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龙胖子历险记 > 059 真是伪装吗?

059 真是伪装吗?

    某年月日,中国大陆的某个旮旯城市中,一个身高六尺腰围也六尺,面似大饼鼻架啤酒瓶底一样厚实眼镜的死胖子正舞动着他十根萝卜一样的手指在键盘上专心致志地死命敲打着,不时伸手擦一擦额头上胖出来的虚汗是他唯一的额外动作。

    虽然敲打键盘的激烈动静会让旁人误以为这是一位劲舞团爱好者,可事实上胖子先生其实是一位伟大的文化工作者……或曰网络码字员……或再曰yy传播者……

    现代网络小说读者都玩什么代入感,替换主角地位将女主女配各种推倒凌辱调教以自得,但殊不知女角们的小裤头在被作者先扒上十次八次之前是绝对轮不到读者来扒的。为了保证这一过程的准确性严肃性和认真性,众多死宅处男作者们写作前还得查阅众多色情小说、观看海量日产av以刺激脑垂体分泌足够多的x激素方达下笔如有神的境界,所以但凡敬业的网络小说作者必定是yy重度狂热者。譬如眼前的胖子便是其中的翘楚,虽然写得是连v都入不了的仆街书,但这并不影响他的代入感和敬业情操。

    这厢正写道主角左手弹指惊雷屠尽诸天神佛,右手惊天一式干掉了十万阎魔,眉毛轻扬脑秒天下智者,虎躯一振尽收世间佳丽。就在光天化日的神魔战场之上,主角奋力再战虎躯再震已经御垮了第一百零八名魔族美女,那美女此时体软若棉花已经连抬小指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娇滴滴颤巍巍的问道阁下究竟是何方神圣?却见主角虎躯三震,仰首四十五度望天,整个空旷战场中都回荡着他霸气无双的回答。

    “我乃龙傲天……天……天……天………………”

    龙胖子平生诺诺了二十年没其他什么伟大志向,唯有此时全身心投入伟大的yy事业,一时仿若神助般与自己书内主角起了共鸣脑波和谐率达到1000%的初号机暴走状态,猛然抓起键盘霸气无双的砸在桌子上直拍得碎屑乱飞,双手高举仰天咆哮——

    “我乃龙傲天……天……天……天………………”

    小小十平方的出租房内墙壁与玻璃都嗡嗡作响似乎为龙胖子的霸气所震,待得四周静下来的时候世上已无胖子此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964/17963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