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29.抓个深渊皇者玩玩

529.抓个深渊皇者玩玩

    看到围绕在秦霄身边,跟斗罗位面的天地元力别无二致的深渊能量时,张幻云整个人都懵了。

    深渊位面为何会给斗罗位面带来如此惨烈伤害的同时,又不会引起日月联邦过多的注意,只是派遣血神军团将深渊通道镇压后就不再进军了呢?

    还不是因为攻占深渊位面没啥好处?

    无论杀死多少深渊生物,其死亡后都会化作能量回到深渊位面中重新孕育出来,而斗罗位面这边的魂导器和魂师到了深渊位面后都会受到深渊位面规则的压制,  无法获得能量补充不说,自己还得赔进去资源。

    这种亏本买卖联邦怎么也不会做的,可如今秦霄竟然能够控制深渊能量,这意义就不一样了,不仅意味着在将来抵御深渊生物的时候,秦霄作为奇兵,血神军团的损失会大大降低;甚至有望借着秦霄这条线,研究出利用深渊能量的方法,  那么联邦对待深渊位面的态度必将改变!

    “秦霄上将,你这……”张幻云下意识的想要询问,甚至连语气都亲近了不少,毕竟对于他这个血神军团长来说,他首先要考虑的还是血神军团的事,曹德智虽然是他的好友,但与此相比,还得往后让一让。

    然而秦霄摇了摇头,挥手斥散了自己身边的深渊能量后,做噤声状说道:“嘘……别说话……有人看着。”

    秦霄说的是掌控着整个深渊的深渊圣君,而张幻云却误以为秦霄是在说帝天,对魂兽依然抱有戒备态度的他当即点了点头,脸上闪过一丝喜色,跟秦霄的距离近了点。

    这看的秦霄是莫名其妙的,对张幻云这个大老爷们的亲近很不自在,有心想要跟他保持距离,但随着下面传来的一系列的电子扫描的波动,  不得不放弃。

    目的地,到了。

    秦霄他们的血神环自然发光,  尤其是秦霄和张幻云手中的血神环,更是释放出了一条条金色的纹路。

    作为整个血神军团军衔最高的两人,整个血神军团对秦霄和张幻云来说都是不设防的,很快,两人一兽就落在了深渊下方的那一层大网上。

    张幻云踩了踩脚下的金属大网,介绍道:“这曾经才是真正的深渊通道,那些巅峰的深渊生物都是需要足够大的通道才能出来的。

    而这一条主干,就是当初第一次深渊大战时由深渊七位皇者开辟的最强大的通道,巅峰时期可以容纳所有的深渊皇者的进出。

    如果秦霄上将你对深渊后四层的情报没有错误的话,那么这条深渊通道也应该是那些深渊帝君为自己降临斗罗位面而提前布置的手段。

    只不过现在这条主干已经被当时的各大势力强者们联合封闭了。只有那些小的通道还存在。就跟一棵大树上的无数枝丫一般,生长在这条最大的深渊通道上。”

    顺着张幻云的指示望去,秦霄和帝天可以看到幽邃的深渊通道下方,有着无数的孔洞,大的直径能有几十米,小的也有两米,如同蚁穴一般让人看了会有密集恐惧症。

    而随着张幻云的解说,几名身穿少将军装的中年人也走了过来,每一个人都有着堪比封号斗罗的实力,为首的一人更是有着超级斗罗的修为。

    几名中年人看到张幻云的时候还好,  但当看到秦霄和帝天,  准确的说是秦霄的三星上将军衔的时候,脸色不由的变了变。但很快就恢复了过来,他们也都猜到这个穿着上将军装,却年轻到过分的人到底是谁了。

    “张军团长,秦霄上将!”为首的少将走到两人一兽的身前喊道,严肃的用了一个血神军团的军礼,秦霄和张幻云也锤了一下胸口以示回敬。

    帝天则看了看几人,觉得自己要是不有点动作的话就太不合群了,于是也一板一眼的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

    帝天的这个动作不仅让少将几人无所适从,就连张幻云也有些荒诞的感觉,不过考虑到人家是来帮忙的,还有秦霄的面子,也就没说什么,算是默认了帝天的行为。

    “这是龙天武,咱们血神军团的副团长。这段时间就主要负责深渊通道的防御。老龙,这是新来的血一秦霄上将,以及来帮忙的金眼黑龙王帝天阁下。”张幻云互相介绍道。

    “龙天武?”

