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230.不,你们想!--上月月票加更【10/25】

230.不,你们想!--上月月票加更【10/25】

    “事情就是这样了,灯神应该是把他们三个送去了潘达利亚,或许迷雾大陆很快就会开启。”

    托尔巴拉德,正在午睡的布莱克被老加尼带来的消息弄醒了。

    臭海盗一脸沉默的听完垃圾佬之神绘声绘色的为他讲述藏宝海湾发生的事,以及两个熊猫人还有他们手里的潘达利亚明珠。

    在听完之后,布莱克点了点头,摩挲着下巴:

    “嗯,这事在我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它发生的这么快。不过即便老陈和丽丽手里有潘达利亚明珠,他们想要解开迷雾大陆的结界也是需要时间的。

    那结界并非自然开启,它应该还能维持数个月,这足够我做完手头的事了。

    但这个布莱恩

    真是能搞事啊,整个艾泽拉斯十处敲锣,九处有他,真是让人头疼。我还指望他赶紧回去铁炉堡干正事呢……

    算了,这老家伙指望不上了。

    心都野了,对他而言,潘达利亚的发现可比什么泰坦遗迹有吸引力多了。”

    到这里,布莱克咳嗽了几声走到书桌边,召唤出魔法笔,唰唰唰的写下一封信,丢给了老加尼,:

    “你帮我个忙,加尼。

    把它送到暴风城的图书馆里,交给一个叫哈里森·琼斯的家伙。他是布莱恩的同事兼好友,也是探险者协会的高阶会员,或许老矮人缺席的工作他可以代为完成。”

    “暴风城啊,没问题。”

    老加尼这次没有推诿,很爽快的答应了这个请求。

    但布莱克知道,这垃圾佬洛阿不是因为良心发现,而是因为暴风城现在正在重建,那边很多新垃圾堆可以翻找着玩。

    那是老加尼最喜欢的地方了。

    它带着信,摇着尾巴消失在烟雾中,临走时还很恶意的放了个屁,以此来表达它和布莱克之间的“长久友谊”。

    这混蛋把布莱克的卧室弄的一团糟。

    那恶心的味道让海盗冲出门去,完全没有了午睡的心情。

    他骂骂咧咧的走出院子,本打算找个地方看看自己的习笔记,萨拉塔斯安排的第一次虚空力量考试就快开始了。

    但布莱克看向码头的位置,他突然想起了一件已经耽搁了好几天的事。

    臭海盗吹了个口哨,召唤苍穹飞下来载着他去到码头,但并没有去纳格法尔号上,而是落在了麦姆的“黑石舰队”的一艘船上。

    兽人船长已经带着自己的舰队去了南海,打算趁着血帆海盗和库尔提拉斯人打架时,在海上捞点好处,眼前这艘船因为吨位太小所以没有随行。

    准确来,这是一艘“训练船”。

    新招募的兽人水手们都需要在上面熟悉海上生活,一般要在上面训练一个月才能被分配到其他海盗船上。

    但现在,这艘船上只有渺渺几个人,都是新上船的旱鸭子。

    而且,都是年轻人

    准确的,半大的孩子。

    在布莱克从苍穹座鞍上跳下来,轻巧的落在桅杆上,又如猴子一样灵活的顺着桅杆缆绳速降到甲板时,正看到三个兽人少年正撅着屁股,顶着大太阳在擦甲板。

    他们穿着水手的宽松衣服,手边放着水桶,手里拿着抹布,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干活。

    旁边还有个断了腿的兽人老海盗有滋有味的喝着酒,还拿着鞭子监督他们。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兽人海盗的左腿义肢已经采用了来自麦卡贡的先进黑科技,并不是常见的木头腿,而是一截金属义肢,连接着一个铸铁大脚板。

    这玩意踹人屁股的时候威力十足。

    在看到布莱克出现时,那摸鱼的老海盗立刻把手里的酒壶藏起来,满是尊敬的对海盗统帅拍着胸口致敬。

    布莱克对他挥了挥手,让他去休息,这里他接管了。

    “喂,你们三个,这甲板擦的不行啊。”

    臭海盗一脸嫌弃的看着脚下甲板上湿漉漉的痕迹,:

    “一会记得重新擦一遍。”

    “你谁啊!就这么发号施令!信不信我揍你?”

