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46.遥茱姐,你也不想冷雨莱在阴间受欺负吧?

546.遥茱姐,你也不想冷雨莱在阴间受欺负吧?

    见把自己折腾成这副模样的罪魁祸首出现,娜儿睁着一双了无生趣的眼睛,用没有一点生气的语气说道:“你们完事了?”

    “咳咳……娜儿你……”

    “我倒是还有些不尽兴,但没办法呢,秦霄现在身体还是太弱了呢。只能提前结束了。”古月打断秦霄的话,一手搂过秦霄的胳膊,另一只手抚着脸装模作样的叹息道,  好像对秦霄的表现很无奈一般。

    这让秦霄有苦说不出,昨天为了惩罚自己,古月可是专门变回龙族本相的。可怜自己一个体长只有区区两千米的小龙,被古月这条五千多米长的银龙王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刚刚爬起来后更是感觉自己的腰子都不属于自己了。

    “还不尽兴……”娜儿低着头用低沉的声音重复了古月的话,然后如同发狂了一般,直接跳了起来张开大嘴朝着古月咬了过去,  秦霄眼疾手快,  顺手将其捞过,  把娜儿那娇小的身躯抱在了怀里。

    然而娜儿依然如同生气的小狼狗一般,朝着古月呲牙咧嘴的,红着脸骂道:“混蛋,你知道你们两个把我折腾的多么难受嘛?你竟然还不尽兴!”

    古月则怡怡然的说道:“这只能怪你身体素质太弱了,而且我传递过去的感觉只有我本体的百分之一而已,这你都承受不住,以后……啧啧……”

    “我……”

    被古月最后的嘲讽给彻底整破防的娜儿直接疯魔了,但被秦霄抱着也没办法去咬古月,而且自己也咬不过她,生气之下,直接抓过了秦霄的另一条手臂,张开大嘴就咬了上去。

    你欺负我我就欺负你男人!

    “嗷呜!”

    尖锐的幼龙牙齿在秦霄的手臂上咬出了一个深深的牙印,秦霄还不能用力抵御,生怕膈着娜儿那娇嫩的牙床,只能赔笑道:“娜儿息怒息怒……”

    而娜儿也就是咬了一口,然后就松开了秦霄的胳膊,  黑着脸往旁边吐了一口龙涎,精准的落在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呸……一股怪味!”

    经过昨晚一个晚上的折磨,娜儿终于回想起来了秦霄昨天和今天身上的味道来源是什么了,心中顿时对秦霄这个混蛋愤恨不已,想我一个人被你们两个畜牲搞得欲仙欲死的,你却玩的这么花!心情不爽之下,娜儿直接给了秦霄的下巴一个头锤,从秦霄的怀抱里挣脱了开来。

    “混蛋,变态!去死吧你!呜~~”

    娜儿落下后又愤愤不平的踩了秦霄的一脚,但除了成功把自己的小脚丫给踩疼了以外没有任何建树。

    少女吃痛之下,眼角含泪蹲下身,揉着自己酸疼的脚腕。秦霄无奈,蹲下身,一边用更加精湛的手法缓解着娜儿的疼痛,一边说道:“我不是跟你说过嘛,咱俩的肉身素质差距太大了,哪怕我收着力你也奈何不了我,这下可好,把自己脚腕给踩疼了吧?”

    “啰嗦!”娜儿红着脸啐了一声,然后在秦霄看不见的地方给了古月一个挑衅的眼神。哪里有刚才吃痛的模样?

    不过让娜儿失望的是,自己的的小动作没有引起古月丝毫的波动,  她依然是那副平淡的模样,仿佛没看到自己的挑衅一般,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跟叶星澜她们聊起了天,让娜儿感觉自己一拳仿佛打到了空处。

    明明之前看到自己等人跟秦霄接触的近一点就跟打翻了醋坛子似的,酸气的不行,怎么今天就平淡了这么多?难道是秦霄把她喂饱了?

