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CSGO之我真的只想空枪 > 88:危险的比分,对两边来说都是。

88:危险的比分,对两边来说都是。

    vg叫出了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三个战术暂停,259等到vg换到了防守方之后就发现有些难顶了,但是作为一支队伍的指挥和队内最年长的人,259并没有将这份焦虑和急迫表现出来。

    259清楚地知道,因为地区限制的原因,vg还是缺少了与顶尖战队交手的经验,这就导致了vg对上col这样经验丰富的队伍时,进攻方的时候还可以靠着套路和顾峰那恐怖的枪法占到便宜,甚至是压着对手打。

    但是这种情况也只限于进攻方的时候,一旦转入防守方,vg最大也是最致命的问题,枪软也就随之暴露了出来。

    顾峰的存在只能增强vg这支队伍某个点的防守强度,但是顾峰再怎么强csgo也是一个团队游戏,顾峰也是有极限的,他不可能每一局都能杀五个。

    col也很快发现了vg这支队伍的这个问题,他们只需要找一个顾峰不在的点,然后5人集合给一些很常规的道具,就能直接冲进去。

    对方虽然也能打掉他们的人,但是并不能造成多杀,而自己这边可以用补枪很快的将人数劣势抹平。

    而这还只是偶然情况,vg这边除了一个顾峰之外其他人在防守的时候很少有能一颗秒杀col队员的情况。

    就好像换了一个边之后vg众人的手感直接就被换没了。

    这一个暂停vg队内没有任何一个人说话,259的想法也是让手感有些不太正常的vg众人冷静一下,并没有因为这是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就布置战术。

    等到暂停结束,顾峰起了一把半甲的awp和两颗闪,一颗烟。

    至于防具没有配齐这一点顾峰也是没办法,按理来说以顾峰实力以及259对顾峰的态度来说,这种时候应该是有人给他发枪的,但是这四局打下来,vg队内最有钱的人反而是顾峰,其实则是jamyoung。

    在下半场的三局里顾峰杀了四个,而jamyoung杀了一个,其他人干脆就一个都没杀。

    所以队内经济最好的顾峰自然而然地也就难得地自己花钱买了把awp,而其他人则是清一色的全甲m4配满道具。

    比赛开始之后,顾峰端着狙击枪就去了vip。

    mirage这张图懂的都懂,就算在天梯局里,只要是会在匪家丢vip烟的人,在经济健康的时候都会顺手丢一颗烟雾弹,然后再补颗手雷或者闪光弹。

    而现在是职业比赛,开局的时候对手的纪律性自然就不用多说什么了。那烟雾弹绝对封得你vip一丝不露。

    所以顾峰开局之后顾峰并没有留在vip里面架枪,而是掏出一把有些破烂的弯刀直接从vip跳到了b小栏杆位置。

    这把弯刀在顾峰手里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以说是顾峰手里第一个价值上百块的饰品,记得当时是顾峰在直播的时候一个叫做death教皇的水友送的。

    但是现在已经挺久没有看到他了,不过顾峰也感谢他送自己的这把刀。

    言归正传。

    顾峰此时的位置是一个非常规位,由于高度优势,顾峰基本上可以无视col给出的防止b小看中路沙袋的烟雾弹,可以直接在这个位置用狙击枪架住中远。

    但这个位置也不是没有缺点,因为没有任何的掩体的缘故,在这个位置的狙击手,打了一个之后极其容易被后续拉出来补枪的人带走,除非你身法了得,能够用身法躲子弹,或者对手枪法突然拉跨,不然只要跑得稍微慢了一点,就很容易暴毙在那。

    用一把狙击枪换一把ak,怎么算都不值得。

    所以这个位置一般情况下很少有人来,但顾峰这个人就是要兵行险招,他直接跳到了下水道和b小两个栏杆交接处的90度直角位置,可以说这个站位极其嚣张和激进。

    但也正是因为这一份嚣张和激进,col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个地方会有人,或者说他们根本就不敢相信这地方会有人。

