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20.古月:open the door!

520.古月:open the door!

    “肚子疼?”

    秦霄听到这里瞬间就明白过来了,赶紧走进屋内,只见此时的叶星澜脸色潮红的躺在了沙发上扭动着,脸上一副痛苦的神色。

    而最令人注意的,还是叶星澜那胀起来的,仿若塞进一个西瓜般的肚子,硬生生的将上衣的纽扣弹飞, 露出了那大片白嫩的皮肤。

    见到叶星澜这副模样,秦霄顿时没好气的像提着只猫似的,抓住了娜儿命运的后脖颈把她从自己身上提溜了起来,没好气的问道:“说吧,你们吃了多少?”

    “也就……”娜儿此时完全没有了以往骄横的样子,支支吾吾的像个犯错的小孩子,在秦霄的逼视下才慢慢的伸出了一根手指头。

    “一成?”

    秦霄皱眉,按理说只是一成,还是两个人, 其中一个还是大胃王娜儿,不至于此啊?

    然后就见娜儿红着脸不好意思的纠正道:“一半,嗝~”

    说完还打了个响嗝,淡淡的金雾吐出,顿时房间里充满了沁人心脾的灵气。

    秦霄黑着脸问道:“星澜吃了多少?”

    “两碗。”

    得到这个答复后,秦霄松了口气,然后把娜儿放到地上,没好气的弹了娜儿那光洁的额头一下以示惩罚。说道:“那还好,要是吃的再多点,星澜这段时间就在厕所里待着吧。”

    娜儿捂着自己红彤彤并鼓起来的额头,一时间泪眼汪汪的可怜样子。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好闺蜜现在还在沙发上哀嚎,娜儿也没有反驳的想法了,赶紧推着秦霄来到了沙发前,说道:“好了, 别在这耗费时间了, 赶快去给星澜治疗!”

    秦霄耸了耸肩,然后蹲下身,将手按在了叶星澜那鼓起的大肚子上,往里面输入了一丝自己的真元。

    假丹境界的真元的效果立竿见影,仅仅一丝便让叶星澜脸色好看了不少,也逐渐安稳了下来,让叶星澜终于能够睁开眼睛了。

    “好暖和……”

    叶星澜此时感觉肚子暖暖的,温暖的感觉直接压过了胀痛,让她感觉很舒服,忍不住轻声呻吟了起来。

    然后她就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秦霄……

    瞬间,叶星澜就激动了起来,下意识的想要从沙发上爬起来,但牵一发动全身,她这么一动,原本被秦霄压制住的痛苦再度如同潮水一般涌来。

    “呜~~”

    叶星澜一声哀鸣,仿佛本能一般,两只小手抓着秦霄的大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然后重新躺回了沙发上。闭着眼不敢去看秦霄。

    秦霄看着叶星澜这副掩耳盗铃的样子,忍不住一笑,然后虎着脸问道:“下次还敢偷吃嘛?”

    “不敢了, 绝对不敢了……”叶星澜当即发誓道,她信了娜儿的邪!说这佛跳墙没事, 明明大家都吃了, 娜儿还吃的更多,结果对方除了精神更好以外什么事都没有,只有自己变成了这副样子!

    她以后再信娜儿的话,她就是小狗!

    想到这里,叶星澜不由的用幽怨的目光看向了秦霄身后的娜儿,顿时让娜儿尴尬的望天,嘟着嘴吹着口哨。

    秦霄给了身边的娜儿一个白眼道:“其实你们吃也没啥,但是也得等饭做好之后再吃啊,里面的能量都没调理好呢就吃,你们也不怕撑死。”

    听到秦霄的话,叶星澜紧张的问道:“秦霄哥哥,我不会有事吧?”