    想到昨晚自己的凄惨模样,娜儿坚定了心中所想。

    嗯,应该就是这样了!

    所以想到这里,娜儿心中郁火再生,伸出小手狠狠的拧了秦霄的耳朵一下,让正在给娜儿疏络经脉的秦霄一脸懵的抬起了头,问道:“娜儿你干嘛拧我耳朵?”

    娜儿虎着脸说道:“你自己心里清楚!”

    说完推开了秦霄,跟没事人似的扭头就走,让身后的秦霄一脸懵逼。

    我心里清楚个啥?

    虽然没想到少女的心思,但在经过这个小插曲后,秦霄终于可以趴到了沙发上,享受陶迢迢温柔的腰间按摩了,虽然陶迢迢的力气很小,对平时的他没有任何让他感受到明显的刺激,但现在他的腰子也承受不住更强的冲击了,陶迢迢的力气反而是刚刚好。

    “呼……爽~对,迢迢,就是那里~~”

    秦霄发出一声放松的呻吟,整个人仿佛都要在陶迢迢的温柔抚摸下变成了咸鱼一条,不过这可就苦了陶迢迢,虽然秦霄现在对她的力气很满意,自己这么久以来的练习终于派上了用场,但秦霄的身体素质摆在那里,一身肌肉摸上去就跟摸到了钛合金似的。

    陶迢迢心中苦涩,就秦霄这肉身素质,哪怕自己成就封号斗罗也扛不住吧?

    没过多久,陶迢迢就感觉手指酸涩了,心想着这么下去不行,眼尖的她看到了旁边一直观察自己和秦霄的姐姐,想到陶水桃跟自己的实力差不到哪里去,于是喊道:“姐姐,帮个忙!”

    然后让开了一个身位,拍了拍秦霄的后背,意思不言而喻。

    “诶?”陶水桃吓了一跳,以为是自己的小心思被自己妹妹给发现了,后来才发现原来妹妹是让自己去帮忙。

    在踌躇了零点一秒后,陶水桃的身体便先一步做出了动作,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跪坐在了秦霄的身边,鬼使神差的将手放在了秦霄的后背上。

    “呜~~”

    陶水桃只感觉像是摸到了铁板,心中不由的一荡,反应过来后紧张的看向秦霄,发现对方依然是趴在沙发上没有任何动作后才松了一口气。

    接着手指试探似的在秦霄的后背上游走,这里点点,那里按按,就像是一个充满了初出茅庐的小女孩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这就是秦霄的身体嘛,好硬啊……”陶水桃心想道。就在陶水桃心中荡漾的时候,身边的陶迢迢突然出声说道;“姐姐,用全力按,加上魂力辅助也没关系,秦霄的身体很硬的,不会出事的!”

    “啊?奥奥……”

    见自己妹妹那满头大汗,累的气喘吁吁满脸潮红的模样,陶水桃赶紧应下,心想让秦霄感到舒服可真是艰难啊,不过我会努力的!

    于是两姐妹就这样,彼此合作,在秦霄的后背上施为了起来,压抑的喘息声一时间不绝于耳。

    然而此时的秦霄的心情远没有他表面上那么平静,趴在沙发上的他感受着身边陶水桃的按摩可是一点享受的心思都没有。因为他感觉到了两股要杀人的视线。冷汗唰的一下就下来了。

    娜儿目光阴翳的看着秦霄和给他按摩的陶迢迢姐妹,不爽的啐了一声;而古月虽然脸上的笑容依旧,但秦霄怎么看都感觉古月的背后有着一只狰狞恶鬼在朝着自己缓缓睁开了充满了杀意的双眼。

    “咕咚~~”

    咽下一口口水,秦霄赶紧转移话题,意图打破这只针对自己的恶劣环境,朝着几人中唯一一个置身事外的叶星澜问道:“对了,星澜,你们怎么来的这么早?我一点准备都没有。”

    “诶?”

