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谍战岁月 > 元旦快乐(求双倍月票)

元旦快乐(求双倍月票)

    2022年过去了。

    回首2022,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

    大家都并不容易。

    往事成追忆。

    唯愿新的一年是美好的开始。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发大财。

    行好运。

    阖家快乐。

    健康顺利。

    不好的都走开!

    好运连连!

    前程万里!

    新的一年,我的目标是努力码字,精心构思,争取奉上令大家满意的故事。

    抗原转阴了,不过,这几天脑子昏昏的,所以我常用纸笔构思细纲,整理思路。

    二战即将全面爆发,小程总的故事也将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宏伟的篇幅。

    2023年第一天,向大家求双倍月票支持,还望诸位大大援手则个。

    感恩所有大大一直以来的支持。

    是大家的一路支持,使得本书从三十多万字接近四十万字,没有三江也没有强推的情况下,一万收藏战战兢兢上架,一千二百首订,然后是大家继续鼎力支持、一路上扬,到精品,到万订!

    从2021年12月开始,连续13個月军事分类月票第一。

    回首这一年,回首本书一路走来,可谓是心中百感交集,更是感恩肺腑。

    感谢大家的支持,是大家的支持,这本书才一路走来有现在的成绩!

    继续前进!

    诸位大大这般支持,唯恐令大家失望,只能更加谨慎、细致,尽最大努力奉献一个精彩的故事。

    拜谢!

    拜谢(抱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976/289029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