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109.今日割五宝,明日割十宝,以宝物侍海盗,如抱薪救火-【4/35】

109.今日割五宝,明日割十宝,以宝物侍海盗,如抱薪救火-【4/35】

    (为‘撒鼻息得窝’兄弟加更【4/5】)

    “还行,对吧?”

    黑夜中的托尔巴拉德海域,深海之下,幽静之中,纳格法尔号的船长室里,布莱克看着眼前的镜子,在光线并不算好的舱室中,欣赏着自己的新形象。

    他旋转了一下身体,对身旁抱着双臂,撑着下巴,皱着眉头的海盗龙大副说:

    “这套战衣也不算丑。”

    “我觉得不行。”

    审美观迥然于人类的塞菲尔摇着头,固执说:

    “其他部件还行,就是这个肩甲太丑了,你没发现,你肩膀上顶着两个大大的椭圆形护甲,很像是你们人类女性用的胸衣吗?”

    耿直的大副海盗龙疯狂摇头说:

    “不行,我身为大副和巨龙的双重尊严,不能允许我的船长穿这样丢人的东西出去作战。你可以不要脸,但我要啊。”

    “也还行吧...”

    海盗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他现在穿着一身风格非常统一的皮甲战衣,外形简单朴素,只在胸口处点缀着被特意用魔法线和金属护甲片组成的颅骨图案。

    腰带是红色的,除此之外就是海盗非常喜欢的黑色配装。

    但确实如塞菲尔所说,这套战衣的肩甲,被做成了半覆式的外形,像两个半球一样扣在肩膀处,很厚重可以有效防御武器劈砍。

    只是外形嘛。

    确实和女性朋友们的bra神似。

    “八个组件组成的套装战衣呢。”

    海盗从手边的桌子上,拿起这套战衣的战盔,放在手里摩挲着,心中想到:

    “而且这又不是紫色装备泛滥的游戏,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这样高级的魔法战衣,每一套都是孤品。

    就算有仿制品,数量也不会太多。

    再说了,丑点怕什么,主要是套装效果好啊。”

    如此想着,布莱克将手中的黑色皮甲战盔,扣在了自己的脑袋上。这个头盔外形非常有特点,它是全覆式的。

    戴上之后四周还有衣领一样在四周竖起的硬皮质护颈,又有一圈金属护甲片,在额头处塑造出一个三叉戟的标志。

    它把海盗的后脑勺,耳朵,脖颈保护的相当完美。

    还有配套的红色面罩,正好卡在战盔前方,把布莱克的脸包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来。

    “挺帅的。”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抬起手做了个忍者的动作,又把海盗王套装的海盗风衣,当披风一样,披在肩膀上。

    正好罩住了那怪异的bra一样的肩甲。

    布莱克伸出手,摸了摸黑色的,舒适的,一点都不影响活动的手甲,这套晦暗战衣的词条,就跳入了海盗眼前:

    名称:夜幕杀手战衣

    状态:史诗品质【刺客专属】

    完整度:8/8

    套装属性:

    超凡坚韧.超凡敏捷.超凡耐力.超凡精准.超凡致命一击.极效力量.极效火焰抗性.强化暗影抗性

    套装效果:

    一.杀手准则

    潜行.熟练度+1

    消失.冷却时间减半

    暗影大师.效果强化

    二.刺杀狂热

    击杀目标后得到‘刺杀狂热’效果,使下一次刺杀的破坏力提升一倍,可叠加三次。

    三.夜幕

    处于阴影笼罩时,伤势愈合速度加快。

    每次使用消失、暗影斗篷、暗影之舞时,召唤阴影力量愈合伤口,并得到‘恢复’效果。

    “多好的词条啊。”

    布莱克心中想到:

    “这不就相当于随身多带了一件传奇武器吗?”

