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84.谁说坐轮椅的绿皮才是英雄?

84.谁说坐轮椅的绿皮才是英雄?

    眼看着米米尔隆带着古怪的笑容,以一种从未有过的干劲十足的怪异姿态开始拆解加洛西毁灭者的脑袋部件,海盗便撇了撇嘴,踏着眼前灼热的恶魔之风就向对面的战场飞了过去。

    他心说这米米尔隆看着疯疯癫癫的,没想到内在居然也是个NTR爱好者。

    嘴上说着不要,说着什么优良的守护者品格,但看那激情满满的动作和他那怪异的电子眼中时不时浮现出的闪电一样的符号,都不代表着这家伙其实已经被布莱克说服了吗?

    啧啧,这些机械造物玩的可真花呀。

    不过鄙夷归鄙夷,屑海盗却没有出言嘲讽。

    这米米尔隆可是个货真价实的神经病,他自己都从未掩饰过这一点,海盗可以疯狂嘲讽一个正常人因为他可以猜到正常人的反应,但他不会去惹一个神经病。

    连古神都无法预测一个神经病的脑子在下一秒会涌动出什么奇迹般的鬼点子,尤其是在一个拥有可以炸毁大陆架的神奇技能的神经病面前。

    现在抗魔联军高歌猛进,在艾瑞达统帅议会和欺诈者双双跑路,恐惧魔王光明正大的内部跳反的情况下,布莱克需要米米尔隆去遏制住安托鲁斯·燃烧王座中最后一支具备翻盘能力的机械军团和它们的主人。

    只要米米尔隆能把掌握着危险力量的天启工程师金加洛斯拖住,一直拖到联军攻破用于污染泰坦之魂的灵魂囚室,这场远征阿古斯的战争就最少赢了三分之二。

    然后凡人退场,剩下的三分之一就是布莱克的“麻烦”了。

    “向前!占据通路!”

    在通往燃烧王座内部宫殿的外围山崖上,瓦洛克·萨鲁法尔已拼尽全力的大砍大杀,这悍勇的兽人督军手持自己哥哥留下的斩斧龙,另一种手中也提着一把金光闪闪的圣光大斧,每次掀起血肉绞杀的旋风身边都会有好几头恶魔倒下。

    他几乎是踩着燃烧的恶魔尸体在前进,一边向前冲击,一边还在大声呐喊:

    “把恶魔们赶下去!等到那艘飞船第二次攻击打开通道!这是最后一战,英勇的落幕在召唤,不要放弃!”

    “起来!”

    在萨鲁法尔身旁,已激活了神圣之力的瓦里安也在大砍大杀。

    他冲到一个被恶魔砍倒的牛头人战士身旁,将他一把从地上拉起来,挥手丢出一个圣光治愈,顺便让炽烈的圣洁火焰灌注到脚下大地,将靠近的恶魔们灼伤。

    目光所及之处,所有人都在拼命。

    恶魔的数量太多了,驻守于燃烧王座的恶棍又是军团中的绝对精英,这让它们在数量和质量两个层面都占据着优势。

    哪怕有此世之恶号的轰炸支援和小星星来回喷吐的雷霆吐息清扫地面,这不到十几分钟的时间里,灰烬远征军也损失惨重。

    但他们的付出是有回报的。

    他们终于撑到了泽尼达尔号的圣光裁决者主炮的二次充能结束。

    “躲开!快躲开!”

    在地面上以一己之力扛着三个恶魔领主猛砍猛杀的玛尔拉德将军看到了天空中用于校准的金色光束穿越过人群定格在前方燃烧王座的主体要塞的魔钢城墙上,他立刻回头对在轰炸区域中鏖战的战士们大吼着示警。

    但这混乱战场上那些勇士们想要撤离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已经打上头的恶魔们可不会允许这些家伙软弱的逃离战场。

    从邪能领域中诞生的癫狂之辈们狂笑着将勇士们扼制在原地,狰狞的燃烧恶魔们根本不畏惧自己即将到来的死亡。

    反正它们的命不值钱,死了也能在扭曲虚空中重生,但眼前这些美味的灵魂却很棒,哪怕是同归于尽也有的赚。

    “法师!法师在哪?救一下啊!快!”

