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39.错的不是我们,而是秦霄!

539.错的不是我们,而是秦霄!

    由于史莱克城先后遭遇牧野和秦霄两师徒攻击的原因,再加上后续史莱克学院战败,史莱克城内各方面资源在敌对势力的打击下上升的一大截的缘故。导致现在这座堪称史莱克脸面的内城城门到现在都没有修好。

    这座传承两万余年的天下第一学院,此时给人一种肉眼可见的没落感。

    这让重新站在史莱克学院的大门前,回想起从小到大这些年,自己曾经不下百次的跟着秦霄出入其中,这让叶星澜眼前一阵恍惚。

    但可惜,  物非人也非了啊……

    抿了抿嘴,叶星澜深吸一口气,然后抬起脚步朝着史莱克学院内走了进去。

    而叶星澜刚一走过大门,迎面就见到了几个正在值守的史莱克学生,几人见到走进来的叶星澜后也愣了一下。

    对于这位在这几年中,经常跟在秦霄身后的金银双子之一,他们这些被秦霄打过的学生自然非常熟悉。尤其是在史莱克之战后,他们想不记得都不行了。

    只不过……她不是跟着秦霄离开了嘛?怎么又回来了?

    几人对叶星澜的回归的态度不一,  有的人是惊讶,  也有的人则是厌恶。领头的一位史莱克内院的女魂帝走上前来,蹲下身,千言万语,最后只化作了一句关切的问候。

    “星澜,你……你还好嘛?”

    对于眼前的女魂帝,叶星澜很是是熟悉,小时候受照顾颇多,没想到刚回来就碰见了她,如今感受到熟悉的人的关切之情,心中回来的紧张不由的一缓,微笑道:“童姐姐,我很好。”

    童梓月看到叶星澜那清纯不作的微笑,  就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了,看来叶星澜在秦霄那里没有受委屈后,自史莱克一战后的阴霾也不由的驱散了一些。

    “那就好,那你回来是……”

    叶星澜粉拳握紧,目光紧张的看着童梓月,  说道:“我想见见阁主他们。”

    听到叶星澜的话,  童梓月愣了一下,接着就是一副为难的神色,而有的学生们则是一脸不忿的表情。

    因为云冥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露面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云冥是被秦霄重创到了昏迷不醒,如今叶星澜开口说要见云冥,很难不让这些史莱克的学生们认为这是秦霄唆使的,故意来给史莱克添堵。

    但童梓月却没有拒绝,而是伸手拦住了想要说话的同学们,起身说道:“你也知道的,现在非常时期,内院的老师们他们都很忙,我也不确定他们有没有时间。而且,你确定要见他们嘛?”

    说到后面,童梓月看向叶星澜的目光中已经带上了一份审视,结果却发现以前软萌的叶星澜丝毫没有露怯,而是郑重的点了点头。

    “嗯!”

    童梓月从叶星澜的眼神中看到了坚定,在经历了一开始的惊愕之后,转而苦笑一声,心道当初的孩子也长大了啊。接着对叶星澜说道:“其实蔡院长她早就有过吩咐,  你回来后就让我们带着你回内院,跟我来吧。”

    蔡院长早就有过吩咐?

    还不等叶星澜细想,就见童梓月吩咐其他学生继续看守大门,自己转身离开,叶星澜见状赶紧跟上童梓月的步伐。

    因为就在史莱克外院通往内院的门口处,有着几个人挡在她们的必经之路上,一看就知道是来者不善。

    “龙……龙老师?”

    看清挡在自己面前的人是谁后,童梓月的脸色变得难看了起来,自从史莱克一战结束之后,眼前的这位龙平老师就以坚定和激烈的反秦霄立场而闻名于史莱克内院的师生当中。

    认为史莱克和唐门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的打击秦霄以及秦霄附属势力的影响力,恢复史莱克学院往日的辉煌地位。而龙平的主张也得到了一部分史莱克内院以及唐门中封号长老们的认可。一个月前在二十多名封号斗罗长老的支持下,成为了内院的教导主任。

    总之,是一个非常难缠的人。

    龙平没有搭理童梓月,而是脸色阴翳的看着童梓月身后的叶星澜,问道:“你回来干什么?!”

