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艾泽拉斯阴影轨迹 > 63.觐见破烂王--为所有兄弟加更【4/5】

63.觐见破烂王--为所有兄弟加更【4/5】

    “杀!杀过去!不许放跑一个!”

    随着纳格法尔号于最容易让人放松警惕的凌晨时分,从海岸后方隐蔽的海面上悄无声息的上浮,一群换了新武器的狂暴兽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杀过来。

    以雷德·黑手为首的狂暴战士,提着虔诚者蛇人们提供的精良重武器,在几分钟之内,就将蛇人们在码头外围的第一波防线轻松撕开。

    在雷德狂躁嗜血的怒吼中,他麾下的兽人们挥舞着那些附带雷光电弧,点缀着蓝宝石碎片的沙漠弯月形战戟。

    每一击都能轻松砍死身高、力量皆不如他们的蛇人。

    这支黑齿狞笑兽人,现在是布莱克手中最精锐的陆战队,不惧死亡的加持下,他们可以肆意的释放内心的怒吼。

    是最完美的开路先锋。

    后方跟着吆喝,轰隆隆四处猛冲猛打的赞达拉巨魔流亡者们,算是扰乱阵线的炮灰。

    在几名之前是沙怒强盗,现在被布莱克提升为战斗队长的家伙的带领下,靠着人数优势执行骚扰作战。

    简单点说,四处放火。

    他们的战斗力就远不如兽人那么强大。

    而且近四百号人素质良莠不齐,有最少三分之一,哪怕在诅咒金币加持下,都是只能摇旗呐喊的“纯混子”。

    打打顺风仗还行,真要遇到点难啃的骨头,估计很难有所作为。

    “还是不行啊。”

    一片混乱,火光燃烧的碎石码头上,穿着海盗王套装,带着眼罩的布莱克,将肩膀上的老噬骨鹰放飞出去。

    让它代替自己的双眼,警戒码头更远处的四周。

    又顺手向旁边的蛇人帐篷丢下一根火把。

    在火焰燃烧中,他很捻熟的拉开手中的蛇人战弓,随手将一个猎人标记打在几十米外,正在准备闪电法术的蛇人祭司身上。

    死亡标记效果和普罗德摩尔血脉天赋加持下,熟练度+2的狙击箭打出了宗师之力,呼啸而出的蓝宝石骨箭刺穿空气,带起爆响,轻松洞穿蛇人祭司的闪电护盾。

    将它的脑袋轰成碎渣的同时,骨箭去势不减,又旁边的一个倒霉蛋蛇人的身体刺穿,带着它细长的身躯飞起,被死死盯在了旁边的石柱上。

    “cool!”

    完成一次双杀的布莱克给自己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干脆也不潜行了。

    就在狗腿子邪眼带着三个暴掠兽人的护卫下,背着一袋蛇人的宝石骨箭,手持战弓,一边往码头深处行走,一边每隔几秒就射出一发狙击箭。

    定点清除那些蛇人指挥官和威胁力很强的祭司之余,顺便刷一刷狙击技能的熟练度。

    经过这么多次战斗,布莱克已经深刻理解到了一个道理。

    技能多是好事,能组合出很妙很妙的杀招。

    但多而不精,就是很坏很坏的事了。

    他目前有的技能已经完全够用,现在要做的事情不是学习更多技能,而是多花时间,把这些技能的熟练度都提升起来。

    不求每个技能都到大师级,最少得到精通级。

    这样施展起来,最少精准度这一方面是可以把控的,如果能把目前拥有的战斗技能,都练习到大师级,那么布莱克的战斗力最少能再翻一番。

    “船长!看那里!那个蛇人首领要跑!”

    护卫在船长身边的邪眼术士冷笑着丢出一团硫磺烈火,将两个试图躲在阴影中试图偷袭的蛇人刺客从影子中逼出点燃。

    在蛇人刺客燃烧的惨叫声中,术士抬头一看。

    就看到百米之外,一个穿着华丽长袍,身形比其他蛇人大一圈的首领,正在几名亲卫的护送下,偷偷摸摸的爬上体型怪异如三叶虫一样的沙虫坐骑。

    他立刻对沉浸在猎杀中的船长喊了一声。

    “跑?往哪跑?”

