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47.欢迎来到地狱!

547.欢迎来到地狱!

    “对不起,实在对不起!”

    一片狼藉的办公室内,知道真相后的冷遥茱正拉着一脸不情愿的妹妹给秦霄鞠躬道歉,姿势还是标准的九十度鞠躬。并且由于衣服还没有穿好的原因,胸前的那一片白腻也展露了出来。可谓是完美的符合了道歉的一切标准。

    只不过如此美景秦霄却没有能力欣赏了,原本英俊的脸此时变成了猪头,灿金色的双眼被肿起的眼皮挤压的只留下了一条缝,脸上还青一块紫一块的,可谓是要多惨有多惨。

    而旁边造成秦霄如此惨状的古月则刮了秦霄一眼后,依然不忿的说道:“师父你不要给这家伙好脸色看!还不是这混蛋没有说清楚的错?!”

    “是我理解错了!不关秦霄的事!”

    冷遥茱羞愧万分的说道,她竟然把秦霄的话误以为了是那种意思,而且还当着自己徒弟的男朋友面前脱起了衣服!不光如此,自己还被自己徒弟给抓了个现行!现在想想冷遥茱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雨莱,你也是,赶快道歉啊!”看着秦霄胸口上的湿渍,冷遥茱想到刚才冷雨莱可是咬着秦霄的胸口不撒嘴的,于是赶紧拉着冷雨莱要给秦霄道歉。

    “知道了……”

    冷雨莱则依然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虽然自己和姐姐能够冰释前嫌,离不开秦霄的帮助,但自己和姐姐刚才还挂在了秦霄身上,给这小子发了一波福利呢!虽然是因为误会,而且还是自己两人主动凑上去的,但自己和姐姐可却都是女的诶!还是美女!所以还是自己姐妹吃亏了!谁让这家伙说的话歧义那么大的?

    更何况一想到秦霄的要求,自己最终还是要死一遍,配合对方做一个安全系数不确定的实验,冷雨莱就很难提起对秦霄的好感。

    但没办法,自己姐姐都这么说了,对方还把握着自己的小命,容不得冷雨莱耍脾气,只能老老实实的朝着秦霄鞠了一躬,说了一声。

    “对不起!”

    秦霄虽然看不清冷遥茱的诚意,但他能够感受到冷雨莱的不情不愿,不过也没有放在心上,反正他给冷雨莱这个机会还是看在冷遥茱的面子,冷雨莱是死是活他压根就不在乎。而且事后他在实验的时候有的是办法让冷雨莱端正态度的。

    别以为你姐姐是冷遥茱我就不敢整治你啊,我胸口上还有着你的口水呢!混蛋!

    秦霄摆了摆手,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道:“没事没事,把事情说清楚就好了。那么事不宜迟,咱们开始吧。”

    说完,伸手一指,房间里的空间仿佛摩西分海一般分开,露出了一道空间通道,幽邃的不知道通向何方。

    “走吧。”

    秦霄率先走了进去,冷雨莱抿了抿嘴,事到临头还是有些犹豫不决,毕竟这事关自己的生命,关系到自己后半辈子的幸福生活。

    而就在冷雨莱踌躇的时候,一只温暖的柔荑抓住了自己的手,让冷雨莱紧张的心为之一缓,扭头看去,只见自己的姐姐正看着自己。

    “放心,有我在!”

    冷雨莱从冷遥茱的眼睛中看到了这句话,心中犯踌躇和戒备慢慢消散,空虚的内心仿佛有了依托般,让她不由自主的跟着姐姐的步伐朝着空间通道走去。

    古月紧接着跟在后面,等到古月走进去后,空间通道迅速闭合,房间内再次恢复了平静。

    ……

    “该死!”

    一片虚无之中,唐昊怒吼出声,强大的力量震荡的整片空间都在轰鸣。

    “还是看不到嘛?”这时候唐昊身边出现了一尊充满着生命气息的蓝银色倩丽身影,一脸担忧的挽上了丈夫的手臂,安抚着他的情绪。

    见阿银出现,唐昊的气息也平复了不少,但情绪依然激动,冷哼一声道:“那个该死的混蛋,还是阻扰着我们!”

