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27.帝天:唐门你们就放心的去吧!

527.帝天:唐门你们就放心的去吧!

    想了半天无果后,秦霄也就放弃了思考,看看以后能不能遇到一个适合罗刹神位的传承者了。接着秦霄又在恶魔位面中留下了一个用罗刹魔镰力量制作的空间坐标,方便自己随时回来。之后才离开了彻底没有一点生机的恶魔位面,留下恶魔星星主无能狂怒。

    破碎的山谷内,熟悉的金光浮现,还在这里等待的原恩震天一家顿时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接着又忐忑不安的问候道:“秦霄冕下……”

    秦霄哭笑不得的摆了摆手,说道:“震天前辈天宕前辈咱们都这么熟了,不用那么拘束的,而且我终究只是个不过刚刚成年的后生而已,再管我叫冕下什么的,我可受不起。还是照以前那样称呼我吧。”

    原恩震天和原恩天宕一噎,对视一眼后互相点了点头,  然后原恩震天问道:“秦霄,  恶魔那边怎么样了?”

    秦霄这才笑道:“以后小夜辉再也不用担心会被恶魔那边迷惑心智,  从而打开恶魔通道了。因为恶魔位面的恶魔已经被我杀干净了。”

    空气先是一阵寂静,原恩震天和原恩天宕都目露惊讶之色,夜辉更是不敢置信的问道:“全……全杀干净了?”

    秦霄肯定的说道:“嗯,现在恶魔位面已经一只恶魔都没有了。”

    “太好了!”原恩天宕惊喜的抱着自己的妻子跳了起来,而夜辉也是喜极而泣,一直以来悬在自己头顶上的斯摩克利斯之剑终于消失,就跟摆脱了一座大山似的,浑身感到轻松的不可思议!

    原恩震天也很高兴,但高兴的同时,也不由的为秦霄的强大倒吸一口凉气,作为遭受过恶魔侵害的家族族长,恶魔们的死活他才不关心,要是全都死光了他还会拍手叫好呢。

    可是饶是如此,他也没想到秦霄竟然会用这种他意想不到的方式,直接从物理源头上解决恶魔的问题。

    要知道那可是一整个位面啊!当初来攻击原恩家族的恶魔军团只不过是恶魔位面的一部分力量罢了,甚至都不是阿尔巴的全部军事力量,  但就算是这样,  要不是最后云冥率领史莱克强者援助,  原恩家族就要完蛋了。

    更何况人家还是主场作战,结果,就是这样的恶魔位面,竟然被秦霄一个人杀了个干净,秦霄简直……恐怖如斯!

    “对了,小夜辉怎么样了?”秦霄问道,目光不由自主的朝着原恩一家身后望去,只见一个身上缠绕着魔纹的紫红发少女正静静的靠在一颗大石头上。

    少女毫无疑问很美,即便闭着双眼,也依然透露出一股青纯的美艳,然而这个少女跟其他美少女却有一点不同。

    对方太大了!

    各种意义上的大,身高十五米的美少女!整个人各方面就跟同比例放大的人类一般,不会给人任何的不协调感。

    但少女却很明显的不是人类,因为对方身上缠绕的那一条条魔纹,就如同一件恰好挡住少女所有隐私部位的镂空衣一般,给人以无限遐想的涩气感。

    再配合上对方脑袋上生长的螺旋羊角,背后的紫金色羽翼以及臀后尖端呈心型的尾巴,让那些中级位面的勇者们见了,  定会大呼。

    好大的一只魅魔!

    夜辉见秦霄说起自己的女儿,想到自己女儿的情况,  脸色不由复杂了起来。“休息一会儿就能恢复过来了,就是……”

    秦霄问道:“怎么了?”

    原恩震天叹了口气,接过自己儿媳妇的话茬说道:“魔化的身体没法恢复了……”

    秦霄眼角跳了跳,指着小夜辉问道:“也就是说小夜辉以后只能保持这个样子?”