    一直作壁上观的叶星澜没想到话题突然转到了自己身上,然而在经过刚开始的讶异之后,想到自己这两天来的经历,那双漂亮的蔚蓝色大眼睛又红了。一副要哭却又强忍着的样子。

    这可把秦霄给整不会了,昨天好不容易把古月给哄好,今天又轮到叶星澜了?忙问道:“星澜,到底怎么回事?你别哭啊!跟我说说,我给你想办法!”

    而叶星澜的情绪也仿佛有了宣泄口一般,终于忍耐不住痛哭了起来,让秦霄一阵手忙脚乱的。古月见状,无奈的叹了口气,替伤心到不能自已的叶星澜回答道:“星澜被逐出家族了。”

    听到这个消息,所有人都忍不住惊讶出声,震惊的看着已经泣不成声的叶星澜,对于自家妹夫大院里的女孩子们的背景已经了解过的陶水桃更是忍不住惊呼道:“千年难出的星神剑传承者,他们就这样放弃了?这……”

    也不怪陶水桃会如此惊讶,星圣城叶家虽然不是什么三流家族,但也不是什么顶尖大家族,至少极限斗罗的战力他们是没有的,总体上来说,也就比有着一位超级斗罗坐镇的天斗城呼延家族强的有限。

    族内族人武魂大多是星圣剑,虽然也是顶级武魂,但武魂品质上来说也不算太过于出彩,强度跟同人界里号称顶级武魂守门员的蓝电霸王龙武魂在伯仲之间,总体上属于是那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状态。

    但叶星澜不一样啊,她的武魂是星圣剑的进化状态星神剑!天赋之高有望修炼到极限斗罗的超级天才!更何况她还跟秦霄关系匪浅,怎么看叶家也应该供着叶星澜吧?一个家族未来崛起的希望,怎么把她给驱逐了呢?叶家高层集体脑子秀逗了?

    秦霄一边拿出纸巾给叶星澜擦干眼泪,一边安慰道:“好了,不哭不哭,等我有时间了,我专门带着你去一趟叶家,我得亲自问问你家长,凭什么把你逐出家族不可!”

    说到后面,秦霄已经带上了一份怒气,让叶星澜吓了一跳,赶紧喊道:“不要!”

    秦霄问道:“怎么,星澜,不想让我给你出头嘛?”

    叶星澜接过秦霄的纸巾,一边擦拭着眼泪一边说道:“秦霄哥哥,我想自己来处理这件事!我要变强!”

    虽然少女的眼睛依然红肿,但秦霄可以看出来对方眼中的坚定和成熟,在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叶星澜经历了太多了,让这个小姑娘不得不在短短时间中成长了不少。

    秦霄笑了一声,然后摸了摸金发萝莉的小脑袋说道:“那好,你想变强那我就帮你变强,不过我的训练可是很辛苦的哦,之前给你们的帮助只不过是过家家而已。”

    “嗯!”叶星澜郑重的点了点头,丝毫没有因为秦霄的话而感到害怕。因为她确实需要力量,需要力量去改造史莱克。

    无论是自己被史莱克的师生们针对,还是自己被家族除名,其根源都是自己的实力不足,如果自己拥有足够的实力,那自己就可以将史莱克改造成自己心目中那个真正的天下第一学院了!

    而将叶星澜哄好之后,秦霄就接到了古月的传音。

    “你貌似并不意外。”

    秦霄嗤笑一声说道:“星澜体内有我专门留下保护她的力量,如果她遭受到敌意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感受到。可从叶星澜去史莱克之后到你们来到血神军团,我都没有感受到来自于她家族,或者说她遇见的家族长辈的敌意!”

    “你是说……”

    秦霄自信的说道:“没错,我并不认为叶家是真心把星澜给逐出家族的。”

    古月问道:“那叶家为什么这么做?”