    “没事,就是吃的太多,大量灵气积蓄在体内没法排出去引发的胃胀而已,我给你调理一下就好了。”

    秦霄一边说着,按在叶星澜肚皮上的大手便轻轻下按,以一个特殊的轨迹揉着,然后……

    噗~~

    空气中传来一道传统的,由碳基动物在吸收能量的同时,食物在消化道内部发酵而释放出的一种气体,再通过特定部位从体内排出体外的声音。

    俗称:放屁。

    “噗吭~~”

    因为叶星澜变成这副样子有自己的一部分原因的缘故,娜儿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发笑,只能强忍着笑出来的冲动,涨红着脸,把脸扭到一边去。忍受得十分的艰难。

    叶星澜全身慢慢的颤抖了起来,强烈的羞愤感让她大脑发生了短暂的宕机,然后用一副快要哭出来的可怜模样看向秦霄秦霄。

    “秦……秦霄哥哥……这……这是……”

    “胃胀气嘛,得把气排出来啊。”秦霄一边说着一边将叶星澜从沙发上抱起,然后双手揽过叶星澜的两条大长腿,分开,以一个十分羞人的姿势将她抱在怀里。

    而这个姿势,在秦霄上辈子,经常被大人用于刚出生的婴儿,俗称:小孩把尿……

    “秦霄哥哥你干什么!”

    被这个鬼畜的姿势抱在怀里的叶星澜一脸惊恐的喊道,直觉告诉她,自己要是不反抗的话,接下来就要发生一些让自己后悔终生的事。

    “这个动作排气更方便点。”

    “就不能换个姿势嘛!”

    秦霄淡然道:“撅着屁股或者被我抱着,选一个吧。不过你要是选撅着屁股的话,我给你按肚子会比较麻烦。所以我建议你保持现状。”

    “我哪个都不想选!!!”

    听着秦霄一本正经的说出如此变态的话,饶是叶星澜也不由的欲哭无泪,但现在的她可没有拒绝秦霄“好意”的能力,只能被动的承受。

    感受着肚子内越来越强的翻涌感,叶星澜小脸涨的通红,然后恰好这时候陶迢迢和陶水桃也走过来了。

    “秦霄你这……”

    陶迢迢说到一半就不说了,实在是眼前的场景太……

    想想吧,一个腹胀如鼓的金发萝莉被秦霄以一个十分羞人的姿势从背后抱住,这股重口**味都快溢出屏幕了喂!

    陶水桃脸色复杂的看着抱着星澜的秦霄,不知道心里想着什么。

    秦霄一边抱着叶星澜一边说道:“别多想,星澜是吃撑了,我在给她治疗。”

    陶迢迢那是一百个不相信,在加上这里又没有外人,于是坏笑道:“治疗用得着这样嘛?”

    “要不要迢迢你试试?”

    “额……算了。”陶迢迢翻个个白眼,心想秦霄这个大木头是真听不懂还是假听不懂?这种两人之间的情趣要做那也得是两个人的时候做啊!这么多人看着,她也会难为情的。

    眼见客厅内人数急剧增长,自己的丑态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看见,顿时叶星澜连钻进地缝的心都有了。

    也就是这时候,叶星澜感觉腹中的那股恶气在秦霄的推拿下终于被捋顺了。

    大的要来了!

    叶星澜一脸惊慌的喊道:“娜儿你们别看,别看,快出去!快出去啊!”

    接着叶星澜感觉手一暖,只见娜儿抓住了她那冰凉凉的小手,深情的说道:“放心吧,星澜,我们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要不是你拿出来摄像机我还真信了你的邪!

    叶星澜看着娜儿拿出来的摄像机一脸崩溃。

    有你这个闺蜜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不~要~啊~~”

    就这样,叶星澜度过了一个让她今生难忘的治疗过程。

    事后,叶星澜衣衫凌乱的仰面躺在了卧室的床上,金色的头发散乱铺开,半遮住了她那双无神的蔚蓝色眸子。

    两行清泪流下,叶星澜仿佛失了魂一般,用沙哑的嗓子喃喃道:“嫁……嫁不出去了……”

    看着眼前一副被玩坏了的金发萝莉,秦霄哑然失笑,俯下身伸手点了点叶星澜那满是汗水的额头说道:“谁说的嫁不出去的?我可是很稀罕星澜你的哦。”

    叶星澜表示不想说话,给了秦霄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

    秦霄又伸手掐了掐叶星澜的小脸,说道:“放心好了,娜儿那边我会教训她的,保证把照片给你拿回来,你先休息吧。”

    说完秦霄就要起身离开,然而就在这时,一只小手伸出,精准的抓住了他的小拇指,秦霄低头看去,只见叶星澜低着头紧紧的抓着他的手,一边说道:“别……别走……”

    “今晚……留下来陪我。”