    原恩天宕赶紧说道:“小夜辉现在只是实力太弱了,骤然拥有了不属于她的强大力量,自己无法控制。如果以后小夜辉有足够的实力的话,还是可以改变自身形象的……”

    面对这原恩天宕这堪称掩耳盗铃似的解释,秦霄直接一针见血的指出,“就跟凶兽化形一样,本质上没有任何改变,也就是说小夜辉已经不是人类了,是吗?”

    原恩天宕一噎,然后无奈承认了现实,痛苦的说道:“没错。”

    虽然阿尔巴只不过是一个中级位面的恶魔君主而已,但不代表着其血脉层次不高不强,阿尔巴好歹也是一尊极限斗罗层次的恶魔君主,还有着恶魔位面的眷顾。其血脉层次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神级血脉了,放到斗罗大陆这边也是堪比泰坦巨猿二明与熊晓玲的第一代子嗣的程度。

    而现在小夜辉也没有二明的精血帮助觉醒自己的神级泰坦巨猿的血脉与紫金血脉分庭抗礼,所以她体内的血脉力量已经变成了由紫金血脉为主导的情况。

    可以说,现在的小夜辉从血脉上来讲,已经不是人类了,而是恶魔!斗罗星域最后的一只紫金级恶魔!

    突然从人类变成了自己当初最讨厌的恶魔,这对任何一个孩子来说都是难以接受的事。更何况还变成了这副样子,一时半会也变不回来,这岂不是说除非小夜辉的实力达到一定程度之前,她都没法见人了?

    原恩夫妇自己都不知道等自己女儿苏醒后该怎么跟她说了。

    秦霄无奈一叹,然后对原恩一家人问道:“可以给我个单独跟小夜辉相处的机会嘛?”

    原恩一家人面面相觑,虽然不知道秦霄要做什么,但经过这么多事,最后还是选择了相信秦霄的为人,一个个离开了这片山谷,将空间留给了秦霄和昏迷着的原恩夜辉。

    秦霄飘然来到原恩夜辉的面前,静静的看着对方那平静的脸庞,说道:“睁开眼吧,我知道你早就醒了。”

    原恩夜辉没有任何动作,好像是真的昏迷了一般。

    秦霄见状挑了挑眉,嘟囔道:“看来确实是没醒。”

    然后飘然下落,落足于下方一侧的山包上,刚一接触,秦霄就感受到一股惊人的柔软,仿佛小时候的蹦蹦床一般,差点把自己弹出去。

    “竟然是内陷型的啊……”秦霄双脚陷入山包的雪地里,蹲下身,看着被魔纹遮盖的那处隐秘喃喃道,接着一脸探究的表情,对着那处地方伸出了手。

    摸~~

    “咦啊~~~秦霄哥哥你变态!”

    手刚跟那一处内陷的宝石接触,对方就仿佛是下面安装了弹簧一般,迅速跳了出来,差点让秦霄的大手都抓不住了。

    然后就听到一声刺耳的尖叫,一只巨大的手掌从天而降直接拍在了秦霄的身上,硬生生的把他拍进了下方的雪地里。

    然后大手抓起秦霄,就跟丢石子一般使劲那么一扔!

    轰!

    山谷的崖壁顿时碎裂,一个直径十米的龟裂大坑出现在了原恩夜辉身前百米处的山壁上。无数碎石崩飞,可见小夜辉这一手的力气有多么大!

    但小夜辉在把秦霄扔出去后就后悔了,眼泪汪汪的看着烟尘,脸上满是懊悔,自己刚才怎么就收不住力呢?!

    “秦……秦霄哥哥……”原恩夜辉紧张的呼唤到,生怕自己刚才把秦霄给扔出事来,接着烟尘弥漫之际,一个金色身影缓缓走出,秦霄回首看着身后的大坑,咋舌道:“这力量已经有封号斗罗的水准了。”

    要知道原恩夜辉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而已,之前修为不过三环魂尊,如今在身体魔化后实力直接达到了封号斗罗的水准,哪怕是娜儿在银龙王血脉觉醒后进步都没有这么大啊。

    不过缺点也很明显,恶魔血脉的转变几乎是不可逆的,而且小夜辉也很明显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了。

    接着秦霄看着满脸紧张和懊悔的小夜辉,微笑着问道:“怎么?不装睡了?”

