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胖子历险记 > 139 局(六)

139 局(六)

    我是谁?

    我在哪?

    我在干什么?

    受到刺激过大,龙傲天一时之间连对整个世界的真实状态都感觉模糊了起来。

    “傲天?傲天?你没事吧?”

    莱特的声音将龙傲天从恍惚中唤了出来,下意识的将最本能的目光投向了那个男人。

    “大叔,这个是真的傲天吧?不是变形怪吧?他眼神怎么有点不对?”

    莱特被龙傲天的凶光看得有点发毛,小心问道。

    “没错,就这眼神了。变形怪哪能有这么真实的演技。”

    龙胖子兴奋说道。

    几天前的地下亡灵世界,站在龙傲天的角度已经是大家撕破脸了,但他把莱特当成了占迪间谍,所以人前还能团住。但这些都无关紧要,真的让他连伪装术都绷不住,直接杀气外露的,是刚才月华的动作。

    虽然不知道怎么搞的,但那个女刺客好像自己把自己给攻略了,这就离谱!但这背后的原因也无关紧要,只要这个结果够愉悦就好了。

    纯爱虽好,雷霆崖更棒。苦主的表情简直太下饭了!

    什么?你说太不人道了?

    啊呸!龙傲天这辈子就靠挖人墙角起的家,这是因果报应!

    龙胖子理直气壮,丝毫没有始作俑者的羞愧感。

    眼看月华已经退回莱特身边,小雪也从那家伙身上下来,两人都是一脸戒备的眼神,就差直接拿出短剑法杖备战,龙傲天终究知道不是幻觉。

    这一注自己误以为胜券在握,谁想还是当了小丑。不管是花言巧语也好,魔法洗脑也罢,自己防御不到位在先,无力反击在后,终究是输了。

    龙傲天勉强堆起伪装术,在脸上挂起了面具,嘴唇蠕动了一下,想说句“恭喜”,却实在说不出口。

    “咦?你怎么出狱了?算了,总之恭喜了,这个本小姐赏给你了。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找来的可以消除诅咒的珍贵道具,记得要心存感激。”

    突然一个熟悉异常的声音出现在身后,龙傲天如遭律令震慑,全身僵硬甚至无力扭动脖颈去看那声音的主人一眼。

    余光中,就见不知何时到达的爱丽丝从自己身后蹦跶了出来,一脸傲娇的将一个盒子递到了莱特面前。

    那个盒子自己在库彻斯特老师的收藏室见过,是一张很特殊的上古巫术契约,能将诅咒转移给受诅咒者的血亲。库彻斯特对其很是重视,希望能从研究这个失传的巫术契约里开发出更实用的诅咒移除术。爱丽丝能拿到这个东西,不论是偷是抢,总之是下了大功夫。

    难道她也……

    龙傲天真正的恐慌了起来,仿佛整个世界都在离自己而去。

    “上啊!趁他病要他命!赶紧施展你的天然呆流撩妹手段,把这个也吃下来!”

    猥琐的大叔声音在脑中回荡着。

    “我拒绝!”

    莱特毫不犹豫拒绝了那个抽风的大叔。

    “你听我说啊。虽然这个小丫头比较飞机场,但平也有平的乐趣的。更关键她还是龙傲天的正牌女朋友,明牌牛头人不是更刺激?赶快接下东西,然后花言巧语再接牢后体力不足平地摔让她扶你,黄金三连拿下啊!”

    意识里那个声音连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虽然基本没听懂这一堆的土话,感觉气氛也知道肯定又是些下流的东西。莱特熟练的只当没听过。

    “这个是很珍贵的东西,我……”

    莱特伸手推辞,想拒绝爱丽丝的好意。这东西看上去就很珍贵,蒂娜、小雪她们为自己奔走也就罢了,和爱丽丝其实并没那么熟,怎么好意思拿。

    “叫你拿你就拿着,哪那么多废话!”

    爱丽丝又推了回来。

    “还是算了,我也……”

    “啊呀呀呀,你这人怎么这么麻烦!”

    旁边月华眼看两人推推攮攮,拉扯不清,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这个骗子难道竟然还想对爱丽丝小姐下手?也是,以他的不择手段和贪得无厌,这种程度也只是刚刚好罢了。虽然自己已经……但起码不能让爱丽丝小姐再陷进来。

    想到这里,月华突然上前一把,直接把盒子抽走了。

    爱丽丝眨了眨眼睛,看着那个有一点点眼熟的女人,不太习惯被人从手里抢走东西这种事情,但她好像又是替那个傻瓜收下算了省了自己的麻烦,一加一减的话……不,不行,这得捋捋。

    莱特看着月华拿走了爱丽丝的东西,就想让她还给她,但他实在不习惯用命令的口吻对别人说话,又知道这件事月华也不会轻易听话,迟钝的脑子还在酝酿说辞,大叔的声音又爬出来了。

    “好摸吗?”

    嗯?

    啊!

