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76.这个脖子不好扭【加更6/20】

76.这个脖子不好扭【加更6/20】

    邪神大人虽然远在辛艾萨莉处理公务,但考虑到“客人”到来可能还需要点时间,于是他放了个投影在黑鸦堡的战场上,欣赏这场越发刺激的上古之战。

    虽然因为他的暗中推动导致原本应该持续数个月的上古之战被压缩到二十天不到就进入了决战,但挤掉那些水分之后的“精华版”大决战却也不比原本历史中的逊色多少。

    都说命运是会自我修正的,就如眼下这混乱战场上的局势一般。

    拉文凯斯死在了刺客手中,加洛德·影之歌接过长剑继续作战,荒野半神们加入战场,巨龙和恶魔在天空决死争斗,以及...

    大白鹿玛洛恩还是跑去单挑阿克蒙德了。

    “我说,你这家伙脖子这么硬的吗?”

    高空之上的布莱克撮着牙花看着下方和污染者打的有来有回的月光大白鹿,这家伙受艾露恩女士喜爱所以得到月神祝福,让它成为了所有荒野半神里妥妥的一哥。

    不但外形俊朗优雅又霸气外露,且内在实力也一点都不含糊。

    蛮力冲锋最强的阿迦玛甘都被阿克来了个猛龙冲击外加过肩摔打的半死,正面作战最悍勇的大白熊乌索克也被打的鼻青脸肿,嗷嗷乱叫的孤高狼神戈德林甚至被拔掉了几颗牙。

    它们联手都干不过阿克,但大白鹿一来就稳住了局势。

    别问,问就是被白富美包养的男人就是这么有底气。

    玛洛恩的迅蹄冲锋所到之处让被邪火点燃的大地如春暖花开般绽放鲜花绿藤,那些藤蔓又在半神的自然威能加持下如蛇群掠食,让周遭恶魔们到了大霉,只要靠近就会被藤条拉扯到地下又被食人花一样的植物啃咬。

    这样大范围的神力AOE保证了它和阿克的战斗不会有其他恶魔介入参与。

    其他被揍的很惨的半神们也很自觉的转移了战场,老大在那边发威呢,它们这些小弟最好别抢老大的威风。

    当然也不至于就蹲在旁边看热闹。

    你看战场其他地方的恶魔不还挺多的吗?

    小样!

    老子打不过阿克蒙德,还欺负不了你们?

    在这种“欺软怕硬”的思想指导下,那些被揍的凄惨的半神们开始涌入正面战场。

    一个个找到那些上位恶魔指挥官开始单挑或者群殴,一如苏拉玛大战的翻版,在半神们加入战争之后,恶魔们行之有效的侵略体系一下子混乱起来。

    加洛德抓住机会派出了仅剩下的猎手部队开始追杀恶魔指挥官,在守门的乌龟半神托尔托拉的强力支援下,黑鸦堡内部的恶魔很快被肃清。

    尽管损伤惨重,但目睹了拉文凯斯大领主被恶魔分子刺杀的惨剧之后,这支反抗军已成哀兵,士气高到不像话。

    尤其是那些黑鸦堡嫡系卫队,一个个双目赤红如恐虐神选,甚至不需要加洛德去刻意调动气氛就向着战场发动反冲。

    “躲着干嘛?软弱的家伙,瞧瞧你们的样子,真是给半神丢人啊!”

    在高空中看热闹的屑海盗很快发现了两个躲在战场边缘探头探脑的打量的怂货半神,一个是百鸟之母艾维娜,一个是小精灵与旷野之神艾森娜。

    这两个家伙是所有半神里力量最弱的,再加上艾维娜在苏拉玛大战时还受了伤,这会在恶魔决战时表现出这副怂怂的样子其实也可以理解。

    说实话要不是布莱克在苏拉玛帮了一把,百鸟之母估计当时就要陨落。

    不过原本的历史里艾森娜是没有参加上古之战的,大概是因为永恒之井还存在导致暗夜精灵们死后化作小精灵的数量有限,让这位半神的存在感非常稀薄,在精灵的文化中并不算是很重要的半神,不过在世界树诺达希尔种下之后,艾森娜就相当厉害了。

