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40.云冥的现状和叶星澜的决心

540.云冥的现状和叶星澜的决心

    蔡月儿让陶迢迢带着叶星澜和娜儿离开史莱克的事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当龙平见到蔡月儿出现的时候,龙平就知道自己的想法落空了。他这个内院教导主任虽然说的上是位高权重,但说到底依然是内院院长的下属。

    更何况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封号斗罗,而蔡月儿却是成名已久的史莱克海神阁宿老。无论是职位还是实力,龙平都没有与蔡月儿正面交锋的能力。

    但是即便心中再不愿,龙平也不愿意就这样放过对方,  暗啐一声,向蔡月儿拱了拱手,用警告的语气说道:“您终究是史莱克的人,希望院长您能分清这一点!莫要胳膊肘往外拐了!”

    蔡月儿没有立即回话,而是先将瘫软的叶星澜交给了童梓月,然后再看向了龙平,目光幽幽的说道:“看来是我最近太安分,  让你有了你能教我做事的错觉了啊。”

    “嗯?”

    龙平一愣,  还不等他明白蔡月儿说这句话的意思,就突然觉得脸上一疼,下一刻整个人如同陀螺般腾空转了几十圈后跌到地上,然后再因为惯性力的作用,整个人如同车轮般飞了出去,最后轰的一声撞到了一棵大树上。

    轰!

    树叶哗啦啦的落下,差点就把龙平整个人都给埋了进去。而龙平则一侧脸颊高高肿起,颤颤巍巍的想要抬起头,但剧烈的痛苦还是让他脑袋一歪软倒在了地上。

    嘶~~

    一连串倒吸冷气的声音响起,所有师生目光震撼的看着刚刚收回手的蔡月儿。院长她刚才竟然把教导主任给打了!

    “这一巴掌就是警告!”蔡月儿甩了甩手冷哼道,接着将鹰一般锐利的目光看向了围观的史莱克师生们,用阴恻恻的语气说道。

    “看来你们很闲啊,要不要我让老龙头那家伙再给你们加加练?”

    ps:蔡月儿口中的老龙头也是教导主任,但却是外院的教导主任,武魂是蓝电霸王龙,之前蔡月儿当外院院长的时候,  老龙头就是她的下属,跟龙平不是一个人。

    听到蔡月儿那威胁意味满满的话语,  周围围观的史莱克师生们顿时打了个哆嗦,  然后纷纷告辞作鸟兽群散。

    看着仿佛见了鬼一般跑开的师生们,蔡月儿目光幽幽,良久之后才叹了口气,也不管晕过去的龙平,直接挥了挥手,银白色的月华如绸缎般卷住了自己和童梓月叶星澜三人,转而消失不见。

    等蔡月儿离开之后,龙平带来的人才敢跑过去把晕过去的龙平带着离开,一时间,内院门口处重新变得寂静了起来。

    ……

    “呜~~”

    叶星澜感觉自己的脑子都快要炸了,但紧接着一道清凉如潮水般涌来,让叶星澜昏涨的脑壳好上了不少。

    接着叶星澜睁开了双眼,看到了材质熟悉的天花板,一时间有些迷茫,她记得自己昏迷前好像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但却想不起来了。

    “星澜?”

    这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身侧响起,  叶星澜浑身一震,双眸瞪大转过头去,只见一个熟悉的憔悴美妇坐在床边,  正温柔的看着自己。

    “雅莉姐姐……”叶星澜激动之下,想要从床上爬起来,但刚一动,大脑就如同被一记重锤砸中了一般,仿佛都要裂开了,疼的不行。

    一旁的雅莉见状赶紧又是一道治疗光束,一边说道:“好好休息吧,你之前使用高级魂技,透支了自己的魂力和精神力……”

    说到这里,雅莉的眼中不由的浮现了欣慰的神色。因为经过刚才她们的探查,发现叶星澜现在体内有两块高品质的魂骨,其中一块年份更是达到了十分恐怖的程度,就算是凶兽级的魂骨也远远比不上,就算是史莱克和唐门上万年的记载中,达到这等能量层次的魂骨也是极少数。而拥有这种等级魂骨的,只有被他们尊称为传奇的两个人。

    雅莉很清楚,这种等级的宝物无论是唐门秘藏还是本体宗都没有,那么来源只有一个人了。

    秦霄!

    秦霄能够将如此重宝送给叶星澜,这就说明了对方并没有因为史莱克和唐门的原因而让出身这两家势力的叶星澜受委屈,证明叶星澜所托非人,对叶星澜和娜儿抱有母亲对女儿一般感情的雅莉自然而然的就欣慰了。

    听到雅莉的话,叶星澜自己昏迷前的一幕幕记忆也被唤醒。脸上先是露出了自己击败龙平后的惊喜,自己没有给秦霄哥哥丢人!自己走出了第三条路!