    虽然声音平缓,但谁都能听出来龙平语气里的不善,生怕叶星澜会被龙平这位封号斗罗针对的童梓月赶紧站出来解释道:“龙主任,这件事……”

    话还没说完,一股强横的威压如同一座大山般压在了自己的身上,让童梓月这位战斗系的六环魂帝直接半跪在了地上。

    咔嚓一声,膝盖下的地板都龟裂开来。

    “我问你了嘛?”龙平斜撇了童梓月一眼,冷哼道:“是不是觉得现在学院走下坡路了,我这个内院长老做什么事需要你来教?你老师就是这么教你的?”

    在封号斗罗的魂力威压下,童梓月这位六环魂帝脸色苍白,语气艰难的说道:“学生不敢!”

    “哼!”

    龙平冷哼一声,收回了自己的威压,转而再次看向了紧紧咬着贝齿的叶星澜,如同塞满了炸药的火药桶一般,火药味十足的说道:“你不是带着娜儿和陶迢迢她们两个,背叛史莱克去找秦霄那个白眼狼了嘛?回来干什么?!”

    龙平的每一句话虽然没有用上魂力,但却用上了自己的精神力,让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如同一块块秤砣般压向了叶星澜的心头。

    面对龙平的精神力压迫,叶星澜虽然脸色苍白却不甘示弱的喊道:“秦霄哥哥不是白眼狼!而且我也没有背叛史莱克!”

    这下又轮到龙平心中惊讶了,要知道他可是封号斗罗,精神力已然达到了高级灵渊境的层次,可以将绝大部分灵渊境以下的魂师压到失去所有的战斗意志。如今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竟然抵抗了自己的精神威压?

    而在一开始的惊讶过后,转而涌上龙平心头的则是恼怒。

    反了!反了!

    只是跟秦霄走的近了点而已,竟然就忘了学院这么多年对她的栽培,竟然敢忤逆他!果然,跟秦霄在一起的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龙平冷笑道:“不是白眼狼?没有背叛?哈哈哈,滑天下之大稽!”

    “当初要不是我们史莱克有好生之德,对秦霄他多有忍让,秦霄他一个臭小子能活到现在?为了让秦霄他脱胎换骨,李悲秋长老都付出了自己珍藏以久的黄金龙血!那可是枫无羽长老和浊世长老求了好久都没得到的顶级天材地宝!秦霄他不是白眼狼谁是?”

    接着指着叶星澜呵斥道:“而你在史莱克生死存亡之际,不站在学院这边抵抗外敌也就罢了!竟然还跟着娜儿她们狼狈为奸,枉顾学院这么多年对你的栽培,跑到了秦霄那边!你还敢说自己没有背叛史莱克?”

    “说你们是白眼狼和叛徒,我哪里说错了?”

    龙平的怒喝声很大,再加上内院门口在史莱克学院中人流量很大的地方,这边的动静没过一会儿就引来了不少师生的围观。

    本来史莱克的师生们就因为史莱克战败引发的连锁反应给搞的焦头烂额呢,几乎所有的内院师生还都被秦霄剥夺了斗铠,心中本来就对秦霄有着意见,这也是龙平的强硬主张在史莱克学院中有很多支持者的原因。

    而如今龙平这么一说,史莱克的师生们顿时觉得。

    好有道理啊!

    而且原来秦霄还被李悲秋长老赠予过黄金龙血这等宝物嘛?怪不得他这么强呢,原来是因为有着黄金龙血脉的缘故啊!

    史莱克的学生们大多家世渊源,对于黄金龙血这等宝物自然知晓,就算不知晓的也能够从其他同学口中得知。

    尤其是秦霄战斗的时候,所附带的龙威,更是让这些人认为秦霄受到黄金龙血刺激下,觉醒了黄金龙的血脉。

    那可是黄金龙的血脉啊,虽然是阉割版的,但依然算是最顶尖的血脉之一,秦霄如此强大肯定与之脱不了干系。

    而秦霄竟然从他们史莱克学院中得到这么大好处之后,不仅不感激史莱克,还反过来攻击自己的恩人,简直是罪大恶极!龙平长老说他是白眼狼一点都没错!

