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44.古月哭了

544.古月哭了

    “嗯。”

    对于原恩夜辉那冲到不行的语气,古月反而要平淡的多,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毕竟她见过原恩夜辉,而且当初征讨恶魔位面还是她给秦霄帮的忙呢,只不过当初只是匆匆一瞥就离开了,原恩夜辉反而没见过她。

    只是没想到原恩夜辉竟然敢向她亮剑,她记得秦霄已经把记忆共享给她了啊。怎么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还敢这么扎刺?

    对于原恩夜辉这种小女孩,古月是有充足的包容心的,好歹也是一家人,不会因为一些小小的失礼而动怒的,所以就好整以暇的看看原恩夜辉到底要搞什么幺蛾子。

    “我从秦霄哥哥和娜儿她们那里听说过你,听他们说你这个人很有本事,不过嘛,在我看来……呵呵……”

    见古月反应平淡,原恩夜辉也没有失望,而是冷笑一声,上前两步走到窗户旁边,侧身依靠在别墅上,双腿紧紧并拢,语气不屑的说道:“也不过如此。”

    这句话被原恩夜辉的体型放大,让整座别墅的人都听的清清楚楚,让旁边的娜儿听到这句话顿时眼睛就亮了。

    虽然她对原恩夜辉这个突然出现,并且还对秦霄有着极强占有欲的家伙不爽,但她也同样看古月这个弯道超车的不顺眼啊。

    两个都是自己的大敌,而且各自的优势还是自己可望而不可及的,所以这段时间娜儿心里很是着急,可如今这俩人见面就掐,那对自己来说简直是个再好不能的消息啊!

    “对对对!干起来!干起来!”娜儿内心激动的站在一旁,要不是害怕自己上去会引起两人的围攻,她非得上去再拱拱火不可!

    至于叶星澜、陶迢迢陶水桃三人则在原恩夜辉亮剑的那一刻便紧紧的抱在了一起,一副战战兢兢的模样,毕竟对她们来说,古月和原恩夜辉都属于是神仙一流的,神仙打架,她们这些凡人岂不是要遭?

    陶水桃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模样说道:“完蛋完蛋完蛋完蛋,迢迢,秦霄他到底在哪里啊!再不出来,小夜辉和古月就要打起来了!”

    “我也打不通啊!”陶迢迢一手拿着通讯魂导器,听着里面传来的忙音也是一副跟姐姐同样的欲哭无泪的表情,两姐妹对视,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惊恐。

    秦霄你在哪里啊!快回来啊!你后宫要起火了啊!!!!

    两姐妹抱在了一起,只不过陶迢迢两姐妹下意识的把叶星澜夹在中间,给她来了一个充满了窒息感的洗面奶,以至于金发小萝莉连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而古月也在原恩夜辉亮剑后,表情第一次有了变化,秀眉皱起,看向原恩夜辉那张虽然大,但却依然精致,没有任何瑕疵的脸的眼神越发不善了起来。

    “你想干什么?”古月寒声问道。

    “没想什么,就是看你不爽。”原恩夜辉越发与古月针锋相对了起来,也让现场的气氛越发冰冷了。

    “看我不爽?”古月眉头微皱,心想这算什么理由?我也没有对你原恩夜辉做过什么坏事吧?无论是现实还是所谓的原著剧情,你我都应该属于是那种井水不犯河水的情况啊?

    刚想发难,跟原恩夜辉好好盘盘道,就感觉到一双柔荑按住了自己的肩膀。回头看去,只见冷遥茱站在自己的身后,脸上还挂着让人不寒而栗的温和笑容。

    冷遥茱给古月传音道:“别动怒,你生气反而还着了她的道了。”

    “诶?”古月疑惑。

    “交给我……”

    冷遥茱眯起来的眸子睁开了少许,看向窗外的巨大少女,饶是她也不由的感到一阵的惊奇,以她的眼界自然看出来了原恩夜辉的恶魔血脉,不过这还不是让她最惊奇的,真正让她惊奇的还是这样的女孩子竟然也倾心于秦霄!

