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52.嘿,我来组成头部!---【3/3求月票】

52.嘿,我来组成头部!---【3/3求月票】

    兴冲冲跑来找布莱克算账的污染者立刻就被屑海盗的装腔作势激怒了。

    请代打是吧?

    还是当着我的面请代打?

    这么嚣张的吗?

    萨奇尔也就算了。

    确实算是个苦大仇深的老对手,而且自己和他之间确实也有没算完的帐,曾经的导师校长向自己的弟子寻仇这种事在恶魔中太常见了。

    疯疯癫癫的大启迪者来作为自己的对手也不算辱没了污染者的地位,但这三个一看就品性糟糕,实力差劲的歪瓜裂枣是怎么回事?

    这是故意在羞辱燃烧军团的两巨头之一吗?

    这该死的油滑海盗做派让阿克瞬间暴怒上头。

    虽然感觉今天的怒火来的有些太快太急,但这并没有影响污染者强大力量的发挥。

    它怒吼着抬起手,灼热乱舞的军团烈焰就如觅食巨蟒汇聚起来朝着布莱克和他所在的山坡整个砸下来。

    这种高度凝聚的邪能火焰不但能点燃万物,还附带“真实物理引擎”的碰撞效果,只要砸下去就能把那该死的油腔滑调的混蛋海盗碾成肉泥。

    但布莱克根本不理会这强势攻击。

    他甚至有心情和身后给自己补妆的学妹小星星以非常学术性的口吻来讨论阿克蒙德这个施法技巧的含金量。

    最终两人一直认为阿克的水准放在纳萨拉斯学院当个学派领头人绰绰有余,或许还能和蓝月院长竞争一下学院首脑的位置。

    当然,攻击的威胁是实打实的。

    布莱克不上,自然要有人上。

    最会挑时候来表达自己“忠诚”的兽人术士独眼龙邪眼第一个跳了出来,面对阿克砸下来的军团烈焰,这兽人术士深吸了一口气,摆出一个施法者大老的姿态,先将手中古尔丹之心制作的魔法盾牌举起汇聚邪能,同时保护自己不被砸扁。

    下一瞬又急不可耐的激活自己新到手的能力,在低沉的深渊领主怒吼声中,大屁股们标志性的邪火护甲被他施展出来,整个手臂乃至躯体的皮肤都在这一瞬如“进化”一样生长出密密麻麻的邪鳞,又有砰砰跳动的心跳让他身体膨胀着向上挥拳一击。

    在蛮力和邪火的加持下,将阿克砸过来的军团烈焰一拳打碎当场。

    那姿态威猛极了。

    为了特意表现出自己的“深渊之躯”的强大,这耀武扬威的家伙还特意让那些碎裂的邪火落在自己身上,被污染者的烈焰环绕中这谄媚的术士很风骚的朝着阿克勾了勾手指,大叫到:

    “就是你这蠢货恶魔想要挑战我无敌的船长?

    呸!

    什么阿猫阿狗都在这破碎世界里狗叫,想要触碰到布莱克阁下尊贵的躯体,你就得先过忠诚无比的深渊神选者,强大的术士大师邪眼这一关!”

    “杀了他们!”

    阿克立刻就被邪眼这毫无技术含量但骑脸嘲讽的嚣张姿态弄得非常不爽。

    眼看着萨奇尔已经拄着逆风收割者化作流沙出现在自己身旁,污染者也没心情和这三个活宝对弈。

    简直是拉低了自己的身份和格调。

    它很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让自己刚才召唤出的魔能地狱火巨人来解决掉这三个可耻的“代打者”,它自己则给自己撑起魔能护盾,准备和自己当年的导师在这早已面目全非的故乡大地上再来一次恩怨终了。

    以阿克的施法技艺,它不难看出破坏者玛诺洛斯的力量被一分为三又灌注在了这三个活宝身上,但它并不认为这三个家伙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掌握破坏者的狂暴威能。

    只是稍微棘手点的虫子罢了。

    至于在小星星的雷霆横扫下已经开始退却的恶魔军团,阿克就不是那么关心了,反正和基尔加丹都说好了,自己要执行一场“必输”的战争,本就是诱敌深入。

    虽然过程很曲折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顺利,但好在这样的溃退似乎比生硬的演绎更合理一些,也省的自己再跑去微操战场。

    所以,接下来要做的事就很简单了。

    等自己第二次捏死萨奇尔,把自己失落的颅骨法器拿回来,顺便缴获逆风收割者法镰之后,再用萨奇尔之颅把这三个敢向自己呲牙咧嘴的蠢货吞噬掉。

    然后,自己会真正开始品尝今天的“正餐”

    那名为布莱克·肖的邪恶又堕落的灵魂。

    “轰、轰”