    秦霄对这个名字印象不算深,主要是记得他有个漂亮闺女,叫龙雨雪,喜欢来参军的唐舞麟,期间发生了不少暧昧来着。只不过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但跟星罗帝国那个依然死缠烂打了一段时间的小公主不同,龙雨雪在确认自己无法走入唐舞麟心房后也就放弃了继续追求。

    只不过行动上放下了,但心里没放下。事后心里依然对唐舞麟念念不忘,也就没有接受其他人的追求,按照斗罗大陆的习惯,估计是守一辈子的活寡了,当然,也不排除人家霸王龙江五月在漫长时间中舔狗翻身,终于把女神舔到的可能。

    龙天武本人则是血神军团龙家的家主,龙家在血神军团中也算是传承历史悠久的大家族了,有几百号人在军团中任职,不然的话龙天武也无法以区区少将之身坐到副军团长的位置上。

    对于史莱克和唐门的态度,龙天武则充分展现了中间派,也就是墙头草骑墙的特性,在史莱克大破灭后,龙天武虽然没有明令禁止自己女儿接触来历练的唐舞麟,但也直说不想太过亲近。

    怎么说呢,就是属于也能争取的那一类人。

    就在秦霄思考起龙天武的信息的时候,龙天武本人则有些紧张。

    拜托,被天下第一强者,还是出了名的性格难以揣测的秦霄盯着,他这个只有着超级斗罗修为的少将心理压力很大的!

    龙天武想了想,自己龙家身处血神军团,已经上千年没有出去过了,就连史莱克和唐门自己都只是因为公事而接触而已,怎么着也不至于得罪这位大神啊?于是很是紧张的的问道:“额……秦霄上将,有什么问题嘛?”

    秦霄知道是自己唐突了,不过他反映也快,立即给自己找了个理由,笑着说道:“没事,我只是在想着要不要抓一只深渊王者来研究一下,对于这种异世界的生物,我可是很好奇的。”

    听到秦霄的话,跟在龙天武身后的几名将军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就因为对深渊生物好奇,就要抓只深渊王者来研究一下,说的好像深渊王者就跟家里鸡圈养的鸡一样,随便就能抓似的。哪怕是前任血一,无情斗罗曹德智在深渊位面中出生入死几十年也不敢这么说啊。

    由于深渊生物死后能量回归深渊位面并会复活的特性,深渊生物大多悍不畏死,反正对于他们来说被杀就等于回泉水复活,为了保证深渊情报不会过多泄露,很多深渊生物一旦被控制住就会选择自爆,更何况深渊生物也不是没脑子的低级生物,高智商的深渊生物一旦遭遇到围捕,也是会呼唤自己的同伴前来助阵,所以活捉可比击杀要难多了,更何况是无论是实力还是智力都更为强悍的深渊王者了。

    如果真的要捕获一只深渊王者的话,血神军团这边往往会调动数倍以上的战力,乃至于动用极限斗罗确保万无一失。

    就这样,血神军团都用了几千年,牺牲了将近十尊极限斗罗,用不知道多少人的鲜血,才在一遍遍的实验中得到了如今的情报。

    龙天武等人以为秦霄这是少年心性,新官上任三把火,刚来血神军团想要做出点成就让他们刮目相看,刚想要劝诫,一旁的张幻云站出来说道。

    “最近率领深渊生物进犯阵线的是第三十九层的那个家伙吧?把他引出来给秦霄练练手。”

    “诶?”