    秦霄嗤笑道:“我好歹跟史莱克学生们在物理上打成一片过,叶家可是有不少小辈在史莱克学院里面求学的。

    只不过他们虽然很强,但在天才集中营的史莱克里面并不算特别出众,只有少数人能够做到班委的程度。

    而星澜更是很小年纪就被送到了史莱克学院里面求学,在史莱克的记忆甚至比在亲生父母身边的记忆要深刻,由此可见,星圣城叶家跟史莱克的关系有多么密切。

    但关系密切既有着好处,也有着坏处,好处就是作为近乎是附属势力的叶家依靠着史莱克这棵大树好乘凉;而坏处就是当史莱克这棵大树被人踹倒了之后,叶家这种附属势力第一个遭殃。

    而且由于家族跟史莱克牵扯的太深的原因,想要离开史莱克的阵列也不太可能了,而以如今史莱克学院内部以龙夜月为首的守旧激进派对秦霄敌视到疯魔的作风来看,叶家要是继续跟星澜保持联系才是个祸端。

    无论是史莱克还是我这一方,都不容许叶家成为墙头草似的存在,玩两头通吃的那一套。那么叶家跟叶星澜做切割也无可厚非了,因为这对于一个跟史莱克关系密切的家族来说反而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而且以叶星澜的性子,哪怕叶家将其驱逐出家族,星澜也不会记恨他们,甚至等叶星澜将来成长为一方强者,或者我这边胜局已定的时候再来卖卖惨,将星澜重新收入家族族谱之后还能丝滑的改变立场。

    相反,如果叶家一开始就旗帜鲜明的跟我站在一起的话,反而就不好操作了,以史莱克和唐门的性子可不会让他们好过,而且他们也不确定我是否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毕竟在外界人眼中我只不过是一个自由受到限制的准神强者而已,与史莱克和唐门的争斗胜负还未知。”

    说到这里,秦霄幽幽一叹道:“恐怕叶家高层们也是吃透了星澜的性格,这才毫无顾忌,干净利落的将其驱逐出家族的。不得不说,叶家高层们还真是一个合格的中间派呢。”

    古月在听完秦霄的分析后,感觉浑身都有些不自在,咋舌道:“你们人类的心真够脏的。还能通过这种方式来下注的嘛?他们就不怕你这个混世魔王不听他们解释?”

    秦霄摊了摊手,道:“有星澜这层关系在,我能把他们怎么着?哪怕我事后不会主动给予其任何帮助,光是靠着星澜这层关系就够让他们在斗罗大陆吃的满嘴流油了。”

    “也是,他们应该庆幸你不是唐三那种人,否则的话……啧啧。”古月啧啧称奇道,话里充满了对唐三的怨念。

    “呵呵,做人不能太唐三嘛。”

    半日后……

    跟家里的女孩们腻歪完后,秦霄就要开始自己的正经工作了,不过并不是血神军团的工作,而且他这个三星上将除了镇守深渊通道以外,也没有其他工作了,主要是要处理冷遥茱和冷雨莱两姐妹的事。

    昨天因为古月的原因,冷遥茱并没有第一时间跟秦霄商量此事,如今好不容易等到秦霄有时间了立即就赶过来了。

    而等冷遥茱赶到秦霄的办公室,一进门就看到秦霄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双手交叉挡住下半张脸,微微低头,用一个很有压迫力的姿势等待着她。

    “冷副塔主,你来了。”

    深沉的嗓音响起,房间仿佛自带回音一般,给予了冷遥茱极大的心理压力,在不知道秦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的情况下,冷遥茱很慎重的选择了最郑重的称呼。

    “秦霄你……不,秦霄上将……”

    啪!

    话还没说完,一声清脆的巴掌声便打断了冷遥茱的话,一只白嫩嫩的小手从椅子下伸出来精准的拍在了秦霄的脑袋上,强势打断了他好不容易搞起的氛围。

    “少装模作样的!”古月抱着一摞文件从办公桌下面钻了出来娇喝道,然后转向冷遥茱的时候迅速雨过天晴,温和的笑道:“老师你来了,让您看笑话了,快请坐。”

    一边说着还给冷遥茱拉开了椅子,这突兀的一幕让冷遥茱有些无以适从,只能呆呆的接受自家徒弟的安排,坐在了秦霄的对面。

    “我这里还有点事,你们先聊。”古月抱着一摞文件对冷遥茱歉意的说道,然后临走的时候又回头瞪了秦霄一眼,哼道:“你给我老实点!”