    果然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啊,不行,回头我得给古月补补课,教授给她一些后宫大妇的处世之道不行!

    什么?你说我百年老处女怎么懂这个?

    开玩笑,虽然我见不到云冥,但我能见到雅莉那狐狸精啊!彼此明争暗斗几十年,玩聊斋玩的贼溜!

    “嗯?里面还有其他人嘛?”原恩夜辉还想说什么,就发现古月身后突然出现了个跟被秦霄关起来的那个冷雨莱长的很像的漂亮女人。

    “冷遥茱!”

    原恩夜辉忍不住惊叫道,虽然冷遥茱还不是极限斗罗,但大陆第一美女,四字斗铠师,传灵塔副塔主等等光环加身下,其名声一点也不比寻常的极限斗罗差,饶是之前的原恩夜辉在天斗学院上学的时候也经常能听到对方的名字。可见这位天凤斗罗的名头之盛。

    就是结局不太好……

    想到原著冷遥茱的结局,原恩夜辉看向冷遥茱的眼神中不由多了一份可惜。堂堂极限斗罗竟然被一个超级斗罗给阴死了,虽然对方是自己的孪生妹妹,虽然对方手中有着魔神剑,但落得这么个结局还是让原恩夜辉不由的感到唏嘘。

    不过你现在站出来是想……

    原恩夜辉嘴角勾起一抹邪异的笑。

    “嗯?你认识我?”

    原恩夜辉邪异的笑容消失不见,转而用一种怀念的语气说道:“我从秦霄哥哥那里对您有过一些了解,其实主要是您的妹妹跟你长的很像,我这才第一时间认出来你的。”

    “很……很像嘛……”

    说起自己的妹妹,刚刚还想着给自己徒弟出头的冷遥茱瞬间就被引开了话题,尤其是听到原恩夜辉说冷雨莱跟自己长的很像的时候,脸上浮现了一种当妈的听到好久不见的孩子的消息时的那种欣慰和哀怨交杂的表情,嘴唇嗫喏道;“这样啊……雨莱她还好嘛?”

    “挺好的,被秦霄哥哥喂的白白胖胖的,以前当邪魂师时的皱纹都减少了不少呢。”原恩夜辉笑嘻嘻的说道。

    “?”

    听到原恩夜辉的话,冷遥茱满脑袋的问号,这话说的冷雨莱就跟秦霄养的小猪仔一样。不过听到冷雨莱她安然无恙冷遥茱就放心了。

    “这样啊,那就好,那就好……”

    一边的古月看不下去了,心想着师父你就是这么给我出头呢?你都被别人给拐跑了好不好?无奈之下,只能给原恩夜辉她传音道:“原恩夜辉,你闹够了没有?你到底想干什么直接说,你若真的想要跟我争,那就摆明车马正面来!别搞这种既幼稚又愚蠢的胡搅蛮缠的游戏!反而让我瞧不起你这个平胸女!”

    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啊?

    见自己的真实目的已经被古月识破,原恩夜辉索性也不装了,而听到古月说自己平胸,这个字眼更是戳中了原恩夜辉心中最深的痛,直接就按耐不住了,说道:“你说什么?我平胸?我比你大多了好不好?!”

    说着双手还托起了胸前的两座雪峰,随着一阵地动山摇,以验证自己所言非虚。

    不过古月还是不屑,自信的挺起腰板,虽然自己看上去不大,但自己却是属于脱衣有肉的那种类型,而且属于纯天然,对于原恩夜辉这种开挂才变大的类型充满着原生态的骄傲。

    古月说道:“要不是被恶魔血脉影响了,你还是之前那个八块腹肌的金刚芭比呢!真不知道那种倒胃口的身材是怎么钓到谢邂那个白痴的!真不怕给人家惹上针眼嘛?”