    面对秦霄的揶挪,小夜辉的俏脸瞬间就红了起来,明明是一张妖艳魅惑的脸,此时却显得格外的清纯。

    接着小夜辉双手抱膝,蜷缩成一个球,把脸埋到胸里,面对着着秦霄的询问也不回话,就这样当着鸵鸟。

    秦霄见状无奈一叹,慢慢的走到了小夜辉的双腿中间,抬起头,在一片阴影中看着对方那掩盖在紫红色绸缎中的脸,说道:“小夜辉,我记得我教过你,逃避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哦。”

    “我……”原恩夜辉呆呆的看着下面小小的一只秦霄,欲言又止的说道:“秦霄哥哥,你一直以来是怎么看我的呢?”

    秦霄想了想说道:“很可爱的小姑娘,我很喜欢。”

    “只是……这样吗……”听到秦霄对自己的评价,原恩夜辉却没有任何高兴的神色,反而蜷缩的更紧了,然后继续问道:“那现在呢!我现在这样子,你对我怎么看?!”

    秦霄看着满脸坚韧,眼神却仿佛是只被抛弃在路边小猫似可怜的原恩夜辉,心中一震,然后苦笑一声,说道:“我想小夜辉你是误会了什么。”

    不说还好,一说小夜辉就更误会了,她以为秦霄听出来了自己的示爱,却对自己没意思,从而要拒绝自己。

    “我……我知道了……”小夜辉失魂落魄的说道,颗颗菠萝大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直接把下面的秦霄砸了个通透!

    秦霄倒是不怕水,但他看不得小夜辉哭啊,赶紧喊道:“不不不,你不知道!”

    小夜辉一边哭着一边喊道:“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本来就之前我那副难看的要死的样子,不会让秦霄哥哥喜欢也是很正常的。就算我现在变漂亮了,也只不过与恶魔做的交易而已,而且还变成了恶魔!变成了人憎人厌的恶魔!像我这种为了自己,而甘愿与恶魔做交易的坏孩子,秦霄哥哥不喜欢也是很正常的吧?只是……”

    “只是我好不甘心!不甘心!”

    一滴滴的泪水砸下,硬生生的将秦霄周边积成了一个小水洼,让站在中间的秦霄颇为无奈,惆怅的说道:“都说你误会了啊。其实我对你的喜欢是那种喜欢来着,甚至一开始我接近你就是想要把你娶回家!”

    “骗人!骗人!”

    原恩夜辉以为这是秦霄在安慰自己,于是哭的更加伤心了,她当初的情况她还不知道嘛?虽然不至于像是恶魔血脉觉醒前的金刚芭比吧,但模样也跟女孩子无缘了!

    更何况当初第一次和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对方连自己是男是女都不清楚呢吧!?

    “都说了没骗你了,你听我给你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原恩夜辉此时的精神状态很不好,本来就因为失恋的原因,搞的心态有些糟糕呢,再被秦霄这么一通“安慰”,本就钻进牛角尖的她现如今算是彻底心态爆炸了。捂着耳朵就是不听劝。

    秦霄不由的翻了个白眼,接着一步走出,走向了前方那处被魔纹封印的地方,直接伸手将魔纹掀开,然后直接靠在了那处芳草萋萋之地。

    “呜……”

    不得不说,效果立竿见影,原恩夜辉瞬间就不哭了,特别的触感让她整张脸变得通红无比,但这一次她却没有将冒犯自己的秦霄再给扔出去,而是呆呆的看着舒适的躺在那处隐秘之地的秦霄。樱唇哆哆嗦嗦的说不出话来。

    秦霄抬起头,诚实的说道:“我没有骗你,我当初就是为了得到你而接近你的,甚至救下原恩家族几十口人的性命也只不过是我当初为了接近你而做出的布置,为的就是得到你的好感!”