    “喂,塞菲尔。”

    海盗回过头,对一脸不满的大副说:

    “你能分辨出这套战衣的材质吗?这看着不太像是普通野兽的皮革呀。”

    “这是火妖和熔岩巨兽的皮做的。”

    海盗龙不愧是见多识广,上前摸了摸战衣的材质,对自家船长说:

    “制作它的人技艺非常高超,完美的保留了皮革坚韧的同时,还让它继承了那两种传说生物的魔法抗性。

    如果我没感觉错,这战甲的存在时间,最少在两百年以上了。

    应该出自黑铁矮人之手。

    在艾泽拉斯,只有它们能在暗炉城下方的熔火之心里接触到那两种传说生物。不过,你穿上这套有魔法效果的战衣,就不能戴海盗帽了。”

    塞菲尔笑的和偷到鸡的小狐狸一样,她伸手摸向布莱克放在一边的海盗王的海盗帽,说:

    “这些强大的魔法力量是依靠战衣的完整而存在的,少了一件,就会让它的效果严重降低。这种成套的战甲,确实很少见的。

    所以,这顶超酷的海盗帽,就归我啦。”

    “啪”

    塞菲尔伸出的爪子,被布莱克狠狠敲了一下,海盗施施然摘下夜幕杀手战甲的头盔,丢进自己的魔法行囊里,又把自己的海盗帽,扣在了头上。

    他说:

    “战斗的时候再换上不就好了嘛,谁规定我不能随身带好几套战甲呀?你倒是提醒我了,这套战衣只是强化了我身为刺客的力量。

    我还得给自己再找两套游侠和术士的套装。

    这个就要看咱们的黑骑士们给不给力了,他们能找到第一套,肯定就能找到第二套,等过一段时间,再去拜访一下他们的宝库。

    哎呀,别噘嘴嘛。”

    布莱克伸出手,轻佻的在海盗龙的脸颊上拍了拍,他说:

    “你想要好看的海盗帽?没问题,我这就去给你找,那群北海海盗的船长们那里应该有存货,你要什么颜色的?什么样式的?

    实在不行,我去吉尔尼斯的时候,给你定做一套好不好?”

    “哼”

    塞菲尔大副抱着双臂,悬浮在空中,别过头,噘着嘴说:

    “不要那些廉价的,配不上我的身份,也显不出本大副的高贵形象。我要库尔提拉斯人那种海军大衣和军帽!”

    海盗龙双眼发亮的说:

    “那种海军服可太酷了,你得给我找一套合身的来,否则我就抢你的海盗王帽子和衣服...”

    “好好好,给你找还不行吗?反正你最近做好出航准备,我们过段时间,可能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

    ---

    布莱克这边得到了酷炫的新装备,心头火热。

    但在遥远的逆风小径,已经差不多被搬空,只剩下了大量书籍的黑暗之塔卡拉赞中,黑骑士们的情绪却非常低落。

    就在卡拉赞阴郁黑暗的露台上,黑骑士首领埃瑞丁正拄着自己的重剑,看着眼前两个被迦罗娜和卡德加杀死的同伴,在诅咒的力量下重生。

    在他们身后,巨大空旷的露台边缘,暴戾的不死骨龙夜之魇,正维持着巨龙的睡眠姿态,趴在角落中。

    但骨龙如燃烧的双眼,却死死盯着眼前这九个和它一样,诅咒缠身的生命。

    “自从被那个该死的海盗,掠夺走我们进献给萨格拉斯大人的宝物之后,那个诅咒就再次被激活,我们好不容易得到的平静,再次被打破。”

    黑骑士的首领埃瑞丁,用阴冷如寒冬的声音说:

    “那力量在我们心中翻滚,给我们带来可怕的折磨。

    我们忍受了布莱克·肖带给我们的羞辱,我们忍辱负重,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才重新于这片大地上,寻找到那些宝物。

    渴望以此来化解我们的痛苦。

    但那个突然出现的半兽人和人类法师,却毁了我们所有的努力...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那是卡德加和迦罗娜,埃瑞丁。”

    另一名手持钢铁法杖的黑骑士,冷幽幽的说:

    “就是他们杀死了麦迪文,那一夜你在外为主人寻找宝物,我留守在地窖,我亲眼看到了那场背叛与刺杀。”

    “那是麦迪文的事情,和我们无关。”

    埃瑞丁挥了挥手,阴冷的说:

    “事实已经证明,被动的御守是不可能成功的,布莱克·肖和他的同党,在肆意践踏我们的努力和存在的意义。

    如果不铲除掉他们,我们寻找到再多的宝物,也只是给那群无耻的老鼠做嫁衣!