    而此时的col队员的站位比较靠近中路和a点,一个rush走了下水道,jks在a2楼拿信息,另外的三人都集中在中远位置准备给vg的中路施加压力。

    col这一边先是给了一颗中路沙包位置的闪光弹,但是给了闪光弹之后他们并没有第一时间就拉出去。

    而是等闪光弹爆了差不多有两三秒之后,k0nfig才用runboost把blamef从中远掩体后直接送到了阎王殿。

    “绑!”

    lianqing使用awp击杀了blamef。

    躲了闪之后重新拉回来开镜架住中远的顾峰,直接空摘在runboost加持之后速度达到了310左右的blamef。

    但runboost的好处就是被你送出去拉枪线的队友暴毙之后,你可以立马拉出去补枪。

    所以等blamef一死,k0nfig就从中远拉出来准备把顾峰给宰了。

    但顾峰是眼睁睁看着blamef从中远飞出来的,自然也就知道中远不止blamef一个人,所以在杀了blamef之后直接原地起跳,在空中疯狂左右晃动鼠标让自己控制的角色在空中加速。

    或许是因为上半场被顾峰揍出心理阴影了,k0nfig的枪法也罕见地出现了失误,面对飞在空中毫无反抗之力的顾峰k0nfig只打中了顾峰的腿一枪,后续的子弹就没有碰到顾峰了,顾峰也顺利地贴着中路那个九十度的直角位置跳入中路。

    看着顾峰消失在自己的视野里,k0nfig也没有着急,因为此时的下水道里是有一个rush的,就算顾峰跳进了下水道,那对col来说也和顾峰已经死了没有太大区别。

    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顾峰跳下水道的动作其实只是虚晃一枪,他只是在空中偏移的时候往下水道拐了一下,但是等真的快要落地的时候顾峰又向着中路的方向拐了过去,最后顾峰落在了这个九十度直角靠近拱门的那一侧。

    这下在下水道内准备白捡一个人头的rush瞬间就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从rush的视角看来,他就只看到了一双脚出现在了空中,随后这双脚在空中以一个违反物理规则的方式转了一个弯去了中路。

    但是这还没完。

    rush刚刚准备报点,就见到中路顾峰消失的位置突然拉出来一个黑影,随后rush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人就在狙击枪的轰鸣声中没了。

    顾峰这波操作的具体流程如下:

    切刀在空中起跳,随后在空中划了一道横穿下水道和直角靠外侧的优美弧线,最后落在靠近中路的一侧。

    而顾峰在起跳完成之后就已经切出了自己的暗金awp黑色魅影,杀敌计数器上的数字7表着顾峰用这把枪击杀了7次职业选手,而在三秒之前这个数字还是6。

    等顾峰落地之后,正好也是顾峰将awp彻底切出来的时候,轻巧地控制着自己的角色往下水道方向拉了半个身位,顾峰就看到了进步走在下水道内的rush。

    随后顾峰awp杀敌计数器上的数字变成了8。

    rush死后中路的k0nfig就有些麻了,他往左拉了差不多两个身位,想要过来补掉顾峰,但考虑到顾峰这人恐怖的反应速度,还有他手中的狙击枪,最终咬了咬牙还是重新缩回了中远。

    此时的col已经被顾峰一把狙击枪连偷了两人,如果自己追顾峰在被顾峰杀了的话,那就要被vg拿到赛点了。

    虽然现在col已经摸清了vg的进攻套路,但是上半场vg累计的优势实在太大了,14:4的比分对vg来说有足够浪的资本,但是对col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容错率了,只要输一局就会被vg拿到赛点。

    而顾峰这边偷了两个人之后还没有尽兴,他此时可还记得中远那个给自己腿部来了一枪的家伙呢,所以在下水道宰了rush之后顾峰等awp上膛,又直接干拉了中路。

    但此时的k0nfig已经缩回了中远,顾峰就算跳到了中路的长凳上也没有啥大用,最后顾峰又回头瞟了一眼下水道就切刀跳上了vip外的箱子,随后再从箱子跳到vip窗檐上,再从窗檐上又一次地跳上了b小的那个90度直角点上,但此时的顾峰并没有继续蹲在这个位置架中路。