    “刚才秦霄带着传灵塔的那俩姐妹和银龙王离开了斗罗位面,去向了不知何方,我刚想要前去查探一二,就被星主给挡了回来!该死!”

    说到星主,阿银的美眸中闪过一丝惆怅,叹息道:“自从那五层深渊崩溃后,星主趁着这个机会吞噬了至少七成的深渊能量,实力恢复了不少。我的神力也受到了压制,要不是小三留下的神力能让大海的生命能量为我所用,我估计我的神位都有可能被它收回了!”

    听到这话,唐昊心中一惊,紧接着就是极致的愤怒,在如今神界不存的今天,神位可以说是他们夫妻两个在斗罗位面长生久视的根本,星主要是把阿银斗罗生命之核的神位收走,那阿银的实力不仅要暴跌不说,寿命也会受到影响,这让唐昊他这个视妻子安危为逆鳞的好丈夫怎么能接受?

    唐昊握紧双拳,虎目圆睁道:“深渊位面的能量本来是小三留给我们的机缘!却被那该死的星主凭空截胡!简直岂有此理!不仅如此,拿走我们的能量他不感恩不说,还反过来借着这股力量反将我们一军,实在可恨!要不是深渊圣君在一旁虎视眈眈,我非要好好跟他较量一番不可!”

    阿银被唐昊这么一说,心情也好上了不少,虽说真要打起来,她和唐昊两个加起来都不是斗罗星主的对手,但唐昊这个旗帜鲜明的态度却让阿银很是受用,这可是丈夫疼爱自己的象征啊!

    阿银靠在唐昊的怀里,问道:“那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如今秦霄已经成了气候,有星主帮忙我们也没有办法对他动手,而现在舞麟也不过才十二岁而已,连魂宗都不是……”

    唐昊摆了摆手,说道:“这点阿银你就放心好了,你我都清楚真正的神级强者跟凡人之间的差距有多么大,秦霄虽然手段颇多,但也不过是有着特殊手段,能够爆发出神级实力的准神罢了,跟哈洛萨的无限复活的特殊能力相差不大,都是位面特意眷顾的结果。”

    “至于让那五层深渊彻底崩溃,我觉得应该是星主出手的原因,不然的话就凭秦霄一个准神,怎么可能打的过那么多的深渊强者?就算能打过也没有办法促使整个深渊的崩溃。”

    “而且在我看来,星主想要像之前那样,崩溃掉整层深渊,也无法轻易做到了,先不说深渊圣君已经有所准备,如果真的想做就做的话,那秦霄手上还有着那么多深渊王者呢,也没见他再崩溃一两层深渊来恢复自身实力。”

    “毕竟神界流落到位面上的神器绝大多数已经被咱们收走了,剩下的少部分也掌握在人类的各大势力手里,有着吞噬能力的神器还没出世呢,星主虽强,也没有办法肆无忌惮的毁灭深渊啊。”

    “所以在你我夫妻二人的压制下,秦霄那个家伙一时半会还翻不了天。就如云冥一样,足够给舞麟留出成长的时间了,真正让我在意的,还是星主和……银龙王!”

    说到古月和娜儿,唐昊就感觉到牙疼,毕竟银龙王跟秦霄不一样,人家毕竟曾经也是正了八经的真神级强者,巅峰时期更是只有神王才能压制住的强悍存在。

    虽然身受重伤,为了躲避神界追捕更是散去了自己所有的力量形成了如今的星斗大森林,但即便是唐昊也说不准其有着什么后手。

    现如今娜儿还好说,一看就知道是个没城府的小白,可古月的存在却给唐昊一种他看不透也捉摸不透的感觉,让他有些心慌。

    不过这应该是错觉,如果是完整的古月娜唐昊还会忌惮,但古月不过是残缺版的银龙王而已,连本源都不足,还能翻天了嘛?