    布莱克原本已经瞄准了目标。

    听到邪眼的提示,手中拉开的战弓立刻调转方向,猎人印记加上,搭在弓弦上的宝石骨箭在蓄力中,其表面也缠绕上一层如黑烟包裹一样的阴影之力。

    暗影大师天赋发动。

    蓄力过五秒。

    外加死亡标记和血脉加持。

    这一击狙击箭出手瞬间,其力量就暴增到传奇之上,随着布莱克的手指放松,箭矢飞出去的一瞬,就隐入阴影当中。

    像是潜行的刺客飞驰,敛去飞行轨迹的狙击箭直到靠近那百米外的蛇人首领只剩下十米时,才重新从阴影中飞出。

    黑烟剥离,高速旋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绝望的蛇人首领双眼之间刺进去。

    蓝宝石做的箭头和骨质的箭杆爆裂开,把它的大半个身体都轰碎成血肉残渣。

    “咔擦”

    海盗手里雕琢精美的蛇人战弓也在这一瞬断裂开来,看的布莱克一脸无奈。

    作战天赋加上之后,破坏力是够了。

    问题是,这种优秀品质的武器,根本承受不了。

    “船长这箭术,举世无双!奎尔萨拉斯的游侠,还有莫克纳萨氏族的猎人,给您提鞋都不配。”

    兽人术士立刻很肉麻的吹捧一番,但布莱克摇了摇头,他自家人知自家事,自己这射术在人类和兽人看来,或许已经很厉害了。

    但他是和真正的精灵游侠一起作战过的,在那些高傲的长耳朵们看来,布莱克这一箭就是空有力量,少有技巧。

    就是靠着力量碾压打出了致命一击,毫无技术含量。

    说是刚刚入门也不为过。

    “差得远呢。”

    布莱克也没有丢掉手里断裂的战弓,他往四周看了看。

    兽人们打突袭劫掠战真是一把好手,十几分钟不到,整个碎石码头的无信者蛇人已经被正面打垮。

    剩下的蛇人数量还在兽人之上,但失去了指挥官的它们,已经无法形成有效反击,只能被杀上头的兽人追着砍。

    月光照耀在一片血光的码头上,每当兽人们穿越过月光照耀时,他们的血肉之躯都如同全部褪去,化作一具具会活动的血色骷髅。

    但脱离月光照耀,又会恢复到正常状态。

    布莱克用邦桑迪的死亡魔精,弄出的这一箱诅咒金币,真是有点东西。

    给麾下海盗们佩戴上之后,在实力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双方打近战,不死海盗几乎是无敌的。

    但遭遇魔法攻击,效果就差强人意。

    没办法。

    世上没有那么十全十美的东西。

    但它附带的不死之力很强大,依然让这一箱由布莱克亲手制作出的金币饰品的装备品质,达到了史诗级。

    那几个作为向导的虔诚者蛇人们,则已经带着炮灰巨魔们,开始在整个码头的废墟石柱上,解救那些被绳子吊在高空,大多数都已经虚弱至极,奄奄一息的同胞。

    “马上就要回程东部大陆了,路上的补给品什么的,也需要收集一下。纳格法尔号上现在什么都缺,你带着人过去清点一下。”

    海盗对身边点头哈腰的兽人术士说:

    “把这码头上能带走的东西都搬上船,带不走的就地烧了。还有那些无信者蛇人的灵魂,用灵魂石捕捉到,带回船上去,喂给我的‘宝贝’吃。

    你亲自来!”

    “是,船长!”

    邪眼术士立刻接受命令,带着自己的暴掠卫兵,就往另一边去。

    布莱克自己在碎石码头转来转去,寻找着什么东西。

    几分钟之后,他听到一声呼哨的声音,往外围看了一眼,发现穿着兜帽的迦罗娜,正在那里对他招手。

    传奇刺客发现了!

