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259:牲口们

259:牲口们

    顾峰第一时间就点开视频看了看。

    他是这个视频的录制者,自然对这段素材的具体画面很了解。

    而G2官方发出来的这个视频里面删掉了不少无用的东西,剪进去的都是精华,就连顾峰这个素材录制者看到这个视频之后都会不由自主地被逗笑。

    甚至顾峰还有些疑惑,自己当初录的真的有这么好笑吗?

    顾峰都感觉如此,那些关注CSGO职业圈子的观众自然更是如此,底下观众互动栏里已经乐得不行了,评论数量急速攀升。

    【笋都让你们四个夺完了】

    【卧槽我没想到清神还有这样一面】

    【ZywOo发现不对劲的那一幕太好笑了,这不敢置信和惊恐的小表情猛戳我笑点。】

    【尼公子这种让人当面夸的事情实在是太恶劣了!我提议!请务必加大力度,我想看看简单男孩是怎么吹G2的,哈哈哈】

    【这G2,哈哈哈乐死我了。】

    【不愧是你!】

    ……

    尼公子这波整活可谓是大获丰收,给G2的四个选手增加了不小的影响力。

    不过这些都只能算是G2四人的娱乐活动,顾峰他们无论怎么说都是CSGO这个游戏的职业选手,他们的主业就是打比赛和赢比赛。

    看视频笑过了之后顾峰将手机收起,继续开始了他的日常训练。

    另外一边,尼公子他们也陆陆续续的从自己的床上爬了起来,起床之后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他们昨天录的视频反响热烈,自然也都十分的开心。

    于是直接开始快乐的刷起了评论,不过他们也没有看多久,在教练的催促之下G2的所有人又都回到了训练室准备开始训练。

    今天G2有比赛要打了,对手是他们在Major决赛上遇到过的Navi,目前HLTV排名世界第二。

    这场比赛说实话G2是有些没底的,毕竟当初在Major上打赢Navi完全就是靠着队伍里有俩爹,扛着其他人才打过的Navi。

    当时G2的两个爹也是状态凶猛,一点都不带怂的,就带着他们三个就“嗯”杀,直接杀出了一个Major冠军。

    但是现在又一次和Navi相遇,最终的比赛结果如何不管是G2还是Navi的人都说不好。

    虽然对于胜负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对于这场比赛G2的大部分选手其实是没啥心理压力的,毕竟21年最重要的Major已经被G2拿下来了,这场BLAST的总决赛冠军对于刚刚拿到了Major冠军的G2来说其实作用并不是那么大了。

    就抱着这种莫名的情绪,G2的选手们在21年12月16日晚上七点半正式和Navi打响了这场胜者组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观众真不少,前排的观众席基本上全部被坐满了,后续比较靠近场馆边缘的看台位置也有不少人坐着。

    这也是可以遇见的,毕竟这是目前最强两支队伍的比赛,而且也有三个神仙级别的选手,光是看这些人的ID就知道这注定将会是一场神仙打架的比赛。

    BP过后的三张地图分别为:Dust2炙热沙城二,Mirage荒漠迷城,Nuke核子危机。

    这个BP怎么说呢,沙二是G2的强图这一点毋庸置疑,毕竟G2在沙2这张图近三个月以来的胜率和他的Mirage荒漠迷城一样都是100%。

    但另外一边,Navi在沙二这张图上的胜率也高达80%。

    你们别看这80%看起来和G2的100%有不小的差距,但实际上Navi近三个月总共只打了5次沙二这张图。

    而这五次Navi赢了4场,输了一场。

    这输的这一场就是在Major决赛上输给了G2,所以严格来说,Navi如果不输给G2的话,他在沙二这张图上的胜率也会是100%。

    由此可知这场比赛的图一就开始了强强碰撞,而图二则是G2选择的mirage荒漠迷城,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G2打这张图可以稳在Navi头上吃一分,毕竟人G2在这张图上的胜率也是100%。

