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兼职修仙 > 519.我秦霄要洁身自好!

519.我秦霄要洁身自好!

    对于家里那两个偷吃的小鬼头,秦霄也颇为无奈,但绝对不是他有意为之,实在是他对娜儿太了解了。

    自己煲的那佛跳墙里面的天材地宝,娜儿可是眼馋了很久,没了自己的约束,秦霄可不信娜儿能忍得住。

    徐嫣在被秦霄警告后,  也知道了眼前的男人跟自己以前碰见的那些人不一样,相比起拐弯抹角他他更喜欢直来直去一些。

    所以脸上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目光灼灼的看着秦霄说道:“我来这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代表徐家和红尘家族待在您身边。”

    “待在我身边?”

    徐嫣点了点头,回答道:“没错,你如果有什么需要用到徐家和红尘家族帮助的话,我可以代为转告。平时也可以帮忙给你处理一些杂事。”

    “就是秘书喽?”

    听到这里秦霄就明白了徐嫣,  或者说徐嫣背后的徐家和红尘家族的意思。感情是给自己送来了一个秘书啊。还是很能干的那种!

    秦霄不由的想到了那句老话,  有事秘书干,没事……咳咳……

    眼前被推出来的徐嫣,说白了就跟徐云瀚那可怜女儿一样,就是个工具,一个用来紧密链接两大家族和他秦霄关系,彰显两大家族诚意的工具。

    眼前的徐嫣也不是一般人,还不到双十年华就达到了六环魂帝的实力,还有着双生武魂,哪怕是史莱克内院也没有几个胜过她的。

    而且据说这姑娘智商也不差,手腕也强,未来必定能够成为一方强者,成为徐家和红尘家族未来一代的扛鼎人物。

    这样的大贵族小姐,别说是上流社会内部消化了,人家只招入赘的,而且入赘的也必定是年轻一代的翘楚才行。

    但就是这样的天才,两大家族就这样干净利落的推出来,  让她来到秦霄身边侍奉。也不知道会让多少明都的天骄们哀嚎呢。

    “没错。”

    徐嫣顿首,  她很明白家族安排她过来接近秦霄的目的,  虽然心中也难免有些怨气,  但也还是没有表达出来。

    毕竟她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就是如此,个人感情跟家族利益比起来不值一提,必须要保证家族利益的前提下你才有资格去谈个人感情。

    所以即便徐嫣心中还是有些少女对美好感情的向往,也不得不放下心中所想。更何况秦霄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亦或是手上的权势来说,徐嫣她都没有挑剔的地方。

    既然反抗不了,那就老老实实的享受吧。

    然而秦霄的回答却出乎了徐嫣的意料,直接拒绝道:“替我转告一声墨红尘他们,我不需要。”

    “诶?不再考虑一下嘛?”

    徐嫣感到很不可思议,因为从请报上来看,秦霄虽然是个好人,但也绝对是个色鬼,这点从秦霄她身边的女孩子的数量就可以看出来,哪一个不是人间绝色?

    就算是颜值差一些的陶迢迢,那也有着十分凸出的地方啊。

    徐嫣自认自己的容貌也不差,这都引不起秦霄的性趣嘛?秦霄他改性子了?

    “没什么好考虑的,就如我刚才所说,  我已经是有妇之夫了,  以后跟迢迢她们好好过日子才是我的追求,  你们就不要做这种多余的事了。”秦霄坦然说道。

    “这样嘛……”徐嫣喃喃道,似是在思考秦霄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接着展颜一笑,面带羞赧之色,说道:“那秦霄冕下能不能帮我个忙?”

    “其实呢,我也不想要来的,试问哪个女孩子不想要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呢?可是我不行,碍于家族的命令,我必须要来接近你,如果我一点成果都不带回去的话,家族的长辈对我肯定会有意见的啦。”

    接着少女双手合十,做央求状,恳请道:“所以能不能请冕下您帮我个忙,跟我到舞池里合跳一曲,让我回家后跟我爷爷他们也有个交代呢?”

    秦霄看着眼前的少女,顿时感觉一阵头疼,脸上露出了纠结的神色。

    徐嫣看到秦霄纠结的表情,心中暗笑。

    果然,家里给的情报里说的没错,秦霄还真是个好人,只要卖卖可怜,在不损失什么的情况下秦霄就会很好说话的。

    虽然现在秦霄还在对自己严防死守,但只要打开了一条缝隙,徐嫣就有充足的自信插足到秦霄身边去,进而谋求更多!

    “你就不要想了,秦霄这家伙连广场舞都跳不好,更别说交际舞了。”

    这时候只听一道清冷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徐嫣和秦霄扭头看去,只见一抹充满着灵气的银色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自己两人的身边。

    “古月!你回来了?”秦霄看到来人后,脸上顿时露出了喜悦的表情,跟面对徐嫣时的淡然和疏远完全不一样。

    “再不回来,你的心就又要被别的女孩子勾走了!”古月横了秦霄一眼,然后走到秦霄身边,轻车熟路的拧了秦霄的腰眼一下,用满是怨念的语气说道。

    “哪有!”秦霄依然笑嘻嘻的,伸手将古月搂到了自己的怀里,然后对着面前的徐嫣说道:“你也听到了,我不会跳舞,不过你放心,回头我会给墨红尘他们专门发个消息夸夸你的,不会让他们为难你的。”

    徐嫣看着对古月跟对自己态度完全不一样的秦霄,心中没来由的浮现了一抹难受,当然,这不是徐嫣喜欢上了秦霄怎么的,完全是女孩子因为别人区别对待的嫉妒。

    “那就多谢秦霄冕下了。”

    深深的看了趴在秦霄怀里的古月一眼后,徐嫣就头也不回的走了,这一次走的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谷烫

    等徐嫣的身影彻底消失在宴会中的人群后,秦霄突然耳朵一疼,高大的躯体如同倒玉柱般向下蹲下。

    秦霄捂着被古月拧在手心里的耳朵,呲牙咧嘴的喊道:“疼疼疼……老婆疼……”

    古月一边拧着秦霄的耳朵一边阴阳怪气的问道:“人家都走了,你还看?是不是有想法啊?”