    本来被强迫干活心里就有气的兽人少年顿时跳起来,握着拳头挑衅,又被身旁的两个同伴压住。生怕他再搞出事情,让三个人一起挨鞭子。

    但布莱克却并不在意这个留着马尾辫的棕色兽人少年的挑衅,相反,他用自己的魔法眼球,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这个兽人少年的眼睛是棕黑色的,并没有其他兽人那种眼瞳中带着绿色光点的情况,这代表他是一名纯血兽人,并未被邪能污染。

    这一点从他棕色的皮肤也能看出来。

    不止是他,他的两名同伴也是一样,都是纯血兽人。

    不过三个兽人少年里,就属这家伙身体健壮,和布莱克见过的萨尔一样,年纪轻轻就有了一副好身板。

    这大概是血统优秀的缘故?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布莱克摸出腰间的酒壶,放在兽人眼前,他伸出右手,对眼前愤怒的少年:

    “你想揍我?没问题,来吧,我接受你的挑战,我只用一只手,你能撑过三分钟不倒地就算我输。

    如果觉得还不够刺激,你们三个可以一起上。

    德拉诺什·萨鲁法尔,还有约林·死眼,我知道你们的名字,我知道你们的家族,我知道你们父亲是谁。

    不要怀疑,你们之所以没办法继续留在纳格兰快乐的捡羊粪蛋,都是因为我的命令。

    是我把你们带到这里。

    你们看样子想要回去家乡,过那种单纯又无聊,一点奔头都没有的生活,可以啊,来吧,打败我我就放你们回去。”

    臭海盗的傲慢让年轻的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鼻孔喷出的气息都灼热起来,来自地狱咆哮家族愤怒的血液在嘶吼。

    他想也不想的握紧拳头就要上,却被身后的同伴死死拉住。

    别傻了,打不过的!

    布莱克看到这一幕,撇着嘴对沉默又稳重的德拉诺什:

    “你觉得自己很冷静?瓦洛克的小崽子,你知不知道,你老爹和你伯伯都是我的手下败将!你也不过如此。”

    “还有你,约林·死眼。”

    他又把自己的魔法眼球悬浮到最瘦弱的兽人眼前,他用一种轻描淡写的语气:

    “认识这个我亲手做的魔法眼球吗?它很漂亮不是吗?但你不觉得熟悉吗?想知道这个眼球来自谁吗?想知道你那癫狂的父亲死在谁手里吗?

    我觉得你们三个人里,应该你对我最憎恨才对。

    怎么?

    血环氏族的勇气就是这样?

    看来你还真是羊粪蛋捡多了,连为父报仇的血性都没有了吗?”

    “啊!”

    布莱克的话是用最纯正的兽人语的,以免眼前三个从“乡下”来的小兽人听不懂他的话。

    在布莱克的超级挑衅丢出去后,约林顿时发出了一声尖叫,第一个朝着布莱克扑过来。

    三个兽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在纳格兰大草原快乐的捡羊粪蛋,自然友情不一般,现在距离他们三个翻脸也还遥远的很呢。

    自然要同进同退。

    眼看着约林·死眼发动了攻击,德拉诺什也不再拉着加尔鲁什,他们三个齐刷刷的打向眼前的臭海盗。

    后者也遵守承诺,只用一只手迎敌,另一只手里还抓着酒壶。

    但结果可想而知。

    再优秀的血脉不经过时间与战斗的锤炼,也发挥不出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

    布莱克撑过三分钟就算赢,但事实是,三个小兽人连一分钟都没撑过去,就被海盗握紧拳头一个接一个的打倒在地。

    他们乱舞的王八拳连海盗的一根毛都没沾到。

    “盖亚安祖母就是这么教你们的?”

    布莱克喝了口酒,看着趴在地上,捂着肚子的三个兽人少年,他摇头:

    “这样可不行啊。

    如果格罗姆看到自己的儿子就是这副熊样,他绝对会亲手砍死你,就像他亲手留下你的母亲在危险中等死一样。

    那句话是怎么来着?

    像一只没了牙的瘸腿狼?”

    “啊!”

    海盗的连续嘲讽激的加尔鲁什怒火上头,他不顾肚子的疼痛跳起来就要继续打,但迎面一拳把他又掀回了地面。

    “住手!”

    “不要打了!”