    龙天武心中一惊,第三十九层的深渊王者,那可是实力堪比九十八级超级斗罗的存在,即便是他也只有穿上斗铠才能应付。一上来就要玩这么大的嘛?

    难道张幻云是为了给曹德智站台,特意让秦霄出出丑?

    对于张幻云和曹德智那良好的私人关系,龙天武觉得很有可能。

    “还不快去?”张幻云说道。眼神坚定不容质疑。

    龙天武欲言又止,但本着军人服从命令为天职的信条,以及对张幻云这个血神军团长历年以来的信服,龙天武纵然心中不愿也行了个军礼,然后带着人去准备了。

    事实上龙天武还真就误会了张幻云,他之前确实有在暗地里给自己的老伙计曹德智提供援助的想法,但现在在看到秦霄能够控制深渊能量后,他就改变了主意。

    作为管理了血神军团上百年的军团长,对于不知道多少自己的先辈,多少自己的伙伴都死在深渊生物手中的张幻云来说,没有什么是比解决深渊位面的威胁更重要的了,如今他在秦霄身上看到了希望,自然不会轻易放弃。

    如今秦霄说想要抓住一只深渊王者做研究,那自然不无不可。而且张幻云也对秦霄的实力有着充足的信心,毕竟这可是打败了云冥的存在啊!

    ……

    而此时,天尽山脉中,一处隐秘不可见的地下溶洞之内,有着一块巨大的紫色水晶在散发着幽幽的光芒。

    几名身穿雪白色军服的青年男女突兀的出现在了这里,为首的一名女子貌似地位很高,明明拥有着火辣的身段,却没有让身后的几人有半分觊觎的心思,即便那两处挺翘的软肉在自己面前一弹一弹的,也没有人敢用目光去看。

    “真是的,麻烦死了,为什么要把会面的地方设置在这里啊?”女子挠了挠头,满腹牢骚的踢了一脚紫水晶,然后在其他人那心脏都快被吓出来的表情下,大大咧咧的喊道。

    “喂,大屁股!赶紧出来了!再不出来老娘就要走了!”

    在女子这一脚下,紫水晶表面一阵闪烁,就仿佛老式电视机上面的雪花一般,然后逐渐的稳定了下来,接着一声充满着杀意的冷喝传出。

    “冷雨莱!注意你的言辞!莫要以为你我双方合作,你就能对我不敬了!”

    紫水晶中的雪花逐渐消失,一个灰白色的身影缓缓浮现,那赫然是一名女子,一名身穿灰白色长裙的女子,她的双眸也是灰白色的,更有一头灰色长发一直顺着肩膀披散而下,蔓延到脚尖处。

    深渊皇者之一,魔魅之皇,魅皇!

    光看形象的话,魅皇怎么看都跟冷雨莱所说的大屁股没有半点关系,这其实是因为深渊魔魅这个种族的整体形象的原因。

    因为魔魅这个深渊种族,在身材上堪称人均陶水桃……

    就是不知道身为魔魅一族皇者的魅皇,反而在身材上是所有魔魅中最差的一个了。

    “嘁,知道了知道了。”

    正面面对着相当于极限斗罗的魅皇,即便是圣灵教的二帝也不能不严肃以待,不过从冷雨莱她的语气来看,冷雨莱很明显没有将魅皇的威胁放在心上。

    反正你又过不来,有本事你来打我啊?

    冷雨莱的态度让魅皇大为光火,想她魔魅之皇靠着在深渊圣君床上的功夫,深渊里哪个帝君不给她两份薄面?眼前这个小小的超级斗罗竟然敢敷衍她?简直气煞我也!

    魅皇恨不得立即跨界教对方做人,可是现实很残酷,她就是过不去而且她也知道眼前的这只暗凤脑子不正常,而深渊位面现在也用的着圣灵教,所以也只能咽下这口气,咬牙问道:“有什么事?”