    眼看着圣光裁决者主炮即将发射,正挥动统御神锤的矮人战士穆拉丁大吼大叫着将身前拦路的末日守卫领主一锤子打断蹄子,在后者倒地时又扑上去来了一记碎颅猛击,在那鲜血狂喷的尸体上,矮人抄起破锣嗓子大喊大叫。

    但法师们也很忙。

    在这已经被冲散阵型的混乱战场上,他们要面对被围攻的近战窘境还要抽空丢出精准的传送毫无疑问是在为难人。

    不过到底是一群高阶施法者组成的力量,关键时刻是真的不含糊。

    凯尔萨斯手持烈焰之击向四面八方丢出凤凰之火将靠近的恶魔融化焚烧,给其他施法者们争取到几秒的施法时间。

    在激烈的战斗中也保持着优雅风度的蓝月院长和梅里联手向光炮落点丢出一个大范围传送,将那附近的勇士和恶魔们一起送到了山崖另一侧。

    卡德加也发了狠。

    Cos干豆腐的他硬顶着被恶魔刺客刺了一刀的痛苦完成了最后补位,和身旁丢出星界传送的德雷克塔尔一起把一批倒地的伤者送回了头顶的此世之恶号上。

    下一瞬,灼热的金色光炮再次怒吼。

    如耀眼的圣光之剑穿刺将安托鲁斯高耸的城墙轰出一道裂痕,光炮所到之处再怎么凶狠的恶魔也化作光中灰飞,虽然误伤了几个友军,但这种情况下...

    总之,这一击代表着圣光军团对于恶魔的怒火宣泄,金色流光的尽头在厚重的魔钢城墙上开出一道足以容纳十几个人并排通过,还在散发着高温和焦灼气息的裂口。

    通往恶魔要塞内部的道路已经开启,但统帅们并未有喜悦之色,因为他们看的很清楚,在光炮落下时,最强方抢占阵地的一群恶魔猎手们并没有能躲开。

    那些大无畏的狩魔者们或许已经化作飞灰...

    “哈!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冲啊!”

    海盗的声音在这时于战场上空响起,踏风而来的他一挥手,那些被从光炮之下带出来的恶魔猎手们都被吹拂的狂风丢向地面。

    很显然是在刚才那一瞬赶来的屑海盗完成了最后的救场,总算没有让这些瞎子猎手们死在自己人的炮击下。

    因为没有眼睛所以躲不开炮击的话可就成地狱笑话了呀。

    这一幕让下方的战士们发出欢呼,萨鲁法尔也咧嘴一笑,低下头朝着被圣光主炮开出的裂口就冲锋过去。

    在残留着圣洁气息的焦灼之地上撞开那些涌过来的恶魔们,一马当先的涌入了安托鲁斯要塞的内层。

    其他人也且战且退,在四周恶魔依然蜂拥而来的情况下朝着要塞内部挺进。

    至于他们进去之后该怎么出来这确实是个大问题,不过在看到圣光军团的几名大法师携带在身上的三角形道标之后,这个疑惑就被解除了。

    显然,他们要采用圣光军团最擅长的传送战术。

    “外面要留人!”