    道道青筋从原恩夜辉那光洁的额头上凸起,被说起自己原著的黑历史,原恩夜辉也就不管那么多了,既然你说我,那我也说说你的!

    “嘿呀!你这个叫人家爸爸的家伙还有脸来说我?!”

    来啊,互相伤害啊!

    这句话仿佛一道雷霆劈到了古月的头顶上,霎时间把古月她劈了个外焦里嫩。

    那是原著史莱克破灭之后,古月娜在定装魂导导弹的攻击下保护了唐舞麟之后,出手影响了自己的大脑,自己让自己失忆,然后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日内,古月娜对唐舞麟的称呼都是……爸爸。

    被原恩夜辉这么一说,这段羞耻无比的记忆涌入脑海,让古月一张小脸涨的通红,更是气的娇躯直颤,一口银牙齿咬的咯吱咯吱的响。

    古月脸色阴狠的给原恩夜辉传音道:“那是古月娜干的!关我古月什么事?”

    “呦呵,这么自欺欺人真的没关系嘛?”小夜辉仿佛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一般,不屑的冷笑道。

    虽然原恩夜辉已经通过秦霄,了解过了这位银龙公主的实力和品性。但这不意味着小夜辉夜辉对古月会像叶星澜和陶迢迢等人那般信服乃至于认同了。

    由于小夜辉的恶魔紫金血脉已经完全觉醒,实力虽然暴增到了封号斗罗级别,但由于现在小夜辉的精神力并不高的原因,导致她的性格和情绪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恶魔血脉的影响。虽然还不至于像冷雨莱那样堕落成邪魂师。但性格却也变得越发乖张了起来。

    自然而然的,在这股乖张性格的引导下,原恩夜辉对于这位提前霸占了自己秦霄哥哥的银龙公主很是不感冒,而对方仿佛一切都尽在掌握的淡然态度更是让原恩夜辉很看不顺眼。

    再加上之前正在与秦霄做到一个很关键的地方被突如其来的古月打断,心情变差之下便直接穿上衣服来找古月麻烦了。誓要给古月一个下马威来看看!省的我跟秦霄哥哥连点私密空间都没有!

    而古月也被原恩夜辉揭伤疤的行为给搞得有些气急败坏了,直接对着原恩夜辉说道:“你个满脑子都是肌肉的猴子闭嘴!”

    原恩夜辉激动的说道:“猴子?老娘是泰坦巨猿!不是什么猴子!而且有肌肉怎么了?秦霄哥哥当初说过就喜欢我那肌肉!力量才是美!”

    接着又是想到了什么,嘴角带着嘲讽的笑容对古月送上了一记绝杀。

    “总比你这个跟人家銮战一整个晚上,连人家一个床板都没有坐塌的弱鸡强。”

    听到这话,古月脸色瞬间就变了,之前那自信恬淡的表情完全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无以伦比的阴沉。

    一直以来秦霄记忆里的原著剧情就是她一直不愿意面对的黑历史。每当想起来,古月就忍不住在床上打滚,所以面对原恩夜辉的精准打击,古月瞬间就破防了。

    “你……找死!”

    古月冷哼一声,一股无人察觉,但却强横异常的精神力直接朝着原恩夜辉冲击过去,小夜辉已经触及到了她的逆鳞,以至于古月她非要给小夜辉一点颜色看看不可!

    然而下一秒,一股同样无形无质的精神力从小夜辉身下升起,跟古月释放的精神冲击对撞在了一起,而这道新升起的精神力如同橡皮泥一般,在与古月的精神力接触的那一刹那,便彼此融合嘴中消弭于了无形。

    神级的精神力斗争,除非当事者双方愿意,否则神元境以下的人是感受不到的,除了古月和某个人以外,没有人知道一场神级的交锋在她们面前上演。

    自己的攻击被阻挡后,古月脸色变幻不定,心中感觉很是委屈,自己被欺负了,秦霄竟然不护着自己!反而护着对面欺负自己的人!