    冷雨莱见魅皇这副憋屈的模样,心中这段时间以来的郁闷心情也好上了不少,接着大大咧咧的说道:“秦霄已经到了血神军团,估计现在已经进深渊位面了吧。”

    “秦霄?”魅皇皱眉,然后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道:“奥,你说的是你们位面那个所谓的斗罗第一强者啊?”

    深渊位面也不是对人类世界一无所知的,至少在得到了圣灵教的加盟后,深渊位面对于人类的几大势力分部和绝大部分强者的信息都有了一定的认知,对于秦霄这个异军突起的少年强者自然是重点关注的。

    然而魅皇没想到自己的一句很正常的话却引起了冷雨莱的激烈反弹。

    冷雨莱浑身爆发出了黑色的火焰,瞬间将身后的圣灵教强者冲飞了出去,黑色火焰不仅有着高温更有着极强的腐蚀性,让沾染上黑炎的圣灵教强者哀嚎出声,本人更是如同疯魔一般吼道:“什么斗罗第一强者!他就是个小丑!第一永远,也只能是云冥!”

    “肯定是那个小子用了什么手段偷袭陷害了云冥,否则以云冥的实力,谁会是他的对手?对!肯定是雅莉那个婊子!我早就听说雅莉跟秦霄身边的一个小姑娘关系很好,肯定是她!肯定是她!”

    “肯定是雅莉她迷惑了云冥,这才造使云冥被秦霄重伤的!肯定是!我就知道那个婊子没有安好心!要是云冥他选择了我……选择了我……嘿嘿~~嘿嘿~~”

    看着这副疯狂姿态的冷雨莱,饶是一直看她不顺眼的魅皇也不由的打了个哆嗦,心里暗道一声疯女人。

    “那你就一个人在这里意淫吧,我回去了。”

    说完魅皇就要离开,就在这时候刚才还疯疯癫癫的冷雨莱迅速平静了下来,阴冷的说道:“秦霄他虽然实力不及云冥,但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据我们的情报,对方手中有着一杆散发着毁灭之力的旗帜,里面拘役着七尊极限斗罗层次的强者,除此之外,对方还有着一只堪比极限斗罗的魂灵,而在他身边还有着最强魂兽,金眼黑龙王帝天,所以想要解决他就必须要所有的深渊帝君出手才可以确保万无一失!”

    听到冷雨莱这个情报,魅皇心中一惊,她没想到秦霄掌握的力量竟然这么多,这岂不是说仅仅秦霄一个人就相当于十尊极限斗罗了?这些人的实力换算到他们深渊位面也算是后三十六层的深渊帝君啊!

    没想到走了一个曹德智,斗罗位面这边却派遣了一个极限斗罗大礼包过来!高级位面的底蕴恐怖如斯!

    不过魅皇这边倒也没有太过担心,虽然秦霄手上掌握的力量很多很强,但她深渊位面的强者数量更多!

    大不了诱敌深入,请圣君出手!

    所以魅皇淡淡的点了点头,说道:“嗯,知道了。”

    随着最后一个音节落下,魅皇的影像也在紫水晶中消失不见。地下溶洞内重新归于了平静,只有断断续续的痛呼声和水滴顺着钟乳石滴下的声音不绝于耳。

    ……

    深渊王者,深渊皇者,深渊帝君,分别对应着深渊一百零八层前中后三十六层领主,其中深渊王者不足为虑,综合实力不过是封号斗罗的他们二字斗铠师和黑级机甲部队就能够应付。

    而到了深渊皇者这个层次,普遍修为在超级斗罗级别的他们就需要血神营或者大规模魂导军队做应对了。

    比如此时,被无数蝙蝠状深渊生物围在中央的紫黑色人影就是一只深渊皇者,蝙蝠很小,跟斗罗位面上的吸血蝙蝠魂兽没有多大差别,但诡异的是这些深渊生物有着四只爪子。

    而被四爪蝙蝠围在中央的黑色人影看上去已经跟人类差不多了,只不过全身惨白,仿佛扎进了面缸再跳出来似的熊孩子,背后则是一双四爪蝙蝠翅膀。看上去很像吸血鬼。

    “龙天武,出来啊!再跟我大战三百回合!”

