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211.布莱克出类拔萃的交流技巧:先揍老实了再谈话

211.布莱克出类拔萃的交流技巧:先揍老实了再谈话

    事实证明,一个混蛋告诉你一切包在他身上的时候,你很可能就要做好其他预案了。

    当然,眼前这件事的意外发展并不代表臭海盗在劝说这一方面的实力不足,实际上,他确实已经做好了“火力全开”的准备。

    在七首巨兽和死亡低语两个直接作用于心灵的虚空心能以及海盗非常自信的口才加持,让他对于眼前这场劝说的成功率毫不怀疑。

    而且他了解眼前这个来到艾泽拉斯“视察”的星圣奥尔加隆外表看着冷酷,实则内心是个对一切关于生命的真谛都非常好奇的探索者。

    他和他其他的同胞一样,对于自己执着之物有超乎寻常的探索欲,他也有自己的准则,并不是一个漠视生命的家伙。

    这样一个巡查者只要找准了心灵痛点,要说服他暂缓毁灭世界并不难。

    但坏就坏在了布莱克的新身份上。

    新生的“千舌之魔”完全没有预料到奥尔加隆对于虚空势力的憎恶,在看到他和守护者们勾肩搭背同流合污之后,非常果断的激活了世界重启协议。

    这场面就如布莱克拥有千般说服的才能,无奈对方是个聋子而且根本不打算听,没留给他任何说服的机会就直接开了大招。

    唉,你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星圣,搞偷袭是吧?

    奥尔加隆的举动瞬间便激怒了布莱克,主要是这家伙的果断让海盗在自己的“朋友们”面前丢了脸。

    以布莱克的脾气,这他能忍?

    当即就提剑上前与星圣“痛陈利害”。

    但视角放在奥尔加隆这边来看,星圣的举动却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任何一个被泰坦青睐的世界而言,作为万神殿卫士和代表的守护者们都应该保护世界的中坚力量。

    面对任何的灾难,守护者们都应该抵抗到底,在他们失败之前,一个世界不应该被黑暗和邪祟污染分毫。

    这才是偌大群星中所有泰坦守护者们的准则。

    但眼前艾泽拉斯的守护者对于混杂在他们之中的虚空邪神视而不见,甚至摆出一副守卫他的姿态,再加上尤格·萨隆之前和上古尊者的决死恶斗导致奥杜尔中存在的堕落虚空的气息爆表,这在恪尽职守的星圣看来,就代表着这个世界的造物之地已经被虚空攻陷。

    眼前这些守护者们也肯定已经沦落为虚空走狗。

    他们派遣身缠“血肉诅咒”的弱小者故意激发天文台引诱自己前来这个世界肯定是不怀好意,没准这就是个针对自己的猎杀陷阱!

    在这样的情况下,奥尔加隆在自己被虚空恶党击杀之前果断的启动拯救世界的重启协议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而且之后布莱克带着一帮愤怒的守护者气势汹汹的扑向他的举动也侧面印证了奥尔加隆的猜测。

    看!

    他们主动打我了!

    我就说他们是一群坏蛋,没错吧?

    呃,这个想法虽然有点“结果推论原因”的错误思路,但最少在奥尔加隆眼中,更坚定了他反抗的意志。

    那个狡猾的上古之神居然知道“回复代码·阿尔法”的事!

    这可是只有被赋予监察群星职责的星圣们之间才知道的秘密,那是来自奥秘泰坦诺甘农阁下在赋予他们重启世界的职权时一起交给他们的圣物。

    这玩意在万神殿里也属于最高机密。

    啊,看来虚空对于物质群星的渗透已经到达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步,难怪这几万年里,万神殿都没有再给他任何指令。

    难道星圣们之间流传的那个可怕的小道消息是真的?

    万神殿真的已经被...

    “砰”

    凶狠的虚空冲击如一记重拳,从星光闪耀的天文台的群星投影最阴暗之地出现,狠狠的锤在了奥尔加隆的下巴上,星光散碎着嗡鸣又在下一刻重新补齐被打灭的小块躯体。

    这一记冲击势大力沉,打的星圣向后一个趔趄。

    但他也并非手无缚鸡之力的“文官”,在眼看着邪恶的上古之神对自己发生了无耻袭击之后,星圣双手旋转,两把在最暗淡的死星中以星光铸就的双刃便跳入手心。

    以星圣庞大的躯体,这两把利刃和小匕首一样,但它们威能异常强大。

    在奥尔加隆以可以媲美刺客大师的超高攻速向布莱克发动袭击的瞬间,奇特的宇宙能量也被引动,从次元深渊中被召唤出的陨石狠狠的砸向周围围过来的守护者们,又被尖叫的米米尔隆丢出好几个奇奇怪怪的机器人飞过去在空中撞碎。