    两声巨响随后在遍布尸体的焦灼大地上激荡而起。

    萨奇尔和阿克蒙德这对相爱相杀的师徒在数万年后的重逢火爆异常,充分显示了两个家伙之间的“深厚友情”。

    这两个疯子是互相丢“死亡一指”来表达问候的。

    阿克的死亡一指是自己创造的邪恶魔法,也算是它在群星中的招牌力量,萨奇尔大爷的死亡一指则是从启迪印记里学来的。

    那印记自打被布莱克缴获之后的大半时间都在萨奇尔手中,大启迪者已经把自己弟子的邪恶力量研究的非常透彻。

    他这次是真的有备而来。

    两人丢出的黑光在空中碰撞着湮灭,那混乱魔力碰撞形成的冲击波横扫过周遭,让人胆寒的死亡与混乱的气息以两个家伙为圆心不断的逸散,惊得恶魔们四散溃逃。

    但污染者也不需要这些三流军团。

    它冷笑着召唤出两扇巨大的邪能之门,将自己那横行群星的污染者卫队以及邪能暴君斩杀者召唤出来。

    萨奇尔大爷不甘示弱,他将黑色的阴风阵阵的法镰点在地面,刚才被丢下的魔法宝石碎裂开也组成数个庞大的邪能漩涡。

    在让阿克表情微变的奥秘学宫圣歌的回荡声中,大片大片的奥秘灵体从漩涡中冲出,那些高年级的学员们更是驾驶着学宫高达呃,机械构造的学宫守卫加入战场。

    这几天他们没闲着,除了给艾泽拉斯抗魔大军修建基地之外,他们一直在修复那些年久失修的学宫守卫,就是为了今天这一战。

    “阿克蒙德!无耻窃取了大启迪者尊位又把学宫弃之不顾的叛徒!亲手摧毁了知识之家的暴徒!将自己的同胞与弟子斩杀殆尽的疯子!

    被你毁灭的学宫早已重生!

    在大启迪者的带领下,今日,学宫执政团向你宣布,你!阿克蒙德,奥秘学宫有史以来最可悲的毕业生。

    你被学宫开除了!”

    学宫大执政官薇拉拉高举着学宫战旗,朝着阿克蒙德大声呵斥。

    这赢得了灵体们同仇敌忾的欢呼,而以高阶启迪者阿尔贡为首的魔法突击队更是不废话。

    萨奇尔的第二弟子提着一把阴寒森森的幽灵宝石战刀,带着自己的学宫突击队就朝着那些涌过来的恶魔杀了过去。

    就如两万五千年前,学宫毁灭那一日的战争重演,点缀着红色宝石的学宫奥秘守卫与残暴无情的恶魔们厮杀在一起。

    那一次它们赢了,却没能阻止学宫被摧毁。

    这一次它们也会赢!

    这一次,它们不会再失去任何东西了。

    它们会在今日得到渴望已久的复仇,并以叛逆者的惨死为奥秘学宫两万多年的落魄时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萨奇尔和阿克那边打的热闹,术士三人组这边其实也勉强还行。

    当然他们没有在军团的正统恶魔面前召唤出自己可怜巴巴的恶魔仆从来丢人现眼,面对四头可以摧城拔寨的魔能地狱火巨人,三个术士选择了正面硬刚。

    他们现在也有这个底气。

    分享了破坏者的力量让三个家伙得到了邪火加持,基本可以算是物质世界里的火焰免疫,就如邪眼从布莱克的赐予中得到了玛诺洛斯强韧无比的深渊之躯,巨魔和人类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力量。

    穿着法袍的扎拉克一人面对两个地狱火巨人,他没有邪眼那么粗暴的召唤邪鳞附身然后挥着拳头上去硬拆地狱火。

    那太不体面,太没有技术含量了。

    他就站在那里,看着两头地动山摇的地狱火巨人冲到自己身前,然后施施然抬起双手,做出左右交错的挥砍动作。

    邪能汇聚中塑造出玛诺洛斯的地狱双爪,一左一右如大巴掌拍向身前,轻轻松松就将两头地狱火拍倒在地。

    得意的巨魔术士哈哈大笑着,随手从脚边被电死的恶魔尸体上捡起一把燃烧战斧提在手中,走上前手起刀落。

    两斧子就把眼前的地狱火巨人拆成了满地碎片。

    这就是他得到的赐福,属于破坏者的深渊蛮力。

    呃,虽然这个赐福和他身为施法者的身份格格不入,但对于阴险狡诈的巨魔而言,扎拉克却非常享受这种隐藏的底牌。

    他已经开始幻想那些熬过了自己魔法煎熬的蠢货们竭尽全力冲到自己眼前,然后被自己一拳打成肉泥的光辉场面。

    唔,自己或许应该从现在开始收集几把可以用于近战的神兵利器了,或者把自己的法杖改一改,包上铁头再加个镰刀刃什么的。

    没准还应该抽时间去影踪禅院向那些武僧大师们学上几手棍法,以后遇到对自己不尊重的战士就挥起法杖打断他们的狗腿!