    “不可能!当初,当初你连我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见原恩夜辉依然固执的认为这是秦霄安慰自己的话,让秦霄无奈苦笑道:“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啊。算了,这样下去也说不明白了,还是用老办法吧。”

    说完便飞身而起,在原恩夜辉那惊骇的目光中来到了她的额头前,将自己的额头紧紧的贴在了原恩夜辉额头中央,那一处由紫色魔纹交织而形成了王冠中心的紫色宝石上。

    谷寔

    原恩夜辉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便被秦霄传递而来的记忆洪流给惊住了,呆呆的坐在原地一动也不动,任凭秦霄施为。

    就这样过了好半响,将前因后果全都告诉了小夜辉后,秦霄的额头这才跟小夜辉分开,接着满脸歉意的说道:“抱歉啊,小夜辉,瞒了你这么久……”

    小夜辉呆呆的看着前方,问道:“为……为什么告诉我?一直隐瞒下去不是更好嘛?”

    秦霄嗤笑一声说道:“如果连自己爱的女孩子都要防着,那还算什么爱?依然只是沉醉于男女之欢的欲望罢了。我不能再继续错下去了!我是真的喜欢你哦,小夜辉。”

    “秦霄哥哥你……你混蛋!”原恩夜辉的大眼睛再次泪眼朦胧了起来,此时少女的心中既有着知道真相后,感觉自己被背叛的痛苦,也有着一股难以形容的满足和开心。

    但总体而言,后者占据的比重更大。因为在如今的原恩夜辉的视角看来,秦霄记忆里的自己的情况,对小夜辉来说更像是在看别人的传记。小夜辉与原著中那个母亲彻底死亡,从小到大都在失去双亲,背井离乡的自己的共情感并没有那么深。

    现在的她虽然同样是背井离乡,但父母也算是健在,家庭和睦没有成为孤儿。而这都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带来的。

    对现在的小夜辉来说,秦霄记忆里的经历是假的,现实中自己对秦霄和秦霄对自己的感情才是真的。

    秦霄哥哥喜欢自己嘛?喜欢!那自己喜欢秦霄嘛?当然!既然自己和秦霄哥哥是真的郎有情,妾有意那就好办了!

    而秦霄竟然就因为那种理由,就骗了自己这么久,看了自己这么久的笑话!占了自己这么久的便宜!让自己患得患失了这么久,而且还四处沾花拈草,简直罪无可恕!

    于是小夜辉直接伸出手,抓住了飘在半空中的秦霄,就像是抱着洋娃娃似的,将其搂到了自己的怀里,脸上也终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而秦霄就这样,被两座雪峰给夹在了中间动弹不得。任凭自己怎么抗议,小夜辉都没有将其放出来的打算。

    ……

    两天后,天尽山脉。

    今天是天下第一强者,也就是新任血一,秦霄来与无情斗罗曹德智为首的唐门子弟进行交接的日子,所以在这一天,以曹德智为首的唐门子弟早早的收拾起了行囊,最后再看一眼自己居住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军营,抹掉自己眼角边的泪水,一个个如同标枪般站在了曹德智的身后,静静的等待让他们不得不离开这里的那个男人的到来。

    没有人来给他们送行,诺大的一个空地,只有唐门的八千名高手静静的伫立着。

    明镜斗罗张幻云站在曹德智身边,看着自己面色如常的老朋友,不由的轻轻一叹,这次一别,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

    “来了!”就在这时,一直默不作声的曹德智突然出声道,声音不大,却让所有人都听了个清清楚楚。

    唐门子弟下意识的将本就标准的军姿做的更加的标准,所有人都抬起头,目光灼灼的看着远边的天际。

    八千名唐门子弟,每一个最少都有着魂王级别的修为,就算是封号斗罗也有着十五名之多!

    而此时这五千名魂师仿佛化作了一个整体,彼此的气息相连,隐隐约约中仿佛化作了一把无坚不摧的巨剑,气势直指苍穹!镇压着周围数十里的天地元气动弹不得!

    用他们最好的状态,来迎接他们的仇人!