    但混杂着死星气息的陨石可只是开胃菜。

    对于常年游历群星四处的星圣而言,他们知晓这群星中很多力量的奥秘,他们虽厌恶战斗但却擅长战斗,往往能用各种各样的神奇知识在危难之中拯救自己。

    就在奥丁和托里姆怒吼着呼唤雷霆加入战场的时刻,被千舌之魔纠缠的奥尔加隆也发出了正义的呵斥,就像是律令生效,下一瞬就有数个已经死去的星体被星圣召唤到物质世界。

    这些怪异的死星残骸带着强烈的死亡气息,它们刚一出现,正在穷追猛砍的布莱克就注意到自己那漫长到人物卡都有些承担不住的恐怖血条开始了飞快的降低。

    以每秒5%的速度下降,而且周围的守护者们也纷纷开启了防御的技能,被“榨干”又恢复了一些实力的霍迪尔没有加入近战,而是召唤出漫天飞舞的北地寒风化作护盾缠绕在每一个人身上,而两位“超级奶妈”弗蕾亚和纯净圣母则开启让人眼花缭乱的治疗手段。

    海盗刚刚掉下去的血条在十几个生命绽放的包裹下瞬间回满,这泰坦治愈的加持还让他的血条又上涨了三分之一。

    广以目前臭海盗的生命力浑厚程度而言,说他是个团本boss都有些小瞧他了,这家伙应该属于每周打一次,稀有刷新的世界boss那一类了。

    但星圣的犀利攻击依然把海盗吓了一跳。

    见鬼!

    全屏攻击还是按比例扣血的真实伤害!

    这么bug的招数吗?

    难怪这些在群星里到处乱窜的星圣们逍遥了这么久都没有被穷凶极恶的恶魔干掉,大概真相不恶魔们没发现这些观察者,而是发现了却压根打不过。

    这样一群能让好战的恶魔们都假装没看到的一群群星旅行家的战斗力还真是恐怖。

    但既然已经发现了敌人的招数,再放任不管也不是海盗的风格。

    他全身缠绕着纯粹虚空赋予的能量冲击,瞅准机会狠狠砍了奥尔加隆十几刀,在星光飞舞中又朝着被奥丁和莱登一近一远纠缠围攻的星圣丢出两道心智碾压的虚空冲击。

    然后他在星圣丢出的相位爆炸的冲击中抽身而退,在天文台边缘现身,以跪姿抽出背后刚拿到手的泰坦之击步枪。

    米米尔隆精心制作的泰坦能量瞄准器弹出,四个红色的标记在瞄准镜里游离活动,最终锁定了四枚被召唤的死星核心。

    这玩意居然还是带【弱点发现】的瞄准模式,四个瞄准标记扫描锁定了死星核心最脆弱的部分,下一瞬,枪身上的雷霆之火开始充能。

    狂风缠绕,雷霆翻滚中被海盗子弹上膛,又在精准无比的快速射击中连扣四次扳机。

    四发泰坦神铁高爆弹被风暴的力量压缩推动,在跳出枪膛的一瞬就加速到数倍音速,带着无与伦比的动能几乎在同一时间轰在四枚死星核心上。

    那黑色的不断向外散发死亡气息的群星奇物应声破碎。

    但被守护者们围攻打的很惨的奥尔加隆在这一瞬却发出了冷笑。

    那是计谋得逞的冷笑,布莱克诧异的眨了眨眼睛。

    下一瞬,四枚爆裂的死星核心位置便张开了恐怖的黑洞,就如旋转的深海漩涡,在那群星黑洞出现的一瞬,就将数个猝不及防的高阶泰坦卫士拉扯着吞入其中。

    就像是吞吃活物来让自己变的越发强大,在吞没几个泰坦卫士后,黑洞的范围开始飞速扩张,海盗的身影连连跳动让自己远离这一看就很危险的玩意。

    来自虚空意志的示警在告诉他,这四个黑洞分别连接在物质群星中四个不同的星域中,一旦被卷进去自己就要来一场“臭海盗的群星漂流”了。

    但现在的自己还没有做好踏足群星的准备呢。

    不能再拖下去了。

    这个狡猾的星圣大概在开战之前就知道自己面对一群守护者和一位上古之神毫无胜算,所以他才丢出了死星核心,打算在世界重塑之前将这些“堕落者”困死在这里,或者将他们放逐到遥远的群星中,来避免他们干扰对堕落世界的重塑。

    这家伙大概就没想着活着离开艾泽拉斯。

    这份奉献精神让人动容。

    但考虑到他现在是敌人的身份,所以就停下夸奖对手吧。

    海盗收起泰坦之击,手指一翻,闪耀着泰坦气息的好运骰落入手中,随着布莱克亲吻骰子然后将它抛向天际,那十二面骰在空中不断闪耀最终投影出奥丁的威严画像。

    转到了战争之力,运气看来很糟啊。

    布莱克正准备叹息,结果已经落下的骰子在空中二次翻转,在他惊喜的注视中,莱登的画像也被投影。

    哈,这里是奥杜尔!