    秦霄你这个混蛋!

    最后古月眼角含泪恨恨的瞪了原恩夜辉的某个部位一眼,一跺脚,在地板上留下一个一指深的脚印后扭头走进了别墅内,把自己关进了房间里。

    “诶?古月……”

    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的冷遥茱只以为是自己跟原恩夜辉交谈甚欢的行为惹自己的宝贝徒弟生气了,于是赶紧追了上去。

    古月突然的失态让娜儿等人感到很不可思议。

    刚才那个哭着跑走的……是古月?

    “呐,你们刚才看到了嘛?”娜儿一脸不敢置信的向身后的陶迢迢等人询问道:“刚才……刚才古月哭了诶。”

    陶迢迢和陶水桃同样是一脸震惊的模样,因为从她们第一次见到古月后,古月就一直是那副恬淡自信的模样,很少流露出其他的表情,刚才古月委屈的要哭的可怜模样还是她们两个第一次见。

    叶星澜从陶迢迢和陶水桃的夹击下好不容易钻了出来,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呢,就听娜儿说古月哭了!

    夭寿啦!古月姐姐哭了!

    虽然不知道古月为什么哭,但叶星澜的直觉告诉她古月哭就意味着秦霄要倒霉了!

    而同样不知道自己在悬崖边上来了场漂移的原恩夜辉只以为古月是被自己给说哭了,顿时如同战胜的小母鸡一般骄傲的仰起了头。开开心心的对着别墅里的娜儿众女炫耀了起来。

    “看到了没有!我都说了,那个古月也不过如此!一被我说两句就哭了!”原恩夜辉duangduang的拍着胸脯说道。如今打败了古月的她可谓是志得意满,感觉秦霄的后宫之主的大位已经在对自己招手了!

    而原恩夜辉这副样子也让娜儿颇为不服气,倒不是说是羡慕,忍不住嘟囔道:“嘁,有什么好炫耀的?”

    “对了,你跟古月说了什么,让她都忍不住哭了的?”娜儿好奇的问道,她想着,原恩夜辉既然能把古月说哭,那自然有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只要自己拿捏住了古月的把柄,看她以后还敢无视自己的抗议跟秦霄折腾!

    其他人也忍不住眼前一亮,一时间,所有人都忍不住竖起了耳朵。而原恩夜辉也知无不言,把自己刚才对古月说的话也转述给了娜儿她们。

    只不过在听完了原恩夜辉的讲述后,所有人都忍不住嘴角抽搐,饶是看古月最不顺眼的娜儿也说道:“不得不说,夜辉你这招用的真够损的,骂人都不揭短呢。”

    “谁让她黑历史那么多,不用白不用。而且还是她先揭短的呢。”原恩夜辉摊了摊手满不在乎的说道。

    “对了,夜辉姐姐,秦霄哥哥呢?”

    叶星澜赶紧问道,她必须要赶快告诉秦霄哥哥这个消息,让他过来安慰安慰古月姐姐才行,不然的话,秦霄他就完了!

    “秦霄啊,他在我……咦呀~~”

    原恩夜辉的话还没说完,俏脸瞬间就布满了红霞,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呻吟,一股特殊的酥麻感席卷全身,让小夜辉扶着别墅的手一软,差点一头栽倒,幸好最后时刻小夜辉靠着强大的意志力扶正了自己的身体,这才避免了别墅被暴力拆迁的结局。

    “夜辉你怎么了?”见原恩夜辉突然失态,娜儿几人无不担心的喊道,只不过原恩夜辉现在一点回应她们的心思都没有了,整个人佝偻着腰,慢慢的蹲到了地上,一张脸变得血红无比。

    “不……不要乱动啊……”原恩夜辉红着脸低喃道。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6973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