    说完就走了,只留下一脸无辜的秦霄和冷遥茱大眼瞪小眼。一时间办公室里的氛围很是尴尬,最后还是冷遥茱打破了僵局。

    “秦霄上将……”

    秦霄这时候也恢复了往日的随和,笑道:“好了,遥茱姐,不要这么生分,否则的话古月她回来还得训我不可。”

    冷遥茱苦笑道:“古月她有些小女孩脾气,你也多包容些。”

    “这是自然。”秦霄说完,就是一挥手,衣袖中射出一道灵光,接着一道倩丽的身影就这样出现在了办公桌旁。

    看到跟自己一般无二的样貌以及血缘上的亲切呼唤,让冷遥茱瞬间就确定了眼前的人就是自己几十年没见的亲生妹妹,冷雨莱!

    “雨莱!”

    激动之下,冷遥茱不顾身份的站起身来,想要拥抱过去,但被反应过来的冷雨莱直接给躲开了。

    冷雨莱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受到虐待,但她心中还是很不爽,一身魂力被秦霄亲自封印,哪怕是圣灵教的鬼帝冥帝来了都得抓瞎,这让冷雨莱确定了自己无法反抗,只能在秦霄的管制下煎熬的每一分每一秒,这让冷雨莱怎么受得了?

    如今她又见到了自己最恨的人,这段时间压制的情绪便直接爆发了。

    “这王八蛋还真的把你叫来了。”躲过冷遥茱的拥抱后,冷雨莱一脸嘲讽的说道;“在外人面前还要装着你这副伪善的可笑模样嘛?”

    “反正我已经是个邪魂师了,你就尽情的笑话我吧,无论你怎么嘲笑我,也不会有人来说你的不是的。”

    看到这副模样的妹妹,冷遥茱心中更是痛如刀绞,忍不住流下了泪水,而看到姐姐流泪,冷雨莱更是恼怒,上前抓住冷雨莱的衣领拉起,让其与自己对视。

    “给我收起你这副恶心的模样!”

    “流泪?在我这个失败者面前流泪?你都装了一辈子了!你不累嘛!”

    “尽情的笑话我啊!这不是你一直都想要看到的嘛?我这个失去了所有的失败者就站在你的面前啊!”

    “你夺走了应该属于我的家主之位,还夺走了我心爱的人,你夺走了我的一切!现在你又要夺走我的生命!你有什么不满意的?笑啊!快给我笑!”

    冷雨莱嘶吼着,用一双布满血丝,充满着疯狂意味的双眼紧紧的盯着冷遥茱的火红色眸子,想要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情绪。以她折磨了无数冤魂获得的情绪感知,只要冷遥茱有一点纰漏,那她都可以精准的感受到那最熟悉的恶意!

    然而冷遥茱让她失望了,冷遥茱看向妹妹的眼神中只有着痛苦和惋惜,以及无尽的泪水,没有一丝一毫她最想要的幸灾乐祸。

    可这并没有让冷雨莱感到任何不对,疯魔了的她依然认为冷遥茱在伪装。

    “笑啊!快给我笑啊!你笑啊!”冷雨莱疯狂的嘶吼着,然后转过头看向秦霄,仿佛是发现了原因一般,朝着秦霄扑了上来。

    “对!就是你!就是你还在!就是因为你她才不会露出真实情感的!出去!给我出去!滚!给我滚出去!”

    冷雨莱没有丝毫气度的扑到秦霄的身上,撕扯着他的衣服,还妄图用她那锋锐的指甲去挠秦霄的脸。

    然后瞬间就被秦霄抓住她的手腕,反手将其压在了办公桌上让其动弹不得。但就算是被制服冷雨莱依然疯魔的挣扎着,要不是秦霄控制的好,她甚至能把自己的胳膊扭断!