    而且秦霄在拥有了实力之后,不仅没有乖乖的按照他演讲的时候那般不惹事,反而还公开跟他们史莱克宣战,这不正好符合了史莱克学院那不敢惹事是庸才的校训嘛?然而这一切秦霄都不说,可见这家伙还是一个说一套做一套的小人!

    很多史莱克师生都完成了自己的逻辑闭环,这段时间因为秦霄的一系列操作而搞的有些迷茫的人生都豁然开朗了起来。

    既然错的是秦霄,那我们史莱克就没错喽?!

    我们才是正确的!一如既往的正确的!

    “叛徒!”

    人群中,也不知道是谁喊出了这一句话,仿佛是打开了一个开关般,几乎所有人心中对秦霄的愤怒和怨恨都被引发出来了。

    “你是回来看我们的笑话嘛?!”

    “也是,毕竟是傍上了秦霄那个天下第一强者呢,这也算是荣归故里了!”

    “也许被抛弃了也说不定嘛,我都听说了秦霄跟陶迢迢那个家伙都订婚了,娜儿跟秦霄又是从小在一起的青梅竹马,就她跟秦霄关系最浅,还是咱们史莱克培养出来的,腻了抛弃很正常。”

    “在秦霄那里混不下去了,又觍着脸回咱们史莱克了嘛?她怎么来的脸?”

    一时间,不知道多少人开始对叶星澜口诛笔伐了起来,而由于叶星澜精神力远超在场的绝大部分师生的原因,她能够清晰的感知到这些人散发出来的恶意。

    “不……不是的……”叶星澜一张俏脸变得苍白,说到底她还是一个十二岁的小女孩而已,面对如此情形,本能的感到恐慌。

    而且别人不知道秦霄实力强大的原因,她叶星澜还不知道嘛?虽然秦霄他强大的原因也是因为开挂,但黄金龙血明显不在此列,甚至对于当初的秦霄来说还是个累赘。

    于是叶星澜开口想要辩解,“秦霄哥哥他强大的原因不是黄金龙血,就一个黄金龙血脉而已,怎么能让秦霄哥哥他打败阁主啊!而且你为什么不说秦霄哥哥他为什么从李爷爷那里得到黄金龙血?明明当初……”

    “还敢狡辩?!”

    听到叶星澜说起云冥,已经对云冥没有丝毫敬佩的龙平更来气了,要是云冥当初能够狠下心,史莱克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事啊!

    而云冥事后不仅没有捍卫住史莱克的荣耀将功补过,甚至还得到了很好的疗养,依然住在黄金树最深处的秘境中养伤,这让龙平怎么能服气?

    更何况,现在云冥已经不是海神阁阁主了。

    而且龙平也不能让叶星澜把事情的所有原委都说明白,他可是好不容易才让人引导着学生们摆脱了对学院的不信任以及对秦霄的阴影的,如果让叶星澜把真相说出来,他的一切努力岂不是白费?

    史莱克的荣耀必须捍卫住!

    于是一股跟精神威压同样强大的魂力威压骤然释放。

    轰!

    “呜……”

    在庞大的压力下,叶星澜小脸涨的通红,紫紫紫黑四枚魂环直接释放了出来,背后星光璀璨,一把星光组成的神剑虚影浮现在了她的身后。武魂和魂环一起释放出力量帮助叶星澜抵御龙平的魂力威压。

    而当那三紫一黑四枚魂环出现的时候,包括龙平在内的所有史莱克师生们都惊讶了。

    虽然三紫一黑的魂环配置对于史莱克内院来说并不算稀奇,配置更好的也不是没有。但以叶星澜的年龄来说,她这等魂环配置以及修为,就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了!

    毕竟十二岁,四环魂宗,三紫一黑,即便是当初的秦霄也不过如此。毕竟当初秦霄来史莱克参加考试的时候也不过是十三岁,四环魂宗,四枚紫色魂环的情况。

    换言之,岂不是说叶星澜天赋还要超过秦霄?