    听到丈夫说起银龙王,阿银也不由的美眸暗淡了下来,惋惜的说道:“当初我还想着撮合舞麟和银龙王的,以舞麟的金龙王血脉,一旦跟银龙王结合,两人的未来必定是一片坦途,甚至还可以借此机会改善兽族被神界压制的局面,结果没想到被秦霄给横插一手,真是可惜。”

    唐昊搂住妻子的肩膀,说道:“只能说那银龙王瞎了眼了,放弃咱们家的麒麟子,转而跟秦霄混迹在了一起,现如今落了个本源无法融合的尴尬境地,未来之路已断,这种没有见识的家伙,反而配不上舞麟了!”

    “等到小三他们回来后,看看能不能把银龙王血脉转移到舞麟或者她钟意的女孩身上吧,这等血脉遗留在外反而会对舞麟造成不好的影响。”

    “嗯,也是……”

    ……

    冷遥茱拉着冷雨莱的手不知道在空间通道里走了多久,从一开始的宽阔,到后来的紧凑,再到越来越狭窄,以至于让两姐妹不得不紧贴着身体才能跟着秦霄的步伐走向更深处。

    最终,再穿过一层薄膜似的存在后,冷遥茱和冷雨莱才感觉周围束缚自己的感觉消失,自己来到了一片新的天地!

    首先入目的便是一片红光,光线的突然变化让冷遥茱和冷雨莱忍不住眯上了眼,接着就感觉到周围的温度比斗罗大陆要高上了不少,而且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刺鼻的硫磺味。而且周围的天地元力稀薄的可怕,让冷遥茱和冷雨莱这两个斗罗大陆的土著感觉很不舒服。

    等到好不容易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后,冷遥茱才睁开了双眼,有功夫观察起周围的环境来,而让她感到震惊的是,入目所见,是一片暗红色的陆地。

    说是陆地,但却没有平原的存在,一座又一座的火山紧紧的贴在一起,组成了一片看不见尽头的火焰山脉,无数的岩浆从火山口流出,如同河流一般横贯了整片大地,最终在低洼地区形成了湖泊和海洋。

    这里几乎看不到一点生命的存在,甚至就连天空也是暗红一片,给人一种随时要发生世界末日的感觉。

    “这里是……”冷遥茱在脑海里搜索着跟眼前场景相似的地方,但她的记忆却告诉她斗罗大陆上没有与其相似的存在,甚至连星罗大陆和斗灵大陆也没有。

    不光如此,冷遥茱还感受到了这片天地对自己有着深深的敌意,四面八方传来的排斥力要把自己推回深渊通道似的。

    就在冷遥茱想要向秦霄询问的时候,却又发现这股排斥力迅速消失,甚至她还感觉身边的空气质量都好上了不少。

    身后,古月默默的从深渊通道里走出来,表情恬淡,看不出任何异常。

    秦霄转身,对着冷遥茱和冷雨莱姐妹张开了双臂,用欢呼的语气说道:“欢迎两位尊敬的客人来到地狱!”

    接着,秦霄给冷遥茱姐妹两个简单介绍了一下恶魔位面的存在,以及自己计划的详细内容,当听到自己仅仅是走过了一条空间通道,就来到另一方世界的时候,饶是冷遥茱见多识广也不由的瞪大了双眼。

    “你是说,我们现在在另一个位面?而且还是恶魔位面?”

    这可是另一个位面,不是那种依附在斗罗位面表面,内部规则不全的小位面,而是内部自成一方体系,规则完善的独立世界!哪怕这个世界比斗罗位面要贫瘠不知道多少倍,那也是一个真正的独立世界啊!其价值要比单纯的小位面不知道要高出多少倍!