    好让他们从物理上体会一下魔法的威能!

    最后的坎瑞萨德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赐福,这阴沉的瘦小子没有能如邪眼那样拥有硬抗大恶魔力量的坚韧躯体,也没有如扎拉克那样徒手拆高达的蛮力。

    他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区别,依然是那副笼罩着术士斗篷,拄着乔丹法杖,将兜帽拉的低低的阴沉样子。

    但他确确实实从布莱克的赐福里得到了最大最美味的那块蛋糕。

    他得到了玛洛诺斯身为深渊领主之王的施法天赋。

    尽管在破坏者那里,这份无上的邪能天赋并不受重视,但这样的天赐力量落在一名本就天赋不错的术士手里,两两叠加之后的效果就相当可怕了。

    四头地狱火巨人已经被急于展示力量的邪眼和扎拉克分了,坎瑞萨德便没有打扰自己的无耻同僚享受简单快乐的时光。

    他独自站在布莱克前方的山坡上,拄着当初海盗送给他的那根法杖,以坎瑞萨德如今的身份地位,这根法杖不管是从品级还是力量而言说实话有些不太够看了。

    但他却一直没有更换。

    这其中虽然也有向布莱克谄媚的因素在里面,但这毫无疑问也代表着瘦小子对于自己过去人生的怀念。

    虽然没有直接被燃烧军团残害,但他的大贵族爷爷死于麦迪文的卡拉赞之夜,他的大贵族爸爸因为兽人入侵而抛家弃子,他自己因为那场背后由恶魔主使的战争失去了一切,差点失去了自己心爱的妹妹。

    他和他家族的悲剧都是因为眼前这些诞生于扭曲虚空中的混乱恶徒们的肆意妄为。

    他有足够的力量憎恨恶魔和他们的黑暗主子。

    他那低沉的兜帽之下,原本属于人类的眼睛在这一瞬转换成燃烧的绿色双眼,随着瘦小子向前方那与学宫灵体恶斗的恶魔们伸出手,在克罗库恩阴沉的天际,一团团旋转的魔能漩涡被召唤激发。

    在坎瑞萨德握紧拳头时,一团团尖锐灼热的地外陨石也被包裹上邪能之火。

    最后,在他握拳砸向地面的动作中,超过十五枚魔能地狱火在同时于天空降下,大概是瘦小子心中的愤怒爆发,让邪火组成的地狱风暴也在这一瞬于破碎大地上旋转开。

    光是这份施法的动作和场面,身后一直在旁观的布莱克就可以断定,坎瑞萨德·艾伯洛克这个被自己在暮色森林捡回来的瘦小子,以后或许成为既自己之后第二位执掌整个艾泽拉斯邪能圈的“术士之王”。

    不过以瘦小子的狡猾,他肯定不会选择抛头露面,没准会把邪眼或者扎拉克推到前台当傀儡,自己在幕后执掌一切也说不定呢。

    自己还真是不小心培养出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呢。

    布莱克骑在霜爪背后,叼着烟斗得意的笑了笑。

    随后他又看向邪眼和扎拉克,这两个家伙和瘦小子相比就差一点,但他们如今的力量和未来的前程也不容小觑。

    破坏者的力量把他们三个死死的绑在了一起,缺少任何一个都会让这份无上的祝福变的不完整,他们虽然会内斗,但他们在掌握了心能的奥秘之前,绝对不会最终撕破脸。

    基于切实利益的联合才是最稳固的合作关系。

    海盗觉得自己将纳萨拉斯术士学派交给这三个家伙总算能让自己放心一些了。

    “好了,别虐菜了,上正餐!”

    布莱克吐了口烟圈,懒洋洋的对术士三人组说:

    “你们想要的,你们渴望的,你们期待的,我都已经给你们了,现在你们是时候回馈我了,去吧,成为我刺向阿克蒙德的致命利刃。

    借此功绩才能让你们晋入千舌之魔的深渊圣堂!”

    “收到!”

    三个下流术士应声喊了句,邪眼低垂身体扎了个马步,大喊到:

    “我来组成躯体!”

    巨魔扎拉克动作灵活如杂耍一样翻滚着跳到邪眼宽大的肩膀上,也摆出一个相当糟糕的动作,尖叫到:

    “我来组成利爪!”

    坎瑞萨德文明一些。

    他用一个邪能传送把自己送到扎拉克上方,脚踩在巨魔纤细的肩膀上,将手中法杖向前斜举,沉声说:

    “我来组成头部!”

    然后三个混蛋在海盗目瞪口呆的注视和小星星捂着肚子哈哈哈的狂笑中异口同声的用恶魔语喊到:

    “忠诚于黑衣之神的破坏者应召而来!”

    “深渊之王,降临!”

    Ps:

    月末求票,还是老规矩,如果月末能有两万票,下个月还有月票加更20章奉上,感谢大家!爱你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262911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