    诡异人影猖狂叫嚣道,挥手之际,便是一条黑云之龙咆哮而出,如同长河一般冲击在血神军团的防护上。

    蝠皇,这就是他的名字,乃是深渊位面中数量最多的四爪蝙蝠一族的最强者,综合实力堪比九十八级的超级斗罗!

    此时蝠皇正在指挥着四爪蝙蝠群,如同一朵朵黑云般冲击着血神军团布置的防御,庞大的蝙蝠群撞击在防护罩上,顿时发出了如雨点般的密集轰鸣声,也撞的防护罩颤抖不已。

    而血神军团的将士们就躲在防护后面,对着袭击而来的四爪蝙蝠施展火力打击。

    “别看这四爪蝙蝠小,但每一只都有着堪比魂尊的力量,而蝠皇虽然本体实力不出众,但可以控制大量四爪蝙蝠辅助战斗,而且每一次召唤都是十万只以上!即便是封号斗罗面对他也不得不暂避锋芒。”

    血神军团防护后面的指挥所内,龙天武沉声说道,对方的面沉似水的表情以及蝠皇的话,无不彰示着这俩人是老冤家了。

    “这样啊……”帝天看着外面被四爪蝙蝠包围起来的蝠皇,不屑的哼了一声,朝秦霄问道:“要不要我吐口龙炎解决?”

    对付这样一只九十八级的深渊生物,帝天他的一口龙炎算是给足了他面子了。

    然而接着就又听龙天武说道:“最让人恶心的是,蝠皇可以附身在自己掌控的任何一只四爪蝙蝠身上,可以说,只要有一只四爪蝙蝠逃走,蝠皇都能活下来。慢慢恢复实力卷土重来!”

    说完还撇了帝天一眼。

    帝天:“……”

    我看你们就是在针对我帝天!

    秦霄听完龙天武的讲解,托着下巴说道:“那确实是挺恶心的能力。”

    “所以,想要捕获蝠皇,就必须将其和他掌控的所有四爪蝙蝠引到我们的陷阱中,派遣大量魂师围堵……”龙天武叹了口气说道,也正是因为蝠皇这恶心人的能力,他才会认为张幻云是故意给秦霄难堪,于是龙天武建议用老办法,派遣大量强者进行围杀。然而秦霄却不等他说完,就自顾自的站起来说道:“不用那么麻烦。”

    一边说着,秦霄一边向前走去,龙天武还来不及阻拦,秦霄就已然消失在了眼前,接着防护罩后面,一道璀璨的金光闪过,瞬间就照亮了整条深渊通道!

    秦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蝠皇的面前,单手捏着他的脖子将其提了起来,刚才还在叫嚣不停的蝠皇瞬间如同捏住脖子的鸭子一般,只能发出难听刺耳的嘶吼声。

    蝠皇双眼泛白,大嘴张开,明明有手有脚有翅膀,但却都动用不了,整个人都在秦霄一爪下失去了自我的控制能力。

    而在秦霄的另外一只手上,则握着一把闪烁着红色魂力光晕的金色长剑。这时候,秦霄的后一句话才在众人耳中响起。

    “除了这一只,其他的瞬间杀光就行了。”

    秦霄捏着蝠皇的脖子冷笑道,而下一刻,在众多血神军团士兵惊骇的目光中,围绕在蝠皇和秦霄身边,以及正在冲击防护罩的四爪蝙蝠身体齐齐裂开!

    十万四爪蝙蝠,死亡!

    三十九层蝠皇,捕获!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286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