    两声呼喊从船舱里传来,两个同样穿着水手衣服的兽人少女从船舱里冲出来,她们听到了甲板上的嘈杂,冲出来就看到布莱克在揍自己的朋友。

    其中年纪大的兽人少女咆哮一声。

    有模有样的提着一把卷刃的水手刀扑过来,她激发怒气砍向布莱克,被海盗侧身躲开,伸手在这女兽人手腕上狠狠一弹。

    那水手刀就打着旋飞了出去。

    “你是索拉吧?布洛克斯的女儿,不愧是战神之女,就是比这三个软蛋厉害一些。”

    海盗嗖的伸出手,以手刀闪电般的打在索拉的脖子上,喉咙被重击让还要反击的索拉一瞬间呼吸困难,捂着脖子跪倒在地,身上的怒气也被打散开。

    另一名女兽人瘦弱一些。

    她很聪明,没有上前攻击,而是拖着三个被打倒的兽人后退。

    又努力的呼唤元素,朝着布莱克打出一记闪电箭,但撞在海盗的魔法护盾上,只是泛起了点点涟漪。

    “阿格娜,盖亚安祖母的贴心小棉袄。”

    布莱克的魔法眼球看向最后一个站着的兽人少女,她意外的有一双纯净的眼睛,大概是从小习萨满之道的缘故,让这个少女具备其他兽人不具备的“者”气息。

    “好啦,五位小朋友。”

    布莱克完成了一打四的“拳打幼儿园”的壮举,他摊开双手,对怒视他的五个兽人:

    “我今天过来只是测试一下你们,并没有真的想要折磨你们的意思。毕竟我万里迢迢的把你们请到我的舰队里,不是为了囚禁或者羞辱你们的。

    这对我来一点挑战性都没有。

    相反,我要给你们五位大有前途的年轻人提供一份工作,以免你们把宝贵的时间都浪费在捡羊粪蛋的事情上。

    加尔鲁什、德拉诺什还有索拉,你们三个的父亲都在艾泽拉斯,但这个世界很危险,对于兽人而言尤其如此。

    在你们做出一番事业之前,我不会放你们去寻找你们的父亲。

    约林·死眼,你的父亲确实死于我手,但那是在你死我活的战争中,他试图伤害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他又仗着自己能看到‘未来’,所以无所畏惧。

    事实证明,他看错了。

    如果你要找我报仇,我很欢迎,但以你现在的能力对吧?”

    海盗轻笑了几声。

    他叉着腰,站在甲板上,对五个年轻兽人:

    “这座岛上有你们需要的一切。为战士准备的角斗场,为术士准备的隐修塔,为萨满准备的潮汐教团。

    还有很多老兽人可以作为你们的导师。

    你们可以尽情的成长,不断的攫取力量。

    你们也可以远征大海,在无尽之海中锤炼意志,收获宝藏。”

    “你为什么要带我们到这里来?”

    阿格娜高声问到:

    “你有什么目的?”

    “如果你想利用我们威胁我们的父亲”

    捂着肚子的德拉诺什也艰难开口:

    “我们宁愿自杀,也”

    “放弃吧,孩子。”

    布莱克耸了耸肩,:

    “你们的父亲已经在我服务了。我把你们接过来只有一个目的,让他们干活的时候不再有什么后顾之忧。

    我也很想看看,如果换个环境,你们能成长到什么地步。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们,我是一位先知,我可以看到你们每个人的未来。”

    臭海盗伸出手指,在眼前五个兽人身上一一点过去,他:

    “加尔鲁什,你会死,先身败名裂,然后死的毫无荣耀。

    德拉诺什,你也会死,虽然死于一场可以算正义的战争,但你的死亡让你的老父亲悲痛无比,你本可以有更荣耀的人生。

    约林,你不会死。

    但你会遭遇一个黯淡无光的未来,你一事无成,浪费了你的人生,羞辱了你的姓氏。对于兽人而言,这比死还难受。

    索拉,你倒是能做出一点事业来。

    可惜,你永远无法达到你父亲和你叔叔的高度,你只能一辈子活在他们的阴影里,在无数次的尝试又失败之后,终于泯然众人。

    阿格娜,你是五个人里最有前途的一个。

    你会成为世界拯救者的妻子,和他一起挽救世界,哦,对了,提醒你一下。单纯的小加尔鲁什一直喜欢你。

    可惜,他输给了那个命中注定的对手。

    我很好看你哦。

    加油。”

    布莱克的话让甲板上的五个兽人面面相觑。

    他们到来托尔巴拉德也好几天了,也从兽人海盗那里听过他们神奇的海盗统帅和一切相关于他或真或假的传。

    海盗的预言让每个人心里压力都极大。

    最后,布莱克喝了口酒,做出了总结,他:

    “你们都是失败者,可怜的孩子们,这就是我带你们来这里的目的,我只是想看看,身为教育者的我,能不能扭转你们的命运。

    虽然,我的手段可能有点粗暴。

    但相信我,这是为了你们好。

    好了!

    见习水手们,你们这些旱鸭子该继续干活了,等麦姆船长认可你们之后,你们就可以自由活动了。

    但现在,收拾东西,我带你们去看点好玩的,就当是温暖的海盗大家庭里的欢迎仪式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22723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