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37.千古丈亭感觉自己行了!

537.千古丈亭感觉自己行了!

    解决完叶星澜的事,古月的心情不错,倒不如说自从跟秦霄在一起后,除非见到秦霄跟其他女孩亲近,否则她绝大部分时间心情都很不错。

    就这样,一边哼着歌曲走在走廊中,一边想着自己接下来的计划。而就在这时候,  一道自己很熟悉,但就是不想见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古月!”

    古月娇躯一颤,机械般的转过了头,只见一个熟悉,自己却非常不想见的人正满脸喜色的朝着自己跑了过来。

    金色的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彰显着主人那精致的性格,英俊的脸庞走在路上就足矣让女孩子为之频频侧目,  一身内蕴的高深魂力又宣示着这人实力的不凡。

    强大的实力,深厚的背景,  英俊的面貌,无论怎么看,千古丈亭都绝对算的上是斗罗大陆女孩子们梦想中的白马王子了。

    但可惜,现在的古月已经是有夫之妇了。而且就算她不是有夫之妇,也对面前的千古丈亭没有任何感觉。

    “额……是千古大哥啊……”

    古月皮笑肉不笑的唤道,任谁听了都会听出来古月那明里暗里的疏远感,而千古丈亭就跟没听到似的跑到了古月的身边,直接抓向古月的手。

    但古月何等实力?别说千古丈亭这个刚刚突破的七环魂圣了,就算是他祖爷爷千古迭亭来了也无法接触到古月身边,千古丈亭的手直接就被古月躲了过去。

    “千古大哥,你干什么?”古月不留痕迹的拉开了与千古丈亭的距离,皱着眉头问道。看着对方那满脸的喜悦之色只感觉怪怪的。

    这孩子脑子又疯了?

    其实,对于千古丈亭,古月的感情一直都是很复杂的。

    毕竟在秦霄给自己的信息中,  眼前这位对自己也算是一往情深,而自己却一直在利用着对方。虽然自己的目的是为了掌控传灵塔,  但说到底自己这件事做的确实不地道。

    所以古月千古丈亭还是有一丝丝而同情的,没错,  是同情而不是愧疚,毕竟现实又不是原著剧情,自己现在不仅没做那些事,也不想去做那些事了。她干嘛要彻底代入原著中的古月娜视角给自己搂责任?

    古月娜干的事,跟我古月有什么关系?

    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古月依然会像原著那么干。因为种族之争,容不得她犯儿女情长。她又不是原著中那个脑子有坑的古月娜。该坑人还是得坑人的。

    而现在古月之所以还继续待在传灵塔,一方面是为了继续掌控着万兽台,等到秦霄那边吞噬了深渊位面就着手复活自己的百万魂兽眷属。或者再进一步谋划整个传灵塔势力。进一步削弱唐三势力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嘛,则是为了自己的师父,冷遥茱。

    没有了那么多责任的古月也算是彻底放下了心里的重担,开始心安理得的享受起自己师父那特殊的“母爱”了。

    在如今的古月眼里,冷遥茱不说算得上是母亲吧,但也绝对算得上是姐姐一类的亲人。

    至于千古丈亭……古月的态度就是能不见就不见,最好不见!

    结果没想到,自己今天还是没躲过去!

    千古丈亭没有抓到古月的手,反而还惹的佳人不悦,脸上的喜悦不由的淡了些,  不过他也没有气馁,  只以为是自己唐突了佳人。转而用一种怜爱的表情,安慰道:“事情我都已经知道了。”

    你都知道了?

    你都知道了什么?

    被千古丈亭这句话给说的摸不着头脑的古月看向对方的目光中多了一分关爱**的眼神。她敏锐的感觉到千古丈亭应该是听到了什么,从而对现状产生了些许误判。

    只见千古丈亭怜爱的说道:“古月,你不用为一个根本不爱你的人而伤心,生活美好,秦霄也只不过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处风景而已,也许这处风景很美好,但你终究还是要走过的啊!”

    古月:你莫不是有什么大病!

    古月看向千古丈亭的目光中又多了一分关爱**的眼神。

    而对于古月眼神里的含义,千古丈亭则完全没有看出来,依然自顾自的说道:“我知道,其实你将所有的情绪都压在了心底,我也知道,你现在的心中有多么痛苦!”

    古月:不,你不知道!

    千古丈亭上前一步,深情的说道:“我可以做一个忠实的听众,聆听你所有的苦怨,你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向我倾诉!千万不要憋在心里!”

    古月:……

    古月算是明白了,眼前的千古丈亭以为自己和秦霄产生了感情危机,这是特意跑过来安慰她,挖秦霄的墙角呢!

    看着眼前深情款款的千古丈亭,古月就感到一阵头疼。

    其实当千古丈亭得知自己的情敌竟然独自一人干翻了史莱克和唐门后,整个人都是懵的,整个人如坠深渊般迷茫。

    他倒不是害怕秦霄的实力,而是害怕自己怎么与秦霄争古月。毕竟自己撑死了只不过是一个能跟普通的封号斗罗战斗的魂圣而已,怎么看也不是秦霄这个天下第一强者的对手啊!在绝对性实力的压制下,他这家世背景也没什么用。而且秦霄跟古月之间的关系也比自己只深不浅,怎么看自己都没有任何胜算。

    实力,家世,感情,自己都输了,只有在颜值上勉强跟秦霄一较高下,胜负悬殊的现状让千古丈亭很是郁闷。

    再加上先前还站在自己这一边的爷爷和祖爷爷也在明里暗里的劝自己放弃,感觉自己的第一段恋情就这样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千古丈亭一气之下再度闭关,想要用修炼来让自己忘记自己失恋的痛苦。

    结果没想到啊,秦霄竟然自毁长城!