    要知道,现在史莱克之所以会陷入如此被动的局面,本质上还是巅峰战力不如秦霄的缘故。在加上前段时间秦霄那杀人诛心般的演讲,现在史莱克迫切需要一个人来证明史莱克的教学能力,以此来反驳对史莱克不利的言论。

    其实这个想法早在很久之前,在秦霄把史莱克的学生们追着打的时候就浮现在史莱克众多长老们的脑海里了。

    可是找到一个比秦霄更强的天才来培养哪有那么容易?娜儿倒是算,可娜儿从小跟着秦霄,培养起来也没用。可叶星澜不一样啊,虽说在龙平眼里叶星澜背叛了史莱克,但毕竟是从小到大生活在史莱克,属于纯正的老史莱克正绿旗的嫡系,还是可以拯救的。

    所以在看到叶星澜展现出力量的那一刻,龙平心中就有了个想法。仿佛大发慈悲一般,说恩惠的语气说道:“念在你也是我史莱克学子的份上,给你一个回来的机会!跪在这里,大喊三声,秦霄他就是一个欺世盗名的小人!然后磕三个响头以示诚心,你就可以回来了。否则……”

    说道这里龙平顿了顿,一张老脸上露出了些许扭曲。因为他一开始是想说把学院这么多年来对你的培养和唐门给你的绝学全都拿回来的,换言之就是将叶星澜废掉。

    毕竟根据唐门的规矩,叶星澜这种叛徒,还是天赋强大的叛徒已然有了取死之道!

    但他同样心里也很有逼数,自己要是真的敢那么说并且敢干的话,秦霄第一个提着刀过来找自己麻烦。

    他自己死了无所谓,但如果给秦霄再次进犯史莱克借口可就不妙了,所以龙平为了顾全大局,只能改口道。

    “永生不得踏入史莱克一步!”

    当龙平说出这句话后,整个场地瞬间就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不由的露出了震惊乃至于惊恐的神色。

    虽然这个惩罚对于外人来说很奇怪,这算哪门子的惩罚?

    但是这对于一个史莱克学子来说,却是最严酷的惩罚之一,要知道哪怕是外院的毕业生,有空的时候也可以作为校友回学校看看的,一旦被判定永生不能踏入学院一步的话,就意味着这个人被学院开除除名,未来也不能以史莱克学子的身份行走大陆。

    这对于把史莱克的荣耀看的比自己的尊严还要重要的史莱克学子来说,无异于拿把刀捅在他们心窝子上。

    “龙主任!星澜是内院学子,理应由内院院长蔡老来……”童梓月站出来想要给叶星澜解围,但她话还没说完就被龙平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我一个月前就已经是内院的教导主任了!自然有权决定是否开除一个学生!更何况,我不是给了她选择了嘛?”

    说完就又看向了叶星澜,眼神阴翳,散发出的气息压抑的让人窒息。

    “你呢?选择是什么?是回来还是当叛徒?”

    叶星澜的双眼呆滞,呆呆的看向前方。

    她不明白为什么龙平要这样逼迫自己,为什么不将事实说出来,为什么要罔顾事实敌视秦霄,简直是为了反对而反对。

    叶星澜目光放空,视线仿佛透过龙平的身体以及上千米的空间,看到屹立在内院中上万年的历代史莱克七怪的雕像群,看到了那最为宏大,也是地位最为尊崇的第一代史莱克奇七怪的雕塑,更看到了站在中央,如神明般俯视天下的唐三……

    “不对……不对,这不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史莱克……这不是……”叶星澜喃喃道。

    见叶星澜仿佛失了魂一般自言自语,龙平的眉头不由的皱起。心中对于叶星澜的感官也下降了一些。

    她竟然还在犹豫!难道史莱克学院这么些年来的培养都比不过秦霄那个混账小子的几句花言巧语嘛!

    “不选择的话,那我就帮你选!”

    龙平心中冷哼一声,暗自加大了魂力与精神力的压迫等级,他要让叶星澜不得不跪!不得不与秦霄做切割!

    嗡~

    叶星澜身边的空间仿佛扭曲了一下,接着一股强大的威压如山岳般压迫向了叶星澜那娇柔的身体上。

    此时,在叶星澜体内,一股金色能量正蓄势待发,如同准备捕猎的暴龙般,用凶狠的目光看着从天而降的巨山。而就在金色能量准备要爆发的那一刻,金色能量仿佛感受到了什么,随即又潜伏回了叶星澜的身体。

    而在此时,远在万里之外的秦霄,嘴角露出了一抹轻笑。

    下一瞬间,威压巨山轰然坠落,以叶星澜为中心,方圆十米的地面凭空下降了一公分,突如其来上震动让所有等待叶星澜回答的师生们目露惊恐的神色,到了这一刻,他们才发觉,刚才龙平竟然不顾身份的对叶星澜出手了!