    秦霄沉声说道:“遥茱姐,你把当初的真相都给她看看吧。”

    冷遥茱闻言慢慢的低下了头,火红的眸子中露出了纠结的神色,一副不想说的样子,秦霄见状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不说的话那我来说好了,到时候我这里有啥纰漏,或者什么添油加醋的可别怪我。”

    “你……唉,还是我来吧。”

    冷遥茱气急,羞恼的瞪了秦霄一眼,然后释放出了自己的精神力,办公室里的场景迅速变化,变成了三人都很熟悉的海神湖边。

    年轻时的冷遥茱就站在近前,她低着头,她纠结着。而在她面前,赫然正是擎天斗罗云冥!

    精神具现化!

    看到这熟悉的一幕,冷雨莱目眦欲裂,对着冷遥茱怒吼道:“混账!你这家伙竟然还有脸把当初的事重现?你是要让我身后这个变态也来看我的笑话嘛!”

    “喂喂喂,饭可以乱吃,话别乱说啊,你再这么说我我告你毁谤啊!”秦霄一边压着冷雨莱一边做出抗议。而这时候,精神具象化的影像中也出现了声音。

    “云冥。”冷遥茱仿佛怀春的少女般,红着脸对着心上人发出了问候。然而只得到了云冥一个很简单的回应。

    “你好。”此时云冥仿佛一个直男般,朝着冷遥茱询问道:“怎么了?天凤冕下,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

    ……原著的省略号……

    冷遥茱的脸色显得有些苍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但今天所说的一切都是我的心里话。如果你能够挤出一点点感情的话,请你给雨莱吧,算我求求你。”

    ……

    看到最后这一幕,冷雨莱整个人已经呆住,秦霄感受到反抗的力量已经消失,也就放开了钳制冷雨莱的手。

    精神具象化的影像缓缓消散,冷遥茱脸色苍白的看着趴在桌子上,仿佛一具尸体的妹妹,闭上双眼,痛苦的说道:“这就是当时发生的一切。”

    而对于姐姐的解释,冷雨莱的反应则要激烈的多,用近乎于崩溃的语气,说道:“不可能!这是假的!绝对是假的!”

    秦霄在一旁说道:“假不假,其实你心里已经有了判断,不是吗?”

    “其实从云冥大闹明都,选择与雅莉姐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应该猜出来了吧?当初你看到的那一幕另有隐情。”

    “你虽然不信任你姐姐是真的善良,但应该会相信云冥不是那种轻浮的人,那家伙可是属于从一而终的类型,两人要是真的走到一起了,也几乎不可能分开了,哪怕遥茱姐是传灵塔的人,以云冥的实力也大可以从传灵塔中把她抢出来,就如同明都抢雅莉一样。”

    “可是这些都没发生,那就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两人压根没走到一起!”

    “我之前说过,你真正堕落成邪魂师的原因是因为不幸的童年,一直以来家族长辈的差异待遇让你心中不平衡,姐姐的优秀更是让自己产生了对她的嫉妒,这样日复一日,情绪的不断累积,最终在认为自己失恋的时候全部爆发!哪怕后来自己明白了过来,也不愿意继续回到曾经的压抑生活。”

    “也就是说,其实你一直在自己骗自己!”

    秦霄这一句话如同一道霹雳般击中了冷雨莱的内心,颤抖的身体变得平静,双目逐渐失神,仿佛变成了一具行尸走肉。

    冷遥茱踌躇一番,然后鼓起勇气再度上前,轻轻的搂住自己妹妹的身体,常年来浸淫邪魔歪道的修炼让冷雨莱的皮肤远没有冷遥茱的好,看上去是挺漂亮的,实际上早已经粗糙无比。

    心疼之下,冷遥茱再次忍不住落泪,泪水滴在冷雨莱的脸上,让冷雨莱那无神的双眼慢慢的有了神采。然后……

    “呜……啊啊啊啊啊~~”

    “姐姐……姐姐……对不起……对不起……”