    在瓦里安和圣骑士们冲入洞口之后,大主教莫格莱尼摸了摸脸上的血污,对其他人喊到:

    “要堵住外部恶魔追击我们的道路,它们的数量太多了,再这么下去我们要被拖死在这里!你们走!我和圣光军团的勇士们留在这。

    别让我们的牺牲白白浪费。”

    在眼下这种情况下,冲入王座内部的人虽然也会面临可怕的危险,但留在这个裂口处断后堵截追兵的活却绝对是十死无生的下场。

    眼看着莫格莱尼主动承担了这重任,本想开口的玛法里奥和伊利丹两兄弟都沉默下来。

    就连仁慈的大德鲁伊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向那些圣骑士做了个精灵的告别礼节,便带着自己的部队向王座深处突进过去。

    已经没时间悲伤了,塞纳里奥教团在之前的战斗里就损失惨重,活下来的人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呢。

    他们已经来到这里,就没人希望在最后的一道关隘前倒下,那可太丢人了。

    但勇士们还没来得及确认接下来的路线,一伙没人想到的“不速之客”就突然出现在他们眼前。

    “德拉诺在上啊!卡加斯!”

    萨鲁法尔惊呼一声,在他眼前,一群缠绕着凶暴气息的兽人们突然从燃烧王座内部的通道左右冲了出来。

    为首的赫然是偷偷搭船到了安托兰废土就“失踪”了的前碎手酋长卡加斯·刃拳。

    按理说“老友”相见应该是好事,但面对这些突然出现的兽人们,灰烬勇士却一个个提起了武器,用一种厌恶的目光看着他们。

    “你们喝了魔血?”

    人群前方的布莱克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一群碎手兽人,在格罗姆·地狱咆哮一斧子开了玛诺洛斯的脑壳之后,兽人们的魔血症就从源头被治愈。

    虽然整个种族恢复元气还得一段时间,但不被魔血症折磨的兽人们的精气神算是回来了,这一点从萨鲁法尔统帅的兽人军士们狂暴的战姿就看得出来。

    但眼前这些家伙却不一样。

    他们一个个肌肉不正常的贲张,而且皮肤泛红就像是被剥了皮的怪物,他们双目赤红如燃烧的火焰,在脊背和手臂以及脖子上甚至长出了恶魔一样的骨刺。

    一个个气息暴戾且狂乱,毫不掩饰他们发自内心的破坏与毁灭欲。

    第一次喝下恶魔之血的兽人被污染成绿色,而第二次喝下魔血就会呈现出眼前这种血红色,带领着这些碎手兽人的卡加斯·刃拳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这个曾拥有一头飘逸黑发的兽人“美男子”现在已变成了不折不扣的“蛮兽人”怪物,他那一头飘逸的黑发早已脱落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沟壑的头皮,其躯体健壮到不可思议,充满了堕落的力量感。

    面对眼前众人的厌恶与敌视,以及布莱克的询问,卡加斯活动了一下脖子,朝着联军走来,这个动作让泰兰德立刻抬起了手中的皎月战弓。

    但下一瞬,布莱克却摆了摆手,示意泰兰德不要冲动。

    他看着卡加斯,似乎是在等待着解释。

    “我当然喝了魔血,蠢货。”

    面对萨鲁法尔的斥责,卡加斯毫不在意。

    这双眼燃烧的碎手兽人酋长咧嘴邪魅一笑,那因为魔血而生长如兽齿一样的獠牙呲出嘴唇之外,让这家伙看起来更恐怖更野蛮。

    他的声带似乎都被二次饮下的魔血破坏,让他的声音沙哑不堪。

    他说:

    “只有喝下了魔血的我们才能让恶魔们相信我们真心的‘归顺’,但这些蠢货并没有意识到,在玛洛诺斯死去之后,只要我们能控制住自己,失控的魔血已不会再把我们带入狂乱的深渊里。

    当然,我知道,在你们这些英雄们眼里,我们依然是堕落到不可救药的杂碎...没关系,我向来不在乎蠢货们的看法。

    布莱克!

    无冕者大师,你也觉得我是个堕落者吗?”

    “不不不,我和你一样,卡加斯,我不会被蠢货们的疯言疯语所裹挟,我看待世界的方式向来和他人不一样。”

    布莱克摇了摇头,他走向卡加斯,说:

    “但我也知道,能让一名刺客大师付出这样的牺牲所谋求的成果也必然是相当惊人的,那么,告诉我,卡加斯。

    你付出了灵魂污秽的代价在这几天里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喜讯?”