    “喂,要不要打仗?你们揍不了恶魔难道还帮不上其他忙?瞧,那边不是还有很多传送门吗?去炸了它们。”

    布莱克当即给予了两位弱小半神军事建议。

    白色神圣鹰身人一样的艾维娜与身旁悬浮的好姬友,发光小精灵一样的艾森娜对视了一眼,她们很快达成了协议。

    随着黑夜中的狂风吹起,风暴降临,整个瓦尔莎拉和海加尔山的飞禽都被召唤过来,在百鸟之母的亲自带领下开始向耸立于战场各处的恶魔传送门发起攻击,还有那些穿梭在森林之中的光团,那些被称之为小精灵的奇特存在也如夜中的灯一样聚集成光潮飞舞。

    这些小精灵都是暗夜精灵死后化作的特殊“灵体”,在这个时代赐予卡多雷永生的世界树还没被种下,因而精灵们在死亡后要么去暗影界要么服务于艾森娜成为森林中的小精灵,月神教会将其称之为精灵和自然的联系象征。

    并非每一个精灵死后都会成为小精灵,因而这种“截留灵魂”的方式并不会引发生死失衡,这就相当于艾森娜有很多“神选”。

    虽然这些小精灵在各个方面都非常拉胯就是了。

    此时,在看到恶魔荼毒世界企图毁灭精灵文明,这些远古灵魂已经出离的愤怒,在它们的半神召唤下,小精灵用森林中涌出以一种自我牺牲的精神冲入战场。

    百鸟之母的飞禽每牵制一处传送门,就有一群小精灵乌央乌央的涌上去,用它们唯一的攻击方式来舍身引爆以破坏传送门。

    所以理论上说,小精灵可以算是暗夜精灵种族中的“自爆工兵”,虽然单个小精灵的自爆威力弱小,但在它们汇聚起来的时候绝对声势惊人。

    关于这一点,这会正在和大白鹿玛洛恩疯狂单挑的阿克蒙德绝对有话说。

    因为它就是小精灵自爆大军的“唯一受害者”。

    不提被屑海盗魔改的乱七八糟的历史,在原本的框架中,污染者二次进入艾泽拉斯时就是被玛法里奥用自然愤怒号角召唤出的十几万小精灵大军硬生生炸死的。

    死的那叫一个惨,绝对的尸骨无存。

    “反攻!反攻!”

    眼看着最后两位半神也加入战场,恶魔们用于召唤援军的传送门被一个接一个的破坏掉,在指挥高塔上的加洛德·影之歌敏锐的抓住了这最后的机会。

    他带着几名指挥官冲出高塔,带上黑鸦堡中还能战斗的最后一支军队,将黑鸦堡的大门开启,一股脑的涌出来。

    在尖锐的号角声中,所有士兵都知道指挥官下达了最后的反攻命令。

    这是他们最后的突击机会,如果不能一波将恶魔赶出大森林,等到这些异界毁灭者缓过劲来,他们是绝对不可能再有生路的。

    地面的半神和高空的巨龙也响应了这反击的召唤。

    所有人都在奋勇向前,趁着传送门被摧毁的时机将恶魔之海向后穿凿,甚至包括那些伤兵们也挥舞着武器加入反击。

    战场的局势一下子扭转过来,成片成片的恶魔卫士被砍杀倒地,在半神于前方冲锋开路的带领下,精灵与各族联军势如破竹。

    他们在涌向最后的几道巨大传送门,那是恶魔们在这个战场上最后的支援通道。

    “滚开!虫子们!”