    “哪哪哪哪有!我刚才一直都拒绝她呢!”

    “哦吼?那刚才她邀请你跳舞你怎么没有直接拒绝?”古月冷哼了一声,然后把手甩来,给了秦霄一个白眼后背过身去。

    秦霄一边揉着自己通红的耳朵,一边嬉皮笑脸的问道:“怎么,老婆大人吃醋了?”

    “吃醋?我要是为了这点事就吃醋的话,就你跟迢迢她们几个的事,我还不得被酸死?”古月没有回头,清冷的声音传来,语气里满是不忿。

    秦霄知道自家这个小醋坛子虽然嘴上不说,实际上醋坛子已经快从脚下叠到脑门上,于是轻轻的从背后抱住古月那娇小的身体,温柔的说道:“放心好了,你老公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放荡了。”

    古月娇哼一声,然后娇躯靠后靠在了秦霄的怀里嘟囔道:“但愿吧……”

    ……

    虽然宴会中,秦霄和陶迢迢这两个主角只在刚开始的时候露过脸就销声匿迹了,但在场的诸多宾客却并没有生气。

    毕竟在很多人看来,小两口嘛,这种时候情到深处,内啥那啥也是很正常的嘛,就算是极少数知情的人也没有对此表露出不悦的神色,毕竟对于秦霄这种层次的存在来说,他们这种人就没有跟他平等对话的资格,只有超级斗罗层次的存在才能与之平等对话,可是这等存在是不可能来参加这种宴会的,所以他们能与陶家人搭上话已经足够了。

    于是宴会就在这样的氛围中,完美落幕,秦霄也终于可以回家了。

    “不过……为什么你会跟过来啊……”

    秦霄睁着一双死鱼眼看着被陶迢迢拉着,亦步亦趋跟过来的陶水桃,脸上一时间写满了故事。

    看到秦霄脸上露出了不悦的神色。陶水桃顿时一个激灵。下意识的往自己妹妹身后躲了躲,颤颤巍巍的说道:“是……是迢迢叫我过来的。”

    秦霄将目光看向陶迢迢,只见陶迢迢半分难为情,九分半可怜的问道:“那个,秦霄,你看看咱们接下来的行动,能不能带着我姐姐啊?我姐姐不会给咱们惹麻烦的。”

    “不是,为啥非要带着你姐啊?”

    陶迢迢说道:“我怕我走了,姐姐她会被那些登徒子欺负?你也知道啊,陶家现在不知道被多少人惦记呢,我姐姐现在可怜又无助的……”

    “欺负?可怜无助?”

    秦霄刚想说就陶水桃那性格,谁能欺负的了她啊,但看到陶水桃畏首畏尾的低头看胸,不敢看自己的可怜样子,这才把嘴里的话重新咽了回去。

    好吧,拖自己的福,可怜无助现在确实跟陶水桃搭边了。

    秦霄定定的看着陶迢迢这妮子,一时间拒绝的话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这时候古月走了过来,瑰丽的紫色眸子横了一眼陶水桃,再幽幽的看了秦霄一眼,把秦霄都给看毛了。

    这就是你说的洁身自好?

    对此,秦霄此时除了苦笑还能说啥啊?只能说自己造的孽吧。

    古月冷哼一声,然后清冷的说道:“都是自家人,别说两家话,一起走吧。”

    说完,也不管秦霄和陶迢迢陶水桃,便直接化虹而去。

    高空中的冷风吹在脸上,却无法让古月纷乱的心境感到半分冷静。

    她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秦霄,特别是想到秦霄身边的女孩子可能会变得越来越多后,她就感觉自己灵魂都在颤栗,一股特殊的痛苦从心脏位置涌向全身各处。

    “不行!那种事,绝对、绝对不行!”

    另一边,陶水桃朝着身边的妹妹问道:“迢迢,我是不是让那个古月讨厌了啊?”

    陶迢迢笑着摇了摇头,道:“不会,古月和娜儿就这个样子,别看她们一个比一个自信,但实际上一个比一个没有安全感,基本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会觉得是跟她们抢秦霄的,也算是一种对秦霄感情深的证明吧。”

    “只要姐姐你跟她们好好相处,她们也一定会对你放下戒备的。”

    听到这话,陶水桃心中一慌,眼神不由自主的撇了走在前面的秦霄背影一眼。突然间,她脑海里浮现了一个成语。

    做贼心虚。

    ……

    秦霄带着陶迢迢和陶水桃回到了家,刚一把门打开就见一道银色的影子朝着自己扑了过来,如同树袋熊一般挂在了自己的身上。

    “娜儿你怎么了?”

    秦霄问道,只见此时的娜儿一副着急上火的样子,此时仿佛找到了主心骨一般,抬起脸来眼泪汪汪的说道:“秦霄,星澜……星澜她肚子疼!”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0862/239635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