    “唰”

    一团卷起的兽皮被丢向了布莱克。

    后者拿在手里打开看了一眼,便哈哈笑着把那东西丢给了身后的玛维。

    典狱长女士和泰兰德同时看向兽皮,那上面用相当专业的技法画出了整个燃烧王座内部数层的构造,还标记出了通往不同区域的详细道路。

    这东西让泰兰德看向卡加斯的目光也变的怪异起来。

    这个兽人...

    他居然用这种办法完成了对燃烧军团圣地根本不可能的“侦查”。

    “你们要找的东西在王座第三层。”

    卡加斯在粗重的呼吸中活动着自己那恐怖的拳刃,他死死盯着萨鲁法尔和人群中的兽人战士们,他说:

    “那些破坏魔女巫长老就在那里污染泰坦之魂,我没能进去那里,但我可以肯定你们必须立刻出发了。

    那些泰坦之魂已经发出了娘炮一样的惨叫。

    祂们或许很强大,但无法享受痛苦的祂们显然撑不下去了。

    在我离开那里前,我看到了王座最高层的星标已经开启,那东西是用来引导阿格拉玛返回阿古斯的信号。

    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英雄们。”

    说完,碎手酋长挥了挥手,他身后的一群邪兽人们狂乱的吼叫着跟随自己的酋长走向后方那正在鏖战的城墙裂口。

    在联军勇士们无言且怪异的注视中,这些二次饮下魔血的“堕落者”们大摇大摆的越过他们,一些明白过来的兽人满脸肃穆的挥起拳头在胸甲上锤了几下。

    这代表着他们向碎手氏族的告别和敬意。

    一向被人视作癫狂者,又在这几年中销声匿迹的卡加斯·刃拳用这种独特到其他人想都不敢想的方法为自己正名了。

    “喂,你有一样东西存放在我这里太久了,考虑到你可能马上就要死,我觉得还是还给你比较好。”

    布莱克喊住了卡加斯,将一样东西如弹硬币一样弹向碎手酋长,后者头也不回的抬手一抓,那东西入手一阵冰凉。

    卡加斯将它放在眼前看了看。

    那是一枚无冕者大师的徽章,拥有它就代表着布莱克承认了卡加斯已是无冕者的一员,

    代表着布莱克认同了卡加斯也已是拥有信条的刺客,再不是那个茫然到没有目标也没有信仰的角斗士。

    “你这个在兽人从魔血的诅咒中得到自由之后还要饮下魔血的疯子,固然肯定做不到格罗姆那么伟大的事。”

    布莱克叼起烟斗,对背对着他的卡加斯说:

    “但你放弃了自己灵魂的自由,给你的族人和你的世界以及我们的世界赢来了通往自由和胜利的可能。

    你这个曾被视作自由象征的兽人角斗士,终于明白了自由的真正含义。恭喜你,卡加斯·刃拳,套在你心中的枷锁被你自己解开了。

    我就知道你做得到。

    无冕者的圣堂里将有你的一席之地,前提你得活下来,否则我们就只能给你树一座雕像了,可别指望我们会在那上面说什么好话。”

    “说什么蠢话呢。”

    碎手酋长咧开一个恶劣至极的笑容,它不屑的说:

    “我喝下魔血不过是想要找点战斗的乐子,别把我这个施虐者想的太高尚...滚吧,金光灿灿的圣光罐头们。”

    卡加斯恶声恶气的对守在裂口的莫格莱尼呵斥道:

    “别抢了我的乐子!这是由我守卫的角斗场!你们每人最少得杀够100个恶魔才有资格从我这里离开!

    布莱克,承蒙你关照那么久,我允许你可以欠我一个。

    滚吧!

    为了取悦我,努力厮杀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264941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