    秦霄淡然的看着床上的金发少女,时间在这一刻仿佛定格。

    ……

    是夜。

    洗漱完后的叶星澜穿着一身绿色的小恐龙睡衣抱着抱枕蜷缩着躺在床上,把脸埋进抱枕里,时不时的偷偷用眼角余光偷看边上的秦霄。

    秦霄没有穿睡衣睡觉的习惯,全身上下只有一条遮羞的内裤,但下面已经被被子挡住了,只有健壮的上半身暴露在空气中。

    这还是叶星澜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没有任何阻碍的观摩秦霄的身体呢,白皙的皮肤下仿佛有着一条条金色的龙影游过,显得颇为神异。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凑近仔细观看一番。

    叶星澜想到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不由的吞了吞口水,双腿也不由的夹紧了对抱枕的折磨。

    然而,早就看出了叶星澜有心事的秦霄直接开口说道:“星澜,现在娜儿她们也睡了,有什么事就说吧。”

    叶星澜娇躯先是一颤,心中浮现了一股莫名的紧张感,然后慢慢的抬起头来,脸上带着可口的醉人红晕,支支吾吾的对秦霄说道:“秦……秦霄哥哥,我昨晚看见了哦。你和娜儿的事……”

    “咳咳……”

    秦霄顿时剧烈咳嗽了起来,他之前靠着情绪感知感知到叶星澜有心事,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叶星澜会说起这个啊!

    话说为什么星澜会看见自己和娜儿的事?难不成当时做的太忘我了,没注意周围的动静?

    “额……那个……”秦霄老脸通红的支支吾吾了起来,这时候身上一重,只见一只绿色的小恐龙爬到了自己的身上。甚至自己还能感受到那处柔软的重量。隐隐约约有抬头的趋势。

    “你还记得在天海城的时候,咱们做过的约定嘛?”叶星澜抬起头,稚嫩的小脸红扑扑的,给人一种特殊的妩媚。

    “你要向对待娜儿那样,平等的对待我哦。”

    秦霄视线中,叶星澜的脸越来越近,甚至自己都能感受到对方檀口中吐出的温热气息了,但是就在叶星澜的唇即将映到自己脸上的时候,一根手指竖在了两人中央,轻轻的点在叶星澜的樱唇上,组止了她的动作。

    叶星澜呆呆的问道:“为什么?”

    秦霄说道:“我不喜欢你戴着面具的样子。”

    明明自己已经下定决心了,明明自己都那么主动了,却被对方以这种莫名的理由拒绝,一股失败后恼羞成怒的愤怒感涌上心头,让叶星澜语气都激动了起来。

    “你说什么呢!你就是嫌弃我对不对!”叶星澜紧紧的盯着秦霄的双眼,一时间漂亮的脸蛋显得有些狰狞。

    然后就被秦霄一记温柔的手刀打回了原型……

    “呜……”

    看着身上捂着脑袋眼泪汪汪的小恐龙,秦霄叹了口气说道:“我认识的叶星澜可不会露出那种表情哦。”

    接着再度伸出手,摸了摸叶星澜的小脑袋给她缓解疼痛,说道:“其实你的想法我能猜出来。星澜,你大可不必这样的。”

    叶星澜眼角一酸,她知道秦霄已经看出来她刚才那么做的目的了,一直以来的压抑在秦霄刻意的引导下终于释放了出来。

    “不这样……那我能怎样?”

    “我不想让秦霄哥哥你毁灭史莱克,可……可我也不想离开秦霄哥哥你……”

    “秦霄哥哥你就把对学院的恨全都发泄到我身上吧!只要你原谅学院,跟史莱克重归于好,我都没关系的……”

    星澜扑到秦霄身上哭喊道,让秦霄感觉一阵头大,他有些不明白叶星澜这跟死神阿呆他那女神王老妈一样的脑回路,但现在也不是在这上面计较的时候了。

    秦霄双手抓着叶星澜的肩膀,强迫她与自己对视,严肃的说道:“星澜!史莱克对你来说就那么重要嘛?”

    叶星澜一边流着泪一边说道:“那……那里是我的家,即便他有很多的错误,那也是我从小到大一直生活的地方啊……”

    秦霄说道:“既然史莱克对你很重要,你才更应该明白现在史莱克的错误!”

    “我说过的,我会毁灭史莱克,毁灭史莱克那不知所云的精神和荣誉!将这个大陆的毒瘤连根拔除!这个信念,永远不会动摇!”