    “星澜!”

    童梓月担忧的喊道,刚准备冲过来,就见叶星澜低着头站在原地,但她的身体却如同标枪一般笔直!

    她没有事?

    童梓月和围观的史莱克师生们震惊了,要知道龙平可是封号斗罗啊!叶星澜只是一个四环魂宗而已,双方巨大的等级差距可不是三紫一黑四枚超额配置的魂环就能弥补的!

    而如今,叶星澜竟然扛住了!

    “怎么可能!”

    如果说其他人是震惊的话,那龙平则就是惊骇了。作为威压的释放者,龙平清楚自己那一下能压倒多少级的魂师。

    六环魂帝!

    一个六环魂帝正面迎击,直接就会跪倒在地失去所有的能力,可叶星澜竟然一点事都没有,这说明叶星澜无论是精神力还是肉身素质都达到了魂圣的层次!

    “当初的秦霄也不过如此!”

    看到叶星澜所展现的天赋,龙平心中不由的有些激动,一边继续加大了威压,一边喝道:“叶星澜,跪下!”

    叶星澜没有答话,而是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我,其实还有第三种选择!”

    蹭!

    一道剑光闪过了所有人的眼,叶星澜手握星神剑指向龙平,眼神平淡,但她的脸上却慢慢的浮现了一缕缕青翠色的甲胄,如同面具和头盔一般覆盖在她的脸上。

    “那就是击败你!”

    叶星澜的声音不大,但却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听的清清楚楚,而这句话也让所有人目瞪口呆。

    她说什么?

    击败龙平?

    开什么玩笑?

    哪怕是当初的秦霄也不过是在四环的时候打魂圣而已啊,还是没有斗铠的魂圣,你竟然说要击败龙平?

    “胡闹!星澜,不要瞎说!”童梓月脸色瞬间就变了,呵斥完叶星澜后转头向龙平求情道:“龙主任,星澜她还小,只是童言无忌,你不要跟她一般见识!”

    童梓月在疯狂求情着,但她说的话却一个字都没有入龙平的耳朵里。

    此时龙平脸色阴沉的可怕,眼神阴翳的看着对面年龄还不到自己零头的女娃娃,胸中怒火已经快要烧到了他的天灵盖。

    “就凭你这句话,教训你一顿,秦霄他也说不了什么吧?”龙平幽幽的说道,接着在童梓月那惊恐的眼神中,伸出了一根手指,对着叶星澜遥遥一指。

    咻!

    一道土黄色的能量光束朝着叶星澜的胸口飞射而去,这道能量虽然是光束,但却厚重无比,搅动着周围的空间产生了阵阵波纹,给人一种质量极大的感觉。

    封号斗罗的一击!

    童梓月甚至连喊出声来求救,甚至连扭过头的时间都没有,那道土黄色光束便来到了叶星澜的身前。

    而也就在这时,叶星澜抬起了头,这个动作仿佛跨越了时间,那道土黄色光束与叶星澜抬头的动作相比,慢了无数倍。

    而也就是在叶星澜抬起头的那一刻,一面碧玉铸就的面罩浮现在了她的脸上,将叶星澜的上半张脸挡住,给她添加了一份神秘的气质。

    面对朝着自己“飞速”射来的攻击,叶星澜眼神平淡,轻轻的侧过身,让开了这道光束的射击路线,然后不慌不忙的提着星神剑朝着龙平走去。

    而等到叶星澜走过光束的时候,那道光束仿佛被暂停了一般,没有前进一分一毫。

    不。

    它前进了,只不过这个时间被无限放缓了。以至于用肉眼去观察的话,会以为对方没有前进。

    万妖王头骨第一魂技,一瞬千年!