    除了阿克蒙德之外战场上力量最强地位最高的末日霸主卡扎克这会甚至顾不上给阿克蒙德挖坑了,它吼叫着从天空落下,挥起那恐怖的巨剑向前屠戮。

    每一剑都能带走几十个士兵的生命,它必须守在这里以免最后的传送门也被击溃。

    萨格拉斯大人降临在即,若是在这时候弄出一场可耻的失败,欺诈者也保不住它。

    乌索克乌索尔两兄弟见状毫无犹豫的便冲杀上去,它们两在苏拉玛战场上和卡扎克的较量还没结束呢。

    巨熊之神顶着末日霸主的砍杀将它撞向传送门之外,断掉獠牙的大野猪嗷嗷叫着横冲直撞上去,它拱恶魔已经拱的有些晕头转向,一头撞碎传送门的同时砰的一声撞在了后方的山壁上,山壁崩碎中让那大野猪嗷嗷叫着趴倒在地。

    压死一群倒霉蛋恶魔的同时实在是再没有力气站起来了。

    很快,最后三道传送门也被英勇的联军们闭合。

    再无援军的恶魔顿时成了无根之木无源之水,它们被困在了彻底活化的瓦尔莎拉大森林,等待它们的只有被联军慢慢磨死的下场。

    这一幕也落入了阿克蒙德的注视中。

    污染者急了,它硬顶着玛洛恩的冲锋一脚将大白鹿踹开,又回身召唤邪能准备重新打开通往玛顿的传送门让恶魔继续涌出来。

    面对这支艾泽拉斯最精华的抗魔联军,若是得不到援军这些恶魔们的下场注定凄惨,但阿克的施法尚未完成就被凶狠的大白鹿一头撞在了后身腰子上,鲜血四溅疼的污染者大喊大叫回头丢出死亡一指,但有艾露恩护身的大白鹿根本不怕,继续蛮力冲撞将阿克困在已经岌岌可危的战场上。

    胜利的希望近在眼前,让抗魔联军的战士们越发鼓舞。

    但天空中的寂静者投影却没有那么乐观,他感觉到了一股灼人心智的力量正在突破物质世界的空间体系,那是源于黑暗泰坦已近这个世界的脚步在影响世界本身的稳定。

    黑暗之神还未到来。

    但祂的威能已经足以允许燃烧军团最强大的一支力量在这时候登场。

    “哐”

    恐怖的巨响仿佛要撕碎黑夜,在整个天空都被墨绿色的裂痕侵染的同时,污染者和地面上被围困的恶魔们顿时放声狂笑起来。

    它们的援军到了!

    这些野蛮的蠢货以为破坏了传送门就能阻挡军团降临,真是可笑!身为黑暗泰坦用于洗刷群星的黑恶团伙,它们可不只是会用魔法的力量。

    梯形的恶魔舰队以一种蛮横无比的方式撕开世界的空间,在下方反抗军目瞪口呆的注视中,三艘数公里长的恶魔战舰以无可阻挡的姿态降临黑鸦堡战场。

    “蠢货!向我的方向开炮!”

    那些从未见过的奇异之物舰体下方的主炮已经开始充能,在污染者的咆哮声中,短暂又漫长的十几秒后,恐怖的灭绝光束从天而降。

    半神的凄惨悲鸣响彻这死寂的夜空,在巨龙们调转方向冲向天空试图攻击星舰的同时,地面上的半神们已经损伤惨重。

    本就以疲惫的乌索尔当场身死,大野猪被刺穿身体,而正面承受了三道主炮攒射的大白鹿玛洛恩更是被打的倒在灼热的邪能岩坑中。

    末日霸主卡扎克被光炮擦到误伤,这大恶魔叫骂着准备飞入天空躲避接下来的齐射。

    但目睹了乌索尔战死的乌索克双目赤红,这北方巨熊以野蛮无比的方式攻了上去,它和卡扎克纠缠在一起,拖着惊恐的末日霸主在接下来的主炮攒射中双双阵亡。

    抗魔联军已经快要崩溃了。

    这根本不可能战胜的恶魔势力的登场让加洛德眼中的胜利距离他们越来越远,而玛洛恩的悲鸣让灰头土脸的加洛德猛地回头,便看到残暴的污染者正抓起大白鹿的脖颈,要把它的脖子拗断来宣告军团胜利。

    “吹吧。”

    布莱克的声音在加洛德耳边回荡。

    其实不必他提醒,指挥官便已知道这便是最后的致命时刻,那巨魔风格的号角被抓起,又被加洛德顾着腮帮子在这越发寒冷的凄惨黑夜中吹响。

    呜呜呜的号角声穿越过现实与虚幻的交错,让一群等待的非凡之物躁动起来。

    “冲!随我冲!你们更怕谁?恶魔?还是我?”

