人去了夜店。

    “真不知道你这个从来都不去夜店的人是怎么和尼公子关系处得这么好的。”坐车去接李瑶和顾雨的路上,刘坤有些纳闷地问着顾峰。

    这也是很多g2粉丝疑惑的地方,因为顾峰不抽烟不喝酒不去夜店这件事已经被尼公子在推特和微博上吐槽过了无数次,基本上关注顾峰的人都知道。

    但就是这样,顾峰和尼公子的关系居然还意外地不错,讲道理这俩人根本就不可能有其他的聊天话题才对。

    当然这其实是粉丝们的刻板印象了,虽然顾峰确实不抽烟不喝酒不去夜店,但是这并不代表顾峰就没有其他和尼公子的共同话题了。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能够聊一聊枪,游戏战术之类的,再加上这俩人在队伍里还有一定的竞争关系存在,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变得多多少少有些亦师亦友的感觉。

    简单来说就是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

    “嘿嘿,这种事我也说不清楚,其实我和尼公子在私下里聊得也不算多,甚至还没有和表哥聊得多,但我在g2默契度最高的选手就是尼公子。”顾峰轻笑了一声说着。

    刘坤笑着点了点头,随后又问道:“在国外的生活怎么样?吃得还算习惯吧?这次回去要不要带点泡面之类的?或者你跟着我老婆学一手厨艺,到时候想吃家乡菜了直接就自己做。”

    听到了刘坤的建议,顾峰想了想最后还是摇头:“没必要,在俱乐部的时候我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根本没时间做饭,就算有休息时间,我那时候想的都是休息,根本提不起做饭的兴趣。”

    “而且现在我差不多都已经习惯了德国菜的口味,也没有必要再去浪费多余的时间。”

    刘坤也只是随口一提,见顾峰没有同意就换了另外一个话题:“新赛季了,g2管理层有换人的想法吗?”

    顾峰想了想,随后才说道:“kennys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他在g2的合同也就只是在年底左右,g2不出意外的话会引进一个新的狙击手。”

    “至于其他位置我就不清楚了,最有可能动的就是指挥nexa和教练这两个位置了,但是具体换谁我也没听俱乐部跟我提过。”

    说到这里顾峰顿了一下,随后转头看向刘坤说道:“你找我问这个不会是想靠着我这层关系买个选手吧?”

    刘坤听到这里愣了一下,随后一拍大腿说道:“哎卧槽!对啊!”

    顾峰:……?

    “你不说我还没想过,你这么一提,我倒觉得还真的有搞头!”刘坤兴奋道:“正好,kennys和g2的合同不是要结束了吗?我看他合同结束之后愿不愿意来lvg。”

    顾峰像是看傻子似的看向刘坤道:“你觉得kennys有可能来lvg吗?这根本就不合理好吧?你lvg何德何能啊?”

    刘坤笑眯眯道:“那这就是另外一件事了,总之我们是有办法让他很大可能加入lvg的,你看好了就行。”

    顾峰对于刘坤的话还是有些半信半疑,但是终归是没有继续问了,而是转头聊起了其他的东西。

    “看看这个。”说着刘坤将一个平板递给了顾峰。

    顾峰有些好奇地接过,但是看到了平板上面的消息之后顾峰有些沉默,因为g2引进了小蜜蜂的主教练xtqzzz,就是那个一脸凶相的法国大光头。

    同时网上也在传g2正在联系og,想要把他们队伍的指挥小李子aleskib给签过来。

    这些也是今天中午才出来的消息,当时顾峰和他的队友正在飞机上,落地之后又急急忙忙地被拉去了小天鹅,直到这个时候顾峰才拿到确切的消息。

    “知道了。”看完了之后,顾峰就将平板还给了刘坤。

    “没有什么想说的吗?”刘坤有些惊奇地问着,他本来以为顾峰看到了这些消息之后会有自己的想法要表达的。

    顾峰倒是无所谓地说道:“我还真就没啥想说的,毕竟这也就只是一次十分常规的换人调整,我们在blast上能输navi,那就说明我们队伍的阵容本身还有问题,教练组有换人的想法是很正常的。”

    “行吧,对了我还想和你商量件事。”刘坤见顾峰这副咸鱼样子,根本就没有和他深入聊聊的意思,于是直接图穷匕见。

    “lvg的股份你要不要?”

    顾峰愣了一下。

    随后有些疑惑地问道:“你说啥?”

    刘坤挠了挠自己的头说道:“lvg的股份,我,五五开,姐夫,每人给你各自三分之一的股份,总计算下来你最后可以拿到lvg21%的股份。”

    “当然了,这21%的股份目前只能让你拥有lvg的分红权,而不能有队伍的决策权。”刘坤说完之后还补充了一句。

    听到刘坤的话之后顾峰眨了眨眼,它突然觉得刘坤并没有把事情给他说明白,所以想了想后开口问道:“我要付出什么代价?”