    这里是泰坦之地,【命运之手】的触发概率up!

    奥丁+莱登=阿曼苏尔!

    所以,众神之王的无上威仪,降临吧!

    在布莱克的欢呼声中,一个身穿蓝袍,手握时间圆盘的白胡子巨人的幻影出现在天文台中,他抬起手以泰坦语威严的发声。

    下一瞬,代表雷霆与时间的蓝色和黄色流光就以光环的姿态爆发,笼罩在布莱克和其他泰坦守护者身上。

    他们被众神之王祝福了!

    他们的每一击都会附带阿曼苏尔的惩戒雷霆,这可是按比例砸血的超强神技,但和众神之王掌握的时间威能相比,区区惩戒雷霆也有些不太够看。

    属于守护者和布莱克的时间被加速300%,而星圣奥尔加隆的时间流速被强制降低200%,加速和减速同时作用中,在布莱克眼中刚才还攻击迅捷如风的奥尔加隆这会慢的和乌龟一样。

    只是眨眼间就被奥丁,莱登和托里姆连打了几百下,星光散碎的躯体被轰击的好像要原地爆炸一样。

    而扩展的放逐黑洞也在时间倒流中被压回了它们出现的那一刻,之前几个被丢入群星的泰坦卫士也摇头晃脑的被送回了天文台。

    不愧是众神之王!

    一瞬间就逆转了局势。

    布莱克吹了个口哨,他没有参与到进攻中,在阿曼苏尔的强力祝福下,奥尔加隆的失败已经是注定的结局。

    他在这一刻收起萨拉迈尼战剑,身影呼啸着消失又重现于正在被守护者圈踢的倒霉蛋星圣旁边,顺手向前一捞,摸到了一个硬硬的长长的圆圆的东西。

    呃,别乱想,只是回复代码·阿法尔的镌刻本体罢了。

    “去!去奥杜尔最高的地方,发射协议终止信号!”

    布莱克如抛铅球一样,将手里的泰坦之物回身丢向这会躲在战场边缘,提着一把猎枪正在为守护者们欢呼充当战场气氛组的布莱恩·铜须。

    他高声喊到:

    “动作快点!这个世界的命运现在掌握在你手里了!”

    “嗷嗷”

    布莱恩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他抱着回复代码冲出天文台,又在女武神之王艾尔女士的亲自护送下前往奥杜尔最高处的发射塔。

    这玩意的到手让其他守护者也瞬间松了口气。

    几分钟之后,莱登收到了起源熔炉那边的四位守护者传回的消息,起源熔炉的世界重启协议被终止了。

    除了奥丹姆、希利苏斯和塔纳利斯沙漠再次被重塑了一部分绿洲之后,并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这让所有守护者们都放下了心中的担忧,他们是正义之士,在解除了世界危机之后就停下了对奥尔加隆的攻击。

    弗蕾亚和纯净圣母还上前为被奥丁和托里姆压在天文台中不断挣扎的星圣治疗。

    大家都为泰坦的伟业服务的,这场同室操戈是事出有因,把万神殿的使者大人打一顿就已经是很不礼貌了。

    要是再闹出人命可就难以收场了。

    “你...你们...”

    在意识到自己重启世界的计划失败,而且得到了治疗之后,奥尔加隆也意识到了问题不太对。

    实际上在刚才他看到布莱克召唤出阿曼苏尔大人的幻影施加祝福时,星圣就心里一个咯噔,他大概猜到是自己被思维定势困住,结果闹出了一场可怕的乌龙。

    毕竟源于万神殿的秩序力量是不可能被真正的上古之神使用的,如果布莱克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恶棍,那么众神之王的幻象出现的一瞬就会给他降下绝罚雷霆,而不是出手帮助他们。

    “我错了,对不起,诸位。”

    安静下来的星圣遍体鳞伤,连他那酷炫的星海披风都被撕扯的支离破碎,他接受守护者的治疗,又语气诚恳的说:

    “是我误会了你们,这个世界显然还在泰坦的规划之中运行,我差点因为自己的无知而铸成大错。”

    “这不怪你,亲爱的奥尔加隆,只能说我的黑暗之容太有欺骗性。”

    布莱克提着剑背着枪走上前,他语气虚伪的说:

    “这群星中的很多人都是以貌取人的杂碎,他们在看到如此优秀的我时都会心怀恶意,但我相信,品性高贵的你不是那些杂碎的一员。

    不过你确确实实给我们造成了很多麻烦,让我们乃至这个世界都受到了惊吓,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谈一谈。

    关于守护者们的计划,以及精神损失费和赔偿金问题。

    我知道你们在群星中漫游总会收集一些很罕见很稀有的东西,所以...随便拿出几件你的珍贵收藏来赔罪我们就原谅你,来让你不至于遭受心灵的折磨。

    随便来几件就行了,我们毕竟也不是什么贪婪的混蛋嘛。”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258345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