    冷雨莱如同好久没有回家的孩子一般,抱住冷遥茱的身体放肆哭泣,仿佛要把自己这几十年来的泪水全部一次性哭完似的。

    而冷遥茱也抱着自己的妹妹垂泪,就这样,让两姐妹势同水火的误会终于得到了解决。双方的关系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等到冷雨莱发泄情绪发泄的差不多了,秦霄伸了个懒腰,发出一声呻吟,吸引了冷家姐妹的注意力,说道:“好了,事情结束了,我也该送你上路了。”

    说完便不由分说的抓住了冷雨莱的手腕,把她从冷遥茱的怀抱里拉了过来。然后将一套锁链捆在了她的身上。

    此时好不容易才与妹妹解除误会的冷遥茱也不愿放弃自己的妹妹,于是不顾身份,直接上前抓住了秦霄的胳膊,阻止其把冷雨莱带走,喊道:“秦霄,请等等……”

    “嗯?”

    冷遥茱苦涩的说道:“秦霄,真的不能留我妹妹一命嘛?我可以保证,她未来绝对不会伤害任何人!”

    秦霄嗤笑一声嘲讽的说道:“好了遥茱姐,不要再说了,就冷雨莱她犯的事,给她留个全尸都是便宜她。让她活着,对那些被她害死的人岂不是太不公平了?他们也想活着啊!”

    冷遥茱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一面是公义而另一面则是自己的私情,命运的天平摆在了自己的面前让自己几乎要窒息!

    而对于冷雨莱来说,此时强烈的恐惧感涌上她的心头,让这位曾经天不怕地不怕的疯狂女魔头第一次恐慌了,之前的冷雨莱不怕死是因为她除了命也没什么好失去的了,可如今所有的误会都已经解除,家人的关爱,爱人的陪伴,这一切她都没有享受过啊!

    对生命死去的恐惧下,让这位手上沾满了无数鲜血的女人产生了对生命的渴望,下意识的朝着自己的姐姐伸出了手,说道:“姐姐,救我!”

    “姐姐……救我……”

    这一句姐姐直接把冷遥茱给干破防了,心中的天平瞬间倾斜,这位天凤斗罗下定了决心,誓要救自己的妹妹一命!

    “秦霄!”冷遥茱强势插入自己妹妹和秦霄的中间,将冷雨莱护在了自己的身后,一时间,办公室的温度在飞速上升。

    秦霄感受到冷遥茱体内逐渐沸腾的魂力,挑了挑眉,说道:“怎么,遥茱姐你要跟我动手?”

    “不!我不是你的对手,我有自知之明!”冷遥茱用十分强硬的语气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回头怜惜的看了看自己的妹妹一眼,对她露出了一个安心的眼神。

    接着对秦霄说道:“我可以代表我个人,代表冷家,从此之后彻底与史莱克和唐门划分界限!冷家从此之后将不再为史莱克学院和唐门提供任何传灵塔规定以外的帮助!并且将坚定的与秦霄站在同一阵线!为其不遗余力的提供帮助!”

    “姐姐!”

    听到冷遥茱的话,身后的冷雨莱顿时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虽说冷遥茱说的是跟史莱克和唐门划清界限,但冷雨莱知道,冷遥茱之所以会经常帮助史莱克和唐门,其原因就是云冥,换言之,就是冷遥茱她竟然为了自己,放弃了自己的挚爱!

    不由的,冷雨莱忍不住再次落泪,回想起自己之前几十年的生活,简直混账透了!

    秦霄也是一脸震惊,他都怀疑眼前的冷遥茱是别人假扮的了,忍不住擦了擦眼,再用精神力扫描了好几遍这才确定。

    眼前的冷遥茱确实是原装无疑!

    夭寿啦!冷遥茱竟然选择跟云冥敌对了!

    见秦霄一副“不信”的样子,冷遥茱严肃的说道:“我发誓,我要保护我的妹妹,不让她受到任何侵害!为了雨莱,我可以付出一切!”