    而相比起姐姐,冷雨莱的心中的震惊尤甚,毕竟是当过邪魂师的人,还是四大天王之一,圣灵教对她来说几乎没有秘密可言。也正是因为如此冷雨莱才知道恶魔位面对于邪魂师来说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现如今绝大部分邪魂师的武魂都是沾染上了邪恶或者黑暗属性而产生的变异武魂,其原型在斗罗大陆上都能找到,比如四大天王的黑暗凤凰、黑暗铃铛和黑暗蜂鸟就是如此。

    现如今邪魂师内部将她们这种类型的存在称之为后天邪魂师,意味是可以后天转化的存在。

    而与之相对的,则是先天邪魂师,这些人的武魂也大多以纯粹的黑暗生物为主,比如黑暗血魔和鬼帝冥帝就是这种情况。

    如果说后天邪魂师只要引导的好,还是可以拯救的话。那么先天邪魂师则是天生的邪恶生物。压根改变不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什么残害生灵折磨灵魂,就跟狼吃羊,羊吃草一样,都是天经地义的事。这你怎么引导改变?让狼不吃肉了改吃草行嘛?

    而且即便他们之中有些人不想要这样,在本能的驱使下也不得不去做才能满足身体需求。例如之前的小夜辉母女就是这种情况,在恶魔之力的影响下,她们根本控制不住自己要打开恶魔之门,将恶魔军团引来。

    而绝大部分的先天邪魂师的武魂原型,便是恶魔位面了,可以说,恶魔位面便是他们这些邪魂师的祖宗。更是他们日夜跪拜的邪神来源!

    如今,秦霄把恶魔位面掌控了,这相当于是把邪魂师的祖坟给刨了啊!

    “按照你的意思,你要以这里为根基,建立一个名为地狱的管理灵魂的机构,而我,便是你的第一批试验品?”

    “没错,”

    秦霄点了点头,说道:“而我对你的惩罚就是除了帮我获得足够的实验数据以外,事后还要帮我管理地狱,而且时间是……永久!”

    “生命和自由,选一个吧。”

    冷雨莱握着冷遥茱的手微微用力,感受到熟悉的温暖,心中也有了一份踏实感,然后抬头对秦霄说道:“我想我也没有拒绝的权力了,不过我想问问你……”

    说到这里,冷雨莱的脸红了红,难以启齿的说道:“……我有没有陪伴我姐姐还有我家里人的时间?我以前做过不少错事,也伤害了我姐姐和我父母,我想以后也能有机会陪伴在她们的身旁!”

    “雨莱……”冷遥茱看着自己的妹妹,心中满是感动,自己的妹妹终于懂事了啊!一想到这里冷遥茱又有要泪奔的冲动。

    “姐姐,以前是我不懂事,让你担心了,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伤心了。”冷雨莱为自己的姐姐擦干眼泪,然后跟姐姐抱在了一起。

    秦霄深深的看了冷雨莱和冷遥茱一眼,眼神里有些羡慕,这种家人的关爱,他已经有上亿年没有享受过了……

    “可以……”

    就在秦霄暗自神伤的时候,手上传来一股熟悉的温暖,扭头看去,只见古月很自然的抓着自己的大手……的三根手指,目不斜视的看向自己的师父和妹妹,然后才似是察觉到秦霄的视线般,撇了秦霄一眼,说道:“看着我干什么?怎么,你的手不让我握着?”

    “哪有!”秦霄嘟囔了一声,然后反手抓住了古月的小手,紧紧的将其包裹住。接着两人不约而同的相视而笑。

    等到冷雨莱在姐姐的怀抱里温存够了,补充完足够的姐姐能量后,这才收敛表情,对着秦霄点了点头说道。

    “来吧!”

    “那好,那就请你去死吧。”

    说完,一道金光闪过,以冷雨莱和冷遥茱根本反应不了的速度划过了冷雨莱的脖颈。

    然后下一秒,一颗好大的头颅便从脖颈上滚了下来,此时,冷雨莱脸上的表情依然定格在金光闪过的前一秒,下一瞬间,鲜血如同喷泉般从断口处涌出,让旁边的冷遥茱人都看傻了。

    足足愣了三秒钟才反应过来自己牵着的妹妹不再是完整的了,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压下了想要尖叫的冲动,但即便是如此都没有彻底缓过劲来。

    尼玛,吓死人了好嘛!