    但让顾峰没想到的是,刘坤竟然直接说道:“没代价,直接白给你。”

    “我不觉得这世界上会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

    “真的白给?”

    “真的!”

    听到刘坤这么肯定的回答,顾峰想了想之后又换了一副语气道:“刘坤,你也知道我是你带到lvg才能打出来的,所以很多事情咱俩其实没必要弯弯绕绕地兜圈子,直说吧,你给直接白给我股份到底是为了什么。”

    刘坤想了想,点头说道:“也行,我就直接告诉你了。”

    “现在的lvg其实不赚钱,打比赛的奖金俱乐部一分都不拿全部给了选手,俱乐部赚钱的地方大多数都是靠着淘宝店卖鼠标垫和队服,另外就是卓威一年200w的赞助费,但是到头除去杂七杂八的费用之后基本上我们就赚不到钱,反而年底了我们三个股东还得往里补贴点。”

    “我说这些不是告诉你让我来给我们分担风险啊,主要是想借一下你的名气,毕竟有你的名气在这里摆着,再加上现在国内逐渐起势了的大环境,到时候我们想要发掘有天赋选手的可能性就会高很多,俱乐部名气起来了之后接到代言的可能性也会高一些,最主要的,我知道你在g2的合同结束了之后想要回国组队伍,到时候加入自己有股份的队伍总比随便加入一支队伍有动力不是?”

    刘坤的话说完了之后,顾峰也算是基本上了解了他的想法,说实话这种将自己的流量变现的行为顾峰并不反对,虽然现在自己不缺钱,但是在自己的钱还没有彻底沦为一个数字之前顾峰不觉得自己的钱够花。

    另外一方面,顾峰在g2的合同结束了之后确实想要回国发展,这就要求顾峰在国内重新找一家俱乐部加入,抑或者直接重新组建一支俱乐部,这对顾峰来说都是需要大量精力投入的。

    而直接拿lvg的顾峰到时候顾峰直接回来就行了,选手也不用重新找,队伍也不需要磨合,即插即用。

    当然也有缺点,那就是lvg的股东有点多,如果顾峰加入了的话,lvg的股东数量会增加到四个,到时候顾峰能拿到手的钱肯定会少很多。

    同时顾峰手里的股份没有多到一定程度之前顾峰明显是没办法参与lvg的队内管理的,到时候顾峰更多的就是像一个能够拿分红的普通打工人。

    想了想,顾峰没有着急答应,同样也没有拒绝,而是说道:“我考虑考虑吧。”

    “行,不过现在不管是5e还是完美平台上都出现了不少的天才选手,你要是真的有想法要趁早了,到时候人被天禄和vg这种抢走了我们会很被动的。”

    “那我尽快给你答复。”

    ……

    随后回酒店的一路上车上的聊天话题就到了顾峰在德国的训练日程具体是怎么样了。

    车上所有人对此都比较地好奇,不光是刘坤和婉姐,就连顾雨和李瑶这两位都是同样,虽然他们和顾峰的关系亲近,但是终归顾峰在国外山高路远的,对此两个姑娘还是很好奇的。

    甚至刘坤在顾峰开讲之前又一次打开了直播,在他直播间观众的问号之中,刘坤又一次将他的手机递给了顾峰。

    随后一路上顾峰边和观众互动,边讲述着自己在国外这几个月的生活。

    等他快要讲完的时候还不忘补了一句:“还是国内舒服。”

    由于又多了一个刘坤,姐夫并没有给他开房间啥的,这俩人又只能在顾峰他们住的酒店又开了一间房。

    晚上的时候顾峰本来准备洗个澡就去李瑶房间睡觉的,但是等顾峰洗完澡准备去找李瑶的时候刘坤却举着手机跑过来了。

    看这货的样子就知道又在开直播。

    “嘿嘿,连清啊!刚刚洗完澡呢?那什么……来两把呗?”刘坤一见到顾峰就笑嘻嘻地说着,一点都没见外。

    顾峰刚想要拒绝,毕竟他说了这次放假回来不会碰csgo的,但是刚刚准备拒绝,李瑶从门外探出了一个小脑袋,看着顾峰之后嘿嘿一笑道:“我也要玩儿!带我上分!”

    顾峰:……

    那咋办嘛?

    自家媳妇比原则重要,而且李瑶一个女孩子天赋必然不可能太高,顶到天了就只是单ak的水平,以顾峰的个人能力再加上一个刘坤,带着李瑶那还不是嘎嘎乱杀?

    当然,李瑶负责嘎嘎,顾峰负责乱杀。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27665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