    反应过来后的秦霄洒然一笑,说道:“遥茱姐你还真是下血本啊,不得不说我心动了。”

    先不说冷遥茱说的话是真是假,只要这一个态度,那史莱克和唐门就不能在明面上得到冷家的帮助,而这也是秦霄所能想到的最大战果了,毕竟斗罗大陆的单相思女人的脑回路……

    冷遥茱眼前一亮问道:“你同意了?”

    “死是要死的,这点没商量。”秦霄摸着下巴沉吟道:“不过嘛,我这里倒是有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什么办法?”冷遥茱追问道。

    秦霄神秘一笑,用魔鬼般诱惑的语气对冷遥茱说道:“遥茱姐,你也不想冷雨莱她在阴间受欺负吧?”

    秦霄的意思是说让冷雨莱转为鬼修,让其配合自己的研究,未来在地狱中赎罪,虽然苦点累点辛苦点,但最起码能活着不是?未来甚至有着走向更高层次的可能。

    但冷遥茱却误会成了另外一层意思。所谓的阴间,冷遥茱认为秦霄是要让冷雨莱采用假死的方式脱身,废掉魂力后隐姓埋名在大陆某个不知名的小城过完下半辈子。

    至于所谓的不受欺负,恐怕就是要让自己付出什么了……

    冷遥茱深吸一口气,虽然以秦霄在大陆以及血神军团上的恶名,找一个小女孩来应该会更符合秦霄他的设定,但现在秦霄这么说显然另有所图。

    那么对方的目标就只能是自己了……虽然自己不是萝莉,但自己长的漂亮啊!

    冷遥茱咬着牙说道:“我明白了……”

    “你明白就好!”秦霄笑着说道,然后就见冷遥茱慢慢的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褪下,露出了那粉白色的香肩。

    秦霄整个人都傻了,直到一抹雪白的浑圆映入眼帘后才反应过来,喊道:“等等,遥茱姐,你干什么?!”

    冷雨莱见自己姐姐脱衣服,下意识的也顺着冷遥茱的思路去想了,强烈的愧疚感涌上心头,让冷雨莱痛不欲生。

    转身掠过前面的冷遥茱,一边朝着秦霄的身上挤过去,一边还喊道:“你这个畜牲!想要发泄你的兽欲就冲我来!放了我姐姐!”

    “雨莱!”

    冷遥茱见自己妹妹扑上前去,生怕秦霄对自己妹妹不利,情急之下也不管半解的衣衫,径直就挤进了秦霄与冷雨莱的中间,想要从秦霄的手中保护住自己的妹妹。

    然后就形成了以下这一幕。

    姐姐冷遥茱穿着的上衣被褪到了手腕位置,露出了上半身大片粉白色的娇嫩皮肤,两团浑圆在与秦霄的挤压下被压的扁扁的;妹妹冷雨莱则被一条铁链绑着,张着嘴咬着秦霄的胸口。双腿夹着秦霄的一条大腿避免自己被甩开。

    至于秦霄……

    他都快疯了!

    “冷遥茱,你给我住手!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啊!”

    “唉唉唉,冷雨莱你这个老妖婆,别咬我衣服!”

    轰隆!

    办公室的大门被粗暴的踹开,强行打断了三人的动作,下意识的扭头看去,只见古月阴着脸,浑身散发着恐怖的黑暗能量站在了门口。手上还端着一套茶具。

    面对着如此恐怖的古月,秦霄和冷家姐妹三人都下意识的忘了离开,全都战战兢兢的看着化作黑暗的银龙公主。

    “你不是说要解决我师父和冷雨莱的事嘛?这就是你的解决方式?”古月用阴冷的语气说道,手上的茶具在疯狂颤抖,里面的茶水都被颠出来了。

    秦霄在冷家姐妹的夹攻之下,哆哆嗦嗦的说道:“那……那个……老婆,你听我解释,行不?”

    “秦霄,你这个畜牲!”

    “哎呀!!!!”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735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