    接着还不等冷遥茱发难,就见秦霄拿出了一杆小旗和一个铃铛,小旗虚划,一道道金色的纹路凭空产生,然后在虚空中凝聚成一个神异的符箓。铃铛摇晃,铃声动人心魄,饶是冷遥茱灵域境的精神力也不由的心神恍惚了起来。一股莫名的失重感袭满全身,让她有种灵魂要离体的感觉。

    狠狠的一咬舌尖,强迫自己从迷蒙中清醒,冷遥茱惊骇的看着秦霄,仅仅是一晃铃铛,就差点让自己心神不守,秦霄的实力可见一斑!这真的是一个不到十八岁的少年嘛?

    秦霄一边摇晃着铃铛,一边呼唤道:“魂归来兮!”

    说完,摇晃铃铛的动作一顿,虚空中的金色符箓彻底成型,对着冷雨莱的尸体释放出了一股吸引力,丝丝灰白色的灵魂之力从中钻出,然后一个没有脑袋的身体慢慢从中飞了出来。

    至于脑袋……

    在掉到地上的头颅中慢慢的飞了出来。

    今日的秦霄已经不是当日给原恩家族招魂的筑基小白了,虽然他现在还是假丹境界,但那只不过是碍于能量不足而弄的暂时封印而已。作为一己之力将自己的修仙体系开拓到金丹境界的人,秦霄真实的仙道境界远没有看上去这么点。招起魂来轻轻松松。

    当灵魂彻底离体的那一刻,金光符箓便迅速缩小,飞到了冷雨莱的额头上,再上面形成了一个缩小后的符文印记。

    而就在印记成型的那一刻,冷雨莱的灵魂(脑袋)眉头不由的皱起,此时她的记忆依然停留在金光闪过的前一刻,毕竟秦霄杀人的动作太快,她连点感觉都没有就死了,此时她感觉自己的身体里被强行塞进了不少东西,饶是她的精神力也达到了灵域境的级别,面对着这些突然塞入的记忆洪流,也还是让她感觉身体涨的难受。

    等到冷雨莱消化完这些内容后,这才迷迷瞪瞪的睁开了双眼,然后就看到了秦霄和自己的姐姐等人高上了不少。

    “我怎么躺地上了?”

    冷雨莱疑惑的说道,下意识的就要操控身体起来,然后依然是啥变化都没有。

    冷雨莱:“?”

    而在冷遥茱等人的视角里,就是冷雨莱的身体部位的灵魂从地上爬了起来,站在了自己的脑袋后面,总之给人的感觉很是诡异。

    古月默默的拿出了一面可以映照灵魂的镜子放到了冷雨莱的面前,让冷雨莱可以看清楚自己此时的状态。

    然后冷雨莱整个人都傻了。

    身体部位的灵魂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空无一物的脖颈,确定什么都摸不到后,冷雨莱爆发了。

    “秦霄!沃日你玛!”冷雨莱的身体不顾一起的朝着秦霄冲了上来,然后在灵魂与秦霄的肉体接触的那一刻,冷雨莱的灵魂身体如同碰上了烧红的铁板般,发出了滋滋的声响。

    “啊!!!!”

    无头冷雨莱直接满地打滚了起来,而冷雨莱的脑袋更是表情崩溃,疼得大呼小叫。

    “秦霄……这是怎么回事?”冷遥茱眼角控制不住的抽搐了起来,指着自己分头行动的妹妹对秦霄质问道。

    秦霄则怡怡然的走到冷雨莱的脑袋前,用魂力包裹双手把她的脑袋拿了起来,然后按住满地打滚的身体,把它提了起来,然后将脑袋按到了上面。

    接着对冷遥茱说道:“这个啊很正常啊,人死后的灵魂一般都会保持着死前的模样,吊死鬼吐舌头,饿死鬼皮包骨,病死鬼死后还要一直咳嗽。我之前把冷雨莱的脑袋砍下来了,现在她的灵魂状态下,脑袋自然就和和身体分离了。不过对她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说完放开了冷雨莱的身体,冷雨莱继续疼的颤抖了起来,脑袋在身体剧烈颤抖下,再次从脖子上掉了下来。还是脸先着的地……

    冷遥茱:“……”

    冷雨莱:“……”

    古月:“噗嗤~~”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7538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