    所以说Navi在图一不能拿一分的话,这场比赛大概率就会结束在图二。

    至于图三的话……

    Nuke这张图G2近三个月胜率是75.1%,而Navi的胜率则是81%,所以说这一张图上双方还是有得打的,就要看双方能不能打到图3去了。

    BP结束之后,双方选手进入比赛服务器开始正式的比赛,图一由于是Navi选的图,G2拥有优先选边权。

    由于V社的调整,CSGO这个游戏的竞技图池里面已经没有任何一张图是T图了,此时CSGO竞技图池里的所有地图都是CT图,区别只是CT的胜率多少罢了。

    那么G2自然也就没有什么犹豫直接选择了防守方,而Navi进攻方。

    由于这场比赛并不是什么决定性的比赛,很多细枝末节的东西就不细讲了,跟上一场比赛一样,主要讲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点。

    手枪局阶段,这个环节G2还是比较有信心的,毕竟队伍里两个爹搁那摆着呢。

    再加上其他人平时也没有落下手枪的训练,对于能不能在手枪局上战胜Navi,G2的5名选手加一名教练都是比较有信心的。

    手枪局一开局,G2选择常规防守,毕竟距离major结束也有了差不多快一个月的时间,Navi这一个月内的打法有了一定改变。

    G2这边也不想刚开局就打得太过奔放,自然需要稳一手,摸一摸Navi现在是个什么路数。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Navi这边开局反而打得特别奔放了,手枪局开局直接前压中路。

    守中的K宝出来看了一眼当场就被电子哥打了一枪头,残血直接就不敢漏了,但是也拿到了中路人多的信息。

    不过沙二这张图的中路四通八达的,并不是说你发现了中路有人之后敌人大概率就会打中路,毕竟这张图的中路转点太容易了。

    所以此时G2这边所有人的阵形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这个时候的G2并不知道Navi此时集合在中路的足足有五个人,并且随着胖球一颗闪光弹给出,五个人一起冲出了中门。

    K宝这个时候也算是准了起来,手中USP跟枪当场秒了一个走在最前面的胖球,但是后续跟着的大B哥及时将K宝带走。

    距离K宝尸体最近的s1mple顺手低头一E就将K宝的枪捡了起来。

    这个时候在A点的防守队员不合适回防,顾峰也不太敢拉出去对枪,毕竟K宝死之前报了中路人多的消息的。

    一时间G2这边除了在A平台的尼公子往A小靠了靠准备随时回防,其他地方没有太大的变化。

    不过这个时候的顾峰还是适当的皮了一下,仗着对面格洛克手枪穿透力并不太强的劣势,顾峰在B们后面跳过去侦查了一下。

    这个时候的顾峰也没想其他的,主要就是想要用这种非预瞄位的侦查手段看看Navi这边控下了中路和警家方向之后是个什么打算,顾峰的这种做法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但是好死不死的,这个时候的s1mple准心就正对着此时的B门,虽然他原本架枪的地方是正常角色的爆头线上,但是等他看到顾峰从B门上方飞过去的时候神经枪发动,直接准心一抬对着顾峰的脑袋就来了一枪。

    飞在空中的顾峰随着“噗嗤”一声,整个人都往后一仰直接被s1mple当场空摘送走。

    这一枪是真的离谱,毕竟B门这个地方和中门是同样的宽度,这种宽度之下用狙击枪都鲜有人能够打死后面过路的敌人,就更别说s1mple这种不是预瞄位又是拿着手枪的情况下了。

    不过有些可惜的是此时的导播镜头给到了顾峰这里,所以观众们也就只是感受了一下无缘无故直接就被秒到底是个什么感觉。

    “这特么是啥?这都能秒我?”顾峰被秒了之后也有些不解,特么没道理啊,这波自己漏的身位并不多,这都能被秒也是离谱。

    难受了一阵之后顾峰有些无奈地躺在了椅子上,这可能就是那些被自己神经枪打死之后选手最真实的感受了。

    对面这个叫做s1mple的真是个牲口,这种匪夷所思的击杀都……

    等会儿,我特么这种离谱的击杀好像比s1mple要多了不少来着?