    然而就在这时,遥远的天边突然响起了一道悠长的龙吟。

    这道龙吟仿佛有着特殊的魔力,跨越了千山万水,如同浪潮一般席卷了整个天尽山脉,让被唐门子弟镇压的天地元气重新活跃了起来。

    仅仅是一道龙吟,便破了八千唐门高手联合的气势!

    然而这还不是让曹德智和张幻云最惊讶的,因为在他们的眼中,一条体长将近千米,翼展更是足足有着数千米的金眸黑色巨龙,正在朝着这里飞速接近!

    仅仅是两个呼吸,便跨越了上百里的距离,来到了唐门子弟所在山峰的头顶上!龙翼扇出的罡风瞬间便将周围数十里的积雪全部吹飞,露出了常年积雪的雪山真正的样貌。

    同样罡风也影响了下方的唐门众人,面对着这足矣将魂圣撕裂的罡风,众人不得不施展手段联合抵御。

    一时间,无数枚魂环升起,五彩缤纷的魂力化作了护罩,堪堪将罡风抵御在军阵之外。

    似是认为下方的爬虫们冒犯了自己,无以伦比的龙威倾泄而下,一股比之前更加强大的威压降临在了山峰之上!

    “放肆!”

    曹德智冷哼一声,一道剑芒透体而出,直接将帝天的龙威斩开,这才让唐门子弟免于直面金眼黑龙王帝天的威压而丢脸。

    但即便如此,面对着这尊体型达到不可思议的巨兽,魂兽中成名已久的最强者,早就久经风霜的唐门子弟还是不由的脸色苍白。而先前出手击碎帝天龙威的曹德智隐藏在袖子里的手更是微不可查的颤抖了起来。

    “曹德智,好久不见啊。”闷雷般的声音从黑龙口中传出,让九十八级的明镜斗罗张幻云感觉心中气血翻涌,心中对帝天的实力震撼不已。

    这就是最强魂兽的实力嘛!

    “金眼黑龙王,确实好久不见了。”

    曹德智脸色不变,心中却惊骇无比,要知道作为大陆成名已久的强者,年轻时候也是和伙伴们一起与这位大名鼎鼎的金眼黑龙王刚过的存在,这也算是每一代大陆强者不成文的规矩了,好像不跟帝天打过就不配成为一代天骄似的。

    但是当初帝天给曹德智的感觉可没现在这么强啊!当初他们那一代史莱克七怪也是能以超级斗罗的修为在大凶之地猎杀凶兽并且从帝天手中逃出来的。

    可是现如今,帝天给曹德智的感觉就像是只要帝天他愿意,他就可以把自己这个极限斗罗吊起来打的感觉。实力强了不止一点半点!

    要知道这才几十年啊,对人类来说这几十年是可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可帝天可是魂兽啊!没有几千年,实力压根不会有明显变化的那种!帝天怎么进步这么大!

    “难道是秦霄的手段?”

    曹德智不由的想到了秦霄为了与魂兽结盟,而将整个大凶之地搬走的传闻,既然能做出把大凶之地搬走的事来,那让魂兽不用担心天劫威胁也是有可能的。

    而魂兽也势必会团结在秦霄旗下,成为他的力量供他驱使,想到这里,曹德智不由的更加忧心忡忡了起来。

    有了魂兽的帮助,秦霄的势力就更加庞大了。

    接着曹德智自嘲一笑,“算了,我现在最要紧的还是把唐门带出困境。魂兽的事也不是我这个退休老头能管的了的了。”

    接着曹德智问道:“秦霄呢?”

    “他啊……”帝天的脸上闪过一丝不自然,仿佛昨晚大凶之地传来的主上的暴怒声以及秦霄的哀嚎声依然回响在耳边一样。

    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帝天说道:“马上就到。”

    说完,龙爪挥出,扔出了一卷卷轴,卷轴迎风展开,露出了一个刻画着无数符文的法阵,接着符文从卷轴中钻出,如同一个个小精灵般钻入了周围的两座山峰之中。

    “这是……”张幻云武魂比较特殊,他能够敏锐的感觉到这些符文中有着空间的力量!