    但是紧接着,少女又想到那周围人散发无穷恶意的一幕,小手不由自主的握紧,紧紧的抓住了洁白的床单,脸变得煞白,呆呆的看着前方。脑海里也想到了秦霄给自己的剧情。

    “错了……”

    “星澜……”见到叶星澜这副样子,雅莉担心的问道,而这声关切也仿佛是个开关,让叶星澜有了可以依托的对象。

    血丝还没消退的蔚蓝色大眼睛瞬间被蒙上一层水雾,叶星澜泪眼汪汪的扑到了雅莉的怀里,哭诉道:“雅莉姐姐……我们错了啊……”

    听到叶星澜的哭喊声,雅莉身形一僵,脸上露出了些许苦涩。

    也许是本身并不是出身于史莱克的原因,雅莉没有像龙平那般,受到史莱克的荣耀影响到深入骨髓的地步。

    再加上这段时间以来,她几乎是眼睁睁的看着史莱克的氛围变得越来越诡异,雅莉自己也感觉史莱克越来越不对劲了,所以在听到叶星澜的哭诉之后,她没有第一时间的反驳,而是陷入了对自己在史莱克这几十年人生三观破碎的迷茫。

    我们……真的错了嘛?

    “星澜你怎么样了?”

    叶星澜循声望去,然后就吓了一跳。

    只见蔡月儿推着一张轮椅走了进来,轮椅很豪华,说是轮椅,倒不如说是一张移动的治疗舱,而躺在治疗舱中的,则正是好久都没有露面的擎天斗罗云冥!

    只不过现在的云冥失去了往日的意气风发,整个胸膛被缠绕上了好几层的绷带,脸上还戴着一张呼吸面罩,给人一种重病病人的既视感。再加上脸颊上细密的胡茬,和忧郁的眼神,给人一种饱经风霜的沧桑感。

    虽然失去了天下第一的宝座,经历了人生最严重的一次失败,但云冥毕竟是云破天,即便是落魄了,也让人觉得云冥是一位失意的公子,而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叶星澜看到云冥此时的状态,如同外出跟着男朋友玩的彻夜不归后刚回家就遇见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老爸般,整个人慌的一批。

    “阁……阁主……你的伤……”叶星澜紧张的问候道。

    云冥淡淡的摇了摇头,说道:“我的伤……咳咳……没事……”

    话说道一半,云冥就剧烈咳嗽了起来,脸上涌上了一股病态的潮红,雅莉见状赶紧召唤出了自己的祈愿天使武魂,释放出生命祝福的光辉来缓解云冥的伤势。

    看来当初的那一战,云冥伤的比想象的还要重啊,哪怕是天下第一的治疗系魂师雅莉治疗了几个月都没完全好利索。

    等生命光辉足足释放了一分钟后,云冥体内汹涌的气血才逐渐平复下去,感觉到叶星澜那担忧的目光,苦笑道:“让你看笑话了,不得不说,那小子的一拳头确实给劲,比完整版的无漏金身还要强大……咳咳……”

    话还没说完,云冥就又咳嗽了起来,雅莉赶紧再度跟上,一旁的蔡月儿见状,没好气的给了云冥一个白眼,说道:“就你这样子,你还是少说点话吧!”

    看到云冥的惨样,叶星澜抿了抿嘴。她记得秦霄说过他对云冥造成的伤势虽然严重,肋骨都断了八根,当时的情况再给他脑门来一拳,就能把他当西瓜似的爆开。但伤势严重却并没有伤及根源,有雅莉在场治疗的话,最多躺个一两年就没事了。

    但是在看到云冥这副惨样子后,叶星澜还是很同情这位小时候经常和雅莉喂自己狗粮的海神阁阁主的。

    毕竟,实在是太惨了。

    堂堂前任天下第一强者现如今只能坐轮椅,而且说两句话都得咳嗽好一阵。

    但这能怪得了谁呢?

    “阁主……”叶星澜想要说两句关心的话,然而却见云冥挥了挥手,咽下嘴里反酸的酸水,苦笑道:“我已经不是海神阁的阁主了,你以后就跟叫雅莉那样,叫我云冥哥哥就好。”

    说着,便伸手抓住了身边妻子的手,脸上也浮现了一抹温柔和如释重负般的轻松。卸下了海神阁阁主的重担,对他来说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和奖励呢?

    看到丈夫眼中的温柔,雅莉也俏脸一红,心中一暖,反手也握住了云冥的手,两人对视,彼此都容不下其他人。

    “云冥需要养伤,所以这段时间,海神阁阁主之位暂时就由光暗冕下暂替了。”蔡月儿在一旁解释道,但眼神却不由自主的往身边云冥和雅莉那互相握住的手上撇,说到最后,叶星澜更是闻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酸味以及饱腹感。

    叶星澜抿了抿嘴,她又不是简单的十二岁小女孩,跟在秦霄身边这么久,粗浅的政治嗅觉还是有些的,稍微一想就知道蔡月儿这是往好了说的。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云冥怎么可能还能在海神阁阁主之位上坐的安稳啊,哪怕他是史莱克的最强者也是如此。更何况云冥肉眼可见的重伤着呢。

    再加上之前龙平的事,更是让叶星澜坚信,史莱克内部的权力斗争也是暗流涌动!这样的史莱克学院,自己必须,一定,绝对要把他拉回正途!削除那个蓝毛中分怪留下的恶劣影响!

    叶星澜暗暗下定了决心。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606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