    嗯……

    那没事了……

    顾峰突然暴毙之后在B包点独守空点的nexa面对Navi四人的进攻自然是有心无力,不过比顾峰好了不少的是冒险躲在B洞里面的nexa在死之前换掉了感觉状态不错的s1mple。

    虽然这个人刚刚神经枪空摘了顾峰,但是等到了nexa这种相对简单的击杀时却有些不太会打了,水了一枪之后被nexa极限一换一。

    此时双方来到三打二,尼公子和表哥这组成兄弟羁绊的两位在沙二这张图的A点是有说法的,回防也会触发他们的羁绊,虽然沙二这张图的B点是出了名的难回防,并且这个时候的他们还有人数劣势。

    但这个手枪局回防还是可以稍微期待一下他们的表现。

    不过这二位羁绊再怎么强,也逃脱不了事在人为的定律。

    人数劣势,地形劣势,还有信息劣势,三重劣势加成之下,他们两兄弟组成的羁绊再怎么强也只勉强打了一个1换2出来。

    G2开场就输掉了与Navi的手枪局,这波也没有分锅的必要,毕竟输手枪局不是选手们表现不好,而是对方有大哥突然发挥了。

    这种情况G2的众多选手已经很熟悉了,并且他们很自然地将这种现象认定为天灾,而不是人祸。

    我们在将比分往后走7分,双方的比分来到3比4。

    这里面G2的三分是Navi拿下手枪局又赢了G2一个纯ECO之后G2的五把沙鹰组成的沙鹰大队一枪一枪打出来的,随后连续拿了两分。

    而G2拿了这两分之后对面的大爹s1mple不乐意了,特么就许你G2的两个大爹发挥是吧?谁特么还不是个“天才少年”呢?

    然后这个B在长枪局的时候直接在中路开枪穿了起来,当场就弄死了从中门路过的顾峰。

    顾峰当时都傻了,s1mple你特么手枪局给我空摘了我还能理解,毕竟那时候我身体露出来了,你也有这个实力。

    但是这回我中门都还没完整走过呢,你直接一枪就给我毙了这多多少少有点不合适吧?

    怎么?不演了是吧?

    s1mple:是的!

    然后这一局后续s1mple又打了一波神仙枪,因为尼公子和K宝的走位失误,s1mple完成了一波一串二,直接以一人之力削去了G2大半战斗力。

    最后活着的表哥和nexa也没有逃脱Navi的毒手,这里面s1mple还额外崩了一个表哥,直接在长枪局结束的时候拿到了一个四杀,愣是以一人之力让G2给他当了一次背景板。

    这个回合结束之后G2无奈交出了暂停,强如现在的G2在面对状态神勇的s1mple时也会被打得叫暂停。

    只可惜s1mple并不是一个暂停就能让手感冷却下来的人,后续G2的两个没钱ECO回合都被s1mple一杆狙击枪拿捏的死死的,第二局的时候甚至直接打到G2这边的选手不太敢出去主动peek了。

    就连顾峰这个repeek大帝这个时候看着s1mple展现出来的锋芒也得老老实实地收敛着自己的脾气。

    没办法,s1mple这个B今天真的太特么准了。

    3比4之后比赛进入双方算是上半场第2个正式的长枪局。

    顾峰这个时候也难得的重新拿起了狙击枪,倒不是说顾峰又开始对狙击枪有兴趣了,而是拿着A1顾峰确实没有信心能够打赢状态已经完全起来了的s1mple。

    而此时G2这边所有人都有点被s1mple把心气打没了的感觉,所以顾峰觉得这个时候队伍需要自己站出来发挥一波,将G2的气势重新提起来才行。

    采用双狙防守的G2,第一时间就被解说给注意到了。

    “G2起双狙了,这把狙击枪又来到了清神手里。”

    “虽然清神现在已经很少玩狙击枪了,但是不可否认,所有人都对清神手里的这把狙击枪有信心。”

    “我这边有过专门的统计,清神在拿起狙击枪的那段时间里,他狙击枪的平均命中率高达恐怖的92%,而狙击枪命中之后的致死率高达98%。”

    “可能有的观众不懂这两组数据代表了什么,我来简单解释一下。差不多就是连清在一场比赛里面狙击枪大概率一枪不空,而且只要打中了人,那么他大概率都是直接把人打死,子弹的落点大部分时候都是腹部以上,从来不会打腿。”

    听到解说的说明,不管是直播间还是现场的观众,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尽恐怖如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225327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