    莱特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和爱丽丝绞在了一起,大惊失色几乎是跳了起来,连忙松手。

    爱丽丝呆了一下,几乎是被对方这个夸张的动作提醒,这才发现自己被莫名占了便宜。

    “我,我果然还是最讨厌你这个屎壳郎了!”

    爱丽丝眼泪都快委屈出来了,跺着脚抽出腰间的短魔杖狠狠一挥,大叫中一块霹雳寒冰朝着莱特脑袋砸了过来。

    莉莉丝本能一抬手想要化解,又在奇妙的心情影响下稍微迟疑了一瞬,寒冰已经砸到了莱特头上,让他狠狠冷静了一下。

    “高还是你高!这招欲拒还迎摸手吃豆腐小步快跑刷好感大法,没个专家级撩妹术使不出来。”

    “我没有!”

    “也是,直接砸大招拿下就太没意思了,就是要享受这种慢慢看着对方在自己手心里沦陷的过程。我懂。”

    “我不是!”

    “刚才那半兽人祝你猎运亨通我还想是怎么回事,原来你的猎物是这种啊?莱特捕猎大师。”

    “别瞎说了!”

    莱特脑袋上还顶着冰块,一边是呼吸窒息,一边是脑中被无耻的大叔疯狂轰炸,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死了。

    “龙傲天,你还不快点帮我出头!你看看你的狗屁兄弟,就会欺负我!”

    爱丽丝转头小跑两步,来到男朋友面前委屈叫着。要不是为了他,自己才不想跟那个屎壳郎多说一句话呢。

    “你怎么来了?”

    龙傲天表情几乎是呆滞的问道。

    “不是你让我来的吗?你,你怎么了?”

    爱丽丝这时也发现龙傲天神情不对,非常不对,几乎是一种被压垮的感觉,从来没在他脸上看到过这种表情。

    “傲天,傲天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难道是魔法实验出了问题?还是最近各种事情压力实在太大了?爱丽丝扶着龙傲天,担心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是自己吓自己,我还没输的那么彻底。

    龙傲天一口气突然松了下来,被爱丽丝这一打岔,精神反而重新振作了起来。自己多少大风大浪都没倒下,一时失利又有什么了不起?重新再来就是。

    心态一稳,那个天下无敌的龙傲天又复活了,用手摸了摸爱丽丝的头发示意自己没事,再把目光投向了终于把脑袋从冰块里弄出来的莱特。

    “看莱特兄弟这精神头是不用我担心了,这就再好不过。这个你也看到了,要不,咱们兄弟俩友谊一下?让我揍你两个闪电做个交代?”

    龙傲天笑着拍了拍女朋友的头,爱丽丝应景的对莱特做出了凶神恶煞的鬼脸,支持男朋友“揍两个闪电”的建议。

    “那个就算了,我肯定打不过你的。要不,你直接揍就完了。”

    莱特自觉理亏,连连摆手示弱。

    “这怎么行。好吧,其实我自己想跟你打一场也已经很久了。连绿发瑞德你都跟他打过了,不会那么不给我面子吧?”

    话说到这份上就不好推辞了。

    莱特硬起头皮正想答应,就见龙傲天比了个暂停的手势,然后从口袋里取出一卷契约和一张邀请函来。

    “现在打没意思,你肯定没打两下就原地投降。晚上米兰德拍卖会上,余兴节目里也有决斗的环节,王室和骑士学院的人都有参加,如果你在决斗中表现的精彩,没准学院的人会对你特招呢?”

    龙傲天笑着说道。有理有据无可反驳。

    莱特一听“骑士”两个字,果然意志抗性瞬间被击穿,脸上表情诚实的流露了出来。

    “我们有邀请函了。”

    莉莉丝终于说话了。

    “那是莉莉丝小姐您的邀请函吧?”

    龙傲天还是和煦笑着,话语里的意思虽然含蓄,但连莱特都听明白了。

    莱特身为男人,以女人跟班仆从的身份参加拍卖会,面子上未必过得去吧?

    “哥哥……”

    莉莉丝眨了眨眼睛,话语噎在喉间,转头看了看哥哥。确实,也许哥哥并不在意这点面子,但如果有可能的话,他还是想站在自己身前,光明正大的保护自己吧。

    “这是帝都虚空木材行的店契,这是店主邀请函。”

    “店契!这不……”

    “赌博意外赢来的,一家老底都快亏空的木材行,我根本没时间打理,一直想着出手。卖谁都是卖,我占你便宜卖贵点,两千万比索,这邀请函算是搭头。”

    龙傲天依旧表现得完美无缺,让人根本无从拒绝,东西丢到莱特手里,再幽默的补上一句:

    “可以打欠条,但是要算利息。”

    呼——

    面对龙傲天这么瞧得起的表现,莱特深深吸了一口气,也鼓起豪气,大声说道:

    “那我就收下你的好意。今晚拍卖会的决斗,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就是要这股气势。”

    龙傲天拍了拍莱特的胳膊,以示鼓励,随即带着爱丽丝转身离开,临走前转回头,用那恢复了主角光环的目光,深深地看了莱特一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964/18144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