    低沉到震慑灵魂的暴龙咆哮声在灵界的位面响起。

    正要拗断玛洛恩脖子来获取胜利的阿克蒙德抬头一瞬便看到一头绿色披着金色战甲的大暴龙低着头冲锋过来。

    第一步时它还是如烟雾一般的虚幻,第二步冲刺时便已化虚为实,在第三步的野蛮冲撞砸在阿克身上的时候,列王的洛阿神莱赞已经彻底化作巨大无比的魔暴龙,在摇头晃脑之间便将猝不及防的污染者撞飞出去。

    这体型恐怖的魔暴龙甩了甩脑袋上的鲜血,低头用巨大的眼睛瞥了一眼凄惨的玛洛恩,它的鼻孔喷出带着火星子的气柱,不屑的说:

    “黑暗巨魔们的洛阿,嘁,软弱!可悲!”

    在莱赞身后,一头摇头晃脑已经准备好冲锋的雷霆大蜥蜴嗷嗷叫着如重坦克一样撞入活化森林的战场。

    耀眼的神性雷霆聚集之中化作一道闪电之箭冲入苍穹,将即将发射的星舰主炮打的火光四溅。

    “阿昆达!无敌!”

    憨憨的声音回荡在黑夜的战场,在已经快要崩溃的精灵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中,这些奇形怪状的强大“半神”们一个接一个的冲入了这决战之中,一些见多识广的精灵施法者已经从这些强大生灵的装饰上看出了它们的身份。

    这分明就是巨魔帝国的洛阿神。

    谁也不知道它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跑来帮助抗魔联军,但现在也已经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了。

    世界都要毁灭了,对吧?

    就算人家把自己这些精灵叫黑暗巨魔就让人家叫去吧,反正一些从永恒之井时刻活到现在的老精灵其实对这事也心里门清。

    他们本来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黑暗巨魔氏族,只不过是幸运的找到了永恒之井并被强化改变了外形罢了。

    大家既然都是巨魔,那么洛阿神一视同仁也是应该的嘛。

    “啊!”

    莱赞的巨齿咬碎了阿克蒙德的肩膀,却被大恶魔手中捏住邪能幻化的战戟刺穿脖颈,那恐怖的致命伤让莱赞虚弱下来,又被污染者使出了经典的“摸头杀”。

    但大暴龙的脖子可不是玛洛恩那种细长的脖颈,任阿克怎么用力,也难以将莱赞的脖子拗断。

    在它较劲的时候又被缓过气的玛洛恩从背后突袭撞击,最强的半神和最强的洛阿联起手开始围攻污染者,让阿克蒙德越发焦躁起来。

    它嚎叫着向带着精灵冲锋的加洛德丢出一发死亡一指,后者被打中的瞬间痛苦倒地,但随着脖子上悬挂的怪异晶石粉碎开,那家伙又在阿克蒙德目瞪口呆的注视中活蹦乱跳的站了起来,举着剑继续冲锋。

    见了鬼了!

    这个该死的精灵是什么来头?硬吃死亡一指不掉血的吗?喂,艾露恩,你这有人开挂你都不管吗?

    大恶魔的愤怒终究无济于事,洛阿和半神的联手让它手忙脚乱甚至感觉到了死亡的威胁。

    它已感觉到了,萨格拉斯大人即将到来。

    但它估计自己是赶不上觐见了。

    啊,这见鬼的世界...

    偷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271149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