    他们把我们当成可以随意进出,随意拿取的宝库。

    他们沉浸于掠夺的狂热,只有杀戮能终结这狂妄。

    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我们必须回应这种恶意!用主人留下的力量和盟友,我们必须向布莱克·肖和追随他的蠢货们发动一场战争!

    我们必须夺回那些能让我们灵魂宁静的宝物。”

    其他的黑骑士们沉默下来。

    别看他们外形酷炫,有大反派的威仪,但在成为黑骑士之前,他们不过是一群卑劣的骗子,虽然在诅咒的驱使下,也进行过杀戮。

    但他们并不是专业的战士,这一点从迦罗娜和卡德加能轻松击败他们就看得出来。

    如果不是因为那两个家伙试图净化弑君者双刃的黑暗灵气,结果玩砸了受了伤,就靠九名黑骑士,还真不够那两个家伙打的。

    “我们力量不足,埃瑞丁。”

    刚刚复活的,背负着战锤的黑骑士揉着痛苦的额头,说:

    “诅咒的持续强化是需要时间的,而且我们只有九个人...”

    “不,我们人多势众!”

    埃瑞丁摆了摆手,立刻有配双剑的黑骑士,将迦罗娜留在卡拉赞中的弑君者双刃递过来,埃瑞丁握着这两把匕首,对其他黑骑士说:

    “我们所效忠的主人,在群星中还有其他的追随者。恶魔,无穷无尽的恶魔,数不尽的恶魔,它们都会成为可以被我们驱使的力量。

    愚蠢的迦罗娜将这可以联系到恶魔之王基尔加丹的武器,亲手交给了我们。

    兄弟们,我们很快就会有数不清的炮灰可以调遣,我们可以轻轻松松的毁灭那个肮脏的海盗!最妙的是,我们的诅咒来自于伟大的主人。

    即便是恶魔之王,也不能拒绝我们的帮助,它...基尔加丹,呵呵,它也不过是主人的走狗罢了。

    并不比我们高贵多少。”

    黑骑士的首领看着手中的弑君者双刃,他高声喊到:

    “我们曾太愚昧了,将诅咒视为负担,但不是的,兄弟们,这是来自主人的‘恩赐’,使我们脱离了死亡的折磨。

    我们满足于成为下水道中的老鼠,隔绝世界周遭发生的一切,多么可悲的日子啊,但它已经结束了!

    那个可恶的海盗在提醒我们,我们可以做到更多。

    肮脏的布莱克·肖的掠夺,在伤害我们的同时,也为我们推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既然大海的恶党可以肆意的掠夺我们,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忍气吞身?

    这世界很大!

    这个世界到处都埋藏着能让主人愉悦,也能让我们变得更强大的宝物。

    兄弟们!

    我们已从愚昧卑微中睁开了黑色的眼睛,我们的事业,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我们需要一艘船!

    一艘能容纳下世界上所有宝物的船。

    诅咒之地的海岸上有很多那样的船,库尔提拉斯人的战舰任我们取用,去抢一艘回来!

    我会在这座主人留下的黑暗圣殿里,和祂在群星中的仆从们取得联系,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兄弟们。

    我们,黑灵海盗团!

    就将以主人的名义踏足那片劫掠之海。我们会把布莱克·肖和他的恶党们对我们的所有羞辱,加以百倍偿还给他们!

    在屠戮恶党的追猎中,我们也将享受永恒劫掠的乐趣。

    颤抖吧!

    布莱克·肖。

    你的报应来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193886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