    “星澜,你可以恨我,可以骂我,但我绝对不会放弃!”

    “我……我……”秦霄越说,叶星澜的神情就越绝望,眼泪抑制不住的流下,让叶星澜感觉心中十分的痛苦。

    秦霄幽幽一叹,接着眼中金光一闪,额头轻轻的贴在了叶星澜的额头上,瞬间,叶星澜哭泣的动作仿佛定格一般僵住,眼睛呆呆的看着前方,只有残留的泪水依然顺着脸颊流下。

    一道道记忆洪流涌入脑海,让叶星澜的大脑一时间陷入了宕机,在这里她看到了史莱克城上千万生命被两颗弑神炸弹毁灭,看到了深渊入侵,看到了一柄七彩大锤从天而降,击破了一尊如渊如狱的神祇。

    而最重要的,还是看到了一尊蓝发神祇说出的深渊为何而来的秘辛……

    秦霄停止了记忆输送,挺起身子看着怀里目光呆滞的叶星澜,说道:“你都明白了嘛?星澜。”

    “这些……这些是假的对不对?秦霄哥哥你告诉我这是假的,只是你用来骗我的对不对?!”叶星澜颤抖的抓住了秦霄的肩膀问道,蔚蓝色的眸子颤抖不已,透露着不敢置信的情绪。

    她怎么也不敢相信,位面的亿万生灵,竟然是那位被史莱克,被唐门传唱数万年的神祇手中的棋子!

    别说什么这万年大计是为了位面升级,叶星澜只知道深渊之战后,绝大多数死去的战士被群体复活,而史莱克大破灭中死去的上千万史莱克城的居民和史莱克师生却死的干干净净!

    明明唐昊是位面之主,为什么他当初不出手救下他们?救下他们后,深渊之战也不会打的那么艰难吧?

    是,史莱克城是重建了,就连史莱克学院也破而后立,再次成为了天下第一圣地,规模和实力更胜从前,但那牺牲明明是可以避免的啊!史莱克城上千万人的生命的献祭没有任何意义!

    秦霄叹道:“星澜,是真是假其实你心里也有数了,不是吗?”

    叶星澜低着头,肩膀抑制不住的抽动,仿佛在压抑着什么。

    秦霄轻轻的将其搂进怀里,说道:“星澜,我所代表的立场,就决定了我必须要将唐三的信仰一个不留的从世界上抹除,所以我会将史莱克和唐门的信仰,荣誉,乃至灵魂全都抹灭!但我可以答应你,不会物理上灭绝史莱克,因为我要将其改造成真正的,维护世界和平和大陆正义的组织。你愿意帮我嘛?”

    “呜呜呜……”

    叶星澜哭了,哭的很大声。秦霄就这样抱着她一动不动,任凭少女的泪水将自己的胸膛弄湿。

    就这样抱了少女好一会儿,少女也哭了好一会儿后,叶星澜哭泣的动静才慢慢减小,抬起头露出红肿的双眼,用还带着哭腔的鼻音说道:“我……我明白了。”

    “我要改变这一切!”

    说到这里,叶星澜的目光已经一片坚定,有股原著中那位女剑神的凌厉感。

    秦霄见状松了口气,脸上不由的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心想可算是把这姑奶奶给开导好了。

    接着眼前金光一闪,叶星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秦霄的嘴唇上轻点了一下,然后在秦霄一脸懵的注视下,羞赧扭捏的说道:“那……那个,我们继续刚才的事……”

    咕咚~

    秦霄暗吞了一口口水,心想那一吻貌似还是星澜的初吻吧?苹果果冻味的,还挺香……

    见秦霄迟迟没有动作,叶星澜心中一气,自己刚才还不明显嘛?非得什么程序都要自己来主动不成?

    真是没办法呢!秦霄哥哥这个笨蛋!

    想到这里,叶星澜就想要再次起身而上,但就在这时秦霄心中警铃大作,大喊一声。

    “小心!”

    接着将叶星澜压在身下,下一瞬间。

    轰!

    卧室的门炸裂开来,碎成了一地木渣铺的满卧室都是,接着一个银白色的娇俏身影黑着脸走了进来。

    而等古月看到秦霄此时的动作后,整个卧室的温度极速下降。

    “终于忍不住想要对星澜出手了嘛?你这个变态!”

    “等等……古月,古月……哎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9871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