    而是直接走到了中路和b小交接处最远端的栏杆上方,在这个位置直架中远,这个位置简直就是嚣张他妈给嚣张开门嚣张到家了。

    这个时候主防a点的阿钟和259给了一颗vip上的高闪之后,也从狗门拉了出来准备支援顾峰。

    看到顾峰这个极其激进的站位,259当场就想骂人,但是想到顾峰拿到的那两个关键人头,最后想了想还是默默地带着阿钟去下水道帮顾峰架好屁股。

    col这边明显是不想来中路触顾峰的霉头了,还活着的三人集合到a点,准备用三人身上仅剩的4颗闪一颗烟,两颗火打一波a点挣扎一下。

    但顾峰在他们去a点的时候,已经从中路撤了回来。

    虽然在中路这一波对枪中摔了一跤,还挨了一枪,但顾峰此时的状态还挺不错的。

    撤回来之后,顾峰并没有去a点或者去b点某一个固定的点位防守,而是继续呆在vip内,用狙击枪直架中远。

    下水道位置则交给了站在b小栏杆上低头直架下水道的auman。

    待在vip内主要也是因为这个点是mirage这张图补防a点和防守b点都最快的位置,顾峰作为vg最强战力目前也就只能待在这里,不能去其他地方。

    距离回合结束还剩30秒,col一套道具在a点同步铺开,顾峰扫了一眼中远,发现没敌人之后直接从vip跳了出去,从拱门回防a点。

    col因为道具并不充足的原因,只给了一颗跳台下,糊住vip和拱门的烟,还有一颗跳台上的火就没有给啥道具了,警家他们也只是象征性地丢了两颗闪。

    vg这边也知道这个时候不是强行跟col拼枪的时候,虽然现在人数是5打3,但是两支战队的差距摆在那里,不是那么轻易就抹平的。

    所以在拿到col进入a包点的信息之后,在警家防守的259并没有第一时间给动静,而是蹲在警家的电话亭后面等队友的回防。

    顾峰因为跳下了vip的缘故,回防a点的速度很快,虽然说此时他的视野和路径都被col用道具堵住了,但c4爆炸时间足有40秒,这些只有十多秒时间就会自动消散的道具自然不可能一直堵着顾峰。

    随后观众们就能从左上角的大地图上看到,vg5人直接在col的道具时效到了的时候,将整个a包点都给包围了,那这个残局的后续也不用多说了,虽然col在枪法上占优,但是vg这边毕竟人数优势,所有人都集合打补枪,一个一个地跟col进行人数互换,都能直接把他们全部换死。

    更何况此时的vc还有顾峰这么个杀神,他在259下令准备包col饺子的时候就已经在跳台上宰了一个在死点的jks。

    最终vg这边以两个人头的代价拿下了这个残局,比分来到15:4,vg手握十一个赛点。

    这是一个vg不能输的比分,因为这个比分一旦输了,vg就有些惨了。

    你要是说比赛的时候硬实力拼不过col输了,那至少国内的观众对此都有一个心理预期,就算vg输了也不会过多责怪,只会感觉有些可惜。

    但你要是15:4的比分都打出来了,随后还输给了col,那特么性质就不一样了。

    发生后面这一种事情的话,vg众人包括顾峰在内可能都会被喷到当场退役。

    但顾峰毕竟是顾峰,他身上有很多的闪光点,例如反应速度奇快定位超准,但是顾峰自认为自己真正强大的地方在于自己的稳定性。

    第17局col依旧有足够的经济起全枪全道具,而vg这边装备也不遑多让全部满配。

    顾峰开局依旧来了中路,col那边也知道中路有顾峰这个杀神,所以也不敢来中路搞花里胡哨的runboost之类的,老老实实地将中路控制权拱手让给了vg。

    但col毕竟是col,就算是处于劣势,也没有放弃比赛,他们干脆学了一手vg,一波爆弹冲入了b点,将b点来不及撤离的auman和jamyoung在b包点内打掉,然后靠着前期除了一套爆弹之外就没有太大消耗的道具拖vg的回防时间。

    此时对vg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可能就是auman和jamyoung在死之前是换掉了jks和rush的,留给顾峰他们一个三打三的残局。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83/18311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