    踏……踏……踏……

    在这“一瞬间”,正片空间只有叶星澜的脚步声在无声的回荡,而每当叶星澜走出一步,面具遮挡下的蔚蓝色大眼睛里的血丝便多出一分。

    一瞬千年乃是万妖王的精神领域,虽然被凝固在魂骨中后,叶星澜这个灵渊境也能使用。但五十万年级别的魂技,还是达到了控制龙平封号斗罗的程度,这远远超过了叶星澜这个四环魂宗的极限。

    所以当叶星澜走到龙平身前三米的时候,叶星澜身形晃动了一下,整片被凝固的空间仿佛脱缰的野马般,时间迅速恢复了流动。

    龙平到底是封号斗罗,当时间重新恢复流动的那一刹那,他就立即发现了眼前不到三米远的叶星澜,心中震惊之下也没有忘记反击,直接伸手化爪朝着叶星澜的头顶抓住。

    而那道土黄色光束继续向前轰击,直接击中了地面,仿佛坠地的陨石一般,让所有目击到这一幕的史莱克师生们有股精神上的震动感。

    被这一下打实了,防御系的魂王都得跪吧?

    哪怕是先前敌视叶星澜的史莱克学子们也不由的心有戚戚然,认为龙平老师这一下过分了。

    可是,叶星澜呢?

    蹭~~

    剑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响起,所有人下意识的朝着声音来源处看去,然后就见到了让他们怀疑人生的一幕。

    只见叶星澜手握星神剑,将其横在了龙平的肩膀上,锋锐的剑气甚至在龙平的脖颈上留下了一道伤口!而龙平则双眼无神,依然保持着伸手的动作仿佛失了魂一般。

    所有人都能看的出来,只要叶星澜愿意,她只要把星神剑刺出的方向偏一些,就能刺穿龙平的咽喉,将这位成名以久的封号斗罗杀死!

    这一战,叶星澜赢了!

    “我……我赢了……”

    叶星澜虚弱的说道,两行血泪顺着白嫩的脸颊流下。给她带来了一份凄然的美。

    万妖王头骨第二魂技,万妖圣瞳!

    大幅度提升精神力并且强制神元境以下的存在失神三秒!

    靠着强制提升的精神力,叶星澜再度使用一瞬千年,躲过了龙平的攻击,然后用精神震慑迫使龙平失神,放下了抵抗,然后将星神剑放在了龙平的肩膀上。

    但接连使用两大魂技控制住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这几乎也让叶星澜的精神力濒近枯竭,现如今全靠毅力在硬撑着。

    当叶星澜说出我赢了的时候,万妖圣瞳的精神威慑效果刚好结束,而此时,龙平的心中有着无数的疑问。

    她干了什么?

    她赢了?

    她怎么赢了?

    我是封号斗罗啊!

    我是史莱克的封号斗罗啊!

    怎么能输!

    一定是叶星澜使了什么花招!

    没错,是她的魂骨技能!她的头部魂骨年限很高,肯定达到了十万年的层次!肯定是秦霄那个混蛋给她的!

    这种等级的魂骨能被秦霄如此轻易的送给叶星澜这个小孩子,说明对方根本不缺!就秦霄和本体宗的底蕴怎么能拿的出来?

    那么一定是从唐门宝库里拿出来的脏物!

    没错,她作弊了!

    好你个叶星澜,竟然用唐门的魂骨来欺辱我这个史莱克的长老和唐门的供奉!

    背叛史莱克是为不忠!忤逆学院老师,跟随秦霄这个混账是为不孝!用唐门宝物攻击唐门同僚乃是不义!

    今日我便要好好教训一下你这不忠不义不孝的孽障!

    脖颈血肉撕裂的疼痛,以及被叶星澜这个叛徒魂宗打败后的屈辱,让这位本就心气不大的史莱克长老彻底破防了。

    脸色瞬间扭曲了起来,不管已经叶星澜已经摇摇欲坠的身体,直接爆发了体内魂力。

    轰!

    剧烈的轰鸣声响彻云霄,震掉了不知道多少树叶。但龙平的脸色却更加阴沉了,因为在他的身前挡住了一位月白色的身影。

    “龙主任,叶星澜是我让带进来的,你有什么意见跟我说吧。”

    蔡月儿一手扶住昏倒的叶星澜,一手推出挡住了龙平爆发的魂力,目光幽幽的看着龙平说道。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5891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