    海盗眼前一亮,快步上前,途中顺手丢出暗影组成的飞刀,插死了火焰中艰难爬起的两个无信者蛇人,把它们的灵魂收纳到手中的灵魂石里。

    “就在里面!藏得真够深的。”

    迦罗娜往旁边风化严重的建筑物内部指了指,带着布莱克踏足其中,一进那半露天的屋子里,一股怪味就迎面而来。

    但不是那种让人厌恶的怪味。

    布莱克往前方看了看,那里正有个怪异的垃圾堆存在堆放。

    它的外形和普通的垃圾堆没什么区别。

    上面堆满了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破烂的衣服,吃了一半的水果,某些破烂的皮毛,还有残砖烂瓦,断裂的兵器,损毁的护甲等等。

    千奇百怪的东西都有。

    之所以说它奇怪,是因为这个垃圾堆已经堆得这么大的情况下,居然只散发出这么一点味道,实在是有些不符合常理。

    按照这个垃圾堆的规模来看,正常情况下应该距离二三十米,都能闻到那股恶心的垃圾发酵的味道。

    “就是这了。”

    布莱克再三查看之后,回头对迦罗娜点了点头。

    他和传奇刺客,同时从各自的魔法行囊里,取出一大袋玩意,里面装的都是收拾纳格法尔号船舱的时候,找到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有半巨人死灵们留下的死人头发,破旧的维库人饮水角,一些腐朽打扮的手斧,刀子,还有纳格法尔号的货舱里丢了不知道几百年的酒瓶,各种碎裂的衣服,皮草等等东西。

    它们散发着怪味,而且没有任何魔力灵光,都是极其标准,毫无意义的灰色物品。

    通俗点说,都是标准的垃圾。

    布莱克还给迦罗娜叮嘱了一声,说:

    “再检查一遍,不能混着任何金币之类的东西,这些昂贵之物作为贡品,只会触怒那位洛阿。”

    “检查好几遍了。”

    迦罗娜表情古怪的回了句,她实在是想不到,该是什么样品味糟糕的洛阿,才会把这些垃圾视为珍宝的贡品?

    但她相信布莱克的判断。

    这一路上,海盗的判断还没有出过问题。

    “跟着我做,跟我念。”

    布莱克走上前,先把手里断掉的战弓,放在眼前的大垃圾堆上,然后将自己口袋里的垃圾一样一样的拿出来。

    一边姿态带着尊敬的放上去,一边用巨魔语诵念到:

    “加尼,加尼,垃圾之神!你的宝箱藏在何方?”

    “富人,穷鬼,毫不在意。你的收获意义非常。”

    “尔等之心,一眼看穿。尔等秘密,阻拦不断。弃之如履,大派用场。玩笑所闻,戏谑无常。自觉伟大,必将败亡。

    随你落魄,无人相助。唯有加尼,不分立场。

    我地位低下,你目不所及。

    加尼,加尼,他人轻贱,我却心往!”

    随着这怪异如俚语歌曲一样的诵念声说完,布莱克又清了清嗓子,站直身体,对眼前的垃圾堆微微弯腰,大声说到:

    “拾荒者的保护神、垃圾之神、遗弃之神、秘密之神、盗贼之王、奴仆之主、秘密的守护者、拾荒者上帝。

    老加尼!

    我等已在拾荒者圣地奉上贡品,请求您的现身相见。”

    迦罗娜也照着喊了一声。

    很快,这呼唤就得到了回应。

    在一阵怪异的,如小孩笑声一样的叫唤声中,四周有迷离的烟雾升腾,又在眨眼之间,于眼前的大垃圾堆上,汇聚出一头怪异的野兽洛阿的身影。

    还有那总感觉带着几丝讥讽与嘲弄的,让人稍稍不太舒服的问候声:

    “你们好啊,身上装满亮晶晶的有钱人。

    什么风把你们吹到这个不属于你们的拾荒者圣地来了?你们还很用心的为老加尼准备了近乎完美的礼物...

    你们又想从老加尼这里,得到什么样的回报呢?”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1271/18280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