    他刚一出关就听说秦霄在老家庚新城跟一个三流家族的女子订婚了,还邀请了不少联邦高官做见证,不光如此,秦霄这家伙还有着好几个跟古月同龄的小女伴!

    简直是天助我也!

    千古丈亭知道,古月是个很骄傲的女孩子,而且也来自于一个历史悠久实力强大的隐世家族,看着秦霄这么明目张胆的开后宫,古月能咽的下这口气?

    虽然古月在得知了这件事后虽然表面上不会有什么表情,但暗地里肯定会很伤心。而这对于自己来说岂不是天赐良机?

    我行了!

    只要自己在古月心情不佳的这段时间好好安慰她,趁机走入她的心房,自己也不是可以抱得美人归?

    秦霄你就抱着你那些胭脂俗粉滚蛋吧!古月以后就由我来守护!

    为此,千古丈亭可是紧急找了大陆著名的恋爱高手为自己出谋划策,比如自己的祖爷爷千古迭庭和自己的爷爷千古东风。

    至于自己的叔爷千古清风,千古丈亭则没有考虑,虽然千古清风的恋爱观跟他十分相近,但由于过于纯爱,嘴上功夫不咋地,远不如自己那多妻多妾的爷爷和祖爷爷。

    拜师嘛,肯定要找有着丰富经验的人合适啊。

    可以说,千古丈亭也算是个痴情种子了,为了追求古月也算是竭尽全力了,可惜的是,事实和他想象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偏差。

    古月的脸角忍不住抽搐了两下,然后再次跟千古丈亭拉开距离,用疏远的语气道:“我想你误会了什么,我跟秦霄的关系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更没有伤心!不需要你安慰!”

    千古丈亭脸上的温情一僵,然后情绪很明显的变得激动了起来,对着古月吼道:“还没有什么问题?你看看那个家伙,都跑去庚新城跟一个三流家族的女人订婚了!他有把你放在眼里?这种家伙值得你这么付出嘛!”

    古月一愣,她没想到千古丈亭竟然一改往日的态度,竟然凶她了!难道他终于觉醒了,不想当舔狗了嘛?那太好了!只要自己再狠狠的拒绝对方一次,让他对自己失望,那以后大家就老死不相往来了!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完美!

    而千古丈亭见到古月愣神,一副被自己给吓傻了的样子,顿时心中欣喜不已,心道果然祖爷爷说的没错。

    想要追求古月这种骄傲的女孩子,就不能一昧的低声下气,在对方失意的时候,展现出自己硬气的一面,前后形象的冲突能轻松的加深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印象,而且还能进一步瓦解对方的心防。方便自己的下一步操作!

    千古丈亭在吼完后,语气又缓了下来,眼中重新恢复了柔情,温柔的说道:“我知道,古月,其实你一直都抹不开自己的面子而已,其实你的内心早已经被秦霄的行为伤的千疮百孔。就把我当做你的倾诉对象,将你的心中的苦闷都诉说出来吧。”

    这是他爷爷千古迭庭教给他的第二招,在硬气之后,对方的心理正处于一个很不稳定,缺乏安全感的状态,这时候你就不能再继续硬下去,要恢复自己的软的一面!要让对方认为的那个熟悉的人回来了!

    此时的对方就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一旦抓住就不会轻易放弃了。

    说着,千古丈亭的双手已经朝着古月的肩膀搂了过去。动作很温柔,尽显绅士本色。

    任何一个正处于失恋状态的骄傲少女遇到千古丈亭这一套连招的话,哪怕不会立即对千古丈亭倾心,也会下意识而将其当做倾诉对象,趴在对方怀里开始嗷嚎大哭起来寻求安慰了。

    但是吧,他遇到的情况跟他想象的有那么一点出入。

    就在千古丈亭的手指接触到古月肩膀的那一刹那,一只柔荑闪电般的窜出,直接抓住了千古丈亭的手腕,然后一扭,接着千古丈亭只感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下一秒一股强烈的痛感从背部传到大脑之中。让他下意识的蜷缩起身体呻吟了起来。

    古月起身,拍了拍袖口并不存在的灰尘,冷脸看着被自己一发过肩摔摔地上起不来的千古丈亭说道:“都说了,我没有任何问题!我跟秦霄的关系很好!哪怕对方有着很多女孩子,我也认了!”

    说完,古月的脸上闪过了一丝不自然,想到秦霄身边的女孩子的数量,她心里就窝火,冷哼一声后直接扭头离开了这里。

    “古……古月……古月……”千古丈亭看着古月离去的背影,伸出手想要抓住对方,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方越走越远,最后幽长的走廊中只留下了某只败犬的哀嚎。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513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