    接着众人仿佛感受到了什么,惊骇的朝着前方看去,只见那两座钻入符文的山峰突然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芒,化作两条通天之柱,接着一道银白色的光幕在两座山峰的中央缓缓升起,如同一扇大门一般。

    接着,轰隆隆的踏步声在门的另一边响起,仿佛有千军万马在朝着门这边奔腾而来!

    “难道秦霄他……”张幻云还没把自己的话说出来,门那一边声音的主人便展露了真身,在八千唐门子弟那惊骇的目光中,一尊尊装备着精良魂导器的黄级不言机甲排列成整齐的方阵从光幕中轰轰走出。

    “黄级机甲?怎么这么多!”曹德智震惊的看着一队队走出来的黄级机甲,因为在史莱克之战中他们得到的情报是十万白级机甲,黄级机甲不过一万多台。

    可如今黄级机甲已经出来了三万多台了,白级机甲一台都没见到,难道……秦霄他又给他的不言军团升级了?

    接下来的情况验证了曹德智的猜想,看着出场的黄级机甲达到十万台后,紧接着又是一万五千台的紫级机甲,以及一万台黑级机甲后,曹德智以及唐门子弟的心中苦涩无比。

    这……这原本都是唐门的啊……

    这还没有完,等不言军团全部走出来后,光门内又传出来了一阵阵猛兽的嘶吼,一只只形态各异且有实力强大的魂兽,身上背负着给他们特制的魂导器,笨拙的学习着不言军团的方阵走法从光门中走出。

    如果说前面的不言军团还在唐门子弟的可承受范围之内的话,那当这怪模怪样的魂兽军团出现的那一刻,包括曹德智在内,所有唐门子弟都懵了。

    尤其是那些魂兽,还用不屑的嘲弄目光看着自己等人,就仿佛看着临阵退缩的懦夫一般。

    帝天冷笑道:“抱歉,让你们看笑话了,不过也没办法,我们魂兽今时不同往日了,但即便是这样我们魂兽也会为了斗罗位面贡献出我们最后一滴血的,你们唐门就放心的去吧!”

    不知道别人破没破防,反正这在血神军团抛头颅洒热血洒的半辈子的八千唐门子弟破防了。一个个脸顿时涨的通红。

    如果是被秦霄嘲讽的话,那他们还会有勇气和底气骂回去,毕竟要不是你秦霄把我们唐门祸害成那样,我们也不会离开血神军团啊?可是现如今他们这些人却被魂兽给嘲讽了!

    人家魂兽都为了斗罗位面抛头颅洒热血了,而他们唐门的人却要离开了,传出去他们还有脸见人嘛!?

    接着还不等唐门的人有所反应,光幕内便又传来了动静。

    踏……踏……踏……

    军靴踩在地上的声音是如此的清脆,让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被声音的来源看了过去,就连曹德智张幻云也不由的被吸引。

    只见光幕前的不言军团自动的朝着两边分开了一条道路,然后转向,如同训练有素的仪仗兵般静静的站立。

    接着,光幕后慢慢浮现了一个高大的影子,一个身穿血色军装,佩戴三星上将军衔的英俊青年走了出来。

    青年身上没有丝毫魂力泄露,平平无奇的就好像是一个没有丝毫魂力的人一般,就连身上的三星上将军装也因为没有军旅生活的熏陶而显得有些不协调。总体看上去除了长的帅和那套不适宜的军装以外,没有半点值得让在场的众人注意的。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却让无情斗罗曹德智浑身汗毛炸起,让八千唐门子弟仿佛遇到了天敌一般戒备了起来。

    在八千唐门子弟那紧张莫名的注视下,秦霄站在所有人的面前,身边是十万不言铁骑和上万魂兽军团,身后则是最强魂兽金眼黑龙王帝天,接着抬起头,露出了一抹微笑,歉意的说道:“抱歉,